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3 [孚能科技吧] 错杀股今天回到21上方 股海拾金 10-1410-14 11:14
- 37 0 [深纺织A吧] 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真龙 百万资本 10-1410-14 11:14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加了你,你真他娘的渣! 股市里的唐僧 10-1410-14 11:14
- 83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回本后跌多涨少已连续两月,今天又要打回原形了 找点生活费 10-1410-14 11:14
- 36 0 [东阿阿胶吧] 47.4,加油 又润又紫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亚威股份吧] 好啊上去下来折腾死小散 海公牛我 10-1410-14 11:14
- 37 0 [天沃科技吧] 又进入天沃 牛来无法阻 10-1410-14 11:14
- 48 0 [星环科技-U吧] 全市场股票跌幅前80名,你是真的狗 专注的CYL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谁碰谁手欠,万年大顶,已成,拜拜了你嘞,破位 韭菜花开满天红 10-1410-14 11:1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去国投电力看看。 lw676988 10-1410-14 11:14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真是垃圾股, 韭菜的预言家 10-1410-14 11:14
- 208 13 [国机汽车吧] 美股特斯拉现在大涨百分之五以上,明天带动国机 昇越煜 10-1410-14 11:14
- 41 0 [思源电气吧] 垃圾股,专门套人 大发高升de楼高 10-1410-14 11:14
- 26 0 [新宙邦吧] 幸亏昨天跑了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10-1410-14 11:14
- 37 0 [玉马科技吧] 转战黄金了 剑客奇天行 10-1410-14 11:14
- 46 1 [节能风电吧] 庄家一直在等你们的筹码,你们怎么就不支持一下 股友9885M550y9 10-1410-14 11:14
- 14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股市场的强劲韧性其实早就有迹可循。此前在9月 清流财记 10-1410-14 11:14
- 51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短期内铜的利好出尽了,股价提前打满,现在开始 隔夜泡芙 10-1410-14 11:14
- 67 0 [北化股份吧] 兄弟们,最近五天每天高点越来越低,华银电力吃 股友JPn5px 10-1410-14 11:14
- 249 0 [湖南黄金吧] 10.14湖南走掉风紧扯呼! 老邓实盘日记 10-1410-14 11:1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神教教我要不要割掉没涨的去追现在那些大涨大 活着是第一要素 10-1410-14 11:14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…… 涨乐小伙夫 10-1410-14 11:14
- 51 1 [飞利信吧] 要跌停了 灵动机敏的蒋柏 10-1410-14 11:14
- 73 1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这么砸盘,内资都是干嘛吃的?大A天天看外 被收割才能成糕手 10-1410-14 11:14
- 66 1 [*ST中基吧] 别把能源股卖飞了 股神之神 10-1410-14 11:14
- 35 2 [迪安诊断吧] 快破15.50了 上海午夜牛狼 10-1410-14 11:14
- 218 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杀了溢价,昨天15,今天13 chenjp161 10-1410-14 11:14
- 38 1 [金山云吧] 主力,给我点面,给大家拉一下吧 牛魔王炒股8 10-1410-14 11:14
- 54 2 [ST亚光吧] 啥情况?咋又绿了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10-1410-14 11:14
- 176 3 [济民健康吧] 拼多多雪球也被封了舒服了 我账号被监控了 10-1410-14 11:14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就是唯一国宝!! 偏爱科技龙 10-1410-14 11:14
- 40 0 [创世纪吧] 对,赶快跑啊。 朋友啊再见 10-1410-14 11:14
- 43 0 [新大陆吧] 跨境支付几个票都上涨3%以上,这票下午会不会补 潜伏等大风 10-1410-14 11:1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牛市吗? 大森林寻宝 10-1410-14 11:14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庄家吸筹 独立的亮花颜9 10-1410-14 11:14
- 157 2 [玻璃吧] 蚍蜉撼大树,头铁 富可万贯的游坦之 10-1410-14 11:14
- 59 1 [金力永磁吧] 46还能回本吗 成长中的韭菜尖尖 10-1410-14 11:14
- 1778 0 [康拓医疗吧] 韧性验证与动能储备:康拓医疗双周期增长逻辑深 助力发展壮大 10-1410-14 11:14
- 146 5 [柳钢股份吧] 今晚罗纹钢期货上涨的话,明天等着看好对!! 自在的司马虔 10-1310-14 11:14
- 49 0 [博雷顿吧] 垃圾 水瓶座王思原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等我抄底 总有钓民想还整 10-1410-14 11:14
- 37 0 [润欣科技吧] 这才对嘛,再调整两天 慢慢来想一遍 10-1410-14 11:14
- 49 0 [联检科技吧] 我猜今天下午涨停板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0-1410-14 11:14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7.22一层 短线聚焦A 10-1410-14 11:14
