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贵人相助 股友DeSDMF 10-2010-20 11:51
- 44 1 [大有能源吧] 就买了一百股,有谁懂啊,真是服了 基民2012Kh6132 10-2010-20 11:51
- 63 2 [浙富控股吧] 是不是下去补缺口了 浑天仪 10-2010-20 11:51
- 980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八批次土拍开幕 6宗地起拍价18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51
- 898 8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最近这一年来虽然股价表现不怎么样,但 牛市八方来财 10-1910-20 11:51
- 77 0 [英洛华吧] 连续跌了一周,一点反弹都没有,加上外围对稀土 emptyBig 10-2010-20 11:51
- 42 0 [荣旗科技吧] 感觉比捷邦都强啊 火中取栗1号 10-2010-20 11:51
- 32 1 [*ST东晶吧] 必须9.50元左右买入半仓! 勇敢坚毅的温柔慧 10-2010-20 11:51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跌的那么多,不能涨这么一点吧? 陕西镇北随性理财 10-2010-20 11:51
- 51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比周五那天更难受 股友ojYve3nC 10-2010-20 11:51
- 79 0 [金雷股份吧] 别都灰心,有股的好好拿着,说说原因吧。原因就 BPF之金雷空哥 10-2010-20 11:51
- 47 0 [新洁能吧] 只要没破5日线,都可以继续持有,空间打开了 机灵的一批 10-2010-20 11:51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逻辑兑现!大有能源连板不停,15号重点推荐没让 吾Gu丰登 10-2010-20 11:51
- 217 2 [玻璃吧] 啥意思下午还能起来? 我是春和景明 10-2010-20 11:51
- 48 0 [招商积余吧] 超级大牛股,真强势……注意补跌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010-20 11:51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这是做局的老套路了,能看懂的散户要灵活点 股友13330Xx760 10-2010-20 11:51
- 29 0 [优优绿能吧] 这货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1:51
- 198 0 [华夏华电清洁能源REIT吧] 发行价3.8,目前溢价16%,怎么买,最多值3.9元 天地有情6 10-2010-20 11:51
- 52 0 [五方光电吧] 买买买 股友Z515070H08 10-2010-20 11:51
- 49 0 [华特达因吧] 分红分了个寂寞 近水台1594 10-2010-20 11:51
- 181 0 [三花智控吧] 全球半导体,则是从23年ChatGPT出来后,迎来的 炒股养家DH61839 10-2010-20 11:5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怕个鸟啊,有阿狸撑着了 股友5235T5q556 10-2010-20 11:51
- 292 0 [COMEX黄金吧] 还等你废话,早空在这 干掉主力 10-2010-20 11:51
- 463 0 [中国核电吧] 玲珑一号发布了,马上要接订单了 善于沟通得安杰罗 10-2010-20 11:51
- 31 0 [苹果吧] 金苹果,好货留着给交割 稳健的纳兰昆 10-2010-20 11:51
- 39 0 [新纶3吧] 任你怎么洗,老子不吃大肉不走! 打板补丁 10-2010-20 11:51
- 43 0 [华创云信吧] 拍卖完了,要退市了 动人的韭黄 10-2010-20 11:51
- 40 0 [渤海汽车吧] 三只乌鸦,后续看 大度的孙宇航 10-2010-20 11:51
- 17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今日预估涨幅0.75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010-20 11:51
- 46 0 [哔哩哔哩-W吧] 我买了个游戏。尽绵薄之力51.04元 我是割手大赛冠军 10-2010-20 11:51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我有种感觉,下午收盘也就1% 阿泽的看看 10-2010-20 11:51
- 69 1 [冠城新材吧] 高盛跑了吧?我们都成抬骄人了。 股友x82B383557 10-2010-20 11:51
- 63 1 [宝泰隆吧] 太弱了,估计主力偷偷9%-10%抛了不少货,不然一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1:51
- 63 1 [芒果超媒吧] 不看电影未必不行啊?倘若影视节目里和现实上演 股友5a91308X23 10-2010-20 11:51
- 151 9 [山子高科吧] 4.24全部清仓的,谁知道点错4.25全仓买入了 M一路长虹888 10-2010-20 11:51
- 71 2 [大名城吧] 双针灌探顶 火焰割刀 10-2010-20 11:51
- 173 4 [湖南黄金吧] 对对对,抛开整个板块不谈,现在就是在打压股价 华年的常澈 10-2010-20 11:51
- 71 2 [会通股份吧] 完了,上周五割在地板上了。 股海无涯之常胜 10-2010-20 11:51
- 46 0 [范式智能吧] 很弱抛,破50节奏,等50以下接回。 股友mw28776172 10-2010-20 11:51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新凯来比这个弱多了,炒什么?资金这么认可 曼联K线王 10-2010-20 11:51
- 14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D吧] 吗个嗨 周光光 10-2010-20 11:51
- 115 2 [城地香江吧] 以后不发帖了,锁仓拿到明年春天,亏了自认倒霉 香江钉子户 10-2010-20 11:51
- 175 5 [浙江世宝吧] 顶分型,向下概率大 baiuse百元新安托 10-1810-20 11:51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进的后天吃肉 突破放量sam 10-2010-20 11:51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有谁知道增发价如何确定?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0-2010-20 11:51
