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歌尔股份吧] 看来要跌到10-15之间了,加油。 阿木_nuview 10-1710-17 15:28
- 1055 7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滞涨真相:上纬新材7月初公告,到昨天就完 坦诚的孙日轩 09-2510-17 15:28
- 33 0 [新易盛吧] 中际不带你玩了吗 诙谐幽默的吕煜庆 10-1710-17 15:28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很好,在38处休整两天,再出发。 山城的山 10-1710-17 15:28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,什么原理? 旅行188 10-1710-17 15:28
- 26 0 [法国CAC40吧] 厉害v起来了 云的天123 10-1710-17 15:28
- 53 0 [ST雪发吧] 今天的你怎么了?生病了吗?我的发 守股等涨 10-1710-17 15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大盘一落千丈! 山野村民 10-1710-17 15:28
- 65 2 [海马汽车吧] 赚4000多没跑,目前亏3000多 股友m85297M275 10-1710-17 15:28
- 330 3 [立方退吧] 一买就自动砸盘 升升降降 10-1710-17 15:28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割了 敏捷的常程河 10-1710-17 15:28
- 31 0 [优必选吧] 工厂,教育机器人市场很广的 标致的杜宸鸣 10-1710-17 15:28
- 48 0 [山金国际吧] 外面的黄金涨疯了,中国的黄金不让涨 温婉可人的蒋宜仲 10-1710-17 15:2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涨停一次没封住 勇敢的舒豪8 10-1710-17 15:28
- 96 4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了10多万, 韭菜炒鸡蛋8号 10-1710-17 15:28
- 67 2 [工业富联吧] 我不相信难道每一次我一卖,主力就要涨吗?一股 股友5P7F035111 10-1710-17 15:28
- 87 1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建仓位了 就是来血亏的 10-1710-17 15:28
- 74 2 [同有科技吧] 赶紧跑吧量价背离了. 股友d380856W07 10-1710-17 15:28
- 57 1 [大北农吧] 明天建仓开始做t 用心的哥梦香 10-1310-17 15:28
- 190 0 [航天信息吧] 连着十天成交量低于十万,那个时候就是差不多到 蓟县佛系投资者 10-1710-17 15:28
- 45 0 [迈富时吧] 板块最近行情好一般啊,微盟也挺夸张跌了9天了 神算子妙蛙种子 10-1710-17 15:28
- 169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三单4355多单4366止盈,短短10分钟收下110个 朱哥5032l4295 10-1710-17 15:2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比唱的好听 c7646361436423903 10-1710-17 15:28
- 60 1 [立中集团吧] 我就知道董秘来了 立竿见影 10-1710-17 15:28
- 60 1 [曼卡龙吧] 周一不容乐观啊。都是大单子在跑,中单子再接, JM橘莓椰 10-1710-17 15:28
- 201 1 [新易盛吧] 我325的本,到了326是我贪心了,没出,尾盘割了 股友6i3V633026 10-1710-17 15:28
- 83 2 [世纪华通吧] 真的是财神爷来了都要留个元宝才能走,我就昨天 jjsonic 10-1710-17 15:28
- 52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滴乖乖,投资确实要谨慎,不想站天台,撤了撤 热情的岳祺烽 10-1710-17 15:28
- 5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好的走势怎么早上低开这么多 汪汪队驾到 10-1710-17 15:28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真服了,一买就跌?咋的?被我买崩了? 股友3l7929r280 10-1710-17 15:28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再怎么跌,都要先稳住百亿市值的意思? 非专业菜鸡 10-1710-17 15:28
- 45 1 [盛德鑫泰吧] 下周开始连续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10-1710-17 15:28
- 70 1 [汉马科技吧] 汗血宝马,日行千里 自由自在的风火 10-1610-17 15:28
- 24 0 [R汇车1吧] 在等四个星期周五分都能搞到筹码了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10-1710-17 15:28
- 61 2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今天也没有龙虎榜 我叫T王 10-1710-17 15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保护好自己再 潮汕朝兄 10-1710-17 15:28
- 50 0 [小型纳指吧] 这又是谁在挑事了呢 乐观之小萝卜 10-1710-17 15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今天大跌晚上就会告诉你们怎么了 庞氏家族 10-1710-17 15:2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短期避险 气宇轩昂的车亚特 10-1710-17 15:28
- 687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华泰三季报应该是增的,去年因为三季报是递 游资成长记 10-1710-17 15:28
- 53 1 [国航远洋吧] 收盘就是开盘价,主力控盘有多精准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5:28
- 71 1 [省广集团吧] 最低点收,还有小散抄底下周还要跌,跌倒什么位 股友q9iI0r 10-1710-17 15:28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逼迫散户割肉,散户不割肉,主力就继续打压 股海听雨 10-1710-17 15:28
