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0 15 [汇川技术吧] 吃了个10%,割肉走人,大盘股趋势一下跌,根本 好想再战一年 10-1410-14 12:29
- 129 2 [民和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了,民和涨到20不过分把? 基民672q0G1278 10-1410-14 12:29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上午华建还有绿的哇。 就喜欢单调 10-1410-14 12:29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 没名字_123 10-1410-14 12:29
- 146 3 [欧菲光吧] 下午开盘能买得到不?小米的铁大量产了,欧菲光 老人新号 10-1410-14 12:29
- 1725 4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武商集团资讯 09-0710-14 12:29
- 45 0 [盛科通信-U吧] 在A股市场任何格局都将被收割。 如是我闻须菩提 10-1410-14 12:29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何意味? ST杏山和纱 10-1410-14 12:29
- 146 0 [泛海3吧] 大家只要重点关注官方发布平台上武汉中央商务的 蚁舟观星 10-1410-14 12:29
- 30 1 [生猪吧] 有没有办法设置屏蔽特定人发帖的 songleibing001 10-1410-14 12:29
- 29 0 [雅克科技吧] 补缺口72块 荒野大鳄 10-1410-14 12:29
- 84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三个月能涨50%+,实力还是不错的,补仓等行情了 股友369p95206D 10-1410-14 12:29
- 37 0 [石大胜华吧] 拥有这股的什么风浪没见过?这算什么!坚持就是 Kenny张 10-1410-14 12:29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早上吃早餐,一晚杂酱面都要考虑要不要加蛋,下 YYC炒股还贷 10-1410-14 12:2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全面释放后,美股全面反弹,咱们这边进入新一轮 股友青水河 10-1410-14 12:29
- 35 0 [沪银吧] 服了!!! 永远不空 10-1410-14 12:29
- 125 1 [七匹狼吧] 认真深入研究了下七匹狼,真是好票,从小就知道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10-1410-14 12:29
- 59 1 [亿纬锂能吧] 被赣锋甩了一条街! 股友726P971M13 10-1410-14 12:29
- 34 1 [*ST闻泰吧] 我想知道,何时跌停能打开 时间在你这边 10-1410-14 12:29
- 945 5 [*ST闻泰吧] 昨天的隔夜单已出,明天大概率开板,三板开是潜 伯乐之顾 10-1410-14 12:29
- 105 4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不跑的明天直接全埋,爱信不信,历史新高,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1410-14 12:29
- 53 2 [巨子生物吧] 45需要多久能跌到? 股市赢家ds币 10-1410-14 12:29
- 77 3 [金诚信吧] 上周四追进来计划是打板的,被活埋了 山西游资帮 10-1410-14 12:29
- 44 0 [欣旺达吧] 加仓被暴击了,有点尴尬。。。 奔跑吧犇牛 10-1410-14 12:29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继续下跌趋势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1410-14 12:29
- 124 2 [宗申动力吧] 下午涨停 陈住气就能陈大事 10-1410-14 12:29
- 172 3 [天顺风能吧] 这波反弹的特点,连续5次创新高,回调时间短, 股友836n009u55 10-1410-14 12:29
- 70 1 [联美控股吧] 主力在诱多出货,大家今天必须卖出 GT君临天下 10-1410-14 12:29
- 67 0 [博通吧] 记不得是好几年前了,与高通掐架你才800多亿, 简单就好h 10-1410-14 12:29
- 84 0 [禾元生物-U吧] 风险较高 haohao126 10-1410-14 12:29
- 79 1 [创源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拉升了 温柔似水的小萝莉 10-1410-14 12:29
- 170 9 [山子高科吧] 我想卖半仓去干通富微电了,有没有一起去的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410-14 12:29
- 55 2 [山子高科吧] 走了一半,明天涨停继续走一半 夏遥遥 10-1410-14 12:29
- 277 5 [上工申贝吧] 本来写了红盘的的四大理由,遇到了黑天鹅也没办 谦虚的东哥17 10-1310-14 12:29
- 32 0 [*ST闻泰吧] 回到24后我来接 wensuzhen 10-1410-14 12:29
- 46 4 [风语筑吧] 撤,持续阴跌 股友188932v17V 10-1410-14 12:29
- 53 0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烂股是扶不起来了 西风触自凉 10-1410-14 12:2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毛哥:承诺一,所有损失的股民去法院-百分之百 中国小宝88888 10-1410-14 12:29
- 49 1 [芒果超媒吧] 一波买入,路人看到觉得有希望,接着买,然后他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29
- 45 1 [三花智控吧] 先看到35在看到55 股友017w8970A2 10-1410-14 12:29
- 166 3 [国药现代吧] 大盘在3600的时候你还在14,现在大盘3900了你在 价值追着市值飞 10-1410-14 12:29
- 581 1 [国缆检测吧] 白白的浪费掉了这么好的题材概念 HRHY2026CJKS 10-0910-14 12:29
- 89 0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账户已注销 09-2910-14 12:29
