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2 [华厦眼科吧] 洗着洗着,这庄成孤了,没多少人参与了。看你表 摩托变三轮车 10-2010-20 15:32
- 45 0 [美团-W吧] 美团一到收盘就是跌 割韭菜了 10-2010-20 15:32
- 301 2 [容知日新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qgjUYv 10-1710-20 15:3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10-2010-20 15:32
- 239 0 [XD福龙马吧] 已经结束了,出货了,不要以为只能放量出货,现 我叫阿尔法 10-2010-20 15:32
- 60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还是那么稳定,就是高抛低吸,也不用怕有大 观雨听潮 10-2010-20 15:32
- 38 0 [步步高吧] 5.64我又杀进来了,明天继续做T冲高就跑 标致的曹春燕 10-2010-20 15:32
- 55 1 [王子新材吧] 这是核聚散, 股友2058VI9936 10-2010-20 15:32
- 210 6 [晋控煤业吧] 15.6的成本,要格局一下吗?这货有点神经病啊, 广州天气晴 10-2010-20 15:32
- 134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37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5:32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红两万,收盘红100 Tian21年炒股养家 10-2010-20 15:32
- 296 3 [生物股份吧] 很多技术派分析:在近期高位连续五天长上影线震 主力意图分析 10-2010-20 15:32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利好来了!六部门部署充电 鹏华投顾 10-2010-20 15:32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散户都认为要破位继续跌了都割肉了,那就是该涨 股友5M1C996583 10-2010-20 15:32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货最近一直涨一天跌一天,明天中阳是跑不了的 大头菜800 10-2010-20 15:32
- 106 1 [ST洲际吧] 石化机械和神开尾盘涨停,油气开采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eS4pv0 10-2010-20 15:32
- 166 5 [京东物流吧] 就目前换手和成交量看,还是先不要买此股(长期 股友02d15G7901 10-2010-20 15:32
- 162 8 [莱宝高科吧] 今天卖出11买进的1万股11.16卖的,继续躺平睡觉 可乐一瓶哦 10-2010-20 15:32
- 41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太弱了 倔强的风 10-2010-20 15:32
- 70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华兴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科莱瑞迪资讯 10-2010-20 15:32
- 3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佩服指数没跌钱没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010-20 15:32
- 71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科莱瑞迪及银河证券关于第一轮审核问 科莱瑞迪资讯 10-2010-20 15:32
- 325 1 [福然德吧] 卧槽,运气真好,十号本来是我的买点,卖了其他 正在进化的韭菜 10-2010-20 15:32
- 59 0 [科莱瑞迪吧] 科莱瑞迪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科莱瑞迪的补 科莱瑞迪资讯 10-2010-20 15:32
- 101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今天真的难过,居然高开低走,回本5个 是非成败转头空1 10-2010-20 15:32
- 48 0 [棕榈油吧] 上10000,心里默默的祈祷就行了…大家都喊出来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10-2010-20 15:32
- 53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发利好的消息我就知道又要出货了。。等2.0接点 股友9528Ro3719 10-2010-20 15:32
- 9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卖了华建进了黄河旋风,收获1个板,希望明 炒股专业人士 10-2010-20 15:32
- 63 0 [亿帆医药吧] 创新药放量,后面收入才是收入大头,有的人不懂 股友6250t6705c 10-2010-20 15:32
- 133 0 [国泰环保吧] $国泰环保(SZ301203)$ 萝丽塔也爱炒股 10-2010-20 15:32
- 322 0 [华邦健康吧] 拜拜啦 江沐林 10-2010-20 15:3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科技板块很强,我的华泰创业板基金估值涨超 也许心生欢喜 10-2010-20 15:32
- 115 4 [圣农发展吧] 开启超过20天的阴跌 股友mRArO38607 10-2010-20 15:32
- 85 0 [同仁堂国药吧] 稳如Laoyou 余晖暮色 10-2010-20 15:32
- 50 0 [兴业银锡吧] 服了服了,已清仓,主力可以拉了 陌上花开86 10-2010-20 15:32
- 35 0 [润普食品吧] 天天脉冲想干嘛,呵呵 gl战神 10-2010-20 15:32
- 56 1 [迪贝电气吧] 十日线强支撑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10-2010-20 15:32
- 125 0 [华天科技吧] 重组的股票,如果复盘出现漏单,T字板 次日 聪明的施添申 10-2010-20 15:32
- 661 0 [上证指数吧] $300339润和软件,格局300598诚迈科技,格局成 短线捉妖168 10-2010-20 15:32
