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岩山科技吧] 十年解套无望,退市是最后的归宿!!! 沈石 10-1710-17 11:38
- 102 1 [兴业银行吧] 这行情挣点钱不容易啊 jekfb1 10-1710-17 11:38
- 82 3 [东方财富吧] 挂26清仓,没问题吧?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10-1710-17 11:38
- 314 2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获得了接近100亿元的订单。根据公司公 沉稳的消息 10-1710-17 11:38
- 43 1 [技源集团吧] 这股真来骗钱的吗? 股市老股民 10-1710-17 11:38
- 105 6 [蓝丰生化吧] 已经搞到10个点了,建议走吗 天才交易O 10-1710-17 11:38
- 56 1 [欧陆通吧] 笑死了。主力亏钱砸盘啊,牛啊。就不怕大资金进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38
- 114 2 [特变电工吧] 明显是出货行为,这几天上窜下跳,但出贸明显, 沪272154597558468241 10-1710-17 11:38
- 201 4 [万林物流吧] 黄保重为了不还钱还派人来写小作文啊,支持万林 细心冷天龙 10-1710-17 11:38
- 93 2 [鹿山转债吧] 转股价16.05现价21元多不是转了有的赚吗? 股友91nW063807 10-1510-17 11:38
- 61 0 [金杨精密吧] 今天一跌触发了超跌反弹。周一可以关注。 股海荡漾的桂哥 10-1710-17 11:38
- 60 0 [四会富仕吧] 泥妹,38.16入了点货,没想到居然还要吃套,我 唐伯虎之9527 10-1710-17 11:38
- 53 0 [司太立吧] 清仓追天际,牛市必须追涨杀跌,要么熊市亏钱, 坚定的兰仪嫦 10-1710-17 11:38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难过?应该还没回本吧,以后还补仓?还抄底 体贴的柳皓轩 10-1710-17 11:38
- 42 1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没见那几个失败者来秀“脑子”有点不习惯啊 股友d9sFxc 10-1710-17 11:38
- 118 0 [剑桥科技吧] @剑桥科技目前被5日线压制,但成交萎缩,目测是 这片古老神秘之海 10-1710-17 11:38
- 45 0 [*ST元成吧] 不少人159劝我该止损了,可我买了6128手,我买 ST能出去别不信 10-1710-17 11:38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好不容易涨上去点,这一下又都干回来了,说明勾 牧羊的 10-1710-17 11:38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4.15-4.20可以三层仓位! 坚定的韭菜苗 10-1710-17 11:38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你涨过十个点吗?也好意思跌停!!!! 有洞察力的戴皓18 10-1710-17 11:38
- 168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看行情感觉下周应该能回调点吧,也该拉升了 生财变色龙1 10-1710-17 11:38
- 121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跟着大资金布局红利,看到华泰中证红利$华泰柏 久抱她入眠 10-1710-17 11:38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今天跌破760 有激情的晴月清5 10-1710-17 11:38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至少还有五到十个点的下探 简单的易纭 10-1710-17 11:38
- 40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样子是不是三季度报很差 丿灬star 10-1710-17 11:38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砸死大曾子 爱理财的小汪 10-1710-17 11:3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喊666,还能干什么[哭] 英俊的陶琦1 10-1710-17 11:38
- 40 0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选股超强,就是拿不住 股友7i18399D17 10-1710-17 11:3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妥妥一个打酱油的 李先升00 10-1710-17 11:38
- 54 0 [中环转2吧] 涨停吧,好吗,亲爱的庄稼 做最好的趋势人 10-1710-17 11:3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怕涨不怕跌, 稳操证券 10-1710-17 11:38
- 55 0 [比亚迪吧] 这货一直在105左右打转,让我加仓也不是,卖出 歪歪歪恰 10-1710-17 11:38
- 65 0 [新雷能吧] 创业板涨停票碰不得,尤其是涨停次日出现巨量, 明涧2020 10-1710-17 11:38
- 44 0 [西部证券吧] 就上5000点你也超不来 股友0393xQ9356 10-1710-17 11:38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索命股 基民FpgrI1 10-1710-17 11:38
- 32 0 [日经225吧] 下午就会完美诠释跟跌不跟涨 追逐运气 10-1710-17 11:38
- 56 0 [利通电子吧] 11天高点下来4块了~再跌一跌年线就要破了,真 夏小满77 10-1710-17 11:38
- 51 0 [TCL中环吧] 出货了,低点越来越低,高点破不了 回本且涨停 10-1710-17 11:38
- 37 0 [奥飞数据吧] 不会是奔着11的缺口去了吧 基民y3180027q9 10-1710-17 11:3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牛市 WilliamXU 10-1710-17 11:38
- 44 0 [旭光电子吧] 改名:输光电子 股友206A829Z78 10-1710-17 11:38
- 61 1 [铁矿石吧] 焦煤涨的那么好,你就不能有点动静啊 股友12hR091317 10-1710-17 11:38
- 48 2 [曼卡龙吧] 黄金股今天是短期最后逃命日 自虐来炒股 10-1710-17 11:38
- 58 1 [剑桥科技吧] 筹码分布没盈利的了,套的还卖不卖,啥时候缩量 nijohn 10-1710-17 11:38
- 228 1 [大有能源吧] //:太厉害了钱哥,祝你16888888!!! 股友693x56228Z 10-1710-17 11:38
