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不行啊看来是前期利好已经兑现完了 小王加油1111 10-2010-20 12:00
- 55 0 [建投能源吧] 周末让你们吹!吹就是出货! 财神符 10-2010-20 12:00
- 64 0 [思特威-W吧] 人气搞起来,掌声响起来,接着奏乐接着舞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00
- 799 6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每天来取3000-5000的,补贴生活 我没有几亿股票 10-1610-20 12:00
- 46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要求不高,收个红色十字星,止跌就行了,亏 心想的暮光 10-2010-20 12:00
- 109 3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下午破新低,耐心等待低点到来,等待企稳信 n142994086253f8e9978 10-2010-20 12:00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时候到50 三天阿玉 10-2010-20 12:00
- 42 1 [东方精工吧] 两分钱又是一天的目标怏要实现了。。 忠心的鹊归1 10-2010-20 12:00
- 106 3 [向日葵吧] 昨晚我说的对吧,机构进仓进来没有好事情就是来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2010-20 12:00
- 310 4 [通化金马吧] 急急急列位看官: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列位看官:冲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10-1910-20 12:00
- 35 0 [通合科技吧] 太磨人了,先出为敬! U抓板大师 10-2010-20 12:00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去杠杆降风险,四季度银行、保险和证券业绩 满仓大宗化工 10-2010-20 12:00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喷子呢?我说主力给个板很良心了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2010-20 12:00
- 68 2 [千红制药吧] 跑跑跑,来不及了 小灰灰F 10-2010-20 12:00
- 109 2 [海宁皮城吧] 求求你们别买了,我们都套了2年多了,好不容易5 诙谐幽默的镜湖4 10-2010-20 12:00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,华公公也! 股友Uph9cS 10-2010-20 12:00
- 44 0 [铜牛信息吧] 这玩意还没创业板块涨得多 股海一滴水1984 10-2010-20 12:00
- 43 0 [利安隆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满仓天地板 10-2010-20 12:0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话不多说,懂的都懂 三天阿玉 10-2010-20 12:00
- 37 0 [爱博医疗吧] 拿几年涨到100块,挺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00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I算力国产化加速推进,之前买了他家的半导体涨 豹运运 10-2010-20 12:00
- 57 1 [中铁工业吧] 前几天就提醒阴跌开始了 打击价值投鸡王 10-2010-20 12:00
- 194 2 [友发集团吧] 前几天说股东要减持,散户都跑了,今天来个利好 IDliang 10-2010-20 12:00
- 90 1 [沃华医药吧] 大家好,我个人研究了半天,建议大家不要买,等 彩虹1711 10-2010-20 12:00
- 133 5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破4了吧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2:00
- 37 0 [星星科技吧] 压力大没有止跌趋势 希望的股市 10-2010-20 12:00
- 42 0 [申菱环境吧] 一键清仓,上面全部都是套牢盘,上面筹码不走就 azby6699 10-2010-20 12:00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真的会洗,赚了4分钱跑了 有毅力的岳豪 10-2010-20 12:00
- 106 2 [中钨高新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出货继续,,别怪没提醒 股友1131R695T3 10-2010-20 12:00
- 175 2 [宝泰隆吧] 今天主力流进两个亿,抛压也几乎没有,就是不封 分手炒股2025 10-2010-20 12:00
- 108 3 [浙大网新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打爆友阿 10-2010-20 12:00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寒武纪的业绩哪来的?算力芯片有突破? 积极进取macd 10-2010-20 12:00
- 120 5 [会通股份吧] 2024年9月缺口必补6.88才可以抄底信不信由你吧 富贵州鹤地丁春秋 10-1910-20 12:00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下午必绿,我说的 神州担保 10-2010-20 12:00
- 206 3 [锐捷网络吧] 啥意思?通信大涨你跌 大模型在A股 10-2010-20 12:00
- 36 0 [光电股份吧] 你这厨声,能不能多涨点 股友88g605W737 10-2010-20 12:00
- 159 0 [信维通信吧] 涨不过任何一个概率指数,丢人现眼 恒心的李衍慕 10-2010-20 12:00
- 56 1 [淳中科技吧] 大佬别t了不行嘛 淋雨滴滴滴 10-2010-20 12:00
- 125 0 [万润科技吧] 美光退出,韩国海力士收益独占内存条订单,太极 避雷针财神 10-2010-20 12:00
- 101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一直看好你,你也要给力些哦,反弹多一点吧! 千载隐虎名 10-2010-20 12:00
- 37 0 [中粮科技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宏泉131 10-2010-20 12:00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收三个多点,再跌两天。然后向上。 日日红天天赚 10-2010-20 12:00
- 482 8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走势看不懂了,不知道暗盘情况如何,能看得 股友0628K695d8 10-2010-20 12:00
