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工银锂电池ETF联接C吧] 低位布局 股友Q60m279717 10-1710-17 15:51
- 64 0 [兆新股份吧] 快快乐乐过周末,生活不但有股票,还有诗和远方 安康是福2024 10-1710-17 15:51
- 46 0 [拓邦股份吧] 典型的牛市大熊股 基民BVZFys 10-1710-17 15:5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千年万年鳖,早晚回到2800 只做空单123456 10-1710-17 15:51
- 80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本周以为能搏个小级别反弹,太弱了最终认亏 股友vHNjEN 10-1710-17 15:51
- 146 4 [多晶硅吧] 协鑫把心掏出来给我们看,大全要我们的心掏出来 轻仓轻仓再轻仓 10-1710-17 15:51
- 55 2 [世纪恒通吧] 那么多好股,谁会买你,哈哈笑话。 股友83fd107309 10-1610-17 15:51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生股一辈子拉黑天天来发一条警告大家别买 追跌杀涨牢记 10-1710-17 15:51
- 380 0 [浙能电力吧] 最新公司业务占比包含哪些? 浙能电力股友 10-1610-17 15:51
- 749 0 [信科移动-U吧] 公司在机器视觉 垂域大模型 智能体方面有些什么 信科移动-U股友 10-0910-17 15:51
- 269 0 [小商品城吧] 请问随着第六区的开业,公司有无考虑加大数字贸 小商品城股友 10-1310-17 15:51
- 294 0 [小商品城吧] 请问公司在大阪,迪拜等开设的海外小商品市场经 小商品城股友 10-1310-17 15:51
- 104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观望 一件棕色大衣 10-1710-17 15:51
- 61 0 [浙江华业吧] 本想着跌破50买的……现在破了都不敢买,等企稳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51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上不了中轨,继续调 股友2829q30h35 10-1710-17 15:51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与时空道宇展开全链路协作 曹操出行Robotaxi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50
- 69 0 [三七互娱吧] 跌二天了,看能否连跌九天 愉快de穆婉清 10-1710-17 15:50
- 32 0 [沪银吧] 被盯死了,一反手做多就开始跌 八里寨主 10-1710-17 15:50
- 2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抓紧机会进呀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710-17 15:50
- 166 0 [四方股份吧] 创历史新高,成交量却没超过历史成交量。说明还 行医炒股 10-1710-17 15:50
- 91 1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应该卖出的,结果我反而在5.41买入了3300股 秀外慧中的廖金翠 10-1710-17 15:50
- 215 5 [东方海洋吧] 你们尾盘被偷了吗 股友h868R11112 10-1710-17 15:50
- 52 2 [烽火通信吧] 散户来啊套死你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10-1710-17 15:50
- 349 1 [同有科技吧] 根据同有科技2025年10月16日披露的信息,公司对 满场 10-1710-17 15:50
- 106 4 [神农种业吧] 三次格局了,还是老配方 工画师 10-1710-17 15:50
- 69 2 [大北农吧] 今天只跌1分钱,收盘价4.10元。 股迷五耶 10-1710-17 15:5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人不让涨,这下跌你们怎么说 股友671M97U586 10-1710-17 15:50
- 60 0 [吉恩5吧] 今天还涨一分!可以!下周继续! 杨幂9955 10-1710-17 15:50
- 73 0 [云汉芯城吧] 173减了4000股!活跃股就是买菜钱 哈哈套熊 10-1710-17 15:50
- 10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热点情报局10.21 华夏基金 10-1710-17 15:50
- 57 0 [欣旺达吧] 董秘下班了,别发利好咯 夏日的小小鱼 10-1710-17 15:50
- 104 3 [广立微吧] 98买到现在。经努力T成本76.5。曾经利3万!现在 专猎户 10-1710-17 15:50
- 83 0 [越秀资本吧] 我早就料到有这一天,所有的利好都在明面上了, 唐伯虎点蚊香88 10-1710-17 15:50
- 52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资金,星期一就算地板也能做对冲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15:50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人人恐怖,我贪婪!高处敢买,低头不敢买!!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5:50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都不护盘了,说明了问题! ord 10-1710-17 15:50
- 64 1 [福然德吧] 大家都不要补仓有人补仓庄家就还要往下砸每天庄 刚正不阿的耿顺昊 10-1710-17 15:50
- 85 1 [永太科技吧] 这周两天跌百分之十二 紫气自然来 10-1710-17 15:50
- 184 3 [中农联合吧] 8岁跟28岁呢,分析一下今天主力这鬼操作 好怕啊 10-1710-17 15:50
- 79 8 [中科创达吧] 什么时候到65 蓝蓝的海541106 10-1710-17 15:50
- 43 1 [电光科技吧] 你是属于什么的? 股友YmwnZf 10-1710-17 15:50
- 118 1 [仕佳光子吧] 高兴了吗,一天跌了这么多,昨天晚上一个小妹叫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1710-17 15:50
- 198 2 [合肥城建吧] 这个买点如何 元之一 10-1710-17 15:50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不忽悠自己,太开心 转身淡然放下 10-1710-17 15:50
- 265 1 [长安汽车吧] 新韭菜现在知道这庄这么狠毒了吧,告诉你根本解 若山的蒋润 10-1710-17 15:50
- 40 0 [固德威吧] 还好我走的早等到30在来 赛博大A 10-1710-17 15:50
