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通达动力吧] 机器人都大涨了,你要加把劲哦 PF66 10-2010-20 11:59
- 37 0 [优刻得-W吧] 卖卖卖,快快快 babyshankeass 10-2010-20 11:59
- 54 0 [善水科技吧] 这种票就是杀猪盘涨几个月几天给你跌光 这个夜有点凉 10-2010-20 11:59
- 121 2 [士兰微吧] 哪位大佬给我解读一下这是什么操作手法,没人砸 魅力误导众生 10-2010-20 11:59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支股票要做双顶了,第二个顶可以考虑减仓或者 股友t772I70665 10-2010-20 11:59
- 415 11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涨停的可能性有多大? 有太阳了 10-2010-20 11:59
- 230 3 [一亩田吧] 这票会不会跌到1毛钱 新王哥哥 10-1110-20 11:59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来4264位置,还是空仓的可以空,防守带42 laozhang206老张 10-2010-20 11:59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涨一点人气就上去了看来套牢的人很多,不用慌, 云聚遮月 10-2010-20 11:59
- 36 0 [华岭股份吧] 这图像形走的太可怕了!天塌下来了吗? diefeier01 10-2010-20 11:59
- 41 0 [大连圣亚吧] 主力使坏驱赶围猎之大连圣亚,靠旅游ETF平衡之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010-20 11:59
- 41 1 [四维图新吧] 下午大盘大跌。 粤冠涨停板 10-2010-20 11:59
- 7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机器人 世代财富管家 10-2010-20 11:59
- 152 1 [杉杉股份吧] 佩服,该当初买杉杉股份,不买永杉锂业。买了永 小路001 10-2010-20 11:59
- 33 0 [巨星农牧吧] 完全破位了 临池学书的小乖乖 10-2010-20 11:59
- 72 4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7.8在硬撑 股友7K96553g66 10-2010-20 11:59
- 9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买了的同志们是不是都准备挺到最后 细心冷叶 10-2010-20 11:59
- 61 0 [信维通信吧] 早盘29.04跑了一半,就该跑完,不接回来的,就 是非成败转头空1 10-2010-20 11:59
- 62 0 [深纺织A吧] 两市成交一万一,周五所谓大喜讯也没有多少介入 HX3926094393757896 10-2010-20 11:59
- 111 1 [海峡股份吧] 十一届三中全会1978.12.18中国改革开放。今天二 王沐霖 10-2010-20 11:59
- 68 1 [广安爱众吧] 跌的时候一毛多,涨的时候两三分,你可以退市了 飞天牛芽 10-2010-20 11:59
- 63 1 [新集能源吧] 股票回购是不是还没结束啊?老这么压着好恶心啊 稳健炒股 10-2010-20 11:59
- 55 2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大哥,今天冲上去站上所以均线,明天整理一 股市不见底 10-2010-20 11:59
- 54 2 [盛剑科技吧] 破位了反弹减仓 防火线 10-2010-20 11:59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明日还会涨停吗 股友6263u0k783 10-2010-20 11:59
- 51 0 [南凌科技吧] 14-16建仑 小卫wei 10-2010-20 11:59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抛压太重,独立不计成本的甩卖,后应有重大利空 雲翊 10-2010-20 11:59
- 33 0 [步步高吧] 主力去科技了, 今年吃大米 10-2010-20 11:59
- 91 3 [中电港吧] 洗吧继续洗,我就不信你就在这个价位上。 豪情万丈678 10-2010-20 11:59
- 30 0 [双良节能吧] 6元 秀丽的西门小白 10-2010-20 11:59
- 31 0 [新易盛吧] 这么人唱空,好,下午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010-20 11:59
- 61 3 [盛剑科技吧] 卖卖卖了 防火线 10-1610-20 11:59
- 44 0 [帝科股份吧] 这种走势就是骗韭菜上车,然后明天低开,一个也 股友0855N5G909 10-2010-20 11:59
- 29 0 [明阳电气吧] 这孙子不跟板块 newxsn 10-2010-20 11:59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全全是利好,就是不涨,哪里说理去? 股友I270I06661 10-2010-20 11:59
- 152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据彭博10月19-20日要点报道,印度方面称与美方 省钱先生 10-2010-20 11:59
- 86 2 [上工申贝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g63399R365 10-2010-20 11:59
- 78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哥的股市虽然不是涨的最好的,但却是最稳的 基民109X5X9659 10-1710-20 11:59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是个 顺利的南宫浩源 10-2010-20 11:59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周直接将4周的涨幅跌没,太恐怖了!估计从此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010-20 11:59
- 41 1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完蛋了,没希望了,还在持续下跌中! 股友U5G6031271 10-2010-20 11:59
- 211 1 [东贝集团吧] 感谢高开我清仓了;不出意外我一般清仓的股第二 相互的禄向梦1 10-2010-20 11:59
