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话不多说 股友Q525900M01 10-1710-17 13:31
- 79 2 [天齐锂业吧] 希望年底成功挤进百元饭圈。 股友637d83F861 10-1710-17 13:31
- 108 5 [株冶集团吧] 银麻了 AkQJ10 10-1410-17 13:31
- 60 1 [中远通吧] 17.5左右就是本月最高价,莫信职业狗托唱多忽悠 八月的小牛 10-1410-17 13:31
- 38 0 [雅创电子吧] 不站上53元就算了 琴心的西茜 10-1710-17 13:31
- 104 0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股份10月30日晚上有一个雷:第三季报!第三 lyg20061 10-1710-17 13:31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绝不割肉 Amy122 10-1710-17 13:31
- 69 1 [路维光电吧] 今天出现拉升的可以高抛,没有的可以继续持有, perkylll 10-1710-17 13:31
- 37 1 [同惠电子吧] 绿吧,别撑了,下来让我接,别的概念都跌四了 共同的朔翌1 10-1710-17 13:31
- 55 2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太惨了,散户太惨了 股友q607H12919 10-1710-17 13:31
- 63 1 [退市岩石吧] 我就拿了的2手都跌的不停,要是拿10手,我的哭 新韭菜的成长 10-1710-17 13:31
- 25 0 [德力股份吧] 还能这么玩,脸都卜药了 先挣他一百亿 10-1710-17 13:31
- 17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逆市而行,你挺牛逼的哈,挺强势的嘛由于早 满仓涨停哥 10-1710-17 13:3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黄线上去了 追梦人向前冲 10-1710-17 13:31
- 78 0 [和而泰吧] 3点后摩尔线程注册通过, 基民ur8t6n 10-1710-17 13:31
- 51 0 [中南传媒吧] 歌曲,没出息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10-1710-17 13:31
- 61 0 [江西铜业吧] 果断进,兄弟们,这个金属的逻辑没毛病,下周利 基民z223363v58 10-1710-17 13:31
- 33 0 [日丰股份吧] 买入散户5000 乙点点 10-1710-17 13:31
- 33 0 [步步高吧] 564-601减持完毕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3:3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背离,加上交割日。有条件不做空赚钱?没条 接盘的操盘手 10-1710-17 13:31
- 62 0 [铁龙物流吧] 哎走了走了 慢慢牛才是真的牛 10-1710-17 13:31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汪汪队是最可怕的! 岁月无痕andy 10-1710-17 13:31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重新建仓。到位。 股小友汪小隆 10-1710-17 13:31
- 41 0 [新易盛吧] ,看看中际涨3个多点了,新易只能红盘,太拉垮 股友eFL2mC 10-1710-17 13:3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单必破 买崩大牛股 10-1710-17 13:31
- 33 0 [R旭蓝1吧] $R旭蓝1(SZ400263)$ 无花果果6578 10-1710-17 13:3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不变的是收割机 批着牛皮的黑熊 10-1710-17 13:31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戏了 天天涨停板3 10-1710-17 13:31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深港通一直在大额流出,沪港通还好,有大佬知道 失业炒股2026 10-1710-17 13:31
- 80 3 [小鹏集团-W吧] 现在急需何小鹏再增持两个亿 股友YBSgjI 10-1710-17 13:31
- 78 1 [综艺股份吧] 下午跳水大跌 有远见的鲁腾18 10-1710-17 13:31
- 142 3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哥们不是说突破了历史股价高点,上方再也没有 ultralook 10-1710-17 13:31
- 162 3 [汇量科技吧] 你礼貌吗?这样走 ALAN小贝 10-1710-17 13:31
- 563 2 [平潭发展吧] 倒在黎明前 点石四海地腾龙 10-1710-17 13:31
- 51 2 [恒力石化吧] 小红啊 热心网友陈大叔 10-1710-17 13:31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来个万手哥开门吧 股友39L63o1832 10-1710-17 13:31
- 77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估值远低于美光和闪迪相当远低于国内其它 光棍夜袭寡妇村a 10-1710-17 13:31
- 37 0 [湘电股份吧] 下跌趋势已成跑了 高抛低吸的散户 10-1710-17 13:31
- 51 0 [深物业A吧] 能不能争点气 知行合一20230905 10-1710-17 13:31
- 179 0 [潜能恒信吧] 竟然比这股还差, 思念无限 10-1710-17 13:31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最终资金还得回归易中天胜宏这种业绩确定的 股友jobs 10-1710-17 13:31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涨如游丝,跌如滑梯,熬吧! 金地灿烂 10-1710-17 13:31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开抢 罗文仔 10-1710-17 13:31
