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放量滞涨是出货 可靠的苏鸣昊 10-2010-20 12:01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破位很严重 股友VuAOm47872 10-2010-20 12:01
- 37 1 [焦煤吧] 暂停操作,心累 改变投资理念 10-2010-20 12:01
- 84 0 [和而泰吧] 超讯涨停了,你还在洗澡,难道他不如你,股价也 n141811191524ad8 10-2010-20 12:01
- 56 0 [迪普科技吧] 前高位置震荡洗盘,主力吸筹明显,消息随时爆出 股友0018625d0H 10-2010-20 12:01
- 37 0 [士兰微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2010-20 12:01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开始每创一次新低我进一点,绝不追高。希望 毛绒绒的白菜 10-2010-20 12:01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人工智能板块又炸了,跟着科技主线一路冲高!盯 啊叶婕辰 10-2010-20 12:01
- 114 3 [孚日股份吧] 被骗了,早上全卖了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10-2010-20 12:01
- 213 9 [荣科科技吧] 各位大哥,被套10点.怎么办 股友8727330D6k 10-2010-20 12:01
- 102 7 [晶盛机电吧] 这货十回高开死十回啊 三千若水 10-2010-20 12:01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三个月左右,目前不行。不中长线的赶紧跑 股友LA33617732 10-2010-20 12:01
- 57 1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股份和神马电力到底谁是真龙 我有恐高症998866 10-2010-20 12:01
- 173 4 [遥望科技吧] 6.83必须守着,否则要大幅回调了 宋朝小文哥 10-2010-20 12:01
- 256 4 [瑞康医药吧] 连跌十年不涨肯定是要退市了 哥不忽悠 10-2010-20 12:01
- 54 0 [民和股份吧] 这股票也是绝了 招财_纳福 10-2010-20 12:01
- 309 3 [山子高科吧] 下一波在11.15左右,如果主力今天要拿涨停,前 翻身靠炒股 10-2010-20 12:01
- 250 7 [瑞泰新材吧] 有人说,瑞泰新材将是下一个天赐材料,有人信吗 金多多赢多多 10-1710-20 12:01
- 52 1 [瑞泰新材吧] 瑞老太太终于想起来自已是电池板块了 沉着冷静的疏影5 10-1710-20 12:01
- 63 2 [云南白药吧] 加油,市值超越片仔癀 有毅力的机器猫 10-2010-20 12:01
- 46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下午收盘3个点我给主力磕一个 基民nSHQbg 10-2010-20 12:01
- 55 2 [明阳电气吧] 不是说利好吗?反弹吗?结果呢 握龙凤厨 10-2010-20 12:01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反弹太弱了,连反包都没有 资深小散分析 10-2010-20 12:00
- 293 2 [天微电子吧] 四川股,这种交易量会否退市的前奏,很可怕。 股友ARAkpA 09-3010-20 12:00
- 2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银行来回倒腾稳健理财不过如此 元婴后期s 10-2010-20 12:00
- 46 1 [航天科技吧] 恶心!拿了三个月!天天跌 股友20L6y57218 10-2010-20 12:00
- 128 4 [正海磁材吧] 正海磁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51.33万元( 正海磁材资讯 10-2010-20 12:00
- 144 1 [海投5吧] 海投5成交额7万6,收在平盘上,想洗盘门都没有 股友38278X3n91 10-1710-20 12:00
- 29 0 [宝泰隆吧] 看来大有才是龙头啊 股对人生 10-2010-20 12:00
- 84 1 [特变电工吧] 。电力股不买,为什么呢?懂的都懂,百姓们家家 股友089906q2G7 10-2010-20 12:00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天力锂能减半!寒锐继续看空! 陕西宏博士 10-2010-20 12:00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涨不动,还是要下去补缺口!金银票都暴跌!主力 罗宾汉归来 10-2010-20 12:00
- 40 0 [爱施德吧] 沉默的荣耀 诚实的少 10-2010-20 12:00
- 49 1 [中航西飞吧] 我连抄三天底,资金快不够了 芝麻开花z 10-2010-20 12:00
- 74 1 [稀土ETF嘉实吧] 站岗了怎么办 基民6230vf6682 10-1910-20 12:00
- 173 3 [片仔癀吧] 我武生物业绩多年不涨,因为没有竞品,pe常年在 Buffetf 10-2010-20 12:00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可以跑路了,废了 叫我猫哥 10-2010-20 12:00
- 39 1 [江特电机吧] 真 深挖价值的鱼鱼 10-2010-20 12:00
- 48 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的兄弟还好么?友情提醒,现在还只是下跌中 岭南山鹰 10-2010-20 12:00
- 84 1 [恒烁股份吧] 早晨拉高骗了多少人进来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10-2010-20 12:00
- 310 1 [兴齐眼药吧] 才T到3个点,感觉卖飞了 股友m2M7629279 10-2010-20 12:00
- 122 7 [万事利吧] 今年纺织业寒冬,大家小心了 大牛魔王牛牛牛 10-2010-20 12:00
- 89 3 [江苏银行吧] 破10买入一手 滨海四路 10-2010-20 12:00
- 50 2 [潍柴动力吧] 至少还有一个跌停板,赶快逃命吧 股友8728X561U9 10-2010-20 12:00
- 46 0 [春风动力吧] 还要下来 腼腆羞涩的韩淳美 10-2010-20 12:00
- 46 0 [星湖科技吧] 跟养猪板块 白日焰火86 10-2010-20 12:00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,一两天反弹仅仅是修正一下而 用心等 10-2010-20 12:00
