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4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都涨停过了,你资金流入多还不涨! 股友5385nk9869 10-1710-17 16:07
- 182 6 [西陇科学吧] 挂了半天8.7有机会吗? 简单的祖茗 10-1710-17 16:07
- 319 0 [金桥信息吧] 你们都留着传家吧。还没烂到底。 red夜白 10-1710-17 16:07
- 130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一云网资讯 10-1710-17 16:07
- 493 1 [晶瑞电材吧] 跌成啥样了,连续跌了4天,今天给了个大跳水, 赚钱要冷静 10-1710-17 16:07
- 58 1 [珠江股份吧] 还是粤传媒和岭南控股厉害,你个垃圾 四季的饶瑫 10-1710-17 16:07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10月中旬了来会拉板12月底可能会起飞 定位下三路 10-1710-17 16:07
- 117 2 [天普股份吧] 下跌才是最大的利好,你想想看如果继续大涨,中 今天我会赢 10-1710-17 16:07
- 158 5 [飞马国际吧] 大盘就要瀑布了…能不能抗 成成是我 10-1710-17 16:07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到8.2能不能止住,上海电气 梨落轻雨 10-1710-17 16:0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被洗出去了 柿子不好吃 10-1710-17 16:07
- 54 0 [23海国09吧] 240229: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 23海国09资讯 10-1710-17 16:06
- 419 0 [横河精密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横河精密 艾析谷_AI析股 10-1710-17 16:06
- 302 0 [达仁堂吧] 持有达仁堂的股友!这个时候很明确了,股价已经 股海莫测 10-1710-17 16:06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黄金4333多dan再次拿下可以收米啦,激进的 刘雪LX013666 10-1710-17 16:06
- 87 0 [恒源煤电吧] 下周个股该反弹了,红利股煤炭板块估计抗压回调 九九八十一难 10-1710-17 16:06
- 181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加也不敢加,卖也不想卖,就这么卡着了 任尔南北东西 10-1710-17 16:06
- 48 0 [丝路视觉吧] 你的名字好霸气,真是“视觉”了。 机智的耿卓 10-1710-17 16:06
- 64 1 [中际联合吧] 前天看这票不行负0.8个点赶紧跑路了,马得涨得 股友D976U71939 10-1710-17 16:06
- 96 4 [橡胶吧] 各位橡胶用户2511合约到期时,空方主力无惧贴水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1710-17 16:06
- 154 4 [有方科技吧] 你们的慢神开始有点慌了 SNJDHK 10-1710-17 16:06
- 59 0 [航天晨光吧] 共减持64000股 cxwdwd 10-1710-17 16:06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9元吃的挣三毛走了,结果涨到16元多,苦二万多 山水花苑之王 10-1710-17 16:06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彻底满上了,做个逆行者 坚强不屈的董盈潇 10-1710-17 16:06
- 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装你啊,退单 琉璃丸子 10-1710-17 16:06
- 100 3 [中兴通讯吧] 昨晚唱多的出来走俩步 股友K5qCbI2023 10-1710-17 16:06
- 66 1 [富瀚微吧] 妈的,亏三十几个点了,又回到的时候了, 娴淑典雅的丁靖娴 10-1710-17 16:06
- 78 2 [中国卫星吧] T的非常好 股友enloIu 10-1710-17 16:06
- 189 10 [利德曼吧] 几个唱多的敢不敢把持仓标签打开?还有账户等级 陈科好 10-1710-17 16:06
- 319 8 [长信科技吧] 高位减持是真减持,低位减持是假减持,是故意恐 大洋桥 10-1710-17 16:06
- 53 0 [润泽科技吧] 广发的投顾周航就是小九菜53接的盘 稳住这把能赢 10-1710-17 16:06
- 54 1 [国投资本吧] 完了 会长又来了 10-1710-17 16:06
- 102 1 [传媒ETF广发吧] 今天传媒刮的什么风,竟然起飞了? 股友cZmOT7 09-2510-17 16:06
- 108 2 [东方明珠吧] 仙人指路成本10.08,稳如泰山坐等吃肉。 一米阳光大男孩 10-1710-17 16:06
- 204 1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看已经缩量到极致,且在箱体下沿了,尾盘就 活下去是靠纪律 10-1710-17 16:06
- 47 0 [格尔软件吧] 是龙是虫看下周一开盘了 风清1 10-1710-17 16:06
- 61 0 [浪莎股份吧] 从技术线看应该快要来一个小高峰了 空山新雨后88 10-1710-17 16:06
- 12909 26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“狂飙”!专家:金矿股作为稀缺资源类资 赤峰黄金资讯 10-1710-17 16:06
- 109 2 [*ST闻泰吧] 阴包阳+死叉,怕是又要回调 小九688 09-2410-17 16:06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称台积电2nm晶圆代工价格计划上调50%高通或 北京股友3000 10-1710-17 16:06
- 49 0 [XD泰豪科吧] 大盘虽然3800多点但个股基本都是3000点的水平 勇敢的冷逸凡1 10-1710-17 16:06
- 58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尾盘nb! 三横一竖8 10-1710-17 16:06
- 65 2 [药捷安康-B吧] 这垃圾下礼拜也完了。跌到一块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1710-17 16:06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天气阳光明媚一片光明今天突然乌云密布!散 博弈看趋势 10-1710-17 16:06
