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尤安设计吧] 挂24.58出了 千股淘金 10-1710-17 14:23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各软件都有,一般上涨家数800家左右就可以看做 神算教授 10-1710-17 14:2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下周一再跌,我就在接回去,我就不信天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低估值原因2:没涨过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风清扬的师傅8 10-1710-17 14:23
- 83 2 [读者传媒吧] 我抄底了!也许是机会! 大吉州鹤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4:23
- 88 2 [粤传媒吧] 9.5有没有问题 活灵活现的汤宇航 10-1710-17 14:23
- 61 2 [景兴纸业吧] 5.9左右企稳? 英姿飒爽的景哥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控盘,无敌了,不让做t 三角初华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海汽集团吧] 被玩坏的海南 股友o0nMrm 10-1710-17 14:2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歌唱祖国吧,加油!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10-1710-17 14:23
- 48 0 [晶合集成吧] 基金公司和融资盘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爱天威AAA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牛逼,一下不拉 无敌兴耶 10-1710-17 14:23
- 50 0 [星宇股份吧] 少赚点割了算了 和气钵满拉布拉多 10-1710-17 14:23
- 26 0 [科创50吧] 抱团最后一地鸡毛 swlft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中青旅吧] 此股熬的主力走昨都不走,学学圆林,熬出一个贵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1710-17 14:23
- 9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这只基背后是港股顶尖科技企业,AI、云计算哪个 储蓄小资君 10-1710-17 14:23
- 65 1 [新恒汇吧] 从我买进来的一刻,我就知道今天完蛋,明天低开 买就跌明低开 10-1710-17 14:23
- 63 1 [索菱股份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,4.80是底 舞帮主 10-1710-17 14:23
- 65 2 [晶晨股份吧] 半导体涨你涨一点点,半导体跌你跌得最很,为舍 股友33Z577u532 10-1710-17 14:23
- 164 2 [上汽集团吧] 丧气高管没有持有丧气股份,所以股票涨不涨跟他 东财网友7081513714835510 10-1610-17 14:23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20 低抛高吸成河 10-1710-17 14:23
- 88 0 [真兰仪表吧] 改名真烂 tony汤尼 10-1710-17 14:23
- 5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周五普跌行情吗。大盘不给力呀 山间独猫 10-1710-17 14:23
- 31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超长利率债超级大蛋来了!目前债市整体资金面还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710-17 14:23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等机会吧大盘这几天也是震荡 价值猎手4 10-1710-17 14:23
- 60 1 [协鑫能科吧] 一飞冲天! A5188888888 10-1710-17 14:23
- 243 4 [科陆电子吧] 开定六个点25星期五公告增四百六以上 大方的曹露3 10-1710-17 14:23
- 55 0 [万润科技吧] 又来一波贸易战,所以说没有影响,看看这两三天 明天会更坏 10-1710-17 14:2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股友nSzUsZ 10-1710-17 14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级别顶背离之王 魅力的曹操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珀莱雅吧] 分红要除息就是耍流氓,大股东可以交税,散户不 遠離股市 10-1710-17 14:2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我看谁敢抄底 涅槃乐队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没用的东西 一树樱花落雨 10-1710-17 14:23
- 108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国家16项政策力挺创新药,从研发到支付全兜底,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23
- 24 0 [寒武纪吧] 年内暴跌 落花人独立369 10-1710-17 14:23
- 139 0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给机会T谢谢 福运好八方来财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股友w555612u60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雪迪龙吧] 波哥你牛逼 猎手猫头鹰 10-1710-17 14:23
- 134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长电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冠中生态吧] 庄家马上出完了,周一低开15%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太极集团吧] 请问太极集团啥时间涨超两个点? 舒缓的邱徐佳蕾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. 锦鲤之身 10-1710-17 14:23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自从买进你这个烂股票烂公司亏了快40个点了,你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4:23
