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X912515p99 10-1710-17 15:44
- 56 1 [大智慧吧] 要倒闭就早点,别来害人了 天理何在 10-1710-17 15:44
- 88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散户太多了,不可能涨,下周还要洗盘一周, 洒脱的袁翼扬 10-1710-17 15:44
- 61 0 [阿里健康吧] 又到流感季节了,行情要来了 忠诚的雪莉 10-1710-17 15:44
- 47 0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马字辈的,,让跌扯了,好几支都快跌停了 小牛a锋 10-1710-17 15:44
- 70 1 [道生天合吧] 没想到这股走的这么强势!流通股一天换手率接近 悟空北上 10-1710-17 15:44
- 43 2 [星辰科技吧] 继续吃货 永不言败之大锦鲤 10-1710-17 15:44
- 221 10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成本多少钱?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10-1710-17 15:44
- 63 1 [三变科技吧] 快手老师说今年能3倍 长乐小伙 10-1710-17 15:44
- 319 5 [欣贺股份吧] 今天三个猜中了俩个虽然珠江破板了,自己还亏麻 柠檬没拿 10-1710-17 15:44
- 470 2 [驰宏锌锗吧] 昨天逢低买的,等今天冲上7元,就走不给机会! 耐心比黄金强 10-1610-17 15:44
- 20276 78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回应被出口管制:争取获得豁免!闻泰 *ST闻泰资讯 10-1410-17 15:44
- 227 1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A吧] 今天又迎来了普跌的一天 冰丝1 09-1910-17 15:44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坐看华尔街收割 被迫出海的羊 10-1710-17 15:44
- 61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兄弟们,都亏了多少啊,我已经3点多了 割是一个传说 10-1710-17 15:44
- 141 1 [神州泰岳吧] 支撑在11.36一11.07若出现反包阳线才可考虑买不 魏秀梅 10-1710-17 15:44
- 74 2 [农业银行吧] 11连涨了,位置高了,不吃最后一个铜板 短时超跌耐心加仓 10-1710-17 15:44
- 106 2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的黄金储量很大 云天境弟弟 10-1710-17 15:44
- 472 16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其实也是因为阿里巴巴之前长得太猛了,把恒生科 Ezreal857 10-1410-17 15:44
- 100 0 [美团-W吧] 股票跌了就叫,是一种很的表现。理性讲,这周美 乐观的雨思蓝6 10-1710-17 15:44
- 39 0 [中电港吧] 昨天卖对了 股友3Gm0880089 10-1710-17 15:44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开始B浪反弹,然后下周五开始c浪下跌,到11 股友p9118998E0 10-1710-17 15:44
- 82 1 [小商品城吧] 操盘也是看指数的,大盘不好,也只能跟跌了!上 魔幻世界的来客 10-1710-17 15:44
- 61 1 [福龙马吧] 每年都是这个时候炒生肖对吧 股友250a2718n2 10-1710-17 15:44
- 3570 14 [寒武纪吧] 商汤科技与寒武纪达成战略合作 重点推进软硬件 寒武纪资讯 10-1510-17 15:44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逆天了 股市发财牛 10-1710-17 15:44
- 61 0 [沪金吧] 内盘只要一停,做市商都撤单了,外盘的价格乱跳 清新的纳兰芝蔓 10-1710-17 15:44
- 37 0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继续加仓 荣耀炒家 10-1710-17 15:44
- 62 0 [*ST西旅吧] LJ股 股友NAi8VO 10-1710-17 15:44
- 128 1 [华天科技吧] 要不是早上洗掉两波人,下午肯定封不住,主力操 你现在不冷静 10-1710-17 15:44
- 77 3 [聚飞光电吧] 每天几千块钱的亏 n885313688021914 10-1710-17 15:44
- 77 2 [东方财富吧] 接下来一到两个星期要么暴跌,要么暴涨,一切发 宝宝亮 10-1710-17 15:44
- 645 0 [上证指数吧] 所谓的牛市 南游资 10-1710-17 15:44
- 30 0 [金鹤5吧] 继续加仓他跌就继续买 股友k7057859R5 10-1710-17 15:44
- 131 3 [中国软件吧] 就指望他业绩大涨下星期提前开涨 回头一次 10-1710-17 15:44
- 135 3 [雄韬股份吧] 大家恐惧我疯狂!抄底半仓!我就看看礼拜一他能 义薄云天的青砚9 10-1710-17 15:44
- 42 0 [华虹宏力吧] 出货狠坚决呀 放心持有7777 10-1710-17 15:44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胶州多家空壳公司批量注册批量注销,这个股不会 股友6325917Eu1 10-1710-17 15:44
- 46 0 [汉得信息吧] 一点机会不给呀,跑都跑不出去 小以曦 10-1710-17 15:44
- 96 1 [中电港吧] 怎么一年这么多减持没停过,是卖公司么 勤劳的小李哥 10-1710-17 15:44
- 82 4 [优必选吧] 能不能把那个佛山给拉黑!?? 股友7003M62F06 10-1710-17 15:44
- 121 4 [大智慧吧] 好样的,半仓被套14个点,你是真厉害 华韶华 10-1710-17 15:44
- 72 1 [兴业银行吧] 买了招兴平3个股票的我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10-1710-17 15:44
- 261 0 [欣旺达吧] 董秘您好,关注到公司和松山湖研究所是平台合作 欣旺达股友 10-0910-17 15:44
- 184 0 [欣旺达吧] 请问公司今年三季报是否有分红计划? 欣旺达股友 10-0910-17 15:44
- 366 0 [欣旺达吧] 希望公司切实维护好在汽车和电子产品终端消费者 欣旺达股友 10-0910-17 15:44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涨见识了,真正的A杀图形,一点凸出边形都没有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1710-17 15:44
- 647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中钢国际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2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不好、冲我来的 我还没上车y 10-1710-17 15:44
