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弘恒生科技指数(QDII)今日预估涨幅3.21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1:55
- 39 0 [康龙化成吧] 日k重心在往下移动。 滥权3 10-2010-20 11:55
- 85 4 [日经225吧] 请问大家日经早上是几点收盘?谢谢 临风99 10-2010-20 11:55
- 66 1 [光大银行吧] 9号买入,上周五上午全出了,银行股目前还是高 股神徒弟股痴 10-2010-20 11:55
- 628 1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.28% 云赛智联资讯 10-1710-20 11:55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这公司业绩应该有zao'jia成分,参考康美药业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10-2010-20 11:55
- 204 1 [和而泰吧] 下周摩尔线程上市,买入和而泰002402 象风一样的天神 10-2010-20 11:55
- 88 4 [华润微吧] 上影线战神 绊倒体套定律 10-2010-20 11:55
- 3493 5 [国轩高科吧] 全球首个零碳负极材料工厂落地内蒙古 国轩高科资讯 10-1910-20 11:55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开板前卖了,,,,计划下午接回来,继续封板 全力以赴的修宇1 10-2010-20 11:55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走啦走啦 安静的看涨 10-2010-20 11:55
- 67 0 [华明装备吧] 缓解“里程焦虑”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将“三年倍增 妙手的闻岑 10-2010-20 11:55
- 44 2 [森马服饰吧] 看到4.9。过几天到了4.9卖房全压。 李万仓777 10-2010-20 11:55
- 1132 16 [舒泰神吧] 14万资金实盘第309天,现全没了(借钱9万帮解套 涨停df 10-1710-20 11:55
- 212 9 [海陆重工吧] 有9元左右成本的吗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9-1010-20 11:55
- 325 4 [节能国祯吧] 20万一天赚6600,挺好 涟漪1111 10-1710-20 11:55
- 39 0 [特锐德吧] 大盘的逆子 股友k5870G9721 10-2010-20 11:55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不行,看yue了,吃不下饭 俏丽的章芝菲 10-2010-20 11:55
- 179 9 [*ST东易吧] 三千多手卖出是怎么回事 云天上200 10-2010-20 11:55
- 139 1 [经纬辉开吧] 明天有希望再拉涨停板! 强庄揭密 10-2010-20 11:55
- 65 0 [万邦达吧] !能不能表现一下! 股友727ge36185 10-2010-20 11:55
- 83 1 [和而泰吧] 高度控盘,涨跌自如。躺赚是最好的策略和办法。 股友mNGrvI 10-2010-20 11:55
- 79 1 [联想集团吧] 感觉这个公司就是垃圾中间垃圾啊。 风之念七夜 10-2010-20 11:55
- 184 9 [五粮液吧] 套了3年了弹尽粮绝躺平了 股友31q28N2830 10-2010-20 11:55
- 183 6 [捷众科技吧] 万通液压和开特股份涨疯了! sl711209 10-1510-20 11:55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等着他下来建仓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10-2010-20 11:55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不涨停吗 PLY顺顺顺 10-2010-20 11:55
- 115 3 [通富微电吧] 40.9的本何时回来 APotentialstocks 10-2010-20 11:55
- 65 2 [瑞康医药吧] 这个票,不到2.6附近不适合加仓 买第一阳 10-2010-20 11:55
- 70 2 [宝泰隆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跌呢?有点慌。。。 狼军2222 10-2010-20 11:55
- 1409 12 [德赛西威吧] 可以,准备上融资仓支持自己喜欢的股票了。你就 栗悟饭 10-1710-20 11:55
- 54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大哥们,今天适合入场操作吗? 大小盘通吃 10-2010-20 11:55
- 83 2 [昂立教育吧] 什么情况,直接跌停 东方枫树 10-2010-20 11:55
- 244 4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我的电脑版看不见黄金期货国际的价格以前 莫语167 10-1810-20 11:55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来了,第二波4250多单现在上来4263一线,该 陈宝看金市 10-2010-20 11:55
- 123 0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亮相第十三届全国矿山救援展,智能无人 RW8920 10-2010-20 11:55
- 154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不分红了也不说一声,大家好决定去留! 野公猫 10-2010-20 11:55
- 395 0 [和邦生物吧] 三季报看看能不能稳住两分钱。然后等年报看刘家 新余额不足 10-2010-20 11:55
- 63 2 [*ST动力吧] 各位,我皇天帝要起舞了,这波直冲,直接猛冲,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010-20 11:55
- 190 3 [中证500吧] 傻死了撑住干嘛呢直接下去就有人接了 睿智英明的池云卉 10-1610-20 11:5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关注到特朗普相关动态后,海外资产普涨、黄 小艺C 10-2010-20 11:55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热知识:炒股没有融资融券,唱空的都是想买的。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10-2010-20 11:55
- 63 1 [华邦健康吧] 下午涨停 东方可燃冰 10-2010-20 11:55
