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这是哪里来的一条疯苟乱咬股友,4000多上涨的行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010-20 12:01
- 40 1 [南大光电吧] 快跌破37,我好加仓 股友11000a881w 10-2010-20 12:01
- 262 1 [海峡股份吧] 吓尿 独霸A股 10-2010-20 12:01
- 95 2 [长信科技吧] 下午大涨,有可能二十厘米, 股友62e0o80857 10-2010-20 12:01
- 152 5 [长虹能源吧] 四川长虹一直在增持,看看四川长虹股价就知道了 博学多才的潘安 10-2010-20 12:01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不拉板就可以拉黑了 焯海汽老底 10-2010-20 12:01
- 36 2 [爱施德吧] 最高点我走了,欢迎新股东,祝你们发财 湾区韭皇 10-2010-20 12:01
- 185 4 [XD上海电吧] 上午没看,开盘就抢砸,生怕跑不掉了,下午强拉 浪潮0010 10-2010-20 12:01
- 39 0 [国货航吧] 有些傻蛋还私信我,这垃圾就不能骂了啊,都辞职 专门打假 10-2010-20 12:01
- 172 3 [友阿股份吧] 这批中止的太多,谁先补充谁先上会,再不抓紧就 不中一签不改名了 10-2010-20 12:01
- 36 0 [新易盛吧] 大股东减持公告没看吗?这票还能涨,真是割不完 襄邑道人 10-2010-20 12:01
- 119 3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涨了一年,但这些黄金股却拼命下跌,是不是 哈尔滨直行让拐弯 10-2010-20 12:01
- 187 4 [利民股份吧] 第一大股东都减持跑了,以预告业绩大涨为掩护, 股友830t9631x0 10-2010-20 12:01
- 47 0 [北部湾港吧] 涛涛的北部湾。中国西南方 涵琪宝贝 10-2010-20 12:01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后面板块大盘调整,他不跌到4.5去哈哈 股友0938V285y9 10-2010-20 12:01
- 166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现在市场人工智能可是当下最具潜力的赛道之一, 努力123789 10-2010-20 12:01
- 64 1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代工华为二代耳夹式的耳机吗,求教 我爱静静2 10-2010-20 12:01
- 45 1 [友发集团吧] 马上开始大涨了! 文静秀雅的玉衡2 10-2010-20 12:01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买少了,没来得及加,太快了 涅槃乐队 10-2010-20 12:01
- 698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快讯 | 黄金股低开调整,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 赛道观察家 10-2010-20 12:01
- 50 0 [利和兴吧] 董秘敬业啊,每天到中午吃饭时间就出来各种答复 股友8q67715U22 10-2010-20 12:01
- 34 0 [粉笔吧] 港股通都是吗?挂的买单都被推到前面去接盘了。 质朴的令绮 10-2010-20 12:01
- 83 2 [特锐德吧] 继续加点,降低成本,期待早点回本 海盗和老船长 10-2010-20 12:01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观察到海外资产全面上涨、黄金回调,结合特朗普 多少1 10-2010-20 12:01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既然还没有减持,是否可以协商暂缓减持,以维护 新沪鲁娃 10-2010-20 12:01
- 42 1 [生猪吧] 今天不会一阳穿三阴吧 股友eUDtuy 10-2010-20 12:01
- 129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明天比三孚之类更有预期,睿能~双料选手, 此去关山千万里 10-2010-20 12:01
- 333 0 [上证指数吧] 牵走一头牛,回了一只鸡 通盤無妙手 10-2010-20 12:01
- 46 0 [大北农吧] 为什么不涨是前几年涨多了,大股东们赚钱跑了不 莫语167 10-2010-20 12:01
- 36 0 [通威股份吧] 加仓干 股市小火箭 10-2010-20 12:01
- 98 1 [杭叉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要发布? 泛海之舟 10-2010-20 12:01
- 441 2 [遥望科技吧] 真 深情的何昭 10-2010-20 12:01
- 51 1 [衢州发展吧] 跌的时候比谁都狠,涨的时候等于没涨,真是拉胯 股友小凌8732 10-2010-20 12:01
- 49 0 [晋控煤业吧] 洗干净了,干它! 股友2709Cr7027 10-2010-20 12:01
- 34 0 [唐源电气吧] AI智能体与工业互联网政策利好频传,唐源相关业 股神飞宇 10-2010-20 12:01
- 39 0 [宝泰隆吧] 打板进的是不是要站岗了 股对人生 10-2010-20 12:01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贵金属应该在诱多,坚决反着做 魅力之鹰 10-2010-20 12:01
- 117 2 [华建集团吧] 上实午盘收盘卡点炸板,华建才是唯一真王! 国产伟哥 10-2010-20 12:01
- 59 0 [苏宁环球吧] 你也投资投资其他新兴行业,半导体,机器人,新 灵动机敏的逆鳞3 10-2010-20 12:01
- 48 0 [豆粕吧] 看来要在2800-2900之间搞到月底了 永不碰镍 10-2010-20 12:01
- 44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股友1766D768m9 10-2010-20 12:01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资本大佬开始护盘了,家人们,别入坑被割韭菜了 股友C07M6j 10-2010-20 12:01
- 233 4 [景兴纸业吧] 各位大神,这次预计有几板? 股友731H987o75 10-2010-20 12:01
- 175 4 [华天科技吧] 关了二十多天的人才冤,心心念念的几一个涨停一 吾日三省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2:01
- 135 2 [熙菱信息吧] 这走势一而再,再而三的巨单打压到今天低点诱多 静静的想就会明了 10-2010-20 12:01
