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3 8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没卖,今天暴击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010-17 15:26
- 41 1 [巨子生物吧] 我建议呢40也别守了直接到20去吧 股友2h65610H16 10-1710-17 15:26
- 129 1 [药明康德吧] 讲真,K线上药明是应该跌,但是业绩上真找不出 伟大复兴15年 10-1710-17 15:26
- 113 2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这一棒子把很多人都打疼了,尾盘我进来三分 奔跑的小韭菜花 10-1710-17 15:26
- 87 2 [金山软件吧] 真是狠,38追进来的亏百分之三十了 股友957R9C0557 10-1710-17 15:26
- 595 10 [华新精科吧] 还有人在持有这只股票吗?亏了40个点,一路下跌 与乐9850 10-1510-17 15:26
- 32 0 [生猪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!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1710-17 15:26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跌跌涨涨很正常,就算跌倒3块,还是要涨上来的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10-1710-17 15:26
- 101 2 [国债期货吧] 一样的套路熟悉的配方,收盘跳水 慕秋夜色 10-1710-17 15:26
- 59 0 [申通快递吧] 要会调整11-11 股友387f9o2738 10-1710-17 15:26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还能跌20个点吗我十分之一仓位了 经历成长678 10-1710-17 15:26
- 59 0 [GC001吧] 这个市场更奇葩!看不懂? 石大红 10-1710-17 15:26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早上6.65买进,下周一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5:26
- 79 2 [COMEX白银吧] 请问业内精英?美联储降息的消息什么时候出? 股友Z5IBxW 10-1710-17 15:26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周依然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得意] 虎财神 10-1710-17 15:26
- 47 0 [富满微吧] 公司快例闭了 股友1wD5566803 10-1710-17 15:2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来看看,又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动活泼的池亦凡 10-1710-17 15:26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亏死了 Anio 10-1710-17 15:26
- 27 0 [优必选吧] 3000万涨1毛1个亿可以涨四毛 股友135221vC53 10-1710-17 15:26
- 84 0 [中国宝安吧] 五年前到现在!不倒闭应该感谢高创!现在快点走 基民9ADN9e 10-1710-17 15:26
- 95 3 [胜宏科技吧] 亏20个点还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9o366N7567 10-1710-17 15:26
- 153 2 [北方稀土吧] 就一个字加仓买,收盘前又加仓2000股。现在有45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710-17 15:26
- 54 2 [捷昌驱动吧] 买不动了,躺平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26
- 63 1 [R晨臻1吧] 去中国结算网 高深的方凝 10-1710-17 15:26
- 47 1 [云煤能源吧] 开始跳水了,快跑 股友69578uP953 10-1710-17 15:26
- 357 1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18.06买了五千股,早上卖掉了,刚才我18.09 我是短线王 10-1710-17 15:26
- 89 2 [国安股份吧] 长期横盘阴跌后面必有大跌兄弟们保重! 股友30356m860r 10-1710-17 15:26
- 499 22 [海峡股份吧] 拿不住,受不了的,删除软件12月份在看!到时候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1710-17 15:26
- 309 11 [纳斯达克吧] 自从买了美股,就不知道赚钱有啥难得 李鸿铭 10-1610-17 15:26
- 74 0 [鲁信创投吧] 13.27加仓一成,木钱三层仓位 独立的尘林海2 10-1710-17 15:26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感谢这两天逃过一劫,还赚了35个点 我的股海生活 10-1710-17 15:26
- 127 1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越来越多是不可能涨的 翻倍鸿老师 10-1710-17 15:26
- 336 2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跌俩个点...4800多家下跌 股德猫呢 10-1710-17 15:26
- 13586 54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牛肉价格攀至历史新高 特朗普:正施展魔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评论区走一遭,个个都在耳边说不能买 股友6T26O99123 10-1710-17 15:26
- 132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今天这样一跌,包括上海,深圳这个图形,我 龙城一号 10-1710-17 15:26
- 52 1 [ST东尼吧] 这货,连跌八天了 落花反树 10-1710-17 15:26
- 69 0 [ST八菱吧] 放量涨停这波主力格局到20了 天火来助 10-1710-17 15:26
- 60 1 [金蝶国际吧] 抄底被抄家了 麦麦等风来 10-1710-17 15:26
- 155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我差回本还远着呢?这是又一轮韭菜了吗 基民dgGw7p 10-1710-17 15:26
- 192 5 [包钢股份吧] 3块进的,3年能回本不 股友36567CM875 10-1710-17 15:26
- 171 3 [水晶光电吧] 下星期任务是,周一清仓,周二转账,周三销户! 王小晓8741 10-1710-17 15:26
