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天娱数科吧] 没尽头的跌,走了、留下的发财! 高风亮节的谷涛 10-1710-17 14:23
- 57 0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全是11手单,自己玩自己吗 是人性的考验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永臻股份吧] 22.5,还会跌倒这个位置 天天持仓 10-1710-17 14:23
- 62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和黄金etf基金518660哪个好 股友8339609QN0 10-1710-17 14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这么走抱团瓦解越快,快速大阴线调整到位了, 股友d8156G9570 10-1710-17 14:23
- 57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亿万888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主力挂单散户买250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0-1710-17 14:23
- 34 0 [汤姆猫吧] 又到清明时的价钱.谁补仓谁套了痛太烂了.小股民 误入 10-1710-17 14:23
- 27 0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这么水货。 利州路知事 10-1710-17 14:23
- 8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可以啊 香香的公主 10-1710-17 14:23
- 48 0 [锡业股份吧] 该起来了吧 股友AaIxpz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海峡股份吧] 砸下不去,没办法只能这么洗了 温馨的雷日轩1 10-1710-17 14:23
- 42 0 [金龙汽车吧] 其实还可以再低一点的 水涨船高L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方大炭素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这垃圾没救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10-1710-17 14:23
- 30 0 [欣旺达吧] 跌莫言底涨不言顶 生财万贯地宁风致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跌的太慢了直接跌停吧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1710-17 14:23
- 161 3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有深海经济概念吗? 股友fYqQfl 10-1610-17 14:23
- 53 0 [宁德时代吧] 死亡翻滚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兴业银行吧] 浦发市值已超兴业 cy601 10-1710-17 14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大家过个愉快的周末??? 只求回本了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怎么办?破线了 要信早信666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福晶科技吧] 里面的韭菜还好吗,昨天说43,看来得到下周到了 厚重的黄土 10-1710-17 14:23
- 784 0 [中大力德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保时 南海小帝 10-1710-17 14:23
- 47 0 [福晶科技吧] 阿弥托福 实力本位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回来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此时不割,干啥呢 安妮熊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收盘能收复10日线就是胜利,今天大盘太差 股友学k线08 10-1710-17 14:23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你再不涨我可要减持了!特此公告 我是THE晒 10-1710-17 14:23
- 66 1 [好想你吧] 百草味 讲一个笑话从前有 10-1710-17 14:23
- 169 3 [若羽臣吧] 今天跌停的逻辑是什么?就算涨停后的回踩,还是 股友805100D5R1 10-1710-17 14:23
- 96 4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吗?怎么一直跌 佛系玩家卧龙 10-1710-17 14:23
- 141 3 [XD中国西吧] 下周出三季度业绩,应该不会差,我现在在这个价 乐观的吕诚9 10-1710-17 14:23
- 98 3 [金田股份吧] 不看好的又贪又怕死的快快跑,三季报平平无奇可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710-17 14:23
- 109 4 [传化智联吧] 我睡一觉起来就翻红了 Burninging 10-1710-17 14:23
- 135 2 [三安光电吧] 5.99有煎蛋的酸辣粉。我今天又亏麻了 万亿三安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的转融通就没停过!不信可以查一下 股友610GP60162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股 善于赚钱de丁丁 10-1710-17 14:23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星期一看谁跑的快 goupi的天命 10-1710-17 14:23
- 320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17日|尾盘热门债基估值,股弱债强 小小喵喵 10-1710-17 14:23
- 48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年买什么股票都可以就瞎眼了就选这个。这奇葩 SRPZMJR 10-1710-17 14:23
- 79 1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就要起飞了,主力在加仓 股友C2065H6383 10-1710-17 14:23
- 66 1 [润欣科技吧] 董秘的回复你们满意吗,天天在那里问问。 等我回本就注销 10-1710-17 14:23