- 89 6 [香港宽频吧] 我来了。看看下午有没有报团行情。这个票平时容 爱宝宝巴士 10-2010-20 12:00
- 38 1 [杭电股份吧] 还好还好幸好板块涨了4个点以上不然又要跌 陆小白的依赖梦 10-2010-20 12:00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我爱车厘子 10-2010-20 12:00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无量天蹲。没流动性了 摸着石头过黄河 10-2010-20 12:00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拉不上去了继续下探 股友Z697327v10 10-2010-20 12:00
- 59 1 [天富能源吧] 然气不跟,半导体不跟,就是要跌!吓死你,打爆 比天更高 10-2010-20 12:00
- 58 2 [厦门港务吧] 下午板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2:00
- 52 1 [徐工机械吧] 快点到10.8呗 股友2x8996a798 10-2010-20 12:00
- 54 2 [中国交建吧] 那就再见了 我在交建躲牛市 10-2010-20 12:00
- 201 2 [瑞泰新材吧] 挂了4次8万的单,很快被完整的买掉了,我感觉要 沉着冷静的疏影5 10-1710-20 12:00
- 44 0 [好上好吧] 套什么人他不是套人而是没主力,行情好的时候涨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10-2010-20 12:00
- 36 0 [必得科技吧] 怎么跌主力都是赚的 財源廣进發发发 10-2010-20 12:00
- 58 1 [飞龙股份吧] 上周五尾盘买的几万股没舍得走.不到半仓下来继 合金韭菜808 10-2010-20 12:00
- 631 10 [威胜信息吧] 论估值合理的重要性,好公司,更需要好价格!40 不懂医疗谭XX 09-2310-20 12:00
- 124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真是无语了,什么破基金 基民052O95i893 10-2010-20 12:00
- 239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三季报猜想:营业收入14~16亿元,同比增长 冬天的太阳oyx 10-2010-20 12:00
- 42 0 [海兰信吧] 周五割肉,今天我又冲进来了,吃大肉 随风的飘絮 10-2010-20 12:00
- 6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53多单现在上来4263一线,不多不少10美刀 黄金导师6 10-2010-20 12:00
- 86 1 [中国核电吧] 每天t简直不要太爽 好运来了2026 10-2010-20 12:00
- 110 0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的管理者也将势在必得,加速推进收购速度, 洒脱随性的邓麦克 10-2010-20 12:00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倒车接我上车 台州牛散 10-2010-20 12:00
- 63 0 [三七互娱吧] 别太乐观,没有止跌趋势 股友005W75Q853 10-2010-20 12:00
- 75 1 [立讯精密吧] -6然后+3再-6再+3再-6再+3 木得感情的韭菜 10-2010-20 12:00
- 146 3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回落到6.25左右就感觉没动力了,但是不想卖 财源大展de唐三 10-2010-20 12:00
- 40 0 [*ST实达吧] 市场宽幅震荡分化,周期股行情告一段落 再靠近一点点 10-2010-20 12:00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年白玩 ds服务器繁忙 10-2010-20 12:00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快买,很快就涨 熊市走牛哥 10-2010-20 12:00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一片唱空声,下午反包涨停板 bjzw战必胜 10-2010-20 12:00
- 38 0 [ST百利吧] 又套人生 有教养的少思乐6 10-2010-20 12:00
- 45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午跌停 绝境逢生jjfs 10-2010-20 12:00
- 116 5 [电科院吧] 这票这主力是一点出息也没有呀!真真正正的LJ 吞岳之神 10-2010-20 12:00
- 167 5 [金发科技吧] 哪天22?回本就跑不求多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910-20 12:0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 平平b 10-2010-20 12:00
- 39 2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反包3026就走强了,不然估计还是震荡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2010-20 12:00
- 116 5 [中山公用吧] 涨停追进来明天至少亏几个点-20? 专打股市剑人 10-2010-20 12:00
- 57 2 [海通发展吧] 上午最后这个形态标准的诱多,最后拉伸吸引散户 马年挣点钱 10-2010-20 12:00
- 64 1 [ST明诚吧] 都没有人评论了,此股废了 syn77901191720 10-2010-20 12:00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季报增长百分之500,但股价照跌不止! 开心赚钱UUP2 10-2010-20 12:00
- 35 0 [四川黄金吧] 我真觉得你纯纯垃圾啊 股友8609351DZ5 10-2010-20 12:00
- 53 1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,解禁,白银期货大跌!这么多利好都被你赶 财神符 10-2010-20 12:00
- 81 3 [豪威集团吧] 就不该yy这个票会上200,现在好了,套的死死的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10-2010-20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