- 90 2 [华宏科技吧] 18的本,快放我出去 晓晓爱抄股 10-1710-17 15:26
- 58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买入山东墨龙港股,周一大涨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10-1710-17 15:26
- 46 2 [山高控股吧] 2.80三百万买单都撑不住 心态好的莲子 10-1710-17 15:26
- 113 3 [郑州煤电吧] 你为什么跳水? 股友fHmUNJ 10-1710-17 15:26
- 92 4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应该买合肥城建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710-17 15:26
- 137 4 [友阿股份吧] 这可不能终止啊,一旦终止,大概率要立案 萨克马爱迪克 10-1710-17 15:26
- 50 2 [盟固利吧] 可劲儿砸,不破不立 默吃1234567 10-1710-17 15:26
- 48 0 [恒生指数吧] 漂亮 灵犀V3421 10-1710-17 15:26
- 41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深海巨虾 10-1710-17 15:26
- 62 1 [中天科技吧] 20.23会不会是这个公司,一辈子的最高点了? 海光ll 10-1710-17 15:26
- 316 4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跌五个多点左右,很正常的了,什么反包,反 副主力的大哥 10-1610-17 15:26
- 64 1 [绿叶制药吧] 好险!幸亏昨天尾盘清了买b站,医药受老美影响 股友V6HUnS 10-1710-17 15:26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近半月已有4家央国企开发商宣布融资计划 合计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6
- 304 0 [蓝丰生化吧] 看图!不T赚更多啊 一瓢大神 10-1710-17 15:26
- 246 0 [花旗集团吧] 花旗集团法兰克福股价下跌5.5% 花旗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79 0 [新易盛吧] 总计持仓35万股票,今天亏了1个点3600多元,幸 股友6i3V633026 10-1710-17 15:26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到2.4吗,开始原来的织布机的生活 股友F8wd96 10-1710-17 15:26
- 56 0 [新天地吧] 捂住,等风来,等花开。 会发财的肉夹馍 10-1710-17 15:2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和为贵和平发展。 画楼西畔 10-1710-17 15:26
- 57 0 [众安在线吧] 打光子弹,起不来就死 又又涨停哥 10-1710-17 15:26
- 56 1 [东百集团吧] 从没见过这么的 股友568F290Q78 10-1710-17 15:26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彻底废了 渣渣姐 10-1710-17 15:26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坏啊,这么点成交量,跌这么多,根本出不了货 股勇者 10-1710-17 15:26
- 110 0 [焦炭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20盘前焦炭2601合约分析布局焦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1710-17 15:26
- 47 0 [ST中路吧] 中路套人有一手的 隐山13 10-1710-17 15:26
- 52 0 [汉马科技吧] 汗马起来!!!红起来!!!给力点啊!! 股友176lD12919 10-1710-17 15:26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尾盘买可惜了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10-1710-17 15:26
- 49 0 [矩阵股份吧] 评论区这么多看空的散户,周一看来稳稳的高开高 深圳樱花路私募 10-1710-17 15:26
- 71 1 [紫金矿业吧] 既然不跟黄金涨那就别跟着黄金跌了 正是修行时V 10-1710-17 15:26
- 132 9 [深桑达A吧] 我挂19.99好了,这次一定要砸下来哦 板车变摩托 10-1710-17 15:26
- 1834 5 [豆油吧] 多空因素交织 油脂上下两难 豆油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不反弹只有下探14—13块去了,下周一60%会 股友3309q0U118 10-1710-17 15:26
- 94 0 [赣锋锂业吧] 锂云母盐湖提锂综合开发,投资巨大,小矿山直接 超级成长为皇 10-1710-17 15:26
- 670 0 [山子高科吧] 逆子太逆了吧 奔跑射手 10-1710-17 15:26
- 7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曾经看跌纳指德指,豆粕有色能源化工3选一,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6
- 157 0 [阳光电源吧] 周二低点136的时候,成群结队恶狠狠要再90块抄 搞钱行不行 10-1710-17 15:26
- 139 2 [阳光乳业吧] 快跑,星期一低开低走。 股友8618a7E579 10-1710-17 15:26
- 397 0 [R艾格1吧] 隔夜单28号排单才买进一半。再晚一会屁都买不到 股友920H91a522 10-1710-17 15:26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令人伤心。 龙行天下588 10-1710-17 15:26
- 51 0 [宝通科技吧] 扛不住了呀,兄弟们。 山清水秀的 10-1710-17 15:26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消息越多,股价跌的越厉害,废柴长安 黑风骑士1 10-1710-17 15:26
- 122 3 [恒生指数吧] 去年4-7号那样子杀也比这样阴跌好 追逐运气 10-1710-17 15:26
- 50 1 [长缆科技吧] 涨的时候都没有这样干脆过 股友i2778l1757 10-1710-17 15:26
- 43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套进去几十个亿! 逸风飞扬9810 10-1710-17 15:26
- 523 7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,俊男,帅哥,该你出山了 卧龙说股到金 10-1710-17 15:26
- 397 1 [联合化学吧] 日常T训练84买,89出 秦牛qinniu 10-1710-17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