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起别再意硫化锂了吧 低吸潜伏耐心等待 10-1710-17 15:33
- 134 0 [全通教育吧] 周线复盘截止10/17日本周533低开下探522(补掉 股收通 10-1710-17 15:33
- 49 1 [大有能源吧] 好吧,虽然破位了,我继续呢。 股友lavLKP 10-1710-17 15:33
- 328 1 [ST南都吧] 多么痛的领悟,,, 垃圾丰华 10-1710-17 15:33
- 36 0 [国晟科技吧] 又是一个杀猪盘 我只想看戏 10-1710-17 15:33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毁灭啊???啥情况 这个欧巴不太懂 10-1710-17 15:33
- 794 4 [通富微电吧] 不怕、不怕、就不怕。 股龄长没赚到钱 10-1710-17 15:33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大a里哪个股票里都有爷叔 股友d29709X700 10-1710-17 15:33
- 45 0 [小型纳指吧] 大a跌了好几天了看能否止跌。大a黄金股也压根就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710-17 15:33
- 76 4 [*ST南置吧] 0那边谁加仓干了? 深谋远虑的秦楠莉 10-1710-17 15:3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别接,管好手i,破3800没悬念,估计在下周,双创大 股友191oZ75010 10-1710-17 15:33
- 774 13 [特变电工吧] 我不知道怕啥,净资产每股13.6,市盈率15,电网 四哥七位升八位 10-1710-17 15:33
- 52 0 [思源电气吧] 你DY,一买就跌,再买再跌,一直买一直跌,买了 阳光洒满天山 10-1710-17 15:33
- 62 0 [御银股份吧] 如果尾盘还是4个点蹦哒,下周就很有机会 凌风一路长红 10-1710-17 15:33
- 40 0 [恩捷股份吧] 都给我闭嘴 终极股神666 10-1710-17 15:33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等你跌破250日线看看是不是要彻底进入下跌趋势 基民33157K25Q8 10-1710-17 15:3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3000点位置 沪指8000点 10-1710-17 15:33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2720到2750点创业板企稳 长线被套中 10-1710-17 15:33
- 49 1 [*ST易录吧] 业绩不好的公司碰都不要碰 洛女神 10-1710-17 15:33
- 102 3 [新潮能源吧] 真狠啊,来回拿筹码 搬空调的孩子 10-1710-17 15:33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下降通道 股友91191Zu607 10-1710-17 15:33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全傻了吧 镶金边的云 10-1710-17 15:33
- 43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怎么一点反击都没有,被砸盘 zxl3455 10-1710-17 15:33
- 77 1 [云天化吧] 跌得我一个做长线的卖光所有融资,卖本金了 三年不卖的肥肥 10-1710-17 15:33
- 129 2 [应流股份吧] 还好昨天走了,太吓人了 勤劳善良的锦华 10-1710-17 15:33
- 55 1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被套住了,我就剩一点陪陪你。 闪亮88888888 10-1710-17 15:33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回调就加仓,早晚涨回来 追跌杀涨a 10-1710-17 15:33
- 6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这表现跑赢5千多股了 拾个点大长腿 10-1710-17 15:33
- 238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Tabzz 10-1710-17 15:33
- 44 0 [曼卡龙吧] 昨天高位出了,尾盘接回来,今天大盘不行,没有 杂毛圣体 10-1710-17 15:33
- 47 0 [宏工科技吧] 割了你 有耐心的姜鸣6 10-1710-17 15:33
- 884 1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法兰克福股价跌超3% 美光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3
- 66 0 [锦华新材吧] 猫狗榜 丶烨燃 10-1710-17 15:33
- 117 2 [世纪华通吧] 草木君今天加仓了没~付费看帖能便宜点嘛 飞黄发财的扫地僧 10-1710-17 15:33
- 90 1 [濮耐股份吧] 下周5.37有个支撑位,开启漫漫下跌路,明年二月 T95 10-1710-17 15:33
- 72 1 [公元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大盘低开 ww85614203 10-1710-17 15:33
- 63 1 [建投能源吧] 稳住上来一次不容易!还没翻倍!在整3个涨停板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5:33
- 110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半导体材料设备是科创板的重要分支,近期表现不 基古行者 10-1710-17 15:33
- 40 0 [天龙退吧] 还有的跌跌到5块再杀进去。 股友k933838C70 10-1710-17 15:33
- 207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业绩 哈哈一嘿嘿1zbo 10-1710-17 15:33
- 206 12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很多私人加油站,价格优惠便宜服务好,还免费洗 会飞的企鹅898768469 10-1510-17 15:33
- 73 0 [华设集团吧] 不炒股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炒股后现在是匆 股友900SO07620 10-1710-17 15:3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债券起来了,黄金白银起飞,刚公布的存款搬家也 庞几的大巴 10-1710-17 15:33