- 367 0 [财经评论吧] 火灾后近一个月,韩国政务系统修复过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落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3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彻底废了,0.2见 股友6g322Z8682 10-2010-20 15:32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泰康人寿在北京成立置业公司,注册资本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尽早启动南方区域电力市场转入正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智马达汽车公司增资至约69.9亿元,增幅约2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133 4 [光库科技吧] 强到没朋友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2010-20 15:32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海事大学单红军:建议设立国家级航运产业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68 0 [*ST闻泰吧] 星昊医药→小市值质优股,北交所30%创新药+奥司 发掘分享 10-2010-20 15:32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车载芯片企业仁芯科技完成超1亿元A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最新规模重回200亿元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2
- 90 3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涨了1毛三,明天跌1毛五,啊,还是1毛六呀 股友oJoOaX 10-2010-20 15:32
- 342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港股贵金属板块持续走低 中国白银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5:32
- 8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是想进入熊市么?? 可爱的句号 10-2010-20 15:3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人形机器人H2横空出世:工业场景迎来破壁者 蒙娜丽莎の套牢微笑 10-2010-20 15:32
- 81 2 [豪威集团吧] 名字一改一泻千里。韦尔股份那么好听没必要迎合 弱者永弱 10-2010-20 15:32
- 176 3 [沃尔核材吧] 十字星不会又砸5个点吗 爱财有道2025 10-2010-20 15:32
- 79 2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时候巨力不比你强? 菲菜2026 10-2010-20 15:32
- 439 2 [双一科技吧] 尾盘海工装备和海洋经济都集体在拉升,晚上等消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010-20 15:32
- 70 4 [陕国投A吧] 恶想吐你一脸花露水。 卢旺达男高音 10-2010-20 15:32
- 61 0 [澄星股份吧] 等晚上公告吧,就梭哈一把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15:32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到4251做空,这波反弹还是有力度的, 秦璐970190254 10-2010-20 15:32
- 374 10 [中国平安吧] 58.36本来要卖的,结果点错全仓买了,晕了 ASDFWEN 10-2010-20 15:32
- 51 0 [云煤能源吧] 还差130元回本,已经卖光了,套了三年 盆满民丰de柯镇恶 10-2010-20 15:32
- 132 2 [四维图新吧] 最低价打到9.37元,正好在30日线上,还是有资金 酷酷的亿天 10-2010-20 15:32
- 878 3 [西麦食品吧] 燕麦龙头业绩高增,成本红利持续释放 芯药酒合伙人 10-1810-20 15:32
- 51 0 [硕贝德吧] 无力骂你,的 超越极限125361 10-2010-20 15:32
- 305 0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创指一度飙涨超3%!反攻时刻到来? 同泰基金 10-2010-20 15:32
- 57 0 [中科曙光吧] 跟海光、、太弱了 乐观豁达的肖菡 10-2010-20 15:32
- 92 1 [士兰微吧] 利好都是给散户听的 。里边埋伏资金太多了 聪明的施添申 10-2010-20 15:32
- 235 4 [常山北明吧] 这两天常山的上影线,股神们怎么看?我怎么感觉 每周红5天 10-2010-20 15:32
- 1211 7 [巨力索具吧] 又是尾盘集体抢筹,没走,不知道对不对 来财各种来财 10-2010-20 15:32
- 1338 3 [小商品城吧] 2025年三季报业绩点评报告:全球数贸中心提速增 小商品城资讯 10-2010-20 15:32
- 222 10 [中晶科技吧] 37的本,目前亏了30多万,套牢了,没希望回本了 江湖兄 10-2010-20 15:32
- 2783 5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50%-70% 中国人寿资讯 10-1910-20 15:32
- 121 4 [超同步吧] 超同步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超同步资讯 08-2210-20 15:32
- 108 1 [润和软件吧] 本周看多15-25个点 万哥长红 10-2010-20 15:32
- 386 13 [工业富联吧] 61的本,套上了,还能回本不 专治不复 10-1710-20 15:32
- 48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继续板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2010-20 15:32
- 175 4 [辰欣药业吧] 量能换手充分,明天有预期 骑着砖头飞 10-2010-20 15:32
- 62 0 [北元化工吧] 造假上市股,10元多发行,3元多没人买! 魅力之鹰 10-2010-20 15:32
- 91 3 [万辰集团吧] 背离了 拒绝诸 10-2010-20 15:32
- 66 1 [卫宁转债吧] 转债与正股走势相反。会不会有先知先觉的。珍惜 chaoren69 10-2010-20 15:32
- 204 4 [阿里巴巴-W吧] 磨的都想出掉了 婀娜多姿的任南 10-2010-20 15:32
- 145 2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股份你是怎么了啊?被套百分之三十五完美躲 大度的龙泉 10-1710-20 15:32
- 62 0 [爱施德吧] 还好成本低要不然真给震出去了 股友7951pH0076 10-2010-20 15:32
- 190 1 [中国长城吧] 看涨就继续择机买,耐心持 再坚持一会儿呗 10-2010-20 15:32
- 122 2 [华天科技吧] 2年来最大的量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0-2010-20 15:32
- 38 0 [华润医疗吧] 今天没有交易量了,完全没有机构资金关注。 谨慎怀疑 10-2010-20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