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兄弟科技吧] 继续跌 股友117h96158o 10-2010-20 10:43
- 50 0 [振德医疗吧] 卖出振德医疗,买入新华医疗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2010-20 10:43
- 41 1 [爱玛科技吧] 要点脸行不? 不想做小韭菜51 10-2010-20 10:43
- 77 1 [恒逸石化吧] 关键是谁敢炒作有前科的恒逸,而且屡伸手屡被查 浙江省绍兴网友 10-2010-20 10:43
- 46 1 [永泰能源吧] 人家是能源,不是煤炭,人家清高,怎么能和煤炭 寻找知音股友 10-2010-20 10:43
- 57 1 [中泰股份吧] 没人动,主力你自己左手右手画图去吧 拯救大a的赵公明 10-2010-20 10:43
- 1079 3 [财经评论吧] 蚂蚁未来海南信息技术公司增资至3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43
- 76 2 [凯因科技吧] 估值合理,位置调整充分,还有肝炎药物题材。长 股友0655h86v92 10-2010-20 10:43
- 15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市场里CPO大哥地位稳!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顾奈N 10-2010-20 10:43
- 46 0 [TCL科技吧] 没人举报吗 有毅力的陆易6 10-2010-20 10:43
- 36 0 [中青宝吧] 今天又到高点了,绿了好接回 华南炒手 10-2010-20 10:43
- 4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能否继续跌到月底等我发工资再涨哈哈哈哈 股友97y82n9585 10-2010-20 10:43
- 46 0 [佳发教育吧] 散户太多了 股友5110N9p883 10-2010-20 10:43
- 502 6 [冰山冷热吧] 。 李易杨 10-2010-20 10:43
- 30 0 [云赛智联吧] 天呐还我市北高新 睿智沉稳的祝衍慕 10-2010-20 10:43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比海南华铁还垃圾! 热情似火的直木 10-2010-20 10:43
- 38 0 [思特奇吧] 明天逢低进场 馈赠而非操作 10-2010-20 10:43
- 47 0 [跨境通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还一动不动 股友y58k590251 10-2010-20 10:43
- 47 0 [节能铁汉吧] 大盘涨上去了,我的钱没了 a占山为王a 10-2010-20 10:43
- 30 0 [玻璃吧] 玻璃20年都起不来 刘备磕头 10-2010-20 10:43
- 15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CPO板块热度拉满,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 是小珍 10-2010-20 10:43
- 56 0 [坤彩科技吧] 谢坤,光光 股票伤我太深了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子,躺平, 股友r5335u3761 10-2010-20 10:43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不看好山子的为什么一直还在这呢?是等待时机想 乘風乄破浪 10-2010-20 10:43
- 63 2 [巨力索具吧] 你的小老弟神开都快超过你了 股友7M218O5966 10-2010-20 10:43
- 82 4 [和顺电气吧] 20个点没了,草 一步莲华666 10-2010-20 10:43
- 49 1 [儒意电影吧] 要不是大盘上涨,这个票早都绿了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2010-20 10:43
- 483 13 [梅安森吧] 立贴为证:周一和周二,两个涨停板!!! grandparents 10-1810-20 10:43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真垃圾啊这个股票 股友20KU280319 10-2010-20 10:43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减持股千万别碰,还高质押,慌的人一批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2010-20 10:43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从明天开始低吸… 留壹单 10-2010-20 10:43
- 86 2 [聚杰微纤吧] 26这么难过嘛,我已经减仓了好多。 才望有余的妲己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爆量了!长期上涨稳了! 理性理性理性噢 10-2010-20 10:43
- 99 3 [建设工业吧] 跌的时候都是5个点以上,红的时候就这么费劲, 股友039c8T6166 10-2010-20 10:43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趁指数冲高出货吗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10-2010-20 10:43
- 9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CPO板块热度拉满,还是你大哥!德邦鑫星价值灵 零零22 10-2010-20 10:43
- 79 1 [中恒电气吧] 控股人抓了就涨了,还在查控股人!下跌就是因为 欢快的贺菡初 10-2010-20 10:43
- 48 0 [健盛集团吧] 回调就是满仓的机会 动感超人无敌 10-2010-20 10:43
- 3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缩点算歇口气?@老散淡波势 朱芝菲 10-2010-20 10:43
- 45 0 [吉鑫科技吧] 要点脸吧, 炎坤聚财 10-2010-20 10:43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要去北铜的赶紧去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去了,为啥账户里的钱没回去啊 回本就跑的鱼 10-2010-20 10:43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空狗们出来说话啊 糖指导 10-2010-20 10:43
