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奥飞娱乐吧] 您好,对于以后的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大电影(从羊 奥飞娱乐股友 10-1310-17 15:27
- 85 0 [扬杰科技吧] 科技个股回调30-50%都正常,然后再涨 聪慧的豆金 10-1710-17 15:27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1 铁坨哥 10-1710-17 15:27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股主要股指集体低开 德国DAX指数跌1.6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7
- 84 2 [至纯科技吧] 20的换手率,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H58119m255 10-1710-17 15:27
- 197 4 [中国中铁吧] 明天百分之百拉升 户纳八方财 10-1610-17 15:27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创了收盘新低,中际旭创吃独食,你暂时没订单啊 人工智能在线 10-1710-17 15:27
- 90 2 [腾讯控股吧] 没回购,真难受 豪哥8号仔 10-1710-17 15:27
- 129 5 [蓝思科技吧] 怎么一点反抗都没有,主力加油 喜迎五路财神 10-1710-17 15:27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真厉害跌了50个点瞬间拉回,再试盘了,今晚还是 woshiwangjun660030 10-1710-17 15:27
- 76 2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咋就不行了呢? 不要命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5:27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A,今天股民发财了。全场4783只股票下跌 股友IZKbk0 10-1710-17 15:27
- 55 1 [中富电路吧] 杀高位股,都奔20日线去了 股生金吗 10-1710-17 15:27
- 106 3 [国芳集团吧] 你就不能走个自己独立行情,咋就爱跟着国光尾巴 爱你如初见 10-1710-17 15:27
- 49 0 [道琼斯吧] 今晚美股可能低开,跟着美股期指来开盘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1710-17 15:27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别怕,洗盘,周一拉涨停,哈哈哈哈哈,给我自己 小张的E300L 10-1710-17 15:27
- 88 3 [中建信息吧] 今晚必有利好公告,拭目以待! 股诗三百首 10-1710-17 15:27
- 64 1 [中国化学吧] 感觉天塌了天塌了,完蛋了完蛋了。把钱还我,我 股友wXpRtl0727 10-1710-17 15:27
- 80 3 [绿地控股吧] 下周一肯定大幅跳空低开。 股友57720u7Q07 10-1710-17 15:27
- 161 4 [*ST闻泰吧] 4000多家下跌,这公司还能大涨,中国的股市 股友6K138y9621 10-1710-17 15:27
- 65 0 [南亚新材吧] 持仓中跌幅最大的股,是你带崩了我的其他股,赔 有自信的lu79 10-1710-17 15:27
- 39 0 [*ST冀凯吧] 6块5,我等你 股友980065q77r 10-1710-17 15:27
- 86 1 [安泰科技吧] 底部筹码已经开始卖了,大家可以看看筹码峰,一 爱睡觉的飞飞 10-1710-17 15:27
- 83 0 [三星电气吧] 除权后股价多少 股友m627O98888 10-1710-17 15:27
- 6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为啥砸阿里呢,懂得都懂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710-17 15:27
- 47 1 [蓝盾光电吧] 烂盾18元能稳住吗?我28元多去买 股友73I191c255 10-1710-17 15:27
- 40 1 [天普股份吧] 多少个跌停?提前透一下吧 大吉多谋地江淮 10-1710-17 15:27
- 76 1 [大东南吧] 盘口3.51元,3.50元有了上万手的买盘,是不是又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5:27
- 69 1 [宝通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承接呢? 法号道满 10-1710-17 15:27
- 1493 4 [全志科技吧] 贵司与近期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的晶存科技是什 全志科技股友 09-2910-17 15:27
- 4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的表现很像一条触底虫 踢你脑袋的驴 10-1710-17 15:27
- 37 0 [国航远洋吧] 我拿着一束玫瑰从早上开始数卖不卖卖不卖卖不卖 善解人意的朝朝 10-1710-17 15:27
- 103 0 [山东高速吧] 跌了我3个月,一个账户挣3Q,一个账户赔1Q,清 只取一栗 10-1710-17 15:27
- 58 1 [华友钴业吧] 65的本,随便跌,跌到55再加10手 最佳损友6 10-1710-17 15:27
- 87 1 [通用股份吧] 什么时候3.98我买200万 小田田来咯 10-1710-17 15:27
- 81 1 [中控技术吧] 不破5日线,不卖! redrain2020 10-1710-17 15:27
- 52 1 [乐鑫科技吧] ,跌了多少天了 股友t21i268292 10-1710-17 15:27
- 3006 17 [跨境通吧] 明天一字 齿白的韩峥 10-1610-17 15:27
- 86 1 [慧翰股份吧] 最后一句话。有灾才有财。自己品。。。。 楚留香大哥哥 10-1610-17 15:27
- 62 0 [神工股份吧] 逃过了均普的毒打,还是逃不过你的毒打 越来越好2026 10-1710-17 15:27
- 28 0 [北京2578吧] 关于2025年北京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二十 北京2578资讯 10-1710-17 15:27
- 44 0 [国联股份吧] 还在整理中,不急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10-1710-17 15:27
