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7 8 [龙旗科技吧] $龙旗科技(SH603341)$ 晓梦鹿鱼 10-1410-17 15:42
- 39 0 [思泉新材吧] 清仓不接盘 镜中花月 10-1710-17 15:42
- 31 0 [德林控股吧] 下周就10月下旬了,看到了曙光 我想抄底庄想抄家 10-1710-17 15:42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看跌 股友cNFhae 10-1710-17 15:42
- 45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又补回去了。手就是忍不住 timzth 10-1710-17 15:42
- 133 2 [沪金吧] 全球谁的黄金储备最多,美联储 战狼wolf 10-1710-17 15:42
- 57 1 [上海电气吧] 它紧跟大A走的 四季开花 10-1710-17 15:42
- 82 2 [常山北明吧] 彻底的废了下周挨揍吧 股友63M25532A9 10-1710-17 15:4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想下周反包,不可能了哈哈,前几天涨的时候 忠心耿耿格局 10-1710-17 15:42
- 55 0 [贵州燃气吧] 这货在卖公司 九一路泉有钱 10-1710-17 15:42
- 81 2 [仕佳光子吧] 54.44我发,发发,控盘真好 只爱涨停板 10-1710-17 15:42
- 57 1 [*ST正平吧] 爆量了韭菜还在幻想,后续就是阴跌了 纯真善良路由器 10-1710-17 15:42
- 132 3 [京东方A吧] 9月1号买的,现在成本4.162,亏了4000多,希望 老当益壮90后 10-1710-17 15:42
- 3707 17 [豪威集团吧] 正义必胜出,我们必胜! 友先生 10-1610-17 15:42
- 122 3 [华润燃气吧] 回购都能欺骗,还有人敢买? 股友JUMeBW 10-1510-17 15:42
- 219 3 [东山精密吧] 没事的,没事的 游击战神K 10-1710-17 15:42
- 67 1 [华脉科技吧] 牛B啊!真封住了不容易啊 想好在动手 10-1710-17 15:42
- 118 3 [太平洋吧] 证券废了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,它不护盘就算 高雅的打板 10-1710-17 15:42
- 379 10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很多阳光老股民都在评论区提示大家风险,让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710-17 15:42
- 65 0 [福耀玻璃吧] 总有一天“福耀玻璃”变成“福耀科技” 越来越强的水仙 10-1710-17 15:42
- 300 0 [海峡股份吧] 就这样吧感觉是运气不知道未来如何等到12月 细心的尘光扬9 10-1710-17 15:42
- 83 3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你把大盘都拖累了,跌到十一块再补仓了 心稳路更长 10-1710-17 15:42
- 160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10.20看涨! 九九长线金 10-1710-17 15:42
- 181 4 [巨轮智能吧] 下面年线在7.5,慌个锤子,干就完了。 BOLL抓主升 10-1710-17 15:42
- 129 4 [绿能慧充吧] 好累毁灭吧 孤注一掷31 10-1710-17 15:42
- 75 1 [杰华特吧] 往下掉了,上方压力大 股友zhijianxin 10-1710-17 15:42
- 508 2 [钒钛股份吧] 段子 孤独vs求胜 10-1410-17 15:42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唉,为什么又来趟这趟浑水? 股友06237t3N88 10-1710-17 15:42
- 3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新能源”看好 标致的欧灏漪 10-1710-17 15:42
- 132 1 [劲拓股份吧] 下周一很大可能会缓慢瞬间击穿20元整数,希望如 股友Z3SHuv 10-1710-17 15:42
- 75 5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 勇敢的祝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42
- 186 2 [安凯客车吧] 大盘年线涨15个点,深证涨21个点,创业板涨37个 蒸蒸日上83158 10-1710-17 15:42
- 152 4 [赣锋锂业吧] 要加仓吗?老铁们 桃花带雨浓 10-1710-17 15:42
- 519 18 [安泰科技吧] 跑路了,我不跑,61就跑了 拉萨总督1888 10-1710-17 15:42
- 451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A吧] 风电光伏装机扩容,板块结构性机会凸显 南方基金 10-1710-17 15:42
- 203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今天全跌,无一幸免了$广发多元新兴股票$ 爱吃蟹黄的汤 10-1710-17 15:42
- 39 0 [宝泰隆吧] 周一地板 干练的石日轩 10-1710-17 15:42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才跌了多少,够给力了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0-1710-17 15:42
- 47 0 [和顺石油吧] 涨停不封板,未来几天没行情 老仙闯股市 10-1710-17 15:42
- 110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五日均线已掉头向上。说明短期趋势已发生 Steven402 10-1710-17 15:42
- 30 0 [巨子生物吧] 连绿11天,也算厉害 聪明的冰飞露9 10-1710-17 15:42
- 74 2 [阿里巴巴-W吧] 前面3个月,涨了60多个点,这次回调了几个点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10-1710-17 15:42
- 282 9 [华天科技吧] 同志们封单量严重不足,周一肯定是低开低走,一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1710-17 15:42
- 140 6 [中兵红箭吧] 尾盘有人抄底? 股友3954758 10-1710-17 15:42
- 70 1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一键清仓不玩了 生菜生菜1988 10-1710-17 15:42
