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宝武镁业吧] 周末准备好子弹!准备分批进场!止损13.5 路之眼 10-1710-17 15:32
- 63 1 [川发龙蟒吧] 爷爷割肉了,血亏1W, 满仓涨停干就完了 10-1710-17 15:32
- 42 1 [奥美森吧] 愉快的周末开始了 股友VM1JBC 10-1710-17 15:32
- 59 2 [晶瑞电材吧] 一波绿油油的韭菜,长势喜人 牛气轰轰的小钻风 10-1710-17 15:32
- 77 0 [百川畅银吧] 2025年9月25日,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 百川畅银股友 10-1010-17 15:32
- 69 0 [华菱钢铁吧] 1董秘您好!字节跳动内部员工互称“同学”,有 华菱钢铁股友 10-0710-17 15:32
- 696 0 [卫龙美味吧] 港股新消费股调整,卫龙美味跌超6% 卫龙美味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80 1 [神马电力吧] 今天划线大神划成了:阳包阴(昨天假阴线),今 存在999 10-1410-17 15:32
- 91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银行又要暴雷了 如意宝郎君 10-1710-17 15:32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只能说使劲砸吧,越低越好,多少人后悔4,50没 股友902A932r71 10-1710-17 15:32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弄到2千股了,只做套,不投钱进去了 若兮秋子 10-1710-17 15:32
- 88 1 [孚能科技吧] 在高管和股东减持完毕之前不会有什么机会了…… 股友Qq9sw6 10-1710-17 15:32
- 154 4 [中航沈飞吧] 破20日线了,60块见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5:32
- 47 0 [格林精密吧] 下一个台阶就是12,我等你 C哥2023 10-1710-17 15:32
- 47 0 [御银股份吧] 本来打算尾盘进的,结果拉尾盘了,看还是算了 凌风一路长红 10-1710-17 15:32
- 302 1 [农业银行吧] 60日净流入这么多,呵呵,拉银行跌个股 拿捏金河主力 10-1710-17 15:32
- 96 1 [一汽解放吧] 百分之九十的股虽然都是本周一大幅低开,并且本 A攀登喜马拉雅 10-1710-17 15:32
- 80 1 [亚太药业吧] 周一高开上板,换手10-15% 狂奔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32
- 83 1 [阳光电源吧] 愿赌服输,今日输给机构了。没啥价值投资的概念 HX6941094363590134 10-1710-17 15:32
- 57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小田能红大大出乎我意料,就几百家红的,小 大牛想蹭大牛市 10-1710-17 15:32
- 82 1 [道生天合吧] 可惜新股是T+3年,否则今天公司跟小散办理过户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5:32
- 109 3 [毓恬冠佳吧] 这是科技吗要这么跌?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5:32
- 161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以前重仓天天跌,现在卖了天天涨 晴朗的益妙双 10-1710-17 15:32
- 311 0 [中孚信息吧] 现在只能买今年没有涨过的公司,其他的什么易中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710-17 15:32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补到796躺平了 如鲠在喉的我 10-1710-17 15:32
- 39 0 [中安科吧] 早已经多次强调下跌趋势形成。只有看 臭匹匠 10-1710-17 15:32
- 57 1 [招金黄金吧] 当时一块钱买了几万股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5:32
- 220 1 [R深大通1吧] 人家光一3已经有股东向法院催告下裁定,大通股 ww85614203 10-1610-17 15:32
- 67 1 [胜利精密吧] 看年线支撑反转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10-1710-17 15:32
- 359 6 [中电鑫龙吧] 预测下周一开盘低于6个点,极速跌停,补缺口10. 股友531v99099I 10-1710-17 15:32
- 515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幸中万幸,杀太狠了,小亏几百 老实的网友 10-1710-17 15:32
- 420 0 [晶科能源吧] 没有对比就么有伤害。 牛哥8 10-1710-17 15:32
- 47 2 [众泰汽车吧] 彻底走若,短期回调2.89附近。拉几还是拉几 CNS315 10-1710-17 15:32
- 14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关注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3 负责的夏夏 10-1710-17 15:32
- 51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垃圾 乐观豁达的汪潇衡 10-1710-17 15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如果你还没跑,真不能怪别人了,我觉得 n132913692715672 10-1710-17 15:32
- 7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,主力争光了! QTWl 10-1710-17 15:32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果然如预料的一样,坏事做多了,藏不了多久 薰衣草015 10-1710-17 15:32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小垃圾 天使宝贝小可爱 10-1710-17 15:32
- 40 0 [XD中国卫吧] 太特么垃圾了 平和宁静的种子 10-1710-17 15:32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真的好强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5:32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天天新低吗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5:32
- 275 0 [亚翔集成吧] sb战法了周一再接吧 微春寒 10-1710-17 15:32
- 58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你都没涨,怎么就跌呢 游侠的剑 10-1710-17 15:32
- 89 2 [豫光金铅吧] 选对了方向却没选对股,认输换股 无伤大雅999 10-1710-17 15:32