- 60 2 [奥比中光-W吧] 下午收绿色。 dqh诗和远方 10-2010-20 11:51
- 388 8 [广信材料吧] 一群吓傻的小三门,下星期高开高走了。 十年后的陌生人 10-1710-20 11:51
- 34 0 [士兰微吧] 打板买买买 隔壁老塯 10-2010-20 11:51
- 31 0 [迈富时吧] 垃圾天天都是一个德行 股友2U01i56085 10-2010-20 11:51
- 98 2 [华天科技吧] 都走了也就 股市小梦叔 10-2010-20 11:51
- 52 0 [青岛金王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,反正就是一个字 冷静不了一点 10-2010-20 11:51
- 41 0 [肇民科技吧] 跌了这么久,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发发发财8 10-2010-20 11:51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净流出,今天第一次净流入13.8亿。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1:51
- 65 2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特饮。今年上半年业绩不错呀。怎么涨不动? 炒股养老2023 10-2010-20 11:51
- 133 5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买入了三成仓位 被追杀的蜗牛 10-2010-20 11:51
- 44 0 [京泉华吧] 不是炒的新能源车么,板块这么涨,这个大跌两天 DogCai 10-2010-20 11:51
- 129 2 [航发控制吧] 既然它敢弱、能弱,就顺势而为!不赌气,要服气 回锅盐煎肉 10-2010-20 11:51
- 74 1 [天源迪科吧] 润和常山随便一个都比天源好 炒股养家而已 10-2010-20 11:51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最近风大不是金风是北风注意保暖 开心快乐就行 10-2010-20 11:51
- 59 0 [北汽蓝谷吧] 干的漂亮,京东又来分一杯羹,北汽市场份额越来 马上就要回本了 10-2010-20 11:51
- 39 1 [四川长虹吧] 排名就是个250 低抛高吸才能盈利 10-2010-20 11:51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快下来,我要加仓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10-2010-20 11:51
- 779 1 [士兰微吧] 10.20盘中计划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51
- 199 0 [伊之密吧] 公司UN系列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机已交付客户, 伊之密股友 10-2010-20 11:51
- 98 0 [伊之密吧] 司近年推出A6系列注塑机、UN镁合金设备等高端产 伊之密股友 10-2010-20 11:51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赌瘾挺大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2010-20 11:51
- 584 0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股东户数增加2.59%,户均持股50.97万元 江苏雷利资讯 10-2010-20 11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股:骄成超声中石科技扬杰科技建发致新生益科 黄金万两2018 10-2010-20 11:51
- 37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再回来 股友Yx91500211 10-2010-20 11:51
- 55 0 [南极电商吧] 鱼翔考完妹妹拉板板 龙龙0820 10-2010-20 11:51
- 120 1 [诺德股份吧] 从今年以来生产发展趋势看,再加上公司在手订单 商海商 10-2010-20 11:51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该涨不涨,就是弱。主力跑了,没人拉升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0-2010-20 11:51
- 157 2 [合肥城建吧] 大资金一点格局都没有,早盘都拉到了6个多点, 蔚哥喝咖啡 10-2010-20 11:51
- 202 7 [士兰微吧] 服了,我涨停板全仓啊 温啊温 10-2010-20 11:51
- 786 16 [常山北明吧] 真服了,这都能赶上。暴雷,真坑 聪明的康云卉1 10-1810-20 11:51
- 160 2 [四方精创吧] 我昨天研究了一下四方精创是好股,但今天走势还 股友520K8F7371 10-2010-20 11:51
- 60 2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别跳水 轩昂的万嶂 10-2010-20 11:51
- 482 2 [安泰科技吧] 留个底仓 小资金超短CYD 10-2010-20 11:51
- 46 1 [优必选吧] 这个股票股性挺好,有利好就是涨,有利空就是跌 一英寸栅栏 10-2010-20 11:51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太恶心 股友757n0689a3 10-2010-20 11:51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跌不了多少的,冯柳还有2.8亿股没卖,跌不到哪 海饼干冲呀 10-2010-20 11:51
- 109 2 [新美星吧] 新美星我观察他很久其实这只票很强先拉大一波做 太狼狗 10-2010-20 11:51
- 57 0 [富满微吧] 半导体还有戏,没涨完,但是高位的别玩了。 股友096U9921Y7 10-2010-20 11:51
- 138 1 [九安医疗吧] 如此“三低”的绩优九安,为何一抬头就被砸?其 股友lKelvc7180 10-2010-20 11:51
- 232 2 [金明精机吧] 这股还行吧 红红火火呵红 10-2010-20 11:51
- 64 1 [永安林业吧] 主力压不住了! w聪明的投资者 10-1910-20 11:51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散户见不得回落,股吧成发泄情绪地方,没有技术 大度的温小白 10-2010-20 11:51
- 58 1 [久其软件吧] 无题 赵卉师 10-2010-20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