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涨是因为昨天2个席位,被埋了,自救的,下 超级无敌黑旋风1 10-1710-17 15:18
- 52 1 [沪金吧] 亏多少?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10-1710-17 15:18
- 136 3 [省广集团吧] 下周一低开就可以破7.6块钱了,闭眼破,后面一 Leakey 10-1710-17 15:18
- 161 3 [道生天合吧] 真的强,看了下最近2年新股拉尾盘的后面五个交 似懂非懂的魏莉1 10-1710-17 15:18
- 66 1 [蔚蓝生物吧] 小庄原来打算拉的,看见大盘跌,反手砸盘,又不 低吸的隔壁老王 10-1710-17 15:1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银行,保险,抗跌, 基民K7Khy 10-1710-17 15:18
- 34 0 [生猪吧] 尾盘怎么压那么狠比其他的都狠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1710-17 15:18
- 53 0 [友升股份吧] 还有谁 dfnx 10-1710-17 15:18
- 11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牛回来了啊,超长债今天特大蛋啊,方哥鸿远已经 小娜论市 10-1710-17 15:18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已经不错了,知足吧 长弓大时代 10-1710-17 15:18
- 52 1 [玻璃吧] 自从做了玻璃期货,心也变玻璃心了 GETTINGOLD 10-1710-17 15:18
- 104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比较隐蔽,没有赤裸裸的搞个31亿压斯。这两 福达长安向天阳 10-1710-17 15:18
- 3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持小米变大米,怼黑子,让全国都知道,小米汽 必胜客0ln9k3 10-1710-17 15:18
- 37 1 [R汇车1吧] 直接下修到9分了,下周6分见 东方快递85 10-1710-17 15:18
- 176 1 [正泰电器吧] $正泰电器(SH601877)$ 小兔吃嫩草 10-1710-17 15:18
- 60 1 [中科海讯吧] 昨天追高进的,直接被埋十几个点,太惨了 随风的飘絮 10-1710-17 15:18
- 66 2 [商汤-W吧] 放消息就是为了大跌 n190113690273676 10-1710-17 15:18
- 91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次套人炒的微电子,这次套人炒的可控核聚变 余五岁 10-1710-17 15:18
- 176 4 [华友钴业吧] 我是被割的韭菜,拿着一月几千的工资,平时省吃 股友E29D511136 10-1710-17 15:18
- 835 2 [隆基绿能吧] 我走了,一点也不留念 机智的淇淇 10-1710-17 15:18
- 391 4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相信歌尔股份 10-1710-17 15:18
- 63 1 [中国核建吧] 希望可以调整几天,不要强行拉 鹏鹏乐乐1899 10-1610-17 15:18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4块能止跌就很好了! 交通财经 10-1710-17 15:18
- 50 0 [湖北宜化吧] 涨了好几天不如两天跌的 股友3g206770Z0 10-1710-17 15:18
- 34 0 [果麦文化吧] 算了不抄底了。心累。还是打板,爽快。不婆婆妈 木人心 10-1710-17 15:18
- 70 0 [林洋能源吧] 这股一般不涨!这个也是充电桩吧? 真一追榠 10-1710-17 15:18
- 52 0 [智信精密吧] 今天应该公告苟曰的减持完毕了吧 股友stmzIF 10-1710-17 15:18
- 6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支持你的观点,港股已凉凉 虎财神 10-1710-17 15:18
- 426 1 [国新能源吧] 兄弟们一起发财 股友80Qr111926 10-1710-17 15:18
- 94 1 [粤桂股份吧] 量大换手率又高是什么意思? 图有黄金屋 10-1710-17 15:18
- 152 3 [晶瑞电材吧] 这是有啥天大的利空,跌这么狠 sqf5110 10-1710-17 15:18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你也跌要怎么样你才能涨 正经的葛夜天1 10-1710-17 15:18
- 68 0 [朗源股份吧] 下周5.85继续抄底 卖小孩的老火柴 10-1710-17 15:18
- 69 0 [原油吧] 美油到56有什么怕的,大胆买,股神现在应该大量 水军之首 10-1710-17 15:18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再怎么砸也救不了,正义必胜 股友160063A61P 10-1710-17 15:18
- 113 3 [小型纳指吧] 这么抗跌 处处是家 10-1710-17 15:18
- 43 1 [东方甄选吧] 行情结束,以后只能阴跌不到到12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710-17 15:18
- 73 1 [电投产融吧] 整整跌了一年了!为何跌跌不休? 股友t62Drg 10-1710-17 15:18
- 67 1 [奥佳华吧] @富贵有余的殷野王,今天你说了算,你是股神。 温暖de鱼叔 10-1710-17 15:18
- 71 1 [光大银行吧] 3.43收盘增持一笔。 幸福随我2 10-1710-17 15:18
- 103 3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大利空都没跌停啊,持有海南华铁的真是幸运 专业拉涨停30年 10-1710-17 15:18
- 97 2 [皖能电力吧] 一年就清醒三天苟得…… 股友0iC9889082 10-1710-17 15:18
- 51 1 [雷电微力吧] 这么走,业绩不行 dc88888888 10-1710-17 15:18
- 27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22块去找年线支撑了 股友ND81585985 10-1710-17 15:18
- 55 0 [清新环境吧] 减持就要拉升了 fffffffkk2491 10-1710-17 15:18
- 59 0 [神州高铁吧] 跌时从不缺席,涨时被游资不屑不理 人间摆股精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万科企业吧] 11.5元买了一万股,亏了三分之二 股友69y27N5978 10-1710-17 15:18
- 97 0 [华立股份吧] 被这大盘整的,没想法,只能减仓,这尾盘这样搞 股友89H0O69581 10-1710-17 15:18
