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4 [国轩高科吧] 能红两个点就可以。 穿云峰 10-1410-14 11:15
- 57 2 [寒武纪吧] 准备大V AI作图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真的不耐操 V坚持梦想者V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终于突破3元大关!今年内有望站上4元!坚持 股友iMFZl2 10-1410-14 11:15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被你害惨了 云栖路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大单拉,小单砸,有点意思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传音控股吧] 不把这里的融资盘打爆,是不可能拉的了,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梅安森吧] 怎么调也不走。 gsmqzzh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新集能源吧] 6.66就卡了? 湿土05 10-1410-14 11:15
- 86 3 [信维通信吧] 爸,别跌了,痛 留一手1992 10-1410-14 11:15
- 85 2 [金力永磁吧] 巨量孕阴线 柏根1021 10-1410-14 11:15
- 53 2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能不能绿? 股友15g7O11652 10-1410-14 11:15
- 96 4 [指南针吧] 试盘是拉升的前兆 铁股铮铮短线王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丽人丽妆吧] 看这庄磨到过年 股海论金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自己也是不争气啊 虚空排布八卦 10-1410-14 11:1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砸啊,爽死了 炒股才能跨越阶级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易事特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d95214 10-1410-14 11:15
- 50 0 [中微半导吧] 看来与关税还是有直接影响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保利发展吧] 只要保利年底不再资产减提,那么业绩至少跟去年 天涯拾荒 10-1410-14 11:15
- 52 0 [久吾高科吧] 从赚六个点到亏一个多点走了, 战神木运还 10-1410-14 11:15
- 58 1 [工商银行吧] 见好就收,绝不追涨,等下次机会 陈数还魂 10-1410-14 11:15
- 42 1 [荃银高科吧] 农业完了种子烂了根子烂透了 健康的严卿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跌幅挺出乎意料的,断网的股民比例很高啊 股友F5091578u7 10-1410-14 11:15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不会还有五个一字地板吧哈哈哈哈哈哈 非著名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创世纪吧] 有融券的了。居然有融券。 朋友啊再见 10-1410-14 11:15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大笔买进 小散苏东坡 10-1410-14 11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信心比黄金重要 gty一米阳光 10-1410-14 11:15
- 43 1 [飞马国际吧] 是不是该你涨停了 LC金运常在 10-1410-14 11:15
- 135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华友钴业资讯 10-1410-14 11:15
- 45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没担当。涨都不敢涨。 逍遥天龙88 10-1410-14 11:15
- 39 2 [天马科技吧] 继续绿油油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410-14 11:15
- 91 2 [香江控股吧] 哎,太让人失望了 元宝团子888 10-1410-14 11:15
- 58 2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每一次都令人失望?不行! 给您治病的兽医 10-1410-14 11:15
- 179 7 [完美世界吧] 19.5能解套吗 沧客浪道 10-1410-14 11:15
- 85 3 [雷电微力吧] 这B货又开始表演了 淡若浮云 10-1410-14 11:15
- 240 5 [南京港吧] 老大依旧是老大,整个板块都在等 与光同行 10-1410-14 11:15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开盘前看外盘以为A股要大跌,没想到周一轻 小积累大富翁 10-1410-14 11:15
- 52 1 [掌趣科技吧] 涨1点千难万难,跌一下一泻千里!辣!鸡! 股海阿牛哥 10-1310-14 11:15
- 421 1 [映翰通吧] 丶市值太小!引不起大资金的兴趣!只有等 麦古之夫 10-0310-14 11:15
- 2480 10 [万兴科技吧] 超90%毛利率“堪比茅台”却亏损,万兴科技急赴 万兴科技资讯 09-2910-14 11:15
- 49 0 [智信精密吧] 这个股必须来个跌停,看会不会涨点 股友stmzIF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下午这货走入正式暴跌时间。 股友5LST2b 10-1410-14 11:15
- 50 0 [英力股份吧] 什么鬼啊,这么突然下杀 奋力拼搏小鹿乱撞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等抄底的兄弟来了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时代新材吧] 一分一分掉下来,都不带停的 我不是许诺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看涨 认真的哥飞文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贵州茅台吧] 护驾还得是银行白酒 体贴的汤宜仲 10-1410-14 11:15
