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星火耀九州 10-2010-20 15:34
- 60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w 沉稳19980928 10-2010-20 15:34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怎么又跌了 股友6C58090Y30 10-2010-20 15:34
- 5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历史不止一次告诉我们,总是没有好下场! giao里个giao 10-2010-20 15:34
- 117 1 [焦煤吧] 一脸懵逼的行情 北方的狼083 10-2010-20 15:34
- 74 0 [步步高吧] 八月到现在,换手成交都很活跃,牛市应该能一波 何时翻身做主力 10-2010-20 15:34
- 4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国家队呢,赶紧托底啊 闷声发财Freeman 10-2010-20 15:34
- 47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Amy搞钱 10-2010-20 15:34
- 83 2 [上海莱士吧] 稳如 股友95S62e7801 10-2010-20 15:34
- 41 0 [睿能科技吧] 感觉是机构票 Dongyabingfu 10-2010-20 15:34
- 11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59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5:34
- 224 7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反弹了,我一股友一键全清了,亏了10.6万,我本 differentfox 10-2010-20 15:34
- 60 0 [盛帮股份吧] 祝9大师大涨 菊一紧 10-2010-20 15:34
- 151 2 [*ST闻泰吧] 这轮博弈相信还是我们胜出,所以看好闻泰!加油 和气生财慢慢来 10-2010-20 15:34
- 40 1 [寒武纪吧] 一万一股才是你的归宿 Augus9 10-2010-20 15:34
- 132 1 [石化机械吧] 啥意思居然没有抛压的涨停了有啥大利好,我还没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10-2010-20 15:34
- 66 2 [芒果超媒吧] 哟,憋了两天,还拉起来一点,又投了多少钱呀 股友5L6x736506 10-2010-20 15:34
- 64 2 [飞马国际吧] 不得不服这走势 落日下的不秋草 10-2010-20 15:34
- 47 0 [*ST沐邦吧] 沐邦旺财明天继续涨好运连连 股友bvkmef 10-2010-20 15:34
- 52 0 [花园生物吧] 含泪加了500股,希望明天能t 误闯天家妹 10-2010-20 15:3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创业板科技近6个月收益56.24%,今天又涨4%+ 赚钱小能手丶丨 10-2010-20 15:34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不看好的清仓走人看好的拿着赚钱没有必要一味的 二等饼干666 10-2010-20 15:33
- 47 0 [陕西黑猫吧] 夏炒电,冬炒煤,没问题 高开必跳水 10-2010-20 15:33
- 64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分析周一日内行情就是震荡,高抛低吸的操作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15:33
- 70 0 [中晶科技吧] 今天主力卖了不少 只有少数人能看透 10-2010-20 15:33
- 615 0 [亚泰集团吧] 重大利空,明天亚泰要跟跌 竹林风夏 10-2010-20 15:33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看样子山子的热度确实高,官网访问人数过多,打 自在的潘研凝 10-2010-20 15:33
- 90 2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会砸穿上次的低点16.33 风流星 10-2010-20 15:33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虽然这货今天涨了但是一点开心不起来 随心梭欲 10-2010-20 15:33
- 200 8 [双一科技吧] 尾盘砸说是资金跑路,尾盘拉说是不干好事,主力 足智富贵得比比东 10-2010-20 15:33
- 67 1 [东岳硅材吧] 主力又开始试盘了 强木杰收丝队 10-2010-20 15:33
- 67 2 [金鹤5吧] 想平买的基本上买不到。想高卖的也卖不出。纯属 天下最幸运 10-2010-20 15:33
- 91 1 [东方甄选吧] 主力也不想当舔G,所以气呼呼的往下砸? 股友VUQzZW 10-2010-20 15:33
- 65 1 [中兴通讯吧] 跌停主力疯狂出逃,多头形式自我扼杀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10-2010-20 15:33
- 101 2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拉升吃筹码,是为了明天继续砸盘。你们悠着 小韭在成长 10-2010-20 15:33
- 118 4 [明泰铝业吧] 怎么总有人打压? 股友97x86052l7 10-2010-20 15:33
- 121 4 [中无人机吧] 纸飞机 基民1llANk 10-2010-20 15:33
- 79 1 [汉宇集团吧] 不说别的,交易量持续萎缩,说明主力已经不放在 余粮满仓 10-2010-20 15:33
- 216 8 [退市苏吴吧] 有没有万手哥砸个一万手,我的单子还没成交啊 信仰神 10-2010-20 15:33
- 91 0 [万林物流吧] 冲高已卖出,下午跌回来再买进去。下午等你了。 股友C8AiyQ 10-2010-20 15:33
- 228 1 [正元智慧吧] 请问贵司最新股东人数为多少户? 正元智慧股友 09-3010-20 15:33
- 241 0 [S佳通吧] 黄金冲到4400了7011三菱重工的股票也冲4400所以 超级土豆888 10-2010-20 15:3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第一天。 茅庐客 10-2010-20 15:33
- 4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回调开始准备上车 蔸仔的百宝箱 10-2010-20 15:33
- 144 3 [惠城环保吧] 不是说一千亿市值以下严重低估吗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010-20 15:33
- 38 1 [道生天合吧] 那些唱多的苟呢?哪去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AA 10-2010-20 15:33
- 372 10 [光大证券吧] 突然来个急拉是几个意思,套人吗 何以解忧唯有今年暴富 10-2010-20 15:33