- 39 0 [腾景科技吧] 连续下跌10天了这股嫌弃刻薄到如此境地了吗无底 恫凝慎思慎行 10-1410-14 12:29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下跌趋势,任何的反弹都是出逃机会,不接飞刀! 煦诚999 10-1410-14 12:29
- 67 2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不要慌,我来接盘 心平气和是财路 10-1410-14 12:29
- 221 3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融资余额12.53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 德赛西威资讯 10-1410-14 12:29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垃圾股,还不跑等待合适 股友873316F23e 10-1410-14 12:29
- 45 1 [科力装备吧] 小米出事的车辆是用的公司的产品吗? 一分一分 10-1410-14 12:29
- 161 4 [雄韬股份吧] 这个平台整理波动率太大,量化和短线客太活跃, 每次有新招 10-1410-14 12:29
- 318 8 [天下秀吧] 大家注意ayj888它是科达拖,最近科达主力在天下 赵佳伟 10-1210-14 12:29
- 32 0 [东材科技吧] 十连跌,幸好我只买了一百股。 股友916998t18r 10-1410-14 12:29
- 188 0 [比音勒芬吧] 今日涨停,1722!寓意很深呐 目标一月3个k 10-1410-14 12:29
- 541 3 [中电鑫龙吧] 刚刚和我吵架,那个傻缺滚犊才注册三个月,在那 我是有厌蠢症 10-1410-14 12:29
- 49 2 [迎驾贡酒吧] 还差5个点回本 隆基里都是韭菜 10-1410-14 12:29
- 77 2 [药明康德吧] 幸好我一半在中国神华 北向股神 10-1410-14 12:29
- 544 4 [利亚德吧] 李军,请你阅读此文。小作文同心同行,与世界同 股友qWDduT 10-1310-14 12:29
- 1239 12 [立讯精密吧] 人生常态有赚有亏,什么是悟道只不过是模式成熟 小李笔记 10-1010-14 12:29
- 44 0 [中天科技吧] 韭菜们又不淡定了。 梦想加 10-1410-14 12:29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周一你强拉,看看,散户们,你们还近,等着套吗 vico杨 10-1410-14 12:29
- 55 0 [华阳股份吧] 假款爷又小幅获利了? 你买的怎么都是一天两天 n516513403414300 10-1410-14 12:29
- 44 0 [恒生电子吧] 37.1的本,割了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。 股友30G192h750 10-1410-14 12:29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刚建仓就吃个大面。有老玩家指点下还有戏吗 阿加西的加西亚 10-1410-14 12:29
- 140 2 [芒果超媒吧] 我是弱,但不是智弱,此形式顺应天势 诙谐幽默的哥麦克 10-1410-14 12:29
- 99 2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跌2个点,直线下杀,跌停,如果是这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10-1410-14 12:29
- 51 1 [联创电子吧] 老板要在10.10至10.75收集筹码反复的来回割,大 股友70N35863h6 10-1410-14 12:29
- 71 3 [华大九天吧] 70之下见,韭菜永远不会明白深坑的道理 韭贝勒 10-1410-14 12:29
- 34 0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是懂秘吃药了 飞一般的感觉8888 10-1410-14 12:29
- 40 0 [宁波韵升吧] 早上不走这会得补 canace19 10-1410-14 12:29
- 48 0 [金禄电子吧] 此股在等限售股上市目前只能波段操作 高贵得空心菜 10-1410-14 12:29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看的是瑟瑟发抖 股友0m978O2056 10-1410-14 12:29
- 513 0 [蓝丰生化吧] 新突破,新未来,新挑战… Z808XD 10-1410-14 12:29
- 179 5 [永泰能源吧] 我说的庄在明明显出货,你们还不信!我1.76走了 风度儒雅的洪梦香 10-1410-14 12:29
- 429 6 [盈建科吧] 不玩了 破十就走 10-1410-14 12:29
- 194 0 [中芯国际吧] 不卖,一股也不卖 股友7x106H2020 10-1410-14 12:29
- 44 1 [永泰能源吧] 和大有,山子相比,它真的就是垃圾! 宏图腾达的带土 10-1410-14 12:29
- 107 3 [*ST闻泰吧] 是什么价格,大神指导我挂一下 激进大王 10-1410-14 12:29
- 193 4 [晶泰控股吧] 10月3日我说要调整,有多少听了的。今天看,大 张庭119 10-1410-14 12:29
- 109 4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实话废了!亏了10个点,我认了。割肉。华为 新奇的冷浩源 10-1410-14 12:29
- 137 7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10个点我都回不来本 股友257Y57w236 10-1410-14 12:29
- 836 4 [生猪吧] 外围反弹,不知道跟不跟 等488 10-1310-14 12:29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接飞刀呀 QRXHPO 10-1410-14 12:29
- 48 0 [广合科技吧] 艾芬达起飞了 勇敢无畏的王心宇 10-1410-14 12:29
- 60 1 [*ST闻泰吧] 你们要搞清楚,300亿啊,打水漂了,去年就已经 股海冲浪v 10-1410-14 12:29
- 35 0 [招金黄金吧] 好一个金项链 幸福的任睿博 10-1410-14 12:29
- 55 0 [中来股份吧] $中来股份(SZ300393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2:29
- 43 0 [玻璃吧] 这次起码要暴跌到20号,每次那啥前都会暴跌 基民AnK5ib 10-1410-14 12:29
- 37 0 [北部湾港吧] 拉板了 一定888 10-1410-14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