- 31 0 [华策影视吧] 卖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h3a5h 10-1410-14 11:15
- 58 1 [天健集团吧] 今天还有人进来送死呀 股友Ce36600297 10-1410-14 11:15
- 53 2 [浙江鼎力吧] 11倍市盈率的不多了! 三燕古都龙城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云天励飞-U吧] 奇大耻辱 恶魔鸡骨头 10-1410-14 11:15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唱多的快的出来,1成仓位已经扛不住了,快点找 破位下跌不补仓 10-1410-14 11:15
- 30 0 [辰光医疗吧] 唉,又废了 黄金梅利 10-1410-14 11:15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前有压力位,不站稳7元,玩短线的不用上车。 n14156737829c927 10-1410-14 11:15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短期废了46看能不能稳住 恭喜腾达地王重阳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海泰新能吧] 这票3000点这个价,3900还是这个价,怎么理解 股友1e952277O9 10-1410-14 11:15
- 45 1 [拓邦股份吧] MBD,怎么天天跌,要不就要死不活的 fayluo88221 10-1410-14 11:15
- 35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上午跑了好多 长线看宏观 10-1410-14 11:15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多点数智底部大阳可以关注买 股友5O5375K590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英唐智控吧] 不管大盘涨停,这垃圾都是跌,走独立行情 股市猎人家 10-1410-14 11:15
- 31 0 [甲醇吧] 什么鬼! 此期可待 10-1410-14 11:15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看看外面跌成什么样了,资金还不进来躲啊 股友I59206T808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到千亿绝不松口。 股友752o92a209 10-1410-14 11:15
- 40 0 [汽轮科技吧] 天天吊,吊了一批又一批,鱼满仓了 股友y7yZ1M 10-1410-14 11:15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天地板 苏城庄稼叔叔 10-1410-14 11:15
- 34 0 [朗迪集团吧] 唉!想回本真难! 股友89369N008G 10-1410-14 11:1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说了,高开低走又套一批大A特色 日月如梭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是彻底凉凉了,只要银行拉指数,就该跑了 股友RkRcIq 10-1410-14 11:15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就说嘛突破前期高点居然一字板,果然还是开了 晴朗的左功碧1 10-1410-14 11:15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t的你们牛了 WiLH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康龙化成吧] CRO昨天跌1.8,今天跌0.3.你这是闹哪样 股市关键词 10-1410-14 11:15
- 54 1 [鸿博股份吧] 评论区一堆2比还说他跟英伟达,不亏他亏谁,跟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0-1410-14 11:15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市场今天可能低开后反弹 股友83n705t598 10-1410-14 11:15
- 223 8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说小了是吓跑不坚定者,往大了说就是对国家 haoyiguo 10-1310-14 11:15
- 107 2 [华润微吧] 最后3分钟还拉夸一下,人才 快人快语的股友 10-1310-14 11:15
- 51 0 [兴蓉环境吧] 资金切换到红利了 XIAOXIAOX 10-1410-14 11:15
- 27 0 [国富氢能吧] 这股风什么时候来 禁入股市写进祖训 10-1410-14 11:15
- 37 0 [新亚电缆吧] 上面又压了一千手,让你恐慌,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江二三 10-1410-14 11:15
- 9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又习惯性的萎下去了, 投资赚的是挫折 10-1410-14 11:15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三个月不用看了 股友95u292y903 10-1410-14 11:15
- 28 0 [九菱科技吧] 买了点九菱和奔朗,这节奏也只敢低吸了 变着恒通 10-1410-14 11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又在上演砸盘抢筹码的戏了,大家别怕抓紧满 用心的薛城昱 10-1410-14 11:15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我朋友半个月前帮我分析说这波奔着18去了我还不 炒股娶10后 10-1410-14 11:15
- 45 1 [万科A吧] 被套的主力拉高出货自救。下跌趋势不变。长线资 闲散游资 10-1410-14 11:15
- 50 0 [宇环数控吧] 19.2能止跌,可考虑进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10-1410-14 11:15
- 36 0 [广汇能源吧] 是广汇汽车一家公司吗? 黑皇567 10-1410-14 11:15
- 29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不行了,拉起来救一下大盘啊!你盘子大,贡 张婷小宝贝 10-1410-14 11:15
- 42 0 [巨化股份吧] 真差啊 股友1L5I918705 10-1410-1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