- 32 0 [ST豆神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张亭不亭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下来吧,我给你赞助点看好你 温柔娴静的石翼扬 10-1710-17 14:23
- 74 0 [锡装股份吧] 竟然红了 股友l55578d360 10-1710-17 14:23
- 87 0 [顺控发展吧] 跌不下去,缩量到这样,加之在市场流通股这么少 股友117p09955R 10-1710-17 14:23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我一买还能跌停,太厉害了 一卖就涨我牛 10-1710-17 14:23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没有坏消息,只有往避险红利股的好消息,然后他 盈亏平衡只练了手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金晶科技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,要退市了 公交车007 10-1710-17 14:23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跌跌不休,心痛 足智多谋的股民 10-1710-17 14:23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已经最低价全仓买入了,做做!T 第一次成功 10-1710-17 14:23
- 336 2 [格力电器吧] 加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1710-17 14:23
- 37 1 [券商概念吧] 老剧本,发套 股友2f277206C7 10-1710-17 14:23
- 127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现在AI芯片抢疯了,OpenAI每月要90万片晶圆,科 笑笑来理财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24.72等你 股友256G321Z19 10-1710-17 14:23
- 42 0 [亚星锚链吧] 我不等太空船007割了,先建仓两成再说 蜂狗随波浮沉 10-1710-17 14:23
- 41 0 [华培动力吧] 下手梭哈,亏也认了 我是你耄耋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股通狂流出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1710-17 14:23
- 32 0 [ST百灵吧] 气得半死 冷若冰霜603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卓胜微吧] 怎么多了这么多托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10-1710-17 14:23
- 51 0 [禾迈股份吧] 融券往死里干呀 股友727k896W07 10-1710-17 14:23
- 154 3 [奥瑞德吧] 试盘失败么? 天天红红股票 10-1710-17 14:23
- 164 2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不需要手里有股票,不做白不做,懂得都懂 第一个投资顾问 10-1710-17 14:23
- 525 1 [中电鑫龙吧] 又是这招1%获利 翻身靠炒股 10-1710-17 14:23
- 43 1 [中航高科吧] 牛,佩服的五体投地 股友8322v2w522 10-1710-17 14:23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是不是梦? 基民BRAfhc 10-1710-17 14:23
- 45 1 [杉杉股份吧] 年内只买不卖,所以越跌越开心 SZBarry 10-1710-17 14:23
- 159 2 [辽宁能源吧] 安泰的趋势好看多了 mario10 09-1210-17 14:23
- 29 0 [韩国KOSPI吧] 继续冲啊 做梦都在回本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越秀资本吧] 这波要到7.8 心态好de卡丽妲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渣男 韭菜哥哥哥 10-1710-17 14:23
- 40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百年一遇冷冬 涨价ABC 10-1710-17 14:23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吧 鎏鎏1010 10-1710-17 14:23
- 101 0 [泰恩康吧] 可惜了,这个股要是能拿下突破性疗效认证,后期 qfkj1000 10-1710-17 14:23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11.80买的,还能再跌没想到 买啥啥跌2号 10-1710-17 14:23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割了,认亏,这个也跟华铁一样,有大雷 不忘初心牢记 10-1710-17 14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哎原来今天期指交割日。忘记了 zab8888 10-1710-17 14:23
- 42 0 [孚日股份吧] 周一卖,现在不卖 单手拉涨停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破53就要果断离场 股友pNFu3s 10-1710-17 14:23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我服了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4:23
- 33 0 [中国移动吧] 不看好 股友X060125T98 10-1710-17 14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太low了 绿蔷薇 10-1710-17 14:23
- 452 2 [中国长城吧] 又到了了靠长城来护城的时刻啦,相信科技的力量 股友JD1688 10-1710-17 14:23
- 40 1 [健康之路吧] 7.5今天能到吗?到了不敢买了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0-1710-17 14:23
- 52 0 [中国中车吧] 七元不是梦。随时随地到,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710-17 14:23
- 80 1 [必贝特-U吧] 这样的股怎么可以能上市 牛股我来骑6123 10-1710-17 14:23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下跌中继,诱多反弹,又套一批 股友9unNbR 10-1510-17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