- 571 5 [星徽股份吧] 资金还是流入的吗?看清楚 震荡大牛股 10-1710-17 15:28
- 236 7 [新赛股份吧] 这个猪力就是在做T。奈何我12元的本可能又要等 股友9R30V22922 10-1710-17 15:28
- 156 0 [瑞德智能吧] 大盘跌二个点这股回踩30个点了这公司有毒 操盘手是我表哥 10-1710-17 15:28
- 68 2 [欧菲光吧] 我怎么在白银跑这里来了,买哪个不好偏偏买偶欧 股友828N1292y1 10-1710-17 15:28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12月到58 天才交易员养成 10-1710-17 15:2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峰回路转,洗盘结束 秋天的落叶归根 10-1710-17 15:28
- 41 0 [英可瑞吧] 低开就是无力 有条理的王者 10-1710-17 15:28
- 39 0 [大华股份吧] 走了,再见了。 股友7Y05955k75 10-1710-17 15:28
- 44 1 [海天味业吧] 我在消费躲熊市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10-1710-17 15:28
- 188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和药捷安康一样的0收入,可以少量埋伏,搏一搏 九紫离焱 10-1710-17 15:28
- 158 5 [胜利精密吧] 3.6的本,不停补仓,补到3.25了,补不动了 马洋乐健 10-1710-17 15:28
- 236 5 [中天科技吧] 筑底已经完成,下周期待涨停潮 gengxi898 10-1710-17 15:28
- 58 0 [新国都吧] 拉尾盘没好事 巴菲特都得割肉 10-1710-17 15:2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鸡苟≈汪旺队≈救市者(抄底)≈砸盘者(出 股友561892gM91 10-1710-17 15:28
- 49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今天怎么不活跃啊?人家都奔跌停了。 拿钵腕 10-1710-17 15:28
- 98 3 [道生天合吧] 没看懂,打了一年的新股t1。头一次尾盘拉。下周 股友1a1178010d 10-1710-17 15:28
- 67 1 [紫燕食品吧] 还我血汗钱。真坑啊 龙之心泪 10-1710-17 15:28
- 62 0 [航天晨光吧] 有种你封板跌停, 股友9873D173i5 10-1710-17 15:28
- 85 0 [奥飞娱乐吧] 您好,本人为什么说现在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画风 奥飞娱乐股友 10-1010-17 15:28
- 50 0 [格科微吧] 年线15.53大家试试看吧,只能小仓位,还有可能 旺哥688 10-1710-17 15:28
- 95 3 [盛和资源吧] 继续掉,我继续加仓,你连续跌停十天,我加仓十 股友8191Y15f65 10-1710-17 15:28
- 38 0 [通光转债吧] 有谁过夜了 jbdss 10-1710-17 15:2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其实很奇怪,昨天那么大量,今天缩成这样,估计 高风亮节的狂澜1 10-1710-17 15:28
- 163 0 [光伏ETF天弘吧] 今天的阴线穿破短期5,10,20日线,是不是开始 空头9527 10-1710-17 15:28
- 57 1 [南京新百吧] 还有没跑的吗?快跑吧,要补跌啦 股友507v68976K 10-1710-17 15:28
- 88 2 [振华风光吧] 下台阶式颇为走势,今天是确认死叉,明天清仓 财源滚滚来111 10-1610-17 15:28
- 39 0 [药易购吧] 中期上升动能只是有所减弱,并没完全消失 股友T78P970752 10-1710-17 15:28
- 100 4 [智光电气吧] 我擦,亏了15个点 股友38k009l679 10-1710-17 15:28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就是给你们散户解套主力高买低卖的 超越自已 10-1710-17 15:28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尾盘居然920没给上车的机会。。。错过了啊,下 Acolamatata 10-1710-17 15:28
- 180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观望 酷爽兔子打篮球918 10-1710-17 15:28
- 57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看样子要跌破6就在眼前,回购不能大手笔吗,这 股友qeGoAU 10-1710-17 15:28
- 53 2 [沪银吧] 高位锁仓,12300开空,12330锁仓,12200平空,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710-17 15:28
- 111 4 [雅本化学吧] 啦几,扶不起的阿斗! 火眼金睛抓牛b 10-1710-17 15:28
- 234 5 [蓝光3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我是韭菜,快让我进 微笑面对盈亏 10-1710-17 15:28
- 2287 7 [东方钽业吧] 从“原料保障”到“尖端突破” 东方钽业锻造全 东方钽业资讯 10-1610-17 15:28
- 71 0 [先达股份吧] $先达股份(SH603086)$ A不再犹犹豫 10-1710-17 15:28
- 45 0 [安泰科技吧] 圆弧顶已成,主力出的很欢乐 只要超短线 10-1710-17 15:28
- 80 1 [南宁百货吧] 下个礼拜10个点问题不大 股友g89T265371 10-1710-17 15:28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成功逃顶,最高顶 庄园路 10-1710-17 15:28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啊这… 厦门最帅股神 10-1710-17 15:28
- 201 0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低位布局 好奇紫菜听歌剧913 10-1710-17 15:28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涨6个点没啥感觉,跌6个点感觉要人血命 草原东风5C 10-1710-17 15:28
- 74 1 [容大感光吧] 又要回到33 夺目的卫佳丽5 10-1710-17 15:28
- 110 3 [*ST智胜吧] 破位走势,危了,搞不好就是一字连续封 地落花生 10-1710-17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