- 48 0 [宜通世纪吧] 抛压太重了 玉面灰龙 10-2010-20 10:43
- 85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的反弹是预料之中啊,就看北证能回来几个点 山间独猫 10-2010-20 10:43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开哥还在吗? 股友1l65359x21 10-2010-20 10:43
- 41 0 [浙江龙盛吧] 苟延馋喘 基民2PoUFJ 10-2010-20 10:43
- 49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大家的账号还好吗? 牛来了快 10-2010-20 10:43
- 57 1 [冠城新材吧] 外面都是几个板!一板就熄火了? 慢慢变富是我 10-2010-20 10:43
- 65 2 [道氏技术吧] 走了 糖糖小兔 10-2010-20 10:43
- 50 1 [锦华新材吧] 活的不如npc 讲文明的韭菜 10-2010-20 10:43
- 68 1 [福田汽车吧] 只要查查这7.5万手卖单是谁所为,就一目了然了 针砭股弊 10-2010-20 10:43
- 54 1 [扬杰科技吧] 扬姐又没力气了 万流归海798 10-2010-20 10:43
- 60 1 [郑州煤电吧] 来个涨停会死吗 发财58 10-2010-20 10:43
- 67 1 [东湖高新吧] 无脑韭菜继续无脑幻想。。心态要好 股友forskill88 10-2010-20 10:43
- 40 0 [大连热电吧] 会不会这样拉一下又要下跌好久了?我还没回本啊 股友y35322o902 10-2010-20 10:43
- 41 0 [国债期货吧] 债基还差0.34%回本,不知有没有希望呢 股友9R9y781378 10-2010-20 10:43
- 33 0 [中山公用吧] 明日低开大阴线! 会飞的鱼7 10-2010-20 10:43
- 59 0 [赛福天吧] 要涨停早涨停了,让散户买进来的话,又得回调横 上海呼呼 10-2010-20 10:43
- 34 0 [雅化集团吧] 冲高回落!不强啊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10-2010-20 10:43
- 37 0 [宁波色母吧] 浪费时间,走人外面一片大红, 股友9d381U2117 10-2010-20 10:43
- 42 0 [天洋新材吧] 反包不成功走路 股友6c719f9919 10-2010-20 10:43
- 40 1 [XD福龙马吧] 加油,虾爬子回补仓位 Nyxion 10-2010-20 10:43
- 44 1 [宝泰隆吧] 出不完的货!这就是东北股!筹码太不集中了 等我啦涨停 10-2010-20 10:43
- 64 2 [长信科技吧] 这里是个“谋人寺”谋完小散谋股东,润丰宣告减 Fengnian 10-2010-20 10:43
- 91 1 [信邦制药吧] 早上带量突破的时候,怎么突然,应该封板的故事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10-2010-20 10:43
- 59 1 [恩华药业吧] 一路下跌的走势,谁来拉一把啊 翻身红鲤鱼 10-2010-20 10:43
- 48 1 [京北方吧] 估计跟上周一样,今天又是趁着大盘反弹减持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2010-20 10:43
- 178 3 [协鑫集成吧] 发公告了不看吗怎么可能拉升 欢快的丁小白 10-2010-20 10:43
- 281 2 [中兴通讯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挣个茶钱! 男人像海洋123 10-2010-20 10:43
- 245 5 [立方制药吧] 卖了这个杂毛,追龙头昂利康 阳光开朗的司马全 10-1610-20 10:43
- 70 1 [宁德时代吧] 360附近能买,挂单没到,港股等到500上下也行 大跌能抗小盈躁动 10-1310-20 10:43
- 30 0 [健康之路吧] 选对了板块,选错了股。板块上天了,在你这亏麻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0-2010-20 10:43
- 8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描绘产品背后极致的工艺标准与坚韧不拔的意志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010-20 10:43
- 50 0 [精锻科技吧] 13.60压单的quanjianuren都在卖 帐户绑定国运 10-2010-20 10:43
- 33 0 [森马服饰吧] 又是割韭菜的局 韭菜出师 10-2010-20 10:43
- 58 0 [中远海特吧] 科技热,就都去科技了…真的逆向指标… 股友游戏人生 10-2010-20 10:43
- 53 0 [分众传媒吧] $分众传媒(SZ002027)$ yongsina 10-2010-20 10:43
- 52 2 [顺钠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真服了你 有责任心的沈霄7 10-2010-20 10:43
- 52 1 [申通快递吧] 怎么感觉快递这波涨价红利结束了 暴发富暴富 10-2010-20 10:43
- 32 0 [玻璃吧] 纯碱涨这么多,你为什么还在跌 空心的陶秀芳4 10-2010-20 10:43
- 33 0 [康龙化成吧] 一加仓就跌真无语 翻滚吧牛宝宝牛牛 10-2010-20 10:4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又拉起来了,其他个股可以跑了各位 无所畏惧赚大钱 10-2010-20 10:43
- 42 1 [柳药集团吧] 108的收回价。我愿用112的价格买回不转股,让公 股友79368q6d36 10-2010-20 10:43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星期五拉高不走 邱小股 10-2010-20 10:43
- 38 1 [森麒麟吧] 杂毛股,看来真不能碰 慢慢来吧666 10-2010-20 10:43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,注定吃肉 坚决不头铁 10-2010-20 10:43
- 2052 1 [天地数码吧] 到下午收盘必跌 临夏5度 10-2010-2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