- 57 0 [药明康德吧] 基本都在跌和业绩没关系吧 K线舞者涨涨up 10-1710-17 15:5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出意外周一还得下杀25个点 谁也不是谁 10-1710-17 15:50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狠呐 DBR345 10-1710-17 15:50
- 39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就不该卖了黄金etf来港股瞎折腾 买啥啥涨幸运儿 10-1710-17 15:50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厉害啊哈哈真的是刀尖上讨生活啊哈哈 滚石投资 10-1710-17 15:50
- 81 0 [步步高吧] 个人观点,按照这个股的尿性,周一八成是低开, 股友63g063n178 10-1710-17 15:50
- 117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买点试试 你家的猴子 10-1710-17 15:50
- 129 0 [东方红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布局的怎样? 股友0Z2g356987 10-1710-17 15:50
- 71 2 [博敏电子吧] 每天在这里唱多的几个狗托呢?是不是去主子那里 左看又看 10-1710-17 15:50
- 788 2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挣三瓜两枣 10-1710-17 15:50
- 242 7 [中油资本吧] 这段时间大盘疯了!感觉像是来临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5:50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看漂亮国,最近两天的数字经济会议了。满仓干就 北红柿 10-1710-17 15:50
- 47 1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已经连跌多少天了?有钱都不敢补仓,没有那 目标翻翻26 10-1710-17 15:50
- 57 1 [保变电气吧] 都怪你,你发了个减持公告,两天全陪你跌 红桃罐头 10-1710-17 15:50
- 2508 62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,维持箱体震荡,耐心等待结构 老久根 10-1410-17 15:50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才多久,继续护啊 平安喜乐Vivian 10-1710-17 15:50
- 277 0 [辰欣药业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辰欣药业 艾析谷_AI析股 10-1710-17 15:50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义之财,得之必失。这可是散户的血汗钱 淼森财 10-1710-17 15:50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他喵的,把老子两把伞弄没了,顶不住割了 耐心章汶钰 10-1710-17 15:50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重点关注下神马电力 安平张老哥 10-1710-17 15:50
- 115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业绩 巴黎的风53k7 10-1710-17 15:50
- 92 0 [COMEX黄金吧] 无解了除非美国把利息调到20%。目前黄金现货端 我梦到了未来 10-1710-17 15:50
- 721 3 [三花智控吧] 持有三花1个月,今天清仓了。今天一直捏着没敢T 涨停的日子 10-1710-17 15:50
- 251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哇塞,舍得割肉了,开始恐慌放量,周一有个弱反 沉稳冷静自信 10-1710-17 15:50
- 68 1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 获利盘与套牢盘 10-1710-17 15:50
- 6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1.525做T现在1.488。还是亏,下周一接着整 人鱼线建筑师 10-1710-17 15:50
- 38 1 [电光科技吧] 今天指数收阳 股友7Y1C933699 10-1710-17 15:50
- 59 1 [通富微电吧] 四天两个跌停是不是公司要爆什么雷吗 美好的秦艺鹃 10-1710-17 15:50
- 218 2 [亿帆医药吧] 走势上看,基本完蛋了,还得下一个台阶,看12能 闷咕噜 10-1710-17 15:50
- 49 0 [英威腾吧] 这是要干什么啊!全部都裸掉了 有洞察力的叶晔10 10-1710-17 15:50
- 66 0 [R恒立1吧] 都看好他基本面最好盘小价位低套牢远筹码都在散 红色闯将 10-1710-17 15:50
- 39 0 [新大正吧] 好吧,下周见 股友0231928671 10-1710-17 15:50
- 50 1 [寒武纪吧] 我在,你们怕什么 AI作图 10-1710-17 15:50
- 83 3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知道小票到底在多少点位,估计也就3200吧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1710-17 15:50
- 123 3 [圣邦股份吧] 连续缩量大跌,根本就没有承接,所有K线支撑点 赚钱养小菇凉 10-1710-17 15:50
- 97 0 [ST宏达吧] 4.76割了恒久,3.51换进了这个东西!哎哟喂…… 红色短线客 10-1610-17 15:50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谁推荐个淘金三件套吧。买把铲子挖沙子都行,磨 poly907 10-1710-17 15:50
- 141 0 [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吧] 最关键的是,今天这种“放量下跌”的走势,给未 fskym 10-1710-17 15:50
- 110 1 [中海达吧] 该股跌的比我想象的快,难道今天(10月17日)就跌 股友6C8868Q763 10-1710-17 15:50
- 2408 24 [退市苏吴吧] 关于“*ST苏吴(600200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8-2610-17 15:50
- 54 0 [TCL中环吧] 今天大盘是恐慌心里造成的吧 股友520R7362d2 10-1710-17 15:50
- 125 0 [瑞纳智能吧] 国家“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”政策出台后,公司 2 瑞纳智能股友 10-1510-17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