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3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振兴股市,1,提高公司上市门槛,如果该公 A股市悟道 10-1710-17 15:33
- 176 3 [蓝丰生化吧] 7.80跑了,一看顶上2万手变4万手的卖单我就知道 股市种田 10-1710-17 15:33
- 95 2 [英科医疗吧] 晚上出个三季报预告,下周一来个反包 惨绿少年勤加仓 10-1710-17 15:33
- 113 3 [东阿阿胶吧] 这票还挺抗跌的 uing 10-1710-17 15:33
- 63 3 [金力永磁吧] 涨比A涨得少,跌却大幅领跌! 稳稳九九 10-1710-17 15:33
- 230 7 [浙大网新吧] 可以抄底了,兄弟们 手上三夫户外 10-1710-17 15:33
- 90 3 [建设银行吧] 妈隔壁的,没完了,别涨了,老子还没买呢。快跌 牛气冲天0814 10-1610-17 15:33
- 5469 2 [飞荣达吧] 3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飞荣达资讯 10-1510-17 15:33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我现在有点信刚哥,刚哥有时股价判断的挺准的啊 青丝的巢兰 10-1710-17 15:33
- 47 1 [天龙退吧] 下周暴跌再来 AABBCCDDEEFF 10-1710-17 15:33
- 341 6 [ST汇洲吧] 这个股票必跌到2.5元,然后横盘1年,发逼散户割 金子从天而降 10-1710-17 15:33
- 314 1 [华胜天成吧] 毫无保留的下降通道 金手指80后 10-1710-17 15:33
- 265 5 [熙菱信息吧] 今日卖掉向日葵,买入熙菱信息 股市莱万多夫司机 10-1610-17 15:3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没风险,个股要玩完了 五粮涂改液 10-1710-17 15:33
- 197 0 [*ST元成吧] 我还赚了八个点回来看看大家 股友6732o9I192 10-1710-17 15:33
- 56 2 [美邦服饰吧] 放心吧各位老乡,明天后天不会跌了,下周一再跌 通古贯今 10-1710-17 15:33
- 70 1 [国泰海通吧] 对待老千企业的办法,就是齐齐销户。当年修身堂 股友6K18H86083 10-1710-17 15:33
- 1745 15 [东杰智能吧] 60分钟小荷刚露尖尖角,能否盛开吾知道。 姑苏913 10-1710-17 15:33
- 803 10 [高乐股份吧] 看过一段媒体的报导,说别看现在搞锂固态电池, 彩迷心窍 10-0610-17 15:33
- 54 0 [新里程吧] 下星期买个几万股 书声的仇琛 10-1710-17 15:33
- 47 0 [微创医疗吧] 刹不住车了,下周继续跌 早日发财501 10-1710-17 15:33
- 101 0 [宏达股份吧] 筹码逐渐集中,而且有机构吸筹,在下方也有强支 股友6f15083A61 10-1710-17 15:33
- 309 0 [盐湖股份吧] 前期跟随我得注意 山中修士SKY 10-1710-17 15:33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这波动是真快呀。期末4320多都来不及发就上 李岚Lilan2507 10-1710-17 15:33
- 35 0 [晶泰控股吧] 11.11加仓猛干!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5:33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唉 一个馒头起家 10-1710-17 15:33
- 89 0 [古鳌科技吧] 新存科技就是当年的汉芯 股友kgciun 10-1710-17 15:33
- 821 0 [新锐股份吧] 新锐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10月14日 新锐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5:33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明灯,看你的了 镇定的邓淳美 10-1710-17 15:32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妈,每天又空 股友06237t3N88 10-1710-17 15:32
- 46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黄金洞察室】直指4400!金价还有空间吗? 国泰基金 10-1710-17 15:32
- 61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瑞尔竞达及开源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 瑞尔竞达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74 1 [大中矿业吧] 基本面硬核,静待花开 股友285t0e6550 10-1710-17 15:32
- 69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和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瑞尔竞达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117 1 [三花智控吧] 基金重仓+机器人执行器+机器人概念+新能源车+燃 股友098T90D335 10-1710-17 15:32
- 105 1 [通化金马吧] 大盘重挫,金马跳空仙人指路,后市预期无限 纯金角大王 10-1710-17 15:32
- 72 2 [安泰集团吧] ,卖飞了,不后悔, 股友71977Iv056 10-1710-17 15:32
- 59 0 [中嘉博创吧] 压力位附近,还好还好 金羽纳福 10-1710-17 15:32
- 424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$黄金ETF(SZ159934)$ 股友3m1o855389 10-1710-17 15:32
- 66 0 [新华保险吧] 今天加仓加早了周一继续低开高走,强势反弹 一路向南15 10-1710-17 15:32
- 48 0 [美的集团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,月底突 斐然高雅得比比东 10-1710-17 15:32
- 34 0 [新易盛吧] 追高了呢 当交易成为骄傲 10-1710-17 15:32
- 31 0 [浙商证券吧] 六一 股友030L008Y96 10-1710-17 15:32
- 79 1 [恒生指数吧] 没跌完呢,继续 聪慧的豆金 10-1710-17 15:32
- 1027 3 [科力装备吧] 2025年世界投资者周|理性投资防AI乱象,长效守 静待主动 10-1710-17 15:32