- 103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10月14日打开涨停 长春燃气资讯 10-1410-14 11:14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怕个毛,两眼一闭就是干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4
- 46 0 [新雷能吧] $新雷能(SZ300593)$ 口可口可啊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张江高科吧] 真行啊,一会没看,从赚一千到亏两千,这个T做 股友5E50u67766 10-1410-14 11:14
- 43 0 [山西焦化吧] 散户能把20推平,肯定就会有人跟了。 股友97f3229I25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[为什么] 静待花开518518 10-1410-14 11:14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股你跟你兄弟吉上电跌幅榜排名第一第二,其 水芳硕 10-1410-14 11:14
- 35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没少套人啊 冲啊冲A 10-1410-14 11:14
- 55 2 [贝仕达克吧] 今天不错鼓励一下 宏图发财的阿苏 10-1410-14 11:14
- 28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涨的不狠,明天地位不稳。想当龙一就要有实 房山拉萨路 10-1410-14 11:14
- 48 0 [迦南科技吧] 崩了 股友xwwc2A 10-1410-14 11:14
- 28 0 [新易盛吧] 好一根实体大棒子 基民95985Cu127 10-1410-14 11:14
- 34 0 [龙洲股份吧] 天天如此,真有意思啊 基民9730w27L36 10-1410-14 11:14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还挺强势的呢 想保本都难的时代 10-1410-14 11:14
- 49 1 [卓胜微吧] 等70加仓 贪是最大对手盘 10-1410-14 11:14
- 142 3 [亚太实业吧] 硬吹票有意义吗,本来就有调整需求,肯定会回调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1410-14 11:14
- 1283 3 [兆驰股份吧] 看看曾经洗盘洗的失去信心常宝股份,经过洗盘主 股友023T776f63 10-1310-14 11:14
- 41 0 [华锡有色吧] 下午开涨 平常打牌 10-1410-14 11:14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神经,回本就抛,lj股票3900了,还这样子 家财高升de唐晨 10-1410-14 11:14
- 2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家人们可以加仓吗 股友15297X132c 10-1410-14 11:14
- 25 0 [中科飞测吧] 买点 不着急买 10-1410-14 11:14
- 62 0 [洲明科技吧] 这就是不停减持的走势,各位大仙还是远离这垃圾 股友Ln94Xv 10-1410-14 11:14
- 40 0 [先进数通吧] 如果你不信邪,它就邪给你看 巴菲特特伦苏 10-1410-14 11:14
- 28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开始打板了 股友55586Y57o1 10-1410-14 11:14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必须先消化21年高点套牢盘后再出发。 牛游井底 10-1410-14 11:14
- 28 0 [盛屯矿业吧] 股吧里面不需要发什么利好!耐心等就可以 与虎作伴 10-1410-14 11:14
- 51 0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是没股东吗,举报就完事了,大哥举报电话很 股友x07621K093 10-1410-14 11:14
- 31 0 [天府文旅吧] 换手率没了 活泼的夏涛 10-1410-14 11:14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的真绿了 股友y121f65073 10-1410-14 11:14
- 35 0 [高伟达吧] 自残了 股友yGb0Zm2221 10-1410-14 11:14
- 63 0 [荣科科技吧] 20元进来的那些游资和机构,赶快把筹码还给控股 分析成看 10-1410-14 11:14
- 44 1 [纯碱吧] 现在是底吗 股友PEVTYc9483 10-1410-14 11:14
- 48 0 [神州数码吧] 跌吧跌吧,我无所谓了,反正套的深,十几个点, 得鹿梦为鱼 10-1410-14 11:14
- 50 0 [维峰电子吧] M头出现了。 你们好我来了 10-1410-14 11:14
- 35 0 [南京港吧] 拷贝了真是个调皮的孩子 无常钟摆 10-1410-14 11:14
- 49 0 [海顺新材吧] 【公司回购成本平均16】【补补脑子回购就是为了 走在庄之前 10-1410-14 11:14
- 50 0 [美锦能源吧] 看涨怕啥,调整是他们的事 成哥吃肉记 10-1410-14 11:14
- 37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好不容易涨了点,又玩老套路,老子也不跟, 慢慢在回本 10-1410-14 11:14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没后劲 见信如晤 10-1410-14 11:14
- 3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都跑银行股去抄底了,光大银行,交通银行。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1410-14 11:14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了 涨上天花板 10-1410-14 11:14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烂板了,抛压太大,传闻太多,前景模糊。 股友ZDiMA6 10-1410-14 11:14
- 50 0 [杭州银行吧] 突破16元,谢谢主力! 股友37112X3x65 10-1410-14 11:14
- 49 0 [凯文教育吧] 应该是突破回抽 股友vQdd2O 10-1410-1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