- 22 0 [德力股份吧] 真牛,眼瞅着地天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10-1710-17 13:31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个量太大了,搞啥这是 基民ELfjro 10-1710-17 13:31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TM 基民x5998758F1 10-1710-17 13:31
- 47 0 [中海达吧] 还要割吗 股友9616E38d81 10-1710-17 13:31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正好到了减持的时候哈哈哈 自主可控 10-1710-17 13:3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加波动不大,定投分批买入,趋势上行之下$ 有毅力的浪子 10-1710-17 13:31
- 38 0 [京东方A吧] 可以去字母哥那边了,字母哥涨起来啊比这货快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710-17 13:31
- 46 0 [正泰电源吧] 好在跑得快 股友g168728O97 10-1710-17 13:31
- 51 1 [东方国信吧] 跌到9.3 股友Vx51885102 10-1710-17 13:31
- 77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买一万 浴血抢烧鸭饭 10-1710-17 13:31
- 39 0 [苏垦农发吧] 今天粮食节啊 我要去66 10-1710-17 13:31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图片评论 股友05k06d0727 10-1710-17 13:31
- 45 0 [晨光股份吧] 搞得我摸头不知老 Mr虾扯蛋 10-1710-17 13:31
- 45 0 [恒华科技吧] 为啥不跌了? 中子总裁 10-1710-17 13:31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没三个月到不了7块钱,删软件等,7只要拉到9都 保力新保力退 10-1710-17 13:31
- 30 0 [百利电气吧] 核电更本没有影响也跟着砸,你是庄家坏吗? 股友386r7Q9855 10-1710-17 13:31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你不涨别人不敢涨啊 股友8r7O657977 10-1710-17 13:31
- 22 0 [德力股份吧] 一天t30个点 小农炒家 10-1710-17 13:31
- 53 1 [万泰生物吧] 你们在坚持什么 买股必涨无敌狂赚 10-1710-17 13:31
- 80 1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大盘真的回调了,那么永泰跌倒哪里散户才能 林海胖胖 10-1710-17 13:31
- 51 1 [神马股份吧] 如果今天破十元再准备加三分之一的仓。 梨花一树 10-1710-17 13:31
- 121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我看了一下97%的获利盘,那必须要洗一下了 嘉蒼嘉厝 10-1710-17 13:31
- 135 4 [台积电吧] 有没有支付宝能买到包含台积电的基金,帅哥们推 紫川秀斯特林 10-1610-17 13:3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快买吧。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10-1710-17 13:31
- 45 0 [奥赛康吧] 海南华铁调整结束了,抢华铁 股海沉浮稳赚不赔 10-1710-17 13:31
- 50 0 [ST金顶吧] 合理价位五元以下 喜聚财 10-1710-17 13:31
- 52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国际化布局加速,全球竞争力持续提升,未来 炮打庄dd 10-1710-17 13:31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ST金地集团快点跌下来吧,争取破1元算金地集团 苍天有眼看金地 10-1710-17 13:31
- 68 1 [炬华科技吧] 在大盘调整时,这些低市盈率股票可以露一下的 长线不一定对 10-1710-17 13:31
- 47 1 [北自科技吧] 破30以下入 神秘冷艳的见月4 10-1710-17 13:31
- 819 2 [银华抗通胀主题(QDII-FOF-LOF)A吧] 这不是股票,有压盘的可以赎回,折价3%以上 年年万贯地尔泰 09-3010-17 13:31
- 46 0 [金证股份吧] 它涨过吗,跌这么凶 铭守盈仓 10-1710-17 13:31
- 42 0 [佛燃能源吧] 这个庄很厉害的 艳冠的隐竹 10-1710-17 13:31
- 108 1 [海尔生物吧] 买低端海尔,享糟心人生。海尔三大件,盈康生命 股友8319m5330I 10-1710-17 13:31
- 197 7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涨到4500,下周上5000千,月底上6000千,下 股友60135T9y11 10-1710-17 13:31
- 132 1 [酒钢宏兴吧] 中乌铁路大合同,刚才供货,氢材料核心供货商, 体贴的董子轩 10-1710-17 13:31
- 58 1 [康冠科技吧] 大哥,,我就买200股,23.5买的,没必要一直跌 坚毅的许昭1 10-1710-17 13:31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看来应该又是最低点收盘 彩虹热气球 10-1710-17 13:31
- 26 0 [*ST正平吧] 新龙 乘风破浪子 10-1710-17 13:31
- 34 0 [天舟文化吧] 前低是3.41 MLBZ123456 10-1710-17 13:31
- 68 1 [万润股份吧] 涨没有你。跌起来死了一样!赶紧回购啊。这价位 忍住才有收获 10-1710-17 13:31
- 67 2 [东土科技吧] 回光返照,继续跌,向20元进军。 淡定之萧十郎 10-1710-17 13:31
- 4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都结束了! 耐心的谢睿博 10-1710-17 13:31
- 75 2 [华虹宏力吧] 1400倍市盈率? 你的号 10-1710-17 13:31
- 320 2 [红相股份吧] 成本降的差不多了 东南西北2321 10-1710-17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