- 58 1 [新易盛吧] 太难了,上周五317上车了,现在又想跑了,9个点 十年一倍龙头 10-2010-20 11:59
- 65 1 [XD贵州茅吧] 飞天53跌破1700了吗 zl980234 10-2010-20 11:59
- 54 2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货,大幅跑输板块涨幅 n220913449969532 10-2010-20 11:59
- 68 1 [山水比德吧] 停牌了?一动不动? 一切都是命不科 10-2010-20 11:59
- 49 2 [尔康制药吧] 老板姓帅吗?股票一点都不帅,就象没骨头一样。 金银腾达得项羽 10-2010-20 11:59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不活跃了,这里!是机会要来?还是要完蛋?有没 秋雨梧桐777 10-2010-20 11:59
- 50 0 [玻璃吧] 散户别做空,玩不过机构的。一根直线爆拉你割还 彤彤爱抄家 10-2010-20 11:59
- 77 2 [恒瑞医药吧] 下午上涨5个点。 Dongge 10-2010-20 11:59
- 64 3 [海印5吧] 22开盘,23收盘。都知道征地开始了,都在看能补 圣王龙 10-2010-20 11:59
- 268 1 [大千生态吧] 怎么看这个股都不应该套人的,应该是大涨的 股友T2631G6219 10-1810-20 11:59
- 60 0 [中金黄金吧] 朱莉心想怎么还不割肉啊不割肉我这不是白砸了么 专割汪汪队 10-2010-20 11:59
- 76 0 [XD紫金矿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漫漫且灿灿。与紫金有缘人 盆满钵满的钱庄 10-2010-20 11:59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周末观察到海外资产上涨、黄金回调,结合特朗普 冰水LyZ 10-2010-20 11:59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跑跑 栗大逍 10-2010-20 11:59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死叉了,舒服了? 大聪明二十五 10-2010-20 11:59
- 168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终于开始涨啦,耐心持仓! 跳动RNT188 10-2010-20 11:59
- 37 0 [善水科技吧] 外面点兄弟快来抄底啊……买了一定会赚钱的 别割我2020 10-2010-20 11:59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有波动很正常,大方向还是和之前分析的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59
- 38 1 [红宝丽吧] 没救了没戏了,大家都散了吧无奈心酸 慧慧要翻倍啦 10-2010-20 11:59
- 324 8 [洪田股份吧] 哎,我也是醉了有没有大神来分析下洪田到底行不 穿越古代当诗仙 10-1710-20 11:59
- 45 0 [常宝股份吧] 高位买的人耐心等年底分红吧,没半年解不了套 股友j6KJu5 10-2010-20 11:59
- 40 0 [沧港铁路吧] 不要怂,就是干 买股无悔加油 10-2010-20 11:59
- 66 3 [平煤股份吧] 盘子大涨不停,卖 金堆子 10-2010-20 11:59
- 41 0 [绿能慧充吧] , 眼镜世界 10-2010-20 11:59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不是很顺畅啊~~早间两波都是差点给到位 彭苗zmq0902ss 10-2010-20 11:59
- 173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天科技主线反弹强势,人工智能板块也是起飞了 股友K39 10-2010-20 11:59
- 80 0 [华凯易佰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10月16日表示,今年前三季度, 我有韭你有故事 10-2010-20 11:59
- 79 0 [金鹤5吧] 赢麻了 快让我赢一次 10-2010-20 11:59
- 55 0 [宁波华翔吧] 套牢筹码这么多这两天是不是有机会攀升 股友682359iI35 10-2010-20 11:59
- 60 1 [锦龙股份吧] 做好下午收绿的准备吧 蜗牛的路1 10-2010-20 11:59
- 44 0 [海源复材吧] 压着不让涨 炒股是个圈 10-2010-20 11:59
- 77 1 [精艺股份吧] 洗盘结束了,准备拉升!坐稳扶好 益友516 10-2010-20 11:59
- 111 4 [皇马科技吧] 操盘手就是一坨 爱理财的大Q 09-0210-20 11:59
- 54 0 [腾远钴业吧] 只不过做多要远比做空的力量弱,多头力量略有增 宇宙小股东 10-2010-20 11:59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 灵动机敏的逆鳞3 10-2010-20 11:59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庄股小心,随时套人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59
- 122 4 [博威合金吧] 没量,既没人买也没人卖 曾子政 10-2010-20 11:59
- 116 0 [台华新材吧] 我从白云电器出来再抄你底。 幸运优雅的张婷 10-2010-20 11:59
- 42 0 [向日葵吧] 说涨停板的人真的是shazi 小福兔0905 10-2010-20 11:59
- 61 1 [鸿日达吧] 天天跌 股友1077od6881 10-2010-20 11:59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舒舒服服,简简单单,20分钟解决战斗,震荡行情 Y一瑶AHrzy411 10-2010-20 11:59
- 42 1 [澄星股份吧] 下午开盘最后上车机会 小红牛科技 10-2010-20 11:59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券,下午全部砸下来 股友19G2T83670 10-2010-20 11:59
- 51 1 [梦网科技吧] 10个点跌没了。真的是服了,这只破股。深深套牢 清风夜流明月光 10-2010-20 11:59
- 68 5 [小米集团-W吧] 收盘绿不用看,!信仰? 雷猴阿 10-2010-20 11:59
- 152 3 [诺德股份吧] 等待诺德高端产品发力,东山再起,重回龙头地位 轻松的周伟涛 10-2010-20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