- 57 0 [NYMEX原油吧] 56.75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6:06
- 46 0 [厦工股份吧] 口行又出了一波 股友2Z3125P502 10-1710-17 16:06
- 77 0 [R中弘1吧] 等等等 阳光中弘 10-1710-17 16:06
- 444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市场还在调整,如果回暖了科技板块反弹幅度最大 晨曦微瑕LQ398 10-1710-17 16:06
- 61 0 [三江购物吧] 看好周一跳空高开 财不求快 10-1710-17 16:06
- 154 3 [*ST节能吧] 已经走法院了,马上会有消息了,最近这么坚挺是 天神下凡8888888 10-1710-17 16:06
- 105 3 [成都华微吧] 这支票今天就算大盘促底反弹也起不来,因为根本 气势磅礴牛牛牛 10-1710-17 16:06
- 49 2 [中电鑫龙吧] 应该今天没榜吧 去留天注定 10-1710-17 16:06
- 108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拉升5%的资金,不甘心被砸,他们也是亏了3 夏日流年life 10-1710-17 16:06
- 808 2 [杉杉股份吧] 幸亏我跑的早我给杉杉早就画好线路了好好看看 步步生莲675 10-1710-17 16:06
- 211 13 [中芯国际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股友3u1E303730 10-1710-17 16:06
- 612 3 [佛塑科技吧] 不服就干,7.05左右可以全仓,不用担心 盘龙789 10-1710-17 16:06
- 129 4 [景兴转债吧] 没开通股票,能债转股吗? 吴萌1988 10-1710-17 16:06
- 52 0 [指南针吧] 的 股友Q23t317627 10-1710-17 16:06
- 48 0 [国电南自吧] 留一千股记录一下 牛气东来6253 10-1710-17 16:06
- 40 0 [秦川机床吧] 磨磨唧唧的 股友Z1MwyG 10-1710-17 16:06
- 76 0 [硅烷科技吧] 今天小儿庄操盘手法还可以,最后以最低价收盘, 小散户88 10-1710-17 16:06
- 61 1 [儒意电影吧] 下周一涨停开盘,要起飞了,笫一目标位先看到80 股友2822z1w818 10-1710-17 16:06
- 151 6 [华菱线缆吧] 14.6什么时候能回本 股友16176x1l70 10-1710-17 16:06
- 73 2 [四川九洲吧] 大家的本是多少? 股友003h9159V0 10-1710-17 16:06
- 969 6 [广东明珠吧] 还有谁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6:06
- 187 7 [沙河股份吧] 不涨停,来回震荡,这样最好,看好它就持有,有 牛哞轰冲 10-1710-17 16:06
- 448 6 [铭普光磁吧] 如果对标中际旭创,铭光是不是严重低估! 马达突突突 08-1610-17 16:06
- 47 0 [XD平高电吧] 8月初买的拿到现在,买了个寂寞 TKroos 10-1710-17 16:06
- 58 0 [博士眼镜吧] 淡定,底部位置震荡,潜伏即可 逆袭之2026 10-1710-17 16:06
- 43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年线都保不住 基民JkXCEE 10-1710-17 16:06
- 57 1 [亚太实业吧] 知道了吗。今天跌停原因是亚太市场全部暴跌,你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6:06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不知道这个缺口能不能顶得住 星火永在 10-1710-17 16:0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没有哪个大聪明说来说找到大跌的原因了以前 短跑变长跑 10-1710-17 16:06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亏一万多。不知道还跌到什么价位。这叫稳稳股 股友n8a2620538 10-1710-17 16:06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空单开起来 垃圾股我都有 10-1710-17 16:06
- 622 1 [梅雁吉祥吧] 很满意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10-1710-17 16:06
- 104 2 [奥美医疗吧] 两市中第一个仙股!垃圾操盘手! 股友Dx2UHY 10-1710-17 16:06
- 95 2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就说过有效跌破60日线就应该减仓出局了,后 幸运的严春燕 10-1710-17 16:06
- 44 0 [光莆股份吧] 集合竞价卖了,老子不玩了 奔放的尹莉 10-1710-17 16:06
- 79 1 [力勤资源吧] 正常回调,业绩上涨那么多,早都超过预期了 页三竖 10-1710-17 16:06
- 87 2 [北方国际吧] 周一能补跌吗 股友crmL7e 10-1710-17 16:06
- 243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用力举着别放下,这样挺好。 海上一帆00号 10-1710-17 16:0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一天跌了两天的量,下周参考9月4号,有个大 鑫多多重生 10-1710-17 16:06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前两根大阳线的威力抵不过今天这根阴线的杀 精刻聚宝沉香盆 10-1710-17 16:06
- 56 0 [天山铝业吧] 卖卖卖,不接刀 股友8M9731p630 10-1710-17 16:06
- 60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出半仓。进楚江新材,楚江新材三季度公告净 原则执行师 10-1710-17 16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太多了,要有月线级别的调整,因为有ETF可 大晴天兔年2012 10-1710-17 16:06
- 58 2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哈赤峰黄金港股,10月8日冲高后提示清仓, tjx236 10-1710-17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