- 65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2.8的成本2.5有点想加仓好难忍大家觉得多少补仓 真彦仲舟鹿莎 10-1710-17 15:32
- 130 2 [沪金吧] 唉,虽然不敢碰贵金属,但不得不感慨句,这群为 乡下来的韭菜 10-1710-17 15:32
- 82 2 [天虹股份吧] 这骗子回购还不启动? 持股者大富 10-1710-17 15:32
- 124 6 [福新转债吧] 每天都是一个套路,拉高回落,但是还是老上当 基民U1Og0P 10-1710-17 15:32
- 346 9 [R易连1吧] 内参透露已经追回了8亿准备入账了 东财网友8261513844785510 10-1610-17 15:32
- 36 0 [证券Ⅱ吧] 为什么大盘要这么跌?难道说美联储要加息? 豫QW45N1 10-1710-17 15:32
- 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遭遇国际资本做空。 股友M8MUpZ 10-1710-17 15:3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主线就是科技 财不入急门呀 10-1710-17 15:32
- 764 0 [凯旺科技吧] ......... 股友v6Dbeu 10-1710-17 15:32
- 35 0 [通达股份吧] 放这么大的量 Z狼道 10-1710-17 15:32
- 131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举个例子,要是你手里拿着通信板块的基金,前三 fskym 10-1710-17 15:32
- 29 0 [佰泽医疗吧] 大撒药捷,二撒脑动,三撒百泽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0-1710-17 15:32
- 63 2 [新莱应材吧] 已经亏了20个点了 大曾用盆街 10-1710-17 15:32
- 98 6 [山子高科吧] 爽不爽啊各位大神。来看看大家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5:32
- 62 2 [纽约金TN12吧] 能不能稳定1000就看今天下午 才情卓绝的常菁宙 10-1710-17 15:32
- 62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抢首条 leo菲特 10-1710-17 15:32
- 133 1 [迈瑞医疗吧] 其实细想一下,在迈瑞上做T被套,实际损失是远 江北小书童 10-1710-17 15:32
- 248 6 [*ST亚振吧] 还以为出不来,没想到下午开盘就岀来了 陆1中路 10-1710-17 15:32
- 943 7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持有云康集团46.9%的股份,年报完蛋了 北纬38度 10-1610-17 15:32
- 58 0 [凌钢股份吧] 对错都清了 小语a 10-1710-17 15:32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西部黄金再看看你 雨轩投资 10-1710-17 15:32
- 55 0 [远光软件吧] $远光软件(SZ002063)$ AHLW 10-1710-17 15:32
- 364 9 [士兰微吧] 震荡差不多了,现在再卖没什么意义,涨幅落后其 叫我SilanIC多头 10-1710-17 15:32
- 44 0 [学大教育吧] 不好玩,一阴吃两阳 袅上青云 10-1710-17 15:32
- 101 3 [包钢股份吧] 彻查包钢股份市值管理不作为,任由空狗融资砸盘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0-1710-17 15:32
- 946 6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海外市场开拓正按计划顺利推进,并通 崇达技术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39 0 [中南3吧] 请问小肥羊,你的大弼是有什么特殊功能呢?是不 老三板最安全 10-1710-17 15:32
- 137 0 [德芯科技吧] 德芯科技:国浩律师(成都)事务所关于德芯科技的 德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害了,跌那么多。昨天跑的,今天又回来了,可 罗海刹市 10-1710-17 15:32
- 4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有点牛B 勤奋的洪三仟 10-1710-17 15:32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19.12元买了还是跌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5:32
- 71 0 [锴威特吧] 吓得我动都不敢动……做T做习惯了,会总觉得能 一一1一1一一 10-1710-17 15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人亚太有个神马关系,人家都多少点了怎么不提 明月影 10-1710-17 15:32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追高买进的今天就吃面 股友98o369U117 10-1710-17 15:32
- 222 4 [华建集团吧] 精准控盘??? 怨种老D 10-1710-17 15:32
- 326 7 [英威腾吧] @妙想液冷里的两只,凭什么跌6个点 耐心坚定不移 10-1710-17 15:32
- 84 1 [美光科技吧] 同有科技 业余庄托 10-1710-17 15:32
- 69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公司100亿市值魔咒,只要超过100亿迟早跌下去 我喝冰美式 10-1710-17 15:32
- 325 0 [龙蟠科技吧] 兄弟们前几天有没有跟我一起清仓的,应该没有买 常虹养家 10-1710-17 15:32
- 86 2 [应流股份吧] 做个梦,周一一字封住 七步的宇昶 10-1710-17 15:32
- 124 6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有加仓的吗,有清减仓或割肉的吗?兄弟们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710-17 15:32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表现是相当可以啊 资本之永不眠 10-1710-17 15:32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犊子玩意 股友750903ex75 10-1710-17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