- 696 13 [豪鹏科技吧] 这波筹码峰要消化掉没有半年起不来,要么再跌50 老虎爱吃米 10-1310-17 15:32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总仓位绿了2个点,水下4.8进了希望下周一能 股友D976U71939 10-1710-17 15:32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完我帖子的散户朋友都知道上午要卖,无量反弹 牛老师谈股论金 10-1710-17 15:32
- 174 1 [天齐锂业吧] @周一,你以为崩盘,执行止损开盘割肉→低开高 梦想的万绮 10-1710-17 15:32
- 374 2 [永鼎股份吧] 很好的买点 静心口服液 10-1710-17 15:32
- 89 0 [妙可蓝多吧] 尾盘做个正t跑了,情况不妙啊,感觉周一会低开 股友2D23L57212 10-1710-17 15:32
- 38 1 [美团-W吧] 美团有没有入股宇树科技呢? 股友lpjd9H 10-1710-17 15:32
- 59 0 [佛燃能源吧] 信我,季报出大部分股次日跌,之后你晓得,先看 诚实的卢晗16 10-1710-17 15:32
- 65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…… 股友8M286328d6 10-1710-17 15:32
- 736 0 [万润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股友31cS8Q 10-1710-17 15:32
- 98 1 [朗科科技吧] 上上下下折腾,无非就是为了最后爆发一下 博学多才的沸羊羊 10-1710-17 15:32
- 671 4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:下跌趋势不可逆 Warren_Kc 10-1710-17 15:32
- 55 0 [科泰电源吧] 别人是涨的高跌,你凑什么热闹 富可富贵的白鹤 10-1710-17 15:32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下周,加速赶底,周三再看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10-1710-17 15:32
- 144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那该怎么操作?核心是“不追高、做轮动”。比如 fskym 10-1710-17 15:32
- 45 1 [中芯国际吧] 天塌了? 尽职的游翼扬 10-1710-17 15:32
- 78 2 [歌尔股份吧] 内蒙牛呢?出来说说呗。现在怎么不刷存在感了? 星河剑士123 10-1710-17 15:32
- 84 1 [剑桥科技吧] 这是奔着港股定价50去的 股友0070795k3o 10-1710-17 15:32
- 433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股价要达到2元也面临一些阻力。公司202 做个人过个肥年 10-1710-17 15:32
- 146 6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看样子还要到3850附近,继续等待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10-1710-17 15:32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专业动作,禁止模仿 坚定的兰薇葵 10-1710-17 15:32
- 73 0 [向日葵吧] 等等下周十五五重点发展半导体的消息 爱小李的小张 10-1710-17 15:32
- 23 0 [R汇车1吧] 废了,哈哈哈 床上小旋风鸡哥 10-1710-17 15:32
- 67 0 [宁波华翔吧] 最近的行情就是大家该干嘛干嘛去,不要一天天的 股友0d1722Y063 10-1710-17 15:32
- 86 2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也不能避险,跟着跌,涨时没份,跌才有分!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0-1710-17 15:32
- 242 3 [广大特材吧] 今早看下成交量,继续缩量的话就可以进了,基本 西木君 10-1710-17 15:32
- 1229 5 [亚世光电吧] 出现反转信号,明天若出现深水可以低吸建仓博一 invalid 10-1610-17 15:32
- 152 9 [德力股份吧] 今天没榜是最好的,就是不让看榜 股市小狼人w123 10-1710-17 15:32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2800,还没亏这么多。你牛逼 煜森木火盈仓349 10-1710-17 15:32
- 75 2 [公元股份吧] 今天4.22不知能买到吗? 复兴牛 10-1710-17 15:32
- 542 31 [亚信科技吧] 疼疼疼。。。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10-1710-17 15:32
- 430 0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能源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:每股派发现金红 世茂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43 0 [英维克吧] 海南华铁的函发给你了是不,跌成这样 小卢来佛 10-1710-17 15:32
- 176 3 [合锻智能吧] 这周强势洗盘结束,下周开启反弹! 李奥贝纳1 10-1710-17 15:32
- 123 2 [华建集团吧] 那后几天是不是不能再涨了?大神望告知! 豆豆冒 10-1710-17 15:32
- 73 1 [多氟多吧] 清仓。安心过周末。什么玩意。天天冲高回落套人 坚强不屈的兰泽9 10-1710-17 15:32
- 51 0 [康冠科技吧] 股市最近虽然还有他的脆弱性,但是市场空间还是 小橘子0v0 10-1710-17 15:32
- 47 0 [国科恒通吧] 国科恒通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科恒通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689 0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多项研究数据在2025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 诺诚健华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342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公司的MIM结构件暂未在固态电池领域 精研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77 0 [东审财税吧] 东审财税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东审财税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327 2 [星宸科技吧] 一大早老师就提醒了出大问题赶紧跑还有黑子不信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32
- 477 0 [生益科技吧] $生益科技(SH600183)$ 尊重的秦三仟1 10-1710-17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