- 567 7 [奔图科技吧] 兄弟们,跟主力拼了,打死不割。 热情的宋赫12 10-1710-17 11:38
- 783 5 [海马汽车吧] 开盘花5000万拉升出10个亿,今日走势预判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10-1710-17 11:38
- 84 3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卖是明智的,留100占个座位,转一圈回来再 愿股票上涨 10-1710-17 11:38
- 77 3 [品渥食品吧] 你不是反科技避险吗?垃圾 股友yV56280150 10-1610-17 11:38
- 46 0 [A50期指吧] 中信证券:三季度业绩预计大涨暴增! 天光照耀 10-1710-17 11:3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培训课程 飞狐汉阳 10-1710-17 11:38
- 61 0 [上海电气吧] 短期目标价12-16 独具慧眼的潘云卉 10-1710-17 11:38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拉升没量,这纯属昨天被套的游资拉升出货,下午 大青山火老师 10-1710-17 11:37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7.59的股票2.3的分红,25年分红率0.03,还没有 重生之太牛了 10-1710-17 11:37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有特大利好要发布,不然怎么先发利空 六千手1 10-1710-17 11:37
- 54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昨天可以高位出的,结果停牌,我服了 深沉的尹致树 10-1710-17 11:37
- 63 2 [浙大网新吧] 这是要去9块补缺口吗? 股友616O2A6659 10-1710-17 11:37
- 52 0 [中粮糖业吧] 咋办? 散户胖哥 10-1710-17 11:37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再掉我就去紫金咯 施皓润 10-1710-17 11:37
- 72 0 [麦格米特吧] 科技中这种反抽摸到20天线,但站不上去都要清仓 KevinJay 10-1710-17 11:37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有人抢跑,这股是不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。 郁郁葱葱冲 10-1710-17 11:37
- 123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前段时间涨太猛了,现在多回调一点不是坏事,电 幸运财星 10-1710-17 11:37
- 45 0 [网宿科技吧] 机构节后第一天拉高出货跑了,又割了一批 n1408198165cb7223568 10-1710-17 11:37
- 38 1 [国航远洋吧] 我只有五千咋整 我有啥资格格局 10-1710-17 11:37
- 56 2 [恒邦股份吧] 听我说“谢谢你”~感谢你猪力~ 股友7821v2216W 10-1710-17 11:37
- 141 7 [润泽科技吧] 兄弟们,割了撤吧,大股东甩卖的,你们是接不住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10-1710-17 11:37
- 47 1 [伊利股份吧] 伊绿就是伊绿,老登主力下岗在即,下岗了就开始 兴高采烈的温三仟 10-1710-17 11:37
- 184 8 [岩山科技吧] 九块钱拿到现在,格局也不行啊 金惊天 10-1710-17 11:37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黄金矿山 游走侠 10-1710-17 11:37
- 111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观望 你家的猴子 10-1710-17 11:37
- 150 2 [卧龙电驱吧] 村里有大消息,机构才会提前布局 小飞侠小飞侠 10-1710-17 11:37
- 95 3 [富临精工吧] 有死扛的朋友吗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10-1710-17 11:37
- 97 4 [ST新华锦吧] 割肉的那群气坏了?眼红了? 安详的许念茜 10-1710-17 11:37
- 115 2 [冠城新材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?尾盘拉升非奸即盗,那么大的 金堆子 10-1710-17 11:37
- 47 1 [联创电子吧] 太能跌了 下一站番羽红 10-1710-17 11:37
- 494 1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次看到银行板块拉升赶紧做t。跷跷板效应 赵博弘 10-1710-17 11:37
- 179 2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:融资净偿还6790.58万元,融资余额21. 网宿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1:37
- 31 0 [盛弘股份吧] 爽不爽? 高兴的情稚1 10-1710-17 11:37
- 40 0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加仓想博今天反弹T下,结果陷进去了 基民9N585e8811 10-1710-17 11:37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你倒是跌停啊 大魔王呀c 10-1710-17 11:37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同志们!看好此股的买点,我买了↓ 战士一个 10-1710-17 11:37
- 275 0 [苏奥传感吧] 熟悉不熟悉,看来唱多的又要等三点后了三点后又 几手哥 10-1710-17 11:37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筑阶段顶了 大发多谋的柯镇恶 10-1710-17 11:37
- 68 0 [天和防务吧] 某连续亏损股,不再能融资。只能卖股还款,卖时 啄小孩的公鸡 10-1710-17 11:37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你们等涨停,我在等跌停 ugdvhjfdc25446 10-1710-17 11:37
- 36 0 [多晶硅吧] 主力移仓换月了?天天减仓 程哥哥丶 10-1710-17 11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出来走两步了 财运四海的张无忌 10-1710-17 11:37
- 52 1 [五粮液吧] 今天强的可怕 乖乖股份 10-1710-17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