- 28 1 [蓝光3吧] 8分买的7分卖的,今天很多俊13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10-1710-17 15:18
- 68 1 [创新新材吧] 真是恶心,大盘涨的时候你跟着跌,现在大盘回调 股友7Y9N000587 10-1710-17 15:18
- 122 6 [震安科技吧] 少跌点吧,跌两三个点意思意思就得了呗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10-1710-17 15:18
- 104 2 [怡球资源吧] 快讯:主力疯狂出逃23077手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5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的燃气股是涨得哈哈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710-17 15:18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你不会是想去补缺口吧 靠谱股友 10-1710-17 15:18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次又会三千点保卫战了。 股友F0wLFv 10-1710-17 15:18
- 438 4 [拓维信息吧] 被套在山顶上 股友o32a237316 10-1710-17 15:18
- 132 2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半导体,芯片,计算机,融资融券,保险,快 楼兰王子 10-1710-17 15:18
- 99 2 [容百科技吧] 这烂怂走势,容百三季度大概率还是亏损,趁着今 股友Zgmcq 10-1710-17 15:18
- 67 1 [微盟集团吧] 我虽然空仓,但是9月份的大涨我也踏空。现在我 产品质量不错 10-1710-17 15:18
- 41 0 [科陆电子吧] 没事儿,下周回调。安度周末 逾期而至 10-1710-17 15:18
- 786 0 [中潜退吧] 死了好大一批! 风险涨出来机会跌出来 10-1710-17 15:18
- 71 0 [高盟新材吧] 下跌刚刚开始,周初有反抽记得跑路…4季度至少 n251313729408958 10-1710-17 15:18
- 63 0 [中建信息吧] 没有利空三天跌20%,主力把小散坑到极致!如果 股友PzKlAg 10-1710-17 15:18
- 81 0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低吸的四个多点到手,主力今天加仓了,后续 invalid 10-1710-17 15:18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我不敢看自己的账户了 股友w596n82083 10-1710-17 15:18
- 61 0 [天汽模吧] 感觉和沧州明珠走势很像,不知道下周能否给惊喜 精准的华柏 10-1710-17 15:18
- 74 1 [钒钛股份吧] 哎呀,挂在20天线30天线之间的单子只成交了一半 军团勇士 10-1710-17 15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不是跌就是涨基本没错过,停盘的 高效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5:18
- 187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获利了解了躲过一劫,万幸 股友P1n7183890 10-1710-17 15:18
- 36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表现优于同行 股友1833218QT3 10-1710-17 15:18
- 177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北海鱼 10-1710-17 15:18
- 75 1 [航天科技吧] 重申一下这不是航天股、不要被名字骗了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10-1710-17 15:18
- 152 3 [乐歌股份吧] 昨天的上涨莫名其妙,没有风口,没有公告,没有 HX90810 10-1710-17 15:18
- 48 0 [盈建科吧] 主力也不行呀,让你砸跌停,你也没啥能力 万一呢002 10-1710-17 15:18
- 61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天小赚撤退调整几天再接回 股友9058ml3186 10-1710-17 15:18
- 66 0 [大为股份吧] 好消息,固态话电池提升,锂矿镍矿,锌矿登等又 怒的头晕 10-1710-17 15:18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的还说人气旺,真倒霉 尽职的南宫博弘 10-1710-17 15:18
- 107 2 [道生天合吧] 柚子尾盘想造无线传媒2,可是汪汪队不允许。个 基拉祈 10-1710-17 15:18
- 158 3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一个点买的,第一次买高标,换来了自闭 TakeRisk7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岩山科技,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山子高科都加仓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5:18
- 53 0 [悦心健康吧] 超级大烂股 聪明的谷念茜1 10-1710-17 15:18
- 49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咋回事呢?惨 年年红枫叶 10-1710-17 15:18
- 40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5:18
- 26 0 [粉笔吧] 为何中国投资者在买价排列中,总被外资挤到同价 空allETf3豪坤 10-1710-17 15:18
- 4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2.5老子来接盘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710-17 15:18
- 64 1 [ST新华锦吧] 没买进的气坏了吧,盼着它开板。周一再涨停,估 安详的许念茜 10-1710-17 15:18
- 88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波调整,5500点会企稳 基民A522689n12 10-1710-17 15:18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才能有机会出货 只说真心话 10-1710-17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