- 115 4 [欧晶科技吧] 现在不是入错行,现在是怕选错股,更怕人到中年 堆金满腹的古榕 10-1710-17 15:42
- 91 1 [东杰智能吧] 建仓站上10日线了宇树随时出消息 琴岛小虾米 10-1710-17 15:42
- 118 6 [苹果吧] 8000的空啥时候能回本呀 宽慰的水静1 10-1710-17 15:42
- 98 2 [七匹狼吧] 9元梭哈干了,拿一周,不动了,最近买一只跌一 岁岁安丶 10-1710-17 15:42
- 287 3 [海马汽车吧] 自贸港,汽车产业出海,和进入中国,海南都是跳 股友798A87P693 10-1710-17 15:4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万物,下周继续涨 千钧木鸣 10-1710-17 15:42
- 78 1 [浙江东日吧] 垃圾股,我都亏78000多块了。 股友9R97e07370 10-1710-17 15:42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幸亏尾盘管住手买,阿弥陀佛 专门玩龙头 10-1710-17 15:42
- 49 0 [艾华集团吧] 19块的本让不让全身而退 七月明 10-1710-17 15:42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硬抗20多个点了,下周回点血吧 热心的章鸿树 10-1710-17 15:42
- 140 0 [欣旺达吧] 贵公司在固态电池方面有与清华大学合作项目吗? 欣旺达股友 10-0210-17 15:42
- 178 3 [杭钢股份吧] 看样子下周一要破前几天8.89的低点了希望能拉回 锦程charm21 10-1710-17 15:42
- 80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能忍住一天不买的都是高手 横木生财 10-1710-17 15:42
- 67 1 [聚灿光电吧] 希望今天收9.45以上,下周一 果果嘞 10-1710-17 15:42
- 225 0 [星源材质吧] “参股公司新源邦的氧化物电解质已实现十吨级出 苏知砚 10-1310-17 15:42
- 163 0 [欣旺达吧] 董秘您好,现在储能电芯市场供不应求,请问贵司 牛牛牛牛牛555 10-0110-17 15:42
- 45 0 [和而泰吧] 感谢主力感谢没卖出的大哥 欢瑞退 10-1710-17 15:42
- 41 0 [郑州银行吧] 想着这货能避险的!看起来也要跌回去了 flemiyou 10-1710-17 15:42
- 15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3个月38.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5:42
- 228 4 [华建集团吧] 盘中涨不算异动吗?一定看收盘吗? 松鹤的宿濂 10-1710-17 15:42
- 145 2 [南网储能吧] 见过从跌停一手打到涨停,也见过涨停一手打到跌 股友Fa16SC 10-1710-17 15:42
- 506 2 [视觉中国吧] 【视觉中国:拟战略投资凌川科技,投资额度不超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15:42
- 99 2 [亚太实业吧] 夜间又有大资金买入,干什么不拉,为了洗盘,尾 体贴的贺欣寒 10-1510-17 15:42
- 142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双眸失神 10-1710-17 15:4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最多跌到3700左右反弹 股友1698W390A6 10-1710-17 15:42
- 45 0 [R汇车1吧] 0.07买的76万手,不低于95%都想周四抢跑008的呢 国产韭菜机 10-1710-17 15:42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我虽然在108.4跑了,但是还是看好你,83接你啊 股友t7w5017182 10-1710-17 15:42
- 181 0 [宝泰隆吧] 明天开始我们这就零下了,煤炭要起飞了!!!! 一买就涨停了呀 10-1710-17 15:42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上班空里看着它绿了,我就放心了 股友1915m889V5 10-1710-17 15:42
- 37 0 [弘业期货吧] 被你糟蹋成什么样了,会,有人会找你们的,哪怕 弘业期货的韭菜 10-1710-17 15:42
- 10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利率债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,赶紧给我回回血 淘气小丸子 10-1710-17 15:42
- 39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是成交量进入死叉区间了,还要下跌! 基汇来临 10-1710-17 15:42
- 44 1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42
- 50 1 [道生天合吧] 不限涨跌幅周一要跑?不跑的话跌得很惨怎么办 若的延山脉 10-1710-17 15:42
- 55 1 [兴业银锡吧] 盈利不多了,不知道能扛多久 ihama 10-1710-17 15:42
- 52 2 [中芯国际吧] 唉,死扛了,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1710-17 15:42
- 509 2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黑风杀 10-1710-17 15:42
- 566 2 [润和软件吧] 主力操控真牛逼我玩不起 有洞察力的薛琨16 10-1710-17 15:42
- 150 1 [长芯博创吧] 早知道做t了,大盘真是毫无抵抗,今天机构票更 烟霏云敛 10-1710-17 15:42
- 114 1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别打压了,我明说了你拉到4.3我就把筹码全 股友9v79021m29 10-1710-17 15:42
- 60 2 [ST豆神吧] 和高科比着差的不是一星半点,真是LJ。新低已出 股友JC7XOT 10-1710-17 15:42
- 65 0 [*ST元道吧] 快过年啦,朱莉抓吧紧,很急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10-1710-17 15:42
- 1816 29 [股市实战吧] 无需过多担心,这一轮的回调比起3月到4月7日的 至简先生 10-1710-17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