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友阿股份吧] 涨的买不到,跌的跑不了 vvvvv66696 10-1710-17 15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是基民的钱,他照样拿手续费,基民才是韭菜 lxs7512208 10-1710-17 15:17
- 181 0 [兴华景明混合A吧] 回撤控制不错 哈哈活多头 10-1710-17 15:17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都跑了,跌到25吧 股友V7379787O7 10-1710-17 15:17
- 38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巴菲特要卖的比亚迪就是他吗? 离远点再远点 10-1710-17 15:17
- 653 4 [安泰科技吧] 这算啥水平 股友6018233tI3 10-1710-17 15:17
- 52 2 [ST云动吧] 老实了不?还早的很! 基民2CeO7A 10-1710-17 15:17
- 71 2 [福石控股吧] 天天这几个熟悉的id在谩骂,没必要,卖了换股啊 只做上涨 10-1710-17 15:17
- 1280 6 [中矿资源吧] 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7
- 1095 24 [康华生物吧] 出几手炮灰试试水深水浅! 东南FX 10-1610-17 15:17
- 47 0 [碳酸锂吧] 库存持继在降,天冷了盐湖减产,需求增加 甘逢甜起 10-1710-17 15:17
- 5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,能否抽空帮小弟看看,曼恩斯特70的预期还 超小D韭菜 10-1710-17 15:17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暗盘可是不透明,主力假挂单+对倒——造假让散 MMLLNNLL4190 10-1710-17 15:17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割肉了。筹码给你了主力,以后不来了。。。 玲珑剔透的秀颜9 10-1710-17 15:17
- 83 1 [星星科技吧] 因为业绩不好,所以不会涨的,股了,没有业绩了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710-17 15:17
- 55 2 [容百科技吧] 也没涨多少,下倒是很快 至尊無上 10-1710-17 15:17
- 220 0 [宁波远洋吧] 30分钟线到顶下跌了,2天后到底。 股友戴维 10-1710-17 15:17
- 130 2 [振华重工吧] 有没有可能十五五规划涉及利好 镇静的宁飘飘 10-1510-17 15:17
- 968 6 [R艾格1吧] 亏了 发财飞利信 10-1510-17 15:17
- 94 0 [兴蓉环境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很血腥! 赤道暴风雪 10-1710-17 15:17
- 56 0 [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操作的 股友1568lA6936 10-1710-17 15:17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怕个毛!今天尾盘集合竞价继续加仓!成本16.94 奇天大圣 10-1710-17 15:17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我是这里的钉子户了,坚决不抛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0-1710-17 15:17
- 50 0 [博彦科技吧] 牛市抱回一尺大狗熊 股友uvvcJq 10-1710-17 15:1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肯定有建工股票的,上次开股东大会,还 椰树接班人 10-1710-17 15:17
- 72 2 [青山纸业吧] 成本4.32每股亏一块,割了,心痛不见底,祝你们 我要刷本大书 10-1710-17 15:17
- 67 3 [天普股份吧] 连续跌停,建议明起停牌核查。 坚守香香等天亮 10-1710-17 15:17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后视图像无法正常显示,福特在美召回超29万辆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7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跌1.95% 高压快充概念下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17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市场风险加剧,黄金继续走高 启阳花 10-1710-17 15:17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哥们这股还有救吗,高点入的,套住了 QuantView 10-1710-17 15:17
- 62 0 [德明利吧] 昨天进的,全埋,刺激不? 嫩绿色的桃虎 10-1710-17 15:17
- 44 0 [水井坊吧] 要命 股友0203o2899P 10-1710-17 15:17
- 240 1 [白银有色吧] 可控核聚变+pcb+小金属概念+黄金概念,有色金属 股友29VO052952 10-1710-17 15:17
- 251 8 [明阳智能吧] 熬不住了,想割,谁能告诉我下面怎么走 基民C3iL34 10-1710-17 15:17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上方套牢筹码有些太多了~这样对后期走势影响不 股神芭菲钢 10-1710-17 15:17
- 114 4 [深证成指吧] 朋友们,,这是“倒车接人吗”??? 股市请我来提款 10-1710-17 15:17
- 67 1 [当虹科技吧] 人生南北多歧路,不到黄河不死心。跌糊度了。 股友l1r19O 10-1710-17 15:17
- 82 2 [奥赛康吧] 创新药的研发逐渐走向成熟,看好奥赛康! 爞絔籇 10-1710-17 15:17
- 181 5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吴德先生应该减持了上亿吧 搞你头 10-1610-17 15:17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看好此股是因为巴西是我们的友好国家!大家品品 有判断力的杜姗9 10-1710-17 15:17
- 62 0 [百通能源吧] 很多次都是大盘跌的时候它微微红,也不会大涨, aaagggggg 10-1710-17 15:17
- 67 0 [*ST明德吧] 主力在顶部出了55%,又在这个底部收了20%,市况 趋钱附势 10-1710-17 15:17