- 76 3 [焦煤吧] 气死了真心的,生猪空单跑了跑这里来亏 股友21CGpW 10-1710-17 15:33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5.81,下周低开,直接a啥 股友Awfvefe 10-1710-17 15:33
- 114 3 [国晟科技吧] 请问这么高的换手下周怎么办啊 基民2r671T5177 10-1710-17 15:33
- 97 2 [庄园牧场吧] 尾盘估计还会砸下去的 也许哥 10-1710-17 15:33
- 70 1 [建投能源吧] 这个票挺好的,不回调不敢碰,再等等吧,错过总 主力研究生 10-1710-17 15:33
- 116 5 [数码视讯吧] 浪费半年时间受不了割了你可以涨了 潜伏涨停72 10-1610-17 15:33
- 105 1 [*ST高鸿吧] 这种垃圾到了三板就值两三毛钱了现价还得跌一半 西岭雪1314 09-1010-17 15:33
- 239 0 [长青集团吧] 请问截止到10月17日,股东人数多少 长青集团股友 10-1710-17 15:33
- 91 0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此前提出通过“江海联运”降低内陆基地物 华菱钢铁股友 10-0910-17 15:33
- 116 0 [富临精工吧] 只要在富临的老股民都知道,每次涨多少要跌回来 基民reQKKb 10-1710-17 15:33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盘暴跌周一核按钮 蓝色海岸o8gqog 10-1710-17 15:33
- 109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今天亏4个点 股友6UmDfk 10-1710-17 15:33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合肥成建天天涨停,你个! 快乐的唐祺雁 10-1710-17 15:33
- 99 0 [百川畅银吧] 公司通过沼气发出来的电能直接供应给临近电动汽 股友86388hk915 10-1010-17 15:33
- 60 0 [卓郎智能吧] 大股东7.21亿股份成本价在6.17跌了一半了 基民66x31H7751 10-1710-17 15:33
- 54 1 [深证成指吧] 每天都亏麻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10-1710-17 15:33
- 252 5 [石药创新吧] 亏了3万只要能回本就去烧香 迷人的谷翼扬 10-1710-17 15:33
- 137 0 [弘信电子吧] 对弘信电子我彻底死心,还好我提前操作了一番, 娴淑典雅的梅淼洋 10-1710-17 15:33
- 209 1 [ST信源吧] 别看大盘涨时北信源一分二分磨一天,调整来时跌 悟道悠闲 10-1710-17 15:33
- 117 5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就反弹 saiyiwukan 10-1710-17 15:33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富贵险中求,也在险中丢!求时十之一,丢时十之 锐泽沣 10-1710-17 15:33
- 66 0 [凤凰光学吧] 有意思吗,都跌成鬼一样了,至少还要两周跌的货 股友09856u96A1 10-1710-17 15:33
- 54 0 [融创中国吧] 过节后就是一路跌,估计是缺跌,等这波跌到1.2 怀疑人生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33
- 42 0 [浙商证券吧] 六一748 股友030L008Y96 10-1710-17 15:33
- 553 4 [道生天合吧] 希望周一能让我赚一点 楚大侠 10-1710-17 15:33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低吸高抛,市场没啥好买的,消费一直埋伏了 南北爱吃鱼 10-1710-17 15:33
- 63 0 [郑州煤电吧] 超聚变,优质壳资源 股友267622W7n9 10-1710-17 15:33
- 64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有du吧 基民m8763Z9233 10-1710-17 15:33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被你铁子害惨了,直接退市算了 基民73Z895U118 10-1710-17 15:33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可惜啊,昨天打板来的,今天赚一点就卖飞了,真 顺势而爲520 10-1710-17 15:33
- 76 0 [广东明珠吧] 主力说,这次要打开首开的高度 你懂得哦哦 10-1710-17 15:33
- 38 0 [南京港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,期待下周一 京港之夜 10-1710-17 15:33
- 6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熊来了吗 大不列颠古 10-1710-17 15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慢牛是这样的吗? n486313601365292 10-1710-17 15:33
- 87 0 [金奥博吧] 最惨的就是今天早上反抽77时跟进的!想割肉都割 洒脱的冷芝菲 10-1710-17 15:33
- 36 0 [克莱特吧] 幸好昨天跑了 愔嫕d 10-1710-17 15:33
- 269 1 [ST南都吧] 虽然清的有点早但是不后悔,有的赚就行,这票年 金玉来财得江淮 10-1710-17 15:33
- 146 3 [*ST聆达吧] 没有利空,这样跌,神经病 不买股心情好 10-1710-17 15:33
- 271 9 [创业板指吧] 节前空的仓,今年都在闷声发财,今年就这样了, 生财如意de刘正风 10-1710-17 15:33
- 423 5 [陕西煤业吧] 煤炭价格在底部了吗? 古道长虹 09-2910-17 15:33
- 93 0 [广汇能源吧] 不炒股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炒股后现在是匆 股友900SO07620 10-1710-17 15:33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华为确实带不起友商,跟华为只能吃糠 人工智能在线 10-1710-17 15:33
- 45 0 [R汇车1吧] 20号下午收盘后,就可以在中国结算上投票了 股友l5w09 10-1710-17 15:33
- 42 0 [豆油吧] 今晚大跌6% 股友ESyOr7 10-1710-17 15:33
- 3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毫无底线了 创新毒 10-1710-17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