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这里面有好多都是抖音上\\顾师认市推//荐过来买 趋势城 10-1710-17 12:5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低开,闷罐车一起装走。 n455813740774200 10-1710-17 12:52
- 48 1 [合康新能吧] 下午还有一跳准备进场的可以买点了 jjkkgc9347 10-1710-17 12:52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又是埋人股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10-1710-17 12:52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文科股份我已赚钱清仓,徒弟们跟上了,有几位来 财富keepwendu 10-1710-17 12:52
- 52 1 [上能电气吧] 黑色星期五吗?进来亏了二十多个点,欲哭无泪! 唯美的边湑 10-1710-17 12:52
- 188 4 [雷赛智能吧] 你们把筹码都给我,看我敢不敢用连续涨停拉到10 山上红牡丹1 10-1710-17 12:5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年一轮回换一批人上, 洒脱的秦禹东 10-1710-17 12:52
- 137 4 [立讯精密吧] 72的本要割么? 有洞察力的顾澜3 10-1710-17 12:52
- 221 1 [多氟多吧] 去年前年大盘低位的时候,很多韭菜空仓,理由很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710-17 12:52
- 77 0 [藏格矿业吧] 一直在等上车机会,看来快了。加油,多跌点 有钱大家一起赚N0H 10-1710-17 12:52
- 38 0 [扬电科技吧] 使劲跌,反正我空了。 睿智英明的星野8 10-1710-17 12:52
- 82 0 [联化科技吧] 突然多了这么多唱空的,挺好,外面这个样子,我 毛毛不爱炒股 10-1710-17 12:52
- 57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那么大的天量都能格局不跑的是条汉子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2:52
- 50 1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股东跑到天普股吧,向天普股东表示安慰,问 还没到笑的时候 10-1710-17 12:52
- 47 1 [*ST宝馨吧] 每天一天横线,不知道的以为是退市股 我赢麻了啊 10-1710-17 12:52
- 29 0 [许继电气吧] 成本又做高了 生财为富的唐晨 10-1710-17 12:52
- 60 0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!故事讲多了?有几个兑现??比如“人 安全炒 10-1710-17 12:52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要搞舒服了出来 股友59o38338y6 10-1710-17 12:52
- 64 0 [法尔胜吧] 直接割了拉黑就行这个东西涨就一会跌能跌一年纯 lmx0000 10-1710-17 12:52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股票的来骂也就算了,这么纯黑来是啥居心? 努力的不行 10-1710-17 12:52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5块抄底 白云集合 10-1710-17 12:52
- 42 0 [新特电气吧] 就看主力想不想带我一起玩了 堆金钵满的泰坦 10-1710-17 12:52
- 166 0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谦虚的施梁10 10-1710-17 12:52
- 150 3 [步步高吧] 庄是入单状态,已入了1.5亿,这个是庄股,下午 股友7mjWN6 10-1710-17 12:52
- 57 1 [沪银吧] 必须买白银的高虚沽权,买10500如何?梦想是要 股友77D6332d75 10-1710-17 12:52
- 50 1 [昊创瑞通吧] 昨天就说了,这个股票碰不得,估计还是有人上车 骑龙打仗 10-1710-17 12:52
- 64 1 [紫光股份吧] 拿稳坐好 一年赚10万金币 10-1710-17 12:52
- 81 2 [科士达吧] 昨天主力很好心,放大家走了还好清仓! 股友e25lul 10-1710-17 12:52
- 247 4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的行情和9月2日相像,可能明日及后几天与9 有一道河 10-1610-17 12:52
- 134 3 [渝农商行吧] 离开了,后悔了心碎 大A股民向钱冲 10-1610-17 12:52
- 121 4 [太极股份吧] 看好50块钱 股友N27l821089 10-1610-17 12:52
- 58 1 [雷赛智能吧] 这下到底了,反手建仓1w股 股友l2R2995150 10-1710-17 12:52
- 67 2 [腾远钴业吧] 随便你跌300亿都不到的市值,谁卖? k先生418 10-1710-17 12:52
- 414 4 [中国建筑吧] 做好市值管理,股民为你点赞 杨泉1992 10-1710-17 12:52
- 69 0 [九安医疗吧] 刘董事长,炒股理财没有岀路,收购优质公司好好 扎手的韩心媛5 10-1710-17 12:52
- 41 0 [晶方科技吧] 4年来的表现,惊慌确实是A股里第一LJ股! 股友0K75t33551 10-1710-17 12:52
- 148 0 [中科创达吧] 善汽车数据安全配套政策标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总 经纶广进de钱大方 10-1710-17 12:52
- 96 6 [超声电子吧] 亲爱的什么时候起飞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10-1610-17 12:52
- 44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板块大涨啊。你这个擦边球边缘化了啊 某小葱 10-1710-17 12:52
- 44 1 [三花智控吧] 庄拉个涨停,人气就第一了 新韭菜啊123 10-1710-17 12:52
- 77 1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大涨,下周会不会大涨 我要刷本大书 10-1710-17 12:52
- 119 2 [深科技吧] 无法理解这货还会跌停的? yech123 10-1710-17 12:52
- 154 4 [和而泰吧] 老鸭头形态确立 悠闲的岳菲栋 10-1710-17 12:52
- 297 6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睁开眼睛好好看看,今天的电力板块特高压智 股友MxoVx1 10-1710-17 12:52