- 6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跟我有啥关系啊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10-2010-20 15:33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“十四五”时期我国经济实力和国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国历史学家克鲁斯曼答21:中国的崛起是全球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3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月桂酰丙氨酸等三个化妆品新原料纳入《已使用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2408 3 [滴普科技吧] “企业级大模型AI应用第一股”滴普科技启动全球 滴普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5:33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前三季度规模以上数字产品制造业增加值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关村(京西)人工智能科技园正式开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5:33
- 257 3 [兰花科创吧] 净资产10.98,每股未分配利润馀额7.8,其实该股 淡泊之送春花 10-2010-20 15:33
- 463 4 [洪通燃气吧] $洪通燃气(SH605169)$ 高贵典雅的乔浩源 10-2010-20 15:33
- 190 1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C吧] 跌的太残了强烈要求付娟.刘含调仓换股, 基民iYNK1T 10-1010-20 15:33
- 233 0 [彩虹集团吧] 旧贴做个了解 乐观的余子轩 10-2010-20 15:33
- 349 5 [云汉芯城吧] 洗盘做T,继续拿着 金玉马 10-2010-20 15:33
- 50 0 [玻璃吧] 为什么那么执着选择多单,开空捡钱,信别人抄底 股友lyrzKr 10-2010-20 15:33
- 50 0 [神农种业吧] 颓势难改 jtn123 10-2010-20 15:33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收了孕线,请问这里算低位还是高位? 三千郎若尘若亦 10-2010-20 15:33
- 109 1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将突破箱体走一波小主升 股友n267T66990 10-2010-20 15:33
- 58 1 [七一二吧] 这个公司完了,能跑就跑吧 股友953P3675g2 10-2010-20 15:33
- 50 0 [完美世界吧] 站上5日线了 就是高吸低抛 10-2010-20 15:33
- 68 1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月这么恶心呢,绿多少天了 跃说跃话 10-2010-20 15:33
- 182 1 [瑞丰光电吧] 该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,技术还是在线的,就是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0-2010-20 15:33
- 247 4 [邵阳液压吧] 坚持住,要重组停牌了,之后连续涨停 创创股票涨不停 10-2010-20 15:33
- 80 2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上涨无量啊,明天继续调。 东风12169066 10-2010-20 15:33
- 5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看他跌就不能光看他跌,你的看他爹是不是移情别 上进的神医 10-2010-20 15:33
- 7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说这话要脸 股友35E7E55160 10-2010-20 15:33
- 20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E吧] 金价有波动了,现在还可以上车吗兄弟们 认真的车泽哈 10-2010-20 15:33
- 5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个走势比a股好一万倍 人类一败涂弟 10-2010-20 15:33
- 323 0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是砸不死的,只是现在亚太盘接着创新高割散 精神张科 10-2010-20 15:33
- 162 1 [COMEX黄金吧] 漂亮!今日第四单已经落袋!4234附近的多见好就 淘金志新z2783083353 10-2010-20 15:33
- 330 11 [久其软件吧] 你们都割肉了吧、妖哥战队开始干活了哈哈 出手必捉妖哥1 10-2010-20 15:33
- 69 0 [达瑞电子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10-2010-20 15:33
- 73 0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好物”将其核心用户定义为25至40岁的“都市 一品威客 10-2010-20 15:33
- 332 4 [康力源吧] 江苏宿迁检察院督促拆除三不管健身器材,促进大 智者恒知 10-2010-20 15:33
- 306 0 [蓝丰生化吧] 尾盘模式还要加油,只要不亏就大胆的干。 生意高雅地小燕子 10-2010-20 15:33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清仓了,明天给机会 努力回本和翻倍 10-2010-20 15:33
- 74 0 [佳龙科技吧] 佳龙科技:关于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 佳龙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5:33
- 67 0 [恒泰新科吧] 恒泰新科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恒泰新科资讯 10-2010-20 15:33
- 92 2 [兆威机电吧] 卧龙又6个点了,这货提鞋都不配 glancy 10-2010-20 15:33
- 785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给发!一个小时前到现在没有显示 悟道财神 10-2010-20 15:33
- 49 0 [亿帆医药吧] 炒股本质就一点,业绩支撑估值,不是情绪支撑估 求真悟道 10-2010-20 15:33
- 114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设置了21.00,买不进去,不知道是不是那个 股友c68h312368 10-2010-20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