- 69 1 [爱婴室吧] 收盘怎么啦 有毅力的韩弘10 10-1710-17 15:27
- 54 1 [TCL科技吧] 承认痛苦,但相信未来 彭婷梅 10-1710-17 15:27
- 50 0 [天娱数科吧] 亏15%反正是存款,你不让我赚我就赖着不走 股友089y251E25 10-1710-17 15:27
- 34 1 [新易盛吧] 已经很好了 你别慌 10-1710-17 15:27
- 104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8.08今天终于不砸了。舍不得砸盘了 价值投机者 10-1710-17 15:27
- 56 1 [诺德股份吧] 哈哈。都买早了吧,底线在哪 睿智沉稳的乔蕊姣 10-1710-17 15:27
- 47 2 [致尚科技吧] 近期低点,太惨了 笑天0126 10-1710-17 15:27
- 104 2 [九安医疗吧] 公司尾盘拉升一下,稳住散户,否则下个星期一就 马踏飞燕15 10-1710-17 15:27
- 368 8 [动力源吧] 竞价拉涨停有啥利好吗,我刚进,求解 长空片云 10-1610-17 15:2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赢了 股友3xbhc6 10-1710-17 15:27
- 69 1 [恒生指数吧] 没有希望v的,还有更低,才第8转,下周一还要大 广西南宁人o 10-1710-17 15:27
- 47 4 [小米集团-W吧] 46又补了,又补早了 俊逸超凡的云 10-1710-17 15:27
- 107 3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一小部分抱团股和指数走牛,我觉得牛早就没 股友9N8990g563 10-1710-17 15:27
- 60 1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补跌几个点? 股友K25z305282 10-1710-17 15:27
- 297 14 [阳光电源吧] 开心的是昨天6个点出去了,难过的是今天-6进来 向上的龙龙 10-1710-17 15:27
- 40 0 [友阿股份吧] 彻底破位! 废话不多 10-1710-17 15:27
- 45 0 [博杰股份吧] 好惨,才600只股跌5个点以上 股友97226Q3i53 10-1710-17 15:27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他这是怎么了, 扬名立万翻身路 10-1710-17 15:27
- 75 1 [江淮汽车吧] 吧!一万多没了 在路上攀登无畏 10-1710-17 15:27
- 39 0 [绿联科技吧] 只跌不涨的坑货 股友78Z26D7789 10-1710-17 15:27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有钱就现金分红呗,回购什么呢,拿股民的钱不分 不是我认 10-1710-17 15:27
- 62 0 [紫金矿业吧] 周末业绩利好周一又可以红开套人咯,主力真是太 椰风的阳琳 10-1710-17 15:27
- 32 0 [九安医疗吧] 有钱就现金分红呗,回购什么呢,拿股民的钱不分 不是我认 10-1710-17 15:27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牵走一头牛,分个鸡蛋 带头大哥666 10-1710-17 15:27
- 89 1 [联动科技吧] 14号-3.88%17号又-3.88% zhuyongliang 10-1710-17 15:27
- 540 1 [*ST正平吧] 害怕拿不住,直接全仓做T,成本降了2.5毛 刀哥附体 10-1710-17 15:27
- 139 1 [中原证券吧] $中原证券(SH601375)$ 清逸灵动的任子轩 10-1710-17 15:27
- 338 1 [中公教育吧] 股民们来看看你们的梦想 基民7076 10-1710-17 15:27
- 64 1 [金发科技吧] 15元看来守不住!!!! 谦虚谨慎de米老鼠 10-1710-17 15:27
- 204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,四年了还没回本,又 可爱之扫地僧 10-1710-17 15:27
- 77 1 [TCL科技吧] 4.10继续加仓20% 管清帅 10-1710-17 15:27
- 211 3 [海信家电吧] 小仓位吃涨,大仓位吃跌 三的艺术之波段 10-1710-17 15:27
- 89 4 [飞利信吧] 之前天天喊牛市,牛还在,过4千看5千上六千。现 PKS厶 10-1710-17 15:27
- 377 7 [赣锋锂业吧] 放心持有,这个月会冲100元大关,拭目以待!! 做空鳄鱼 10-1410-17 15:27
- 402 0 [紫金矿业吧] 看来跑对了,还有一半,等到下周看能不能拉回来 友爱的常恺恒 10-1710-17 15:27
- 46 0 [鸡蛋吧] 可以啊哥们,你今天收盘价创了周线十二年新低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7
- 66 0 [综艺股份吧] 热烈庆祝主力砸盘出货,所有均线朝下,下跌才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27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再跌,利润都没了。 才情出众的袁婉 10-1710-17 15:2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三万股,倒t成本做到五块六毛。 锦腾鸿跃 10-1710-17 15:27
- 62 1 [常山北明吧] 上午能半的,原来是大曾子买崩了 单吊无所畏惧 10-1710-17 15:27
- 61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马上腰斩,能进吗 爱宝宝巴士 10-1710-17 15:27
- 55 1 [通达股份吧] ,尾盘挂8.41没买进来 股友9g23051F57 10-1710-17 15:27
- 48 1 [澄星股份吧] 唉!不封本可以一骑绝尘,现在又得再折腾了 agag777 10-1710-17 15:27
- 77 3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看,下周一二吃鳖,周三进周四开始吃肉。 冰糖葫芦串串 10-1710-17 15:27
- 114 3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就你给我红了一分钱、谢谢主力 股友5521D1P907 10-1710-17 15:27
- 99 6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,米粉不心动吗 买盘枯竭呀 10-1710-17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