- 74 2 [七一二吧] 今天我来参与一下 Sunmax 10-2010-20 11:55
- 112 3 [沧州明珠吧] 本来考虑涨停就清仓,既然走势这样,那我还不走 十年等个机会 10-2010-20 11:55
- 40 0 [晶科能源吧] 5000只股票大涨,晶科绿的,这事闹的哈哈哈哈哈 老股民厲害哥 10-2010-20 11:55
- 47 0 [冠捷科技吧] 阴跌不止真的很垃圾 大头老赵 10-2010-20 11:55
- 39 0 [红枣吧] 凡是国内盘的期货拉长时间看永远是空头大过于多 智勇仁强0 10-2010-20 11:55
- 35 0 [天顺风能吧] …… 涨不涨0 10-2010-20 11:55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大有能源已经涨疯了!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2010-20 11:55
- 54 0 [新华保险吧] 两天全跌光,高位还是要出来,死捂着不行 梦回07 10-2010-20 11:55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说跌停的出来走两步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010-20 11:55
- 43 0 [世运电路吧] 早上的走势有点像十月九号上午 大家齐赚钱 10-2010-20 11:55
- 158 1 [天普股份吧] //@小河看盘:以上个股仅是小河个人观点,不作为 股友a03M505652 10-2010-20 11:55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拆单太快了,我3点66走了!离涨停3分钱!还好,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0-2010-20 11:55
- 62 1 [特变电工吧] 收盘还得绿……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10-2010-20 11:55
- 49 1 [钒钛股份吧] 如果想跌就痛痛快快的跌,想涨就大大方方的涨 乘风破浪突击 10-2010-20 11:55
- 175 4 [欧亚集团吧] 昨天朋友推荐大连圣亚和你,选了你没买大连圣亚 天天吃肉嘎嘎香 10-2010-20 11:55
- 126 2 [盈建科吧] 上海市印发《关于加快推动前沿技术创新与未来产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20 11:5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,冲啊买,看看能不能,套哭你, A义薄雲天A 10-2010-20 11:55
- 47 1 [彤程新材吧] 一点量都没 逃顶专家9528 10-2010-20 11:55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冻成狗了,继续加仓燃气 聪明的施添申 10-2010-20 11:55
- 51 0 [熙菱信息吧] 下午反包涨停吗? 坐拥亿金 10-2010-20 11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再现,不用看盘了! 股友qX90213237 10-2010-20 11:55
- 61 0 [华侨城A吧] 市值管理做得最好的央企,没有之一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10-2010-20 11:55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会不会拉高出逃,根本上不值四百! 自在de赫拉 10-2010-20 11:55
- 56 2 [海康威视吧] 大家帮我砸一砸多谢 晓鹏工作室 10-2010-20 11:55
- 84 2 [上海机场吧] 你们拿着吧,我走了,这破票航空涨它不涨航空对 沐川6466 10-2010-20 11:55
- 69 0 [圣邦股份吧] 没有买都要看这个货能跌几天,牛了啊,圣邦,北 冷水与热水 10-2010-20 11:55
- 89 1 [豪威集团吧] 等到你在股吧里面说该股一些客观不利的信息,没 堪达罕 10-2010-20 11:55
- 154 3 [长江电力吧] 100元的股票拼命抛,一文不值的拼命买,穷人赚 理在心中 10-2010-20 11:55
- 80 1 [XD上海电吧] 双顶,减仓。什么电币合一,纯梦想。就算真的, 我就是神的宇宙场 10-2010-20 11:55
- 68 2 [莲花控股吧] 市场上最的票,莲花认第二,没那个票敢认第一 富士达渣渣 10-2010-20 11:55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如有大消息,一切皆有可能! 沙漠绿洲中的小草 10-2010-20 11:55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今天都能绿啊?我去,完全废了啊。 福宝宝来咯 10-2010-20 11:55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易持有超4%的东财,均为无限售流通股易昨天买了 挣到3000就收手 10-2010-20 11:55
- 33 0 [航高5吧] 0.39 坦诚的凌严莺 10-2010-20 11:55
- 49 1 [博思软件吧] 调整太久 股友630795lI38 10-2010-20 11:55
- 60 1 [宝泰隆吧] 为什么不封死 陈飞扬超有钱 10-2010-20 11:55
- 233 2 [华建集团吧] 假设,股票价格不让股民挣钱,就定格在38元以下 力挽狂澜一 10-2010-20 11:55
- 607 27 [白银有色吧] 有接盘的大哥们吗 股友0506w383X3 10-2010-20 11:55
- 49 2 [宝泰隆吧] 早上的3.66怎么一直没不进去 渣渣琪 10-2010-20 11:55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这走势可能是探底回升 李老棍 10-2010-20 11:55
- 43 1 [快手-W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o023 10-2010-20 11:55
- 4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那边说港股通的软脚虾是没有骨头的,我觉的也是 转融通借出违法 10-2010-20 11:55
- 77 1 [ST万邦吧] 今天不反包就成垃圾了 梧桐雨8088 10-2010-20 11:55
- 442 0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积极开展创投项目,推动多元化发展,以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2010-20 11:55
- 43 0 [*ST奥维吧] 明天继续努力 股友bvkmef 10-2010-20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