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5 [中国软件吧] 我让你们最低点50.7低吸最高点涨停卖的哦,拿好 草原小王子 10-1710-17 14:50
- 209 1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有获利的吗?晒出来让我膜拜一下 股友IVfm8n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大盘也不好 石锅豆腐6 10-1710-17 14:50
- 63 1 [三元生物吧] 还来?又是拉高出货忽悠韭菜接盘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4:50
- 35 0 [纯碱吧] 跑一半空 微笑直销店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你早点退市吗 努力加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移仓宽基了,现在没得说了这个情况 龙头尽头是什么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盟固利吧] 这价格勾庄也被套 狂飙2025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分红不涨微跌,受不了,全梭哈 股友3N3986t615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乐山电力吧] 一落千丈是不是要St啦 股友9WY7578326 10-1710-17 14:50
- 66 2 [*ST金灵吧] 服了,涨没你,跌你就跟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710-17 14:50
- 42 1 [晶方科技吧] 大家都还好吗,我,我,我 潇洒不羁的白榆7 10-1710-17 14:50
- 59 1 [香江控股吧] 完蛋了,香江一号来了也不知道救不救了你! 股友2hXJOE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科创50吧] 打的一手好牌,10月份A股估计了吧 黑色咔啡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宝胜股份吧] 真狠,一天干没了多少天涨幅? LSGXP 10-1710-17 14:50
- 55 2 [华润三九吧] 收盘28.09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1710-17 14:50
- 61 1 [大金重工吧] 行情到头了昨天就说了破五日线清仓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4:50
- 245 7 [科华数据吧] 举报一下某公众号大v双某非法荐股 股友25u957v053 10-1710-17 14:50
- 203 2 [汇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建议和意见 无忧Asd 10-1510-17 14:5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838.38 一路高涨1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下一次补仓在23元以下 星之凡尘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舒泰神吧] 收盘盲猜40.40 股友wKoqLx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津荣天宇吧] 打铁先得自身硬,炊上天去股不妊。 宏图纳福的周芷若 10-1710-17 14:50
- 72 0 [创世纪吧] 哈哈,下周还有低点哦,现在是1块6了哦,你格局 股友59r9657n57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的你,有点了不起,账户跌麻了,就你是红的 发射光线10cm 10-1710-17 14:50
- 62 0 [正丹股份吧] 这个优质股被洗的透透的。 平淡简朴55 10-1710-17 14:50
- 91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全球军贸需求暴增,我国无人机中东市占四成,这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果麦文化吧] 最残忍的股算是果麦文化了,跌得狠跌得深,还未 好时年 10-1710-17 14:50
- 2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今天微调一下 东菜鱼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创维数字吧] 跌停 英气俊朗的逆鳞8 10-1710-17 14:50
- 45 1 [路维光电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垃圾的 x8888555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至纯科技吧] 开了个发布会,开成了这样了 风吹牛鼻子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众辰科技吧] 38元建仓 随波逐浪踏歌行 10-1710-17 14:50
- 71 2 [盐湖股份吧] 补了一单 股友DGfIXv 10-1710-17 14:50
- 262 6 [广东明珠吧] 封单量不多,估计要开板,或者周一下跌了 专业捡破烂半仙 10-1710-17 14:50
- 1946 40 [*ST香雪吧] 当前各方比较认可方案:剥离上市公司不良资产、 股友LRhC6M 10-1210-17 14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,3800点必破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58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们,没货了吗 股友6fH2383803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比亚迪吧] 这么便宜的迪还跌,简直没有天理 蔡智峰566 10-1710-17 14:50
- 53 1 [瑞芯微吧] 如果跌倒150我就选择再次入场 宽容的柳柯汀 10-1710-17 14:50
- 223 8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今天休息 穿云箭8888 10-1710-17 14:50
- 85 4 [蓝色光标吧] 愿意卖的少了 龙舞5 10-1710-17 14:50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不相信山子只值4元,这么好的公司。 鼓事小新 10-1710-17 14:50
- 174 3 [联得装备吧] 还早着呢,业绩暴降,跌到20以下才可建仓 沐云溪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科新机电吧] 公司没人出来走两步?装装荪子?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1710-17 14:50
- 63 0 [大港股份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优雅的舒赋2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涨了多少???才跌一点就说???自己家的 年年广进的龍哥 10-1710-17 14:50
- 211 0 [海峡股份吧] 咋涨这么快 短线123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顶不住了,笑死 一位战士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太拉了 财运高升橙橙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申通快递吧] 谁也别想占大艾的便宜,真顺子。 苏兰叫的大艾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远大控股吧] 缩量大跌行情,周一抱团小市值,一字板,别的都 股友WKtX36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浙江鼎力吧] 金盒洗手,锁住利润,明年再战! 驰宏牌收割机 10-1710-17 14:50
- 76 0 [宝鹰股份吧] 周末利好保壳公告 老练的gg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紫金矿业吧] 又骗一波 iu不错哟 10-1710-17 14:50
- 163 3 [赛轮轮胎吧] 主力疯狂吸筹 被挖了根的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60 5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能红吗? 生意为富得子牙 10-1710-17 14:50
- 75 4 [赢时胜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天天跌你,吗 眉清的宫茜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理工光科吧] 周线级的破位,这点上涨意义不大 nieruian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有人卖,真恶心啊 G界阿良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铁定30!!!!!!!!!!!!!!!!!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怕吗? 最无畏的你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华软科技吧] 这波套的有力 淡淡的情人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金龙机电吧] 还有想抄底的吗?这LJ碰不得! 舟遥9 10-1710-17 14:50
- 49 0 [山西焦煤吧] 你是不是裸泳者?对了,你还没有下海游泳!那你 道高一丈兮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被做局的一天 股友37503rq996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金杯电工吧] 干活了宝宝们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,无良的慢牛...... 股太森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合盛硅业吧] 继续坐等45!!! 股友L038625o61 10-1710-17 14:50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这样的垃圾股不要买 点石腾达得莱文狄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在跌几天这样的那些嘴硬或者唱多的也就慢慢消失 股友m750V90516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也叫维稳? 股友nHk9mW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步步高吧] 了隔壁出货?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才敢这么玩 艠嘉吾 10-1710-17 14:50
- 70 1 [拓尔思吧] 大哥们,都说这是牛市,但是这个票今年涨幅好像 毛球666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恩捷股份吧] 不敢跌破41吧 股友PTVVcf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中色股份吧] 所有线形走坏,不跌才怪。 股友OSRNi4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耐心等待38买点兄弟们 xiaoxiaoXXXX 10-1710-17 14:50
- 62 0 [石英股份吧] 你以为的底永远不是你认为的底 股友mbOnDo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美团-W吧] 傻瓜们,下午好 天网网小鸟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玻璃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跟氧化铝一样,还能不能继续拿着 做市场的先行者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多晶硅吧] 成功诱空,散空就是不死心啊,狠狠拉起来 股友m5831861X7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好想你吧] 这成交量主力也可以跑1000万,这股真没人看好 石家马斯克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普源精电吧] 今天进来就套 股友1Qr1238802 10-1710-17 14:50
- 44 1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跌停,不痛不痒的 巴菲姬 10-1710-17 14:50
- 45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51站得太牢固了。 zrhml 10-1710-17 14:50
- 81 0 [容大感光吧] 没给你们跑的机会么连跌4天,你们还抱有幻想。 娱乐为主666 10-1710-17 14:50
- 115 2 [西藏药业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年底大家一起住别墅。你不卖我不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