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追高了 不上镜灬先生 10-1410-14 14:31
- 374 2 [白银有色吧] 大冤种就是我 弱水三千只取一壶 10-1410-14 14:31
- 53 1 [中国核建吧] 这么厉害的公司,市值才300多亿,真不讲理 有潜力得苍鹰 10-1410-14 14:31
- 55 2 [豪威集团吧] 还行,人家都7,8个点儿。 股友Wxt86W 10-1410-14 14:31
- 112 7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,昨天尾盘进的亏6个点 基民G96t286713 10-1410-14 14:31
- 215 3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 妙妙不想做韭菜 10-1410-14 14:31
- 1055 8 [雅克科技吧] 60多万利润,只剩386000,主力筹码全给你。止盈 林润娥AMY 10-1410-14 14:31
- 75 4 [山大电力吧] 上市以来,就没有硬过一次,垃圾 股友306X23g809 10-1410-14 14:31
- 96 4 [力源信息吧] 别急,一会起飞 主要图个快活劲 10-1410-14 14:31
- 90 2 [综艺股份吧] 先建个底仓2000股,赌一把,看看重组的效果如何 股海深深_深无底 10-1410-14 14:31
- 1306 15 [荣科科技吧] 高管减持?高管应该最清楚超聚变会不会借壳荣科 股友7318fD5181 10-1310-14 14:31
- 212 1 [美团-W吧] 美团股东,牛来了汤没喝着,牛走了一嘴牛毛,还 小a拉兜里了 10-1010-14 14:31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屁股票 蓝凌王 10-1410-14 14:31
- 38 0 [西麦食品吧] 我非把流通盘买光,不信瞧着 山上红牡丹1 10-1410-14 14:31
- 1483 0 [金海通吧] 半导体板块震荡走弱,金海通跌停 金海通资讯 10-1410-14 14:31
- 87 1 [比亚迪吧] 鸡苟早上拉12亿就是为了这个长上影线? 坚决的林兰 10-1410-14 14:31
- 61 1 [中国稀土吧] 好消息,今天涨幅快超过包钢了,坏消息,包钢跳 金票滚滚来 10-1410-14 14:31
- 4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 有用的孙艳娥 10-1410-14 14:31
- 39 0 [酷特智能吧] 这种股是真正的垃圾股,涨的时候,没有资金光顾 王半个月亮 10-1410-14 14:31
- 37 0 [美图公司吧] 没戏了,完蛋了 股友c2o8979129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能往上爬吗? 最优选择 10-1410-14 14:31
- 8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是不是白宫快重新开张了? 狗熊岭马喽 10-1410-14 14:31
- 40 0 [耀皮玻璃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鎏金巷 10-1410-14 14:31
- 63 0 [京能电力吧] 拿稳就好了 静心888555 10-1410-14 14:31
- 59 0 [霸王茶姬吧] 马上原形毕露,又要新低了 鹧鸪小天 10-1410-14 14:31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是假跌今天是真跌,昨天所有人都认为跌所以 万事有余地文泰来 10-1410-14 14:31
- 57 1 [中科软吧] 这次会不会破20了?? 吃亿点点 10-1410-14 14:31
- 12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刺激啊,溢价12点进来的勇士们,我佩服你们 跟老庄拼啦 10-1410-14 14:31
- 710 1 [*ST闻泰吧] 我坚决改正 中哲稀土 10-1410-14 14:31
- 953 3 [*ST闻泰吧] 超跌了,可转债都拉了,明天必开板。 风清云杨 10-1410-14 14:31
- 560 5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分红股份确认,还能卖出不 基民Iu57576285 10-1410-14 14:31
- 502 16 [ST龙大吧] 有没有专业的分析下,拉可转债打压股价操作目的 好运来168888 10-1310-14 14:31
- 32 0 [国轩高科吧] 3天跌了20%了吧,还怎么玩啊,我又补了点仓位 是起风了呢 10-1410-14 14:31
- 43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下来吧,别逞能了。 九藤泷岩 10-1410-14 14:31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早就说了,阴跌开启 地板见 10-1410-14 14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和有色止跌,大盘指数才会止跌。 英俊潇洒的沐泽 10-1410-14 14:31
- 67 1 [奥特维吧] 这个票跌的真狠 大豌豆113 10-1410-14 14:31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跟10号走势一个样,最后3分钟来个砸盘最低点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10-1410-14 14:31
- 36 0 [沪金吧] 4093的多单,可以现价41114手动离场 股圣点金 10-1410-14 14:31
- 77 0 [ST云城吧] 股金双牛的SB星,鼓吹呆在城投里不是傻就是坏! 一城之下 10-1410-14 14:31
- 35 0 [沪金吧] 的,趁别人在睡觉,搞偷袭 股友7H16g28732 10-1410-14 14:31
- 31 0 [雅克科技吧] 谁敢抄底?请举手 严守寂律 10-1410-14 14:31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粮食,这场发布会信息量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31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断头铡 山人一个 10-1410-14 14:31
- 50 1 [歌尔股份吧] 4000点很快来临,42元越来越近,这是A式大涡轮 福总一手研究 10-1410-14 14:31
- 78 3 [永安药业吧] 本来是想涨停出的,结果不是我想的,差劲 密码5588 10-1410-14 14:31