- 3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请问他和比亚迪电子在港股哪个属于储能? 散户一小白 10-2010-20 12:00
- 83 4 [香山股份吧] 痛苦!痛苦!第一次买你,追高,41.03的本。明 股友3659R03K07 10-2010-20 12:00
- 40 0 [电魂网络吧] 电魂网络 清风ing 10-2010-20 12:00
- 66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一个借了几百亿?老板说不知道的公司?说银行把 飘逸的爱柏 10-2010-20 12:00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发业绩的无论好不好都是跌的。 不知命运 10-2010-20 12:00
- 194 5 [博苑新材吧] 这公司是个在寿光卖农药的和蔬菜生长剂的。 巍巍昆仑我独行 10-1910-20 12:00
- 44 0 [纳尔股份吧] 放了天量,走了,及时止盈,一点都不能格局。 股友5v058K2057 10-2010-20 12:00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挺好的,在1000家待涨里面 长得头晕目眩 10-2010-20 12:00
- 52 3 [通宇通讯吧] 没有量没人气 Aladdin量化 10-2010-20 12:00
- 39 0 [三只松鼠吧] 质量倒是越来越差了,虽然我上社会好几年现在也 冰释苍蓝 10-2010-20 12:00
- 328 3 [万里扬吧] 浙大网新发布公告称,公司计划根据市场情况,通 正义使者来了 10-1810-20 12:00
- 95 1 [法狮龙吧] 一路上涨没有刷到任何消息,现在都有博主大v再 ST未来 10-1810-20 12:00
- 1150 47 [XD福龙马吧] 今日减仓 一路向北1988 10-1710-20 12:00
- 38 0 [鸡蛋吧] $鸡蛋2511(DCE|jd2511)$ 战狼游击战 10-2010-20 12:00
- 147 0 [星星科技吧] 周五买入一日游。挺好。 河北廊坊网友 10-2010-20 12:00
- 51 1 [中芯国际吧] 砸荷兰豆 玉壶风哥 10-2010-20 12:00
- 56 1 [万马股份吧] 按主力的习惯,是对子,16.66,挂两万16.67等你 新易安 10-2010-20 12:00
- 119 4 [友发转债吧] 应该是拉正股,出转债。同时,诱导转债转股,再 活泼的牛气 10-2010-20 12:00
- 419 9 [博世科吧] 三季报爆亏2个亿,拥有三家国资的博世科周一跳 听风的厂 10-1910-20 12:00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早盘卖飞了大连热电在山顶上接了你 橙子好吃丶 10-2010-20 12:00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到16建仓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10-2010-20 12:00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2010-20 12:00
- 60 0 [圣农发展吧] 神奇九转已经成型了,还要跌3天才会有反弹。 股市众生相 10-2010-20 12:00
- 96 2 [中安科吧] 3.18500万 Rh大赌徒 10-2010-20 12:00
- 78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你如果是低开,那就说不好直接涨停……谁要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0-2010-20 12:00
- 109 1 [西安奕材-U吧] 8倍的涨幅68.8元,10倍的话也就86.8元 好心情812 10-2010-20 12:00
- 45 1 [金力永磁吧] 好玩吗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010-20 12:00
- 1266 31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之募集配套资金限售 湖南白银资讯 10-1510-20 12:00
- 123 0 [中国海防吧] 请问你们的考核跟市值挂钩吗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87 0 [中国海防吧] 公司是否有明确的降本增效措施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100 0 [中国海防吧] 公司水下防务类产品有哪些用途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101 0 [中国海防吧] 公司水声电子产品的竞争优势有哪些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158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您好。从2025年4月,公司多次回复‘机器人 东贝集团股友 10-1710-20 12:00
- 96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您好。我查阅了公司年报及官网,均未发现对 东贝集团股友 10-1710-20 12:00
- 89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你好。为准确理解公司机器人技术的应用前景 东贝集团股友 10-1710-20 12:00
- 65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您好,市场关注的是具备量产条件和明确客户 东贝集团股友 10-1610-20 12:00
- 84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多次表示‘人形机器人关节电机处 东贝集团股友 10-1610-20 12:00
- 58 0 [东贝集团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不沾任何题材热点、不跟任何板块 东贝集团股友 10-1610-20 12:00
- 530 0 [天合光能吧] 公司这几年亏损巨大,按照公司管理层的眼界,现 天合光能股友 10-0910-20 12:00
- 472 0 [天合光能吧] 1. 请问公司储能业务所使用的电芯是否为自研自 天合光能股友 09-3010-20 12:00
- 177 0 [永泰能源吧] 董秘你好,《关于推进能源装备高质量发展的指导 永泰能源股友 09-2410-20 12:00
- 241 0 [天合光能吧] 董秘您好,从半年报情况来看,公司有项业务“数 天合光能股友 09-1710-20 12:00
- 82 0 [中国海防吧] 请问公司业绩增长有什么驱动因素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52 0 [中国海防吧] 公司主要业务有哪些? 中国海防股友 10-2010-20 12:00
- 121 0 [天合光能吧] 董秘您好,阿里巴巴吴泳铭表示,阿里巴巴正在积 天合光能股友 09-2410-20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