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康龙化成吧] 17必 活活宝宝 10-1410-14 14:09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销户都是对的 股友URh7Mg 10-1410-14 14:09
- 70 2 [华友钴业吧] 跌停算了。。。 大石头8123 10-1410-14 14:09
- 57 1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借板块利好出货,为什么早上急拉现在还绿? 周到的张飞文 10-1410-14 14:09
- 75 4 [ST新华锦吧] 你们跑了没有 财源廣進26888 10-1410-14 14:09
- 46 1 [安利股份吧] 跌停吧,别装了。。。来两个跌停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10-1410-14 14:09
- 63 1 [圣泉集团吧] 昨晚上就说,巴比q了!今天看谁跑滴快 股友83370W1Y61 10-1410-14 14:09
- 78 1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钓矛跟的光刻机走势 打败小明 10-1310-14 14:09
- 59 0 [亿纬锂能吧] 大票行情结束!后面只有反复出货的勾搭 冒泡3 10-1410-14 14:09
- 97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科技弹性高,回调很快就会回来的,别错过机会$ 雁上飞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00D875v92 10-1410-14 14:09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等到明天54接手,上午冲高要做T 股友751398F37g 10-1410-14 14:09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红色红红红 10-1410-14 14:09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6,就买了8000块的都能套 股友Zg69279975 10-1410-14 14:09
- 85 2 [百洋股份吧] 外贸爆单了? 搞恶庄一 10-1410-14 14:09
- 46 1 [亨通光电吧] 跌的爽不爽 股友t50768P756 10-1410-14 14:09
- 111 4 [联美控股吧] 8.9不破就要上攻了 巴小菲 10-1410-14 14:09
- 211 5 [中山公用吧] 你和超讯咋回事 朝气蓬勃520 10-1410-14 14:09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其他票都在跌只有这厮在高位划来划去 奋发的赵昆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白长了 方土地 10-1410-14 14:09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100多亿的利润!真怂! 股友82t313E210 10-1410-14 14:09
- 32 0 [明泰铝业吧] 除了带任务天天刷利好的苟托,今天怎么没人吹了 梅林娜 10-1410-14 14:09
- 41 0 [思源电气吧] 等来一坨大的。。。 股友19867M061P 10-1410-14 14:09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杀得也太狠了… 三月真坑 10-1410-14 14:09
- 39 0 [电光科技吧] 能抄底去了吗? 大度的洪小达 10-1410-14 14:09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它铁了心要大跌,说什么都没用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10-1410-14 14:09
- 49 0 [富满微吧] 继续干,怕个锤子 itoq 10-1410-14 14:09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大家现在明白为什么买黄金要选周大福了吗? 万亿级的繁荣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沪银吧] 11580多了一批,好事还是坏事 股友97T681R078 10-1410-14 14:09
- 28 0 [药明康德吧] 操盘尿性还是一样 北美只有懦夫 10-1410-14 14:09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加仓加早了,的没子弹了 Dod 10-1410-14 14:09
- 116 0 [迪生力吧] 今天进了很多小散户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1410-14 14:09
- 51 0 [三角防务吧] 这波行情这股还跌了不少,可跌起来仍然很猛,真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10-1410-14 14:09
- 33 0 [紫金矿业吧] 真牛逼 股友9E298r3102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,这个股就是最好的例子 炒家释股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闷杀,大家注意。 聪慧的豪哥 10-1410-14 14:09
- 32 0 [中国中铁吧] 发什么疯哦 柿子甜甜 10-1410-14 14:09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宇宙妖神! PHQG 10-1410-14 14:09
- 66 1 [杉杉股份吧] 重组肯定成功! 秋高气爽51899 10-1410-14 14:09
- 1746 13 [用友网络吧] 求赞88个 慢就是快m115 10-1410-14 14:09
- 71 1 [曲江文旅吧] 都在这里放逼。哈哈。你们不亏天理难容。当然拖 股友1tSFHO 10-1410-14 14:09
