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5 [中毅达吧] 我的成本在筹码峰看不到 呀市啦梁非凡 10-1710-18 11:07
- 412 0 [卧龙电驱吧] 立帖为证,下周大涨 孟鑫闯大A 10-1810-18 11:07
- 60 1 [山高控股吧] 这边太神奇了,天天跌,天天有人找利好!人家昨 大方的韩琬雷 10-1810-18 11:07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伯乐相马,看你买不买。 黄金1刚正不阿 10-1810-18 11:07
- 438 4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是重要的战略资源,国家限制出口,主要严控 老孙头子 10-1810-18 11:07
- 244 2 [焦煤吧] 看到那几个神棍,就心烦,16号的日盘多硬,关键 寻找茫茫人海的你 10-1810-18 11:07
- 48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不放开交割品牌! hfgggchgfugfufut 10-1810-18 11:07
- 131 5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什么时候市值降到4000万的时候呢啊?他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10-1810-18 11:07
- 212 3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公司已在大连太平湾、温州洞头两地投 吾乃三国第一喷子 10-1810-18 11:07
- 168 3 [美都3吧] 就说乐视3负债累累200多亿的老板董事长贾跃亭也 股友5Uw9fg 10-1710-18 11:07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真有去融券? martinz0716 10-1810-18 11:07
- 86 0 [中国动力吧] 出来了 骑牛看账本涨涨 10-1810-18 11:07
- 327 2 [康盛股份吧] 康妹每次大跌第二天就涨停,然后再慢慢阴跌,庄 股友27Q956H071 10-1710-18 11:07
- 65 0 [神马股份吧] 这神马转债t+0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啊?看着挺烦人 股友50z0202t66 10-1810-18 11:07
- 493 10 [易点天下吧] 笑死,一帮人不抢着抄底,在这里悲观,你们就看 股友100761e3e6 10-1310-18 11:07
- 147 2 [盛和资源吧] 国家对稀土管制,国际上相关产品必然涨价,等管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10-1810-18 11:07
- 216 0 [汉缆股份吧] 出货的形态。反之就是上涨形态 S金蟹S 10-1810-18 11:07
- 220 6 [正海磁材吧] 我有罪呀。一大早正海磁材,又跌4.7%,一天掉了 总有天会发达 10-1710-18 11:07
- 274 3 [超讯科技吧] 财联社终于发沐曦上会资讯了,参考摩尔线程那个 得失之间666 10-1810-18 11:07
- 204769 709 [财经评论吧] A股市场突迎变局!发生了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8 11:07
- 145 8 [恒邦股份吧] 有大事发生[可怜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810-18 11:07
- 206 2 [世纪瑞尔吧] 我来说说今天的行情,多数是庄家拉高放货,散户 入狙吉祥 10-1710-18 11:07
- 102 2 [蓝黛科技吧] 周一跌到13附近,来个抄底,金针探底回升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1710-18 11:07
- 85 1 [歌尔股份吧] 老夫从玄学角度为公司计:歌尔股份选址不好,总 刘胤2010 10-1810-18 11:07
- 466 5 [深振业A吧] 后面怎么看 股友67f31378H8 10-1810-18 11:07
- 564 3 [南极光吧] 根据彭博社报道,任天堂要求供应商在2026年3月 神之10000手 10-1710-18 11:07
- 78 0 [海峡股份吧] 认准底层逻辑,凯傻是青岛果子,不是海岛果子,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11:07
- 660 3 [上海建工吧] 无题 啥啥啥时候 10-1810-18 11:0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跌之下来这一出,是福是祸?身在其中,不得不 股友973x0y3228 10-1810-18 11:07
- 124 0 [和而泰吧] 本来昨天买老泰是不知道达子跟美光都退出中国了 加勒比海鸥 10-1810-18 11:07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做梦公司公布了周一可买,不会等15元,绝对来抢 股友30u3380v28 10-1810-18 11:07
- 44 0 [海润1吧] C27,你像拿着快板唱曲的叫花子,西凉凄你说是 三碗可过岗 10-1810-18 11:07
- 78 1 [莎普爱思吧] 看来还要向下看到5快 水真多 10-1710-18 11:07
- 99 1 [德威5吧] 开盘买2万定期理财了 盆满钵满的弗兰德 10-1510-18 11:07
- 53 0 [国晟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唱空啊?没货就gun吧 没用的啊吉 10-1810-18 11:07
- 78 2 [神马股份吧] 破了10.55转不了股了 悟空擒大牛 10-1710-18 11:07
- 85 0 [综艺股份吧] 不让发言了,自己体会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11:06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名副其实的四川长虫 duanlian08 10-1810-18 11:06
- 107 0 [鸿博股份吧] 揭开保密协议,第三方收入增加2.3亿收入并验收 股友9707oE6302 10-1810-18 11:06
- 153 5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出来了 股市0号小柚子 10-1710-18 11:06
- 75 0 [大树云吧] 相信格P,端着你的鸡汤滚的远远的。 忽海无涯 10-1810-18 11:06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不是说狂砸86亿又拿下一座金矿吗 利落的俞怡禾 10-1810-18 11:06
- 244 3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割肉的,下周一基本接不回了 股海黑户 10-1810-18 11:06