- 176 4 [长白山吧] 大连涨停了,好少的金额就封住了 股友vUWbCi 10-2010-20 12:01
- 112 0 [中电鑫龙吧] 已挂隔夜单,现在暗盘挂单买入 股友MxoVx1 10-1910-20 12:01
- 199 10 [*ST闻泰吧] 恭喜你们周一跌停开5个一字跌停信我早点挂单然 重生之咸鱼翻身x2 10-1810-20 12:01
- 138 1 [澳博控股吧] 桌子本来就是公司的,然后拿钱去买那些不值钱的 有头有脸的韭菜盒 10-1710-20 12:01
- 29 0 [士兰微吧] 追板,至少3个 大发民丰的庄周 10-2010-20 12:01
- 239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下午是上车最好的时机,接下来会涨半个月。 股友iRbBRy8856 10-1310-20 12:01
- 38 0 [云赛智联吧] 持仓里唯一一支绿的到底怎么了这么拉垮 李大發 10-2010-20 12:01
- 69 3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几万,要是能赚一辆小米yu7就好了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10-2010-20 12:01
- 69 2 [联环药业吧] 今天好意思不涨停么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01
- 56 1 [圣元环保吧] 今天不卖出就等着吃大面吧! 股友2Dq2680651 10-2010-20 12:01
- 41 2 [健康之路吧] 下跌趋势,我看谁头铁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01
- 380 19 [健帆生物吧] 这两年盈利少,主要还是因为重仓健帆,健帆不但 赚钱就是开心 10-1710-20 12:01
- 63 1 [瑞泰新材吧] 严重怀疑公司被吃空掏空 核风风风 10-1710-20 12:01
- 39 0 [海天味业吧] 我也亏5个点了 股友0530W17u22 10-2010-20 12:01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好没买,要不然又被闷杀了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mchl9987 10-2010-20 12:01
- 256 2 [盐津铺子吧] 2025年上半年,盐津铺子海外市场营收达到0.96亿 天呐又涨停 10-2010-20 12:01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洗走了。c 热情的颜雨 10-2010-20 12:01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【广东省爱卫办温馨提醒】尊敬的居民朋友,当前 千万富豪Penman 10-2010-20 12:01
- 45 0 [同方股份吧] 同辐涨了你还不涨? 农夫1016 10-2010-20 12:01
- 53 0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位置谁跑谁吃亏,看月线和大盘走位,这一两 SMCloud 10-2010-20 12:01
- 67 1 [*ST宝实吧] 宁夏的新能源资源那么好,集团手里的项目肯定优 尚小三十 10-2010-20 12:01
- 688 3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破壁者当升科技解密400Wh/kg电池密码百吨级 股友炽火焰51168 10-1910-20 12:01
- 48 0 [ST美晨吧] 说去问问兑付问题 鲸落一 10-2010-20 12:01
- 53 0 [优必选吧] 边际效应改善那么明显,机器人订单频繁落地,两 天天吃涨 10-2010-20 12:01
- 13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0.20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 大涛涛m 10-2010-20 12:01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弱的一批,套三年了,解套遥遥无期 满仓天地板 10-2010-20 12:01
- 9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天天盼着反弹来,快点哈,行情快些起飞吧! 千载隐虎名 10-2010-20 12:01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来波反弹吧 基民USv1mI 10-2010-20 12:01
- 73 2 [徐家汇吧] 这周有好的买点 只抽红旗渠 10-2010-20 12:01
- 475 0 [海陆重工吧] 核电增值税调整有望刺激SMR小堆加速落地,“玲 慌个啥 10-2010-20 12:01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010-20 12:01
- 1013 0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:前三季度净利增长46.94% 销售费用增 思源电气资讯 10-2010-20 12:01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冲3900,拿下4000 元婴大圆满老怪 10-2010-20 12:01
- 822 5 [万华化学吧] 这次万华的暴跌主要是中国贸易摩擦引起的,估计 股友1ERdJU 10-2010-20 12:01
- 917 2 [优必选吧] 板块异动 | “人形机器人”龙头再获大单 机器人 优必选资讯 10-2010-20 12:01
- 42 1 [通宇通讯吧] 带头大哥,通信这么强,你应该涨停,带动其他涨 体贴的董子轩 10-2010-20 12:01
- 112 4 [深天马A吧] 不能再涨了哈,再涨我要跑了,9.35加的仓,不要 春孕好紧张 10-2010-20 12:01
- 189 1 [海峡股份吧] 上周五出 资讯中国大数据 10-2010-20 12:01
- 61 3 [海马汽车吧] 估计要跌停开了 挖庄捉妖 10-2010-20 12:01
- 180 0 [仁东控股吧] 诶,又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10-2010-20 12:01
- 51 1 [韵达股份吧] 突然感觉,好像涨了很多 归墟一終境 10-2010-20 12:01
- 453 8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这一波调整一旦结束,将开启大三浪,剑指31 国庆注册 10-1810-20 12:01
- 41 0 [坤彩科技吧] 这玩意跌到什么时候 丙火戊土 10-2010-20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