- 771 0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美能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802 0 [中胤时尚吧] 中胤时尚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中胤时尚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634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中钢国际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706 0 [中钢国际吧] 中钢国际:关于调整2025年年度投资计划的公告 中钢国际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824 0 [科达利吧] 科达利:关于泰国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 科达利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673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: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震裕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4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,余青松被套10%哈! 又见财富来 10-1710-17 15:44
- 222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听说10月份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很大,这对$富国中 向左向右看f28051 10-1710-17 15:44
- 407 0 [万向钱潮吧] 好激烈的博弈,大户资金只供参考,有进的大户, 金银来财的周伯通 10-1710-17 15:44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击鼓传花效应结束涨起来吧 caifu12356 10-1710-17 15:44
- 62 1 [科泰电源吧] 这没有人赚钱了吧! 富可富贵的白鹤 10-1710-17 15:44
- 70 1 [润和软件吧] 今日血亏5万多早上拉高的苟!!!! 正和乾元 10-1710-17 15:44
- 60 1 [福然德吧] 说了你们不信,这个周末出公告,直接ST了,全部 股友y506W60072 10-1710-17 15:44
- 98 1 [正元智慧吧] 很明显三季报也是亏损的,所以这个月就不能买了 兵马俑第2排第3个 10-1610-17 15:44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估计在9上下横盘了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1710-17 15:44
- 79 0 [宏桥控股吧] 镓只伴生于铝中! 淡定的施菡禾 10-1710-17 15:44
- 47 1 [高澜股份吧] 大跌人气还起来这么多,看来韭菜还没有清洗完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5:44
- 461 2 [华发股份吧] 现场实地拍摄,17日15:23分,客流量没问题 世外桃源40 10-1710-17 15:44
- 68 1 [汇通能源吧] 大盘逆子~ 小黄马8920 10-1710-17 15:4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割肉了,亏20点 辞职抄底 10-1710-17 15:44
- 71 2 [海马汽车吧] 7.05买的还有希望吗 股友865o1D3673 10-1710-17 15:44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老美要打委内瑞拉,如果周末发酵,那结果可想而 吃了猫的鱼 10-1710-17 15:44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我还有两万多的利润今天去贷款了 股友07G83511Q2 10-1710-17 15:44
- 45 0 [广电概念吧] 一片绿油油的,这是什么情况?还能入吗?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1710-17 15:44
- 55 0 [京东方A吧] 刚买掉了两个点 勇敢的西门佳玉 10-1710-17 15:44
- 166 0 [碳酸锂吧] 周末出特大利好,下周暴涨开启 马上成功的我 10-1710-17 15:4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升必定普跌,意料之中!一早一早就发出提 乘风天意_YKQ 10-1710-17 15:44
- 34 0 [四环医药吧] 这是他们怎么回事,砸盘这么猛的 春天里的景色 10-1710-17 15:44
- 224 0 [和邦生物吧] 公司在尼日利亚的锂矿储备是锂矿石吗?根据尼日 和邦生物股友 10-1310-17 15:44
- 103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广安项目最新进展情况?预计建成试产大概时 和邦生物股友 10-1510-17 15:44
- 130 0 [和邦生物吧] 至2026年一季度和邦生物磷矿产能能达到多少? 和邦生物股友 10-1510-17 15:44
- 281 0 [创力集团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司今年在海外销售的情况如何? 创力集团股友 10-1410-17 15:44
- 162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已知钠可应用于无阳极钠固态电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5:44
- 131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了解到宁德时代此次通过新国标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5:44
- 41 0 [*ST岭南吧] 涨了个寂寞,还给你了 XyNo 10-1710-17 15:44
- 55 0 [士兰微吧] 下周继续大跌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5:44
- 455 0 [华天科技吧] 早上炸板,3秒不到回封,瞬间进来几十万手。主 没座_坤哥 10-1710-17 15:44
- 888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暴跌10.91%!182亿成交额背后,固态电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15:44
- 204 6 [中晶科技吧] 分时底背离,拉升马上开始 我不是朱莉 10-1710-17 15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