- 44 1 [东方海洋吧] 减持还没减完呀 否极的星空 10-1410-14 14:31
- 93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利率债低开高走,表现十分亮眼!从盘面上看 股友26761d27I8 10-1410-14 14:31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到80不过份吧 坏坏洛奇 10-1410-14 14:31
- 39 0 [中科创达吧] 缺口都补了可以满仓了吧 上升趋势冲进 10-1410-14 14:31
- 30 0 [*ST东珠吧] 别指望散户来帮你抬轿子 牛牛99999 10-1410-14 14:31
- 28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王WZG1 10-1410-14 14:31
- 39 0 [正强股份吧] 砸盘永远比拉升的代价小,一直都是砸得快拉得慢 华尔街涨停板 10-1410-14 14:31
- 33 0 [神马电力吧] 。。。 teckbit 10-1410-14 14:31
- 29 0 [风光股份吧] 深圳燃气 z无知如我 10-1410-14 14:31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兵临城下2015SXW 10-1410-14 14:3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月K,空仓一个月 股友3072dq0055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杀麻了今天,不管是卧虫还是其他,套了多少人啊 零和市场 10-1410-14 14:31
- 43 0 [奥特维吧] 30妥妥的 减肥不成功 10-1410-14 14:31
- 65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国产替代任重道远,星辰大海每一次技术突破都是 豆豆冷菡 10-1410-14 14:31
- 32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BBBBBB明天必砸。今天劝大家卖点 活泼俏皮的沈忻娇 10-1410-14 14:31
- 469 1 [玉禾田吧] 100亿的公司,每年能赚6个多亿,在手合同额还在 基民2Z8235H293 10-1410-14 14:31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净资金7900万,明天涨停。 股友就干涨停板 10-1410-14 14:31
- 22 0 [*ST闻泰吧] 无序扩张的结果 股友11796V28F5 10-1410-14 14:31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即使是4000点,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股友261E218u50 10-1410-14 14:31
- 26 0 [大华股份吧]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基民oN1ZTS 10-1410-14 14:31
- 90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科技板块回调,趁着低位建仓了 黑羽破晓 10-1410-14 14:31
- 29 0 [沪银吧] 亏了8万,12015卖了,靠。再不碰白银 涨长_涨长涨 10-1410-14 14:31
- 113 5 [大智慧吧] 该不该清仓呢 股友85916go687 10-1410-14 14:31
- 54 2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大阴能量棒还没有出来,就还没有到底 韭韭八十一难呢 10-1410-14 14:31
- 60 0 [江苏新能吧] 14点主力可能回流一点钱。 赵公明online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板块最后的希望,别绿啊 做T日记 10-1410-14 14:31
- 44 1 [友阿股份吧] 撑住!别跑!!!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1410-14 14:31
- 71 0 [科力尔吧] 买了这无良公司股的股民,苦不堪言,几个月里, 股友RFNjWq 10-1410-14 14:31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你倒是冲呀 股友71591l2l31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武进不锈吧] 来个天地板 碧海泛舟1 10-1410-14 14:3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5日,10日线没支撑。 fjfz09 10-1410-14 14:31
- 45 0 [精研科技吧] 持有的散户跟着高抛低吸,整体来说这个票是杂毛 金疙瘩豆 10-1410-14 14:31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但凡有空的喊我就知道没结束,稳稳的等大盘上43 不简单吧 10-1410-14 14:31
- 44 0 [劲嘉股份吧] 又发神经? 善思考的庄菡1 10-1410-14 14:3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三点以后一堆利好消息,然后明天你进去,又 股友971H22T975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沪金吧] 是啊 要不全埋了 不凋花投资渣克 10-1410-14 14:3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好形势,不能付之东流 孙行者腾云驾雾 10-1410-14 14:31
- 48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吧真是奇怪,以前我长线持有的时候股价要吗 股友Bjepot 10-1410-14 14:31
- 34 0 [道氏技术吧] 骑马过海!应该100元的股跟什么跌?! 火箭升空666 10-1410-14 14:31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指数想守住三千,得拉回至少两个点 半支笔 10-1410-14 14:31
- 73 0 [中再资环吧] 大哥,你什么时候启动啊 她捏我牛牛 10-1410-14 14:31
- 44 0 [申万宏源吧] 今天开始建仓此股:5.3849买入9000股 证券发言人 10-1410-1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