- 41 1 [香农芯创吧] 妈呀,一分钟没看,就大跌了,红的时候卖了就好 股友1599070K8W 10-1710-17 14:23
- 1526 7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今天市场加剧波动,大盘失守3900点,市场避险情 小欧养基 10-1710-17 14:23
- 100 3 [*ST闻泰吧] 为啥涨了? 纵横7倍回本 10-1710-17 14:23
- 44 2 [ST新华锦吧] 中回股市大神经原来在山东!左上下右左都是骗, 股友800M922U95 10-1710-17 14:23
- 76 1 [恒邦股份吧] 主力聪明的话,股价跌破14.55避勉30亿元可转债 一股也不卖啊 10-1710-17 14:23
- 121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收盘起码跌%7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4:23
- 66 0 [英唐智控吧] 进了激光雷达供应链,还在车载领域加速落地,下 燕子坞边 10-1710-17 14:23
- 717 1 [大连电瓷吧] 面对庞大电网的市场,公司是行业龙头吗?国际竞 大连电瓷股友 07-3110-17 14:23
- 16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今日预估跌幅2.67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710-17 14:23
- 29 0 [赤峰黄金吧] 又要俯冲了 zzj612 10-1710-17 14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哭的点赞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4:23
- 149 0 [富临精工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10-1710-17 14:23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如果能够守住12.1元就很不错了!估计危险! 一览众山小S 10-1710-17 14:23
- 77 0 [中粮糖业吧] 特别好!股价碰60日线,就封死气口,技术面选手 Holyspt 10-1710-17 14:23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论起名的重要性~ 唔希迪希 10-1710-17 14:23
- 51 0 [赢时胜吧] 睡醒没 股友8YtsTO 10-1710-17 14:23
- 48 0 [万讯自控吧] 创指暴跌模式开启, 慢牛赞 10-1710-17 14:23
- 62 1 [金山办公吧] 建议更名为阿三办公 加满米桶 10-1710-17 14:23
- 203 3 [三维通信吧] 这玩意儿真抗跌肯定业绩很好要不是被大盘拖累就 股友679ON52051 10-1710-17 14:23
- 487 2 [中再资环吧] 此生只操中再 桑榆一根葱 10-1710-17 14:23
- 55 0 [德固特吧] 还没到压力位,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扫马致富 10-1710-17 14:22
- 28 0 [欣旺达吧] 跌起来爹妈都不认识 夏日的小小鱼 10-1710-17 14:22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跟跌不跟涨啊,科技股涨那么多回调正常,你跟着 右侧交易小天才 10-1710-17 14:22
- 35 0 [ST萃华吧] 赶紧三点吧,这账户都快绿了 单浔知烨 10-1710-17 14:22
- 45 0 [朗迪集团吧] 股票不卖就不涨, 有魄力的路飞 10-1710-17 14:22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 我是你霸霸a 10-1710-17 14:22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新官上任就这样? 大道无形无相 10-1710-17 14:22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庄家强洗盘罢了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1710-17 14:22
- 22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通胀数据温和,债市压力小,四季度有戏 股友0e102598Y3 10-1710-17 14:22
- 39 0 [*ST香雪吧] 收盘返绿 股友266h982T32 10-1710-17 14:22
- 102 3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雄起,助我从v4飞升v5 华夏散户总舵主 10-1710-17 14:22
- 131 6 [科力远吧] 6.00等你,能到吗? 股友1782C390N3 10-1710-17 14:22
- 104 8 [中航成飞吧] 当弱不弱就是强 光大亏惨了 10-1710-17 14:22
- 134 6 [华胜天成吧] 都在等昨天一样的拉升,做梦呢 股友72eE503738 10-1710-17 14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完没了的跌吗 刚强的范昊祥 10-1710-17 14:22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还好我昨天出3/2 柔情似水的征鸿7 10-1710-17 14:22
- 35 0 [天壕能源吧] 6.47以下随便买 理智生活 10-1710-17 14:22
- 71 1 [化工ETF鹏华吧] 根本跌不完,回撤6个点 典雅之莱蕾 10-1710-17 14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放量大跌,不买入。 执着山寨股民 10-1710-17 14:22
- 3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绿韭菜要变红 10-1710-17 14:22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买不进去了啊 负责的人 10-1710-17 14:22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小维维你今天也太难了吧 股友U798e67020 10-1710-17 14:22
- 53 0 [威孚高科吧] 老子才霉哦,亏惨了烂股垃圾 股友6682R8071q 10-1710-17 14:22
- 41 0 [博隆技术吧] 下周大概率反包,站上20日线 小除一 10-1710-17 14:22
- 47 0 [ST凯利吧] 今天果然还是散户在吃货 APINWIN 10-1710-17 14:22
- 43 0 [震安科技吧] 板块稳居第一 股友29T9Z50721 10-1710-17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