- 127 4 [山子高科吧] 6万不赚,现在倒亏20000多,自己都觉得贱!纯纯 财多我不嫌 10-1710-17 12:52
- 241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 发财啦发财咯 10-1710-17 12:52
- 77 1 [天龙退吧] 官司打输了也算利好吗? ST春华秋实 10-1710-17 12:52
- 671 7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已经跟大家说了今天是关键日,跟9月24日我 只看龙头的小柚子 10-1510-17 12:52
- 559 18 [汇车退债吧] 66元收汇车退债,最后600张交易单元(席位号)720 诚意收汇车退债 09-2610-17 12:52
- 192 0 [二六三吧] 请看图!! 金牌手速 10-1710-17 12:52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跌个没完 股友1630dq3271 10-1710-17 12:52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2015年晓程28.6元做了10年股东。2025年10月9日3 股友bWnsxe 10-1710-17 12:52
- 140 6 [*ST正平吧] 你们心心念念的开板机会来了,但还敢抢吗? ST湖北咸鱼 10-1710-17 12:52
- 41 1 [天普股份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梭哈至山巅!草率了 金股1319 10-1710-17 12:52
- 86 3 [深科技吧] ???在玩什么,坚持还是亏损?还是什么,直接 才情出众的邓飞文 10-1710-17 12:52
- 98 2 [利欧股份吧] 地量见底价 洗盘不用怕 盘股测天地 10-1710-17 12:52
- 70 3 [芒果超媒吧] 时间多的很,天天打卡 从心所欲的柠檬 10-1710-17 12:52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今天的跌幅遥遥超过昨天利好的涨幅,真不知 mggyyy 10-1710-17 12:52
- 39 1 [台基股份吧] 34见 万事满堂得段智兴 10-1710-17 12:52
- 981 4 [泛海3吧] 泛海是重组借壳重新上市的路。泛海属于股价低于 无非想连板 10-1710-17 12:52
- 291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太准啦 股友i8282x5932 10-1710-17 12:52
- 66 3 [川环科技吧] 拉黑算力为王 满分就好 10-1710-17 12:52
- 1095 13 [永鼎股份吧] 谁在不不停的删美股的截图,你在怕什么?,涨了 永定河右堤路 10-1510-17 12:52
- 15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昨日创业板50交易活跃,流动性好。创业板50,科 惬意的杜茹姣 10-1710-17 12:52
- 987 5 [药明康德吧] 98开始扫货 极道圣兵 10-1710-17 12:52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、浙江的股少碰,做空的居多 万手楼 10-1710-17 12:52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大盘跌幅三个多点东财跌三个多点 主力轻点砸 10-1710-17 12:52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二元等着里, 股友zn61929258 10-1710-17 12:52
- 180 3 [钧崴电子吧] 快割肉啊!拿着不痛吗?不要学我啊!我是一直买 条件单炒股法 10-1710-17 12:52
- 59 1 [中际联合吧] 哈哈托友先生 原天才交易员 10-1710-17 12:52
- 94 1 [通达股份吧] .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老师为了咱们老铁能赚钱 贪嗔念 10-1710-17 12:52
- 51 0 [亚世光电吧] 早上进了半仓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10-1710-17 12:52
- 49 0 [山金国际吧] 搭配着来吧,我还补了些黄金股ETF(517520),9 清逸的吕 10-1710-17 12:52
- 41 1 [中储股份吧] 看来下午顶不住了,要跌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1710-17 12:5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还有机会 米粉妈咪 10-1710-17 12:52
- 3592 7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早报【10月17日】 海马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2:52
- 545 13 [ST加加吧] 今天没有任何人打板买到,独食板,明天你就看A 量化红利 10-1410-17 12:52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一年时间从3块涨到17块,换你是主力,你出货不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2:52
- 55 1 [美团-W吧] 上午被卖空723万股,下跌趋势不要接飞刀,95能 Lit 10-1710-17 12:52
- 57 0 [海峡股份吧] 快去海马汽车马字辈跨年妖王总龙头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10-1710-17 12:52
- 54 0 [佳发教育吧] 好股 股友oLKQ87 10-1710-17 12:52
- 74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要有好消息了 机智的冯菡1 10-1710-17 12:52
- 650 0 [万丰奥威吧] 请记住这个人 股友10335Dd520 10-1710-17 12:52
- 94 1 [*ST新元吧] 中迪机器人,芯片企业收购,新元哪个大佬来接收 股友1l6551t660 10-1710-17 12:52
- 94 0 [湖南白银吧] 老庄资金快撤完了,要等新主力表现,目前看散户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710-17 12:52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高端局,好多年没看到了了 股友612069ez95 10-1710-17 12:52
- 150 4 [宏发股份吧] 昨天还没下手进场的机会来了,目标40 老牛同志 10-1710-17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