- 92 0 [奥特佳吧] 目前亏损中 幸运超人星 10-1710-17 15:17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这股怎么没有反弹,学学蓝丰啊 股市枭雄 10-1710-17 15:17
- 68 1 [商汤-W吧] 周一还是继续下跌,再次提醒。 亭亭的丰峥 10-1710-17 15:17
- 63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你有点离谱了啊 股友73y800u839 10-1710-17 15:17
- 207 4 [亚太药业吧] 36%换给散户了是吗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10-1710-17 15:17
- 191 1 [富力地产吧] 只有一天红的我这是遭了什么孽啊 股友881n803G35 10-1710-17 15:17
- 63 1 [亿纬锂能吧] 这家伙比那个业绩造假监管立案的还跌的多 股友n79135V686 10-1710-17 15:17
- 379 8 [领益智造吧] 难怪我这样的人赚不到钱2万2千股领益智造,成本 基民989107Z2z9 10-1710-17 15:17
- 52 1 [灿芯股份吧] 120元以下再买 堆金满腹de洁心 10-1710-17 15:17
- 95 0 [COMEX黄金吧] 亚盘真的是不给力,交易习惯真是被大A伤的不轻 股友5x7803F082 10-1710-17 15:1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跌跌不休何时休? 大湾区四哥 10-1710-17 15:17
- 9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注意了啊,美联储降息预期越来越强,CME都显示1 笑开颜颜 10-1710-17 15:17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以前它本来不到两块,又要还原了 万事善贾地武则天 10-1710-17 15:17
- 42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智光输的精光 失联的爱 10-1710-17 15:17
- 215 1 [东方电子吧] 中长线这种极端情况是不可避免的,做短线破五日 拖见愁 10-1710-17 15:17
- 66 1 [德赛电池吧] 好个股,好价格,好公司,抄底了 大师亲手提笔大展宏图 10-1710-17 15:17
- 101 2 [香江控股吧] 完喽完喽,猜猜下周一香江会不会补跌? 机灵俏皮的星尘 10-1710-17 15:17
- 49 1 [阳光电源吧] 在跌要割血了 股友Tb8gTK 10-1710-17 15:17
- 139 5 [张江高科吧] 差不多了,图穷匕见了 与庄共舞乐无穷 10-1710-17 15:17
- 402 4 [玻璃吧] 玻璃空头确实牛气,这是客观的事实,按目前来看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1710-17 15:17
- 96 4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跑了,可惜了 禅苦论市 10-1710-17 15:17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我周一说的哈,顶部诱多k线!!!好好玩! 看择哥说 10-1710-17 15:17
- 299 15 [胜宏科技吧] 死拿半年,管你麻的,我不信回不到300快!!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10-1710-17 15:17
- 412 8 [五矿资本吧] 该走走该留留,央企多元金融不多 犇犇AA 10-1610-17 15:17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还没到顶。继续持有。走成趋势股了,反而更好 庞几的大巴 10-1710-17 15:17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老朋友抱一个,大家都还活着,不容易[坏笑][献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5:17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彩蝶去12点而已,很多30多了,周一补跌跌停 kkbdhfh 10-1710-17 15:17
- 65 1 [合康新能吧] 比科陆强 热情的鹰云诗10 10-1710-17 15:17
- 45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企稳了,周一开启第二波! 李奥贝纳1 10-1710-17 15:17
- 59 0 [鹏鹞环保吧] 刘荣华,成本多少? 太行山上的小兵 10-1710-17 15:17
- 33 0 [美团-W吧] 涨是涨不过阿里的,跌这不是分分钟就能追上 股友3wvbla 10-1710-17 15:17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连续流出资金量大还是要小心 低吸龙头Pro 10-1710-17 15:17
- 45 0 [中金黄金吧] 每天开盘都不敢T。砸要死。干个人事 日进广进得廉颇 10-1710-17 15:17
- 61 1 [耀皮玻璃吧] 这次跌停最少需要几年回本 心灵物语 10-1710-17 15:17
- 94 7 [COMEX黄金吧] 给我上。我5倍多 专业高位接盘 10-1410-17 15:17
- 340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再见了从开始到套住,到现在,终于加仓补上,解 坚定的陈陈 10-1310-17 15:17
- 65 0 [御银股份吧] 尾盘主力抢筹4000万,散户卖出10.5亿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10-1710-17 15:17
- 47 0 [R东方1吧] 撑死胆大饿死胆小,我承认我伤不起,我走了,等 火星人23 10-1710-17 15:17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我华天都涨停了,同一时间入的,跌停算啦 股友P70r726917 10-1710-17 15:17
- 74 1 [平安银行吧] 这样的股价还拿几百万的年薪,能够心安理得吗 股友0QGQdi 10-1710-17 15:17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散户太多了,从今天开始算,估计至少跌20点,不 狼族世家 10-1710-17 15:17
- 73 0 [长华化学吧] 10月13号周一给了个鸡腿,周二拿走一只鸡,周三 股友A926578i10 10-1710-17 15:17
- 86 0 [ST中装吧] 赌的就是困境反转,高风险高收益 下次再来过 10-1710-17 15:17
- 53 1 [科创50吧] 买科技,该!真活该 丶小飞杨1329 10-1710-17 15:17
- 120 1 [开普云吧] 收盘加了2成仓位。 温暖的海风 10-1710-17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