- 48 0 [来伊份吧] 个股不是不会升,而关健是大盘操控的所作所为所 股友7mjWN6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砸就完了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1410-14 14:09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120亿吨的露天煤矿呢仅次于中国神华的储量!! 飞机起飞了 10-1410-14 14:09
- 46 2 [*ST闻泰吧] 还得三个跌停板 c8699661427957530 10-1410-14 14:09
- 77 2 [鼎龙股份吧] 我之前都说了这是杂毛股还有人杠,抬杠的那些人 扑街刘昌松 10-1410-14 14:09
- 770 17 [亚虹医药-U吧] 满仓投资者从去年开始对于申批一直盲目乐观。臆 秀外慧中的晓阳5 10-1210-14 14:09
- 33 0 [深科技吧] 这勾八大盘 完美的高石川 10-1410-14 14:09
- 41 0 [新美星吧] 快跑吧,家人们,开始砸盘下来了 尽职的周晨光 10-1410-14 14:09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想怎么砸就怎么砸,3.7的成本 基民1399Z6825d 10-1410-14 14:09
- 79 1 [花生吧] 行情结束了到此为止,摩根胜 空就完事了 10-1410-14 14:09
- 56 0 [上海机电吧] 抢钱的游戏注定是残酷的!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就是为了今天发套 如茶百道 10-1410-14 14:09
- 41 0 [飞凯材料吧] 割了,操作 股友R4ZFWM 10-1410-14 14:09
- 40 0 [*ST沐邦吧] 这下我不能再唱多了,应该还是地板 股友53A81K5203 10-1410-14 14:09
- 92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4:05 估值播报:-3.42% 估值播报员 10-1410-14 14:09
- 83 3 [迈瑞医疗吧] 还行比创业板跌的少。知足常乐 股友Wxt86W 10-1410-14 14:09
- 47 1 [中国长城吧] 拖拉机单出现是300股 long589 10-1410-14 14:09
- 59 2 [蓝丰生化吧] 可以抄底了 lvo123 10-1410-14 14:09
- 324 4 [新易盛吧] 谷歌测试博通的cpo比我们的好用,这是最大的利 银1234 10-1410-14 14:09
- 79 3 [三峡能源吧] 4.34清了 股友E2605N7955 10-1410-14 14:09
- 104 2 [三超新材吧] 大家给这个股多添点板块,存储芯片,超硬材料, 勤俭节约地孔雀草 10-1410-14 14:09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要着急,等破40后才可抢反弹! 接盘侠也 10-1410-14 14:09
- 54 0 [福晶科技吧] 跌啊,干到45附近去,那我昨天出来的有7块钱一 少言多思 10-1410-14 14:09
- 88 0 [金海通吧] 半导体芯片封测方向估计出现了大问题!暂时没有 盆满钵满地康南 10-1410-14 14:09
- 48 0 [圣龙股份吧] 真离谱,到底在干点什么,能不能做点事? 慷慨的姜瀚烁 10-1410-14 14:09
- 35 0 [中威电子吧] 跳水出货喽 股友AKfeIW 10-1410-14 14:09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绿20 白羽19811981 10-1410-14 14:09
- 44 0 [士兰微吧] 红不了放心吧 锐利的冬冬 10-1410-14 14:09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果然是狗程 利落的邱淳美 10-1410-14 14:09
- 37 0 [安记食品吧] 就这个尿性,冲高必回落 股友ga1i3i 10-1410-14 14:09
- 45 0 [沪银吧] 接下来一天跌1元,像十几年前 股友F17N039888 10-1410-14 14:09
- 51 1 [中山公用吧] 亏得惨 股友898792g6L9 10-1410-14 14:09
- 5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没有量,没有承接啊,有点悬。 朝朝暮暮暮暮朝朝 10-1410-14 14:09
- 415 2 [国电南瑞吧] 很明显结合大盘跳水,主力故意做的盘不让涨破24 修心者老烦 10-1410-14 14:09
- 92 3 [中国平安吧] 吵啥a股哦,做空白银去 翡翠成章的孙尚香 10-1410-14 14:09
- 90 2 [八亿时空吧] 八亿时空:光刻胶和新凯来珠海子公司签了保密协 先赚一个艺 10-1410-14 14:09
- 69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涨得还是可以的 股友8C29889H80 10-1410-14 14:09
- 152 4 [江苏金租吧] 压力位半年线5.8,今天没有拉胯,或许还能挑战 股海拾玉 10-1410-14 14:09
- 13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技术创新是核心驱动力,钠电池、固态电池等未来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4:09
- 36 0 [蓝丰生化吧] 跑 永远相信趋势 10-1410-14 14:0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个 前程锦绣阳光好 10-1410-14 14:09
- 63 0 [时代电气吧] 吃肉没吃到挨打一次没落下 干啥不行非炒股 10-1410-14 14:09
- 41 0 [联合动力吧] 尾盘给点力吧,回到28以上去行不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1410-14 14:09
- 49 0 [卓胜微吧] 逼! 股友06839l6z12 10-1410-14 14:09
- 81 1 [长江电力吧] 感谢主力,解套走人。 股神张择端 10-1410-14 14:09
- 40 0 [万兴科技吧] 举报 股友17192fY822 10-1410-14 14:09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到底有没有事啊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10-1410-14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