- 1003 3 [*ST海华吧] 基于以上背景,我们可以推断其核心实力体现在: 和蔼可亲的俞烨冰 10-1810-18 11:06
- 141 3 [东方盛虹吧] 亏了3万多,买一次亏一次,删自选,以后再上天 股友K03206C127 10-1710-18 11:06
- 6912 24 [天际股份吧] 别怕,下周反弹! 心火久明l齐哥 10-1710-18 11:06
- 50 1 [远东股份吧] 这里面主力跑路了已经,接下来持续缩量阴跌不断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1810-18 11:06
- 57 0 [古越龙山吧] 周一跌五个点 黑崎一顾A股神 10-1810-18 11:06
- 47 0 [神马股份吧] 鉴定过,下行趋势,下周继续探底!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0-1810-18 11:06
- 342 4 [欧晶科技吧] 公告回复:解禁期到,大股东6个月不以任何形式 股友91R3616r63 09-2510-18 11:06
- 287 0 [金雷股份吧] 金雷股份:它后势必然向上突破! 国英K线 10-1810-18 11:06
- 469 0 [闰土股份吧] 理想情况七天后 股友80027N51C0 10-1810-18 11:06
- 63 1 [中信重工吧] 感觉周一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水天海 10-1810-18 11:06
- 67 0 [碳元5吧] 年报一定是亏损的了 等风等浪等上岸 10-1810-18 11:06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越朦胧越美,等出了消息就该结束了,说走铜概念 小红侠 10-1810-18 11:06
- 148 2 [工业富联吧] 65的成本啥时候回来请问 股友7y932G7303 10-1810-18 11:06
- 154 1 [英伟达吧] 被人家龙芯中科替代了吧! 股友tc9uhf 10-1810-18 11:06
- 76 2 [中国电信吧] 大不了坐等明年分红 股友x88553a171 10-1710-18 11:06
- 120 0 [知行科技吧] 如果股价走势能够客观反映公司运营的现状,尤其 鹄途狄斐歌 10-1810-18 11:06
- 142 2 [哈药股份吧] 如果我是上市公司老总,马上拉升一波股价,然后 我喜欢红色的柱子 10-1710-18 11:06
- 130 1 [神火股份吧] 下周一能反包吗? 炒股养妹m 10-1710-18 11:06
- 61 1 [百利电气吧] 最少还要有个4个点以上的阴线才能到支撑位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710-18 11:06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呜乎哀栽,高位五十多的股票今日28了,还得跌吗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1810-18 11:06
- 68 1 [退市苏吴吧] 只要苏吴手上有2个亿资金,确保2年内拉锯不退市 抄底婆 10-1810-18 11:06
- 227 1 [高澜股份吧] 所有的算力芯片都必需液冷。 农夫上工 10-1810-18 11:06
- 184 2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:融资余额6.76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中信重工资讯 10-1810-18 11:06
- 126 1 [赛力斯吧] 毕竟新高174了,跌到145原则上就是极限了 股友1z90D83975 10-1710-18 11:06
- 207 6 [合肥城建吧] 周一买怎么都没错,如果涨停就是强势,不涨停就 不追高不打板 10-1810-18 11:06
- 185 5 [海螺水泥吧] 大家这波看到多少? 乐观的席港1 10-1710-18 11:06
- 109 0 [龙佰集团吧] 这图。。。又跌到下沿了,放心买就是了 明智的夏姗雯 10-1810-18 11:06
- 74 1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它就只值4000亿,你给他弄这么高的市值 有感染力之小龙女 10-1810-18 11:06
- 412 22 [绿地控股吧] 大家能不能说一下,这个股按现在价格抛售能有什 铁杵成针225 10-1710-18 11:06
- 58 0 [深信服吧] 学一下三花智控,上调回购价上限到120 扛上开花 10-1810-18 11:06
- 182 3 [时代电气吧] 今天跌幅5个点以上,把这两周的融资盘全部套在 黯然中车 10-1710-18 11:06
- 817 2 [奥赛康吧] 奥赛康:控股子公司签署ASKG712项目授权许可协 奥赛康资讯 10-1710-18 11:06
- 186 0 [神州数码吧] 英伟达在国内市占率现在为0,又有34亿天价离婚 基民230w62839l 10-1810-18 11:06
- 57 0 [天龙集团吧] 肯定要到6开头了 上天自有衡量 10-1810-18 11:05
- 587 2 [楚江新材吧] 这股业绩真的好,可以长线持有预计2025年1-9月 原则执行师 10-1810-18 11:05
- 336 6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估计要杀回8元,劝获利盘赶紧出来,否则有 与虎作伴 10-1810-18 11:05
- 150 5 [百利电气吧] 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。不识庐山真面 割只是个船说 10-1810-18 11:05
- 718 5 [运达股份吧] 财政部等部门:调整风力发电等增值税政策现就调 打野的666 10-1710-18 11:05
- 72 2 [杭可科技吧] 预计下周破28元 n431194322667236 10-1710-18 11:05
- 5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别慌,再跌10个点就差不多了 基民3783623Yo9 10-1810-18 11:05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10.18日,第487天。老 cha炒炒炒熟 10-1810-18 11:05
- 954 5 [莲花控股吧] 加快进度呀小花 大力丸子爱吃肉 10-1710-18 11:05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鉴定过,下行趋势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0-1810-18 11:05
- 72 0 [罗平锌电吧] 可以适当加点仓,给老徐他们爷俩点儿面子 股友866f53N893 10-1810-18 11:05
- 105 1 [华友钴业吧] 比你牛逼多的:胜宏科技-都可以跌到60日线?-你 股友OVnvQD 10-1810-1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