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5 1 [基金动态吧] A股全线调整 科技板块领跌,科创50重挫4%,如何 投资进取的Sky 10-1010-14 14:52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股票是反人性的,期望越大一路暴跌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10-1410-14 14:52
- 29 0 [联合动力吧] 直接退市得了,啥币股!!!超级垃圾 凡尘无名999 10-1410-14 14:52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巨量下跌 小糯米日记 10-1410-14 14:52
- 40 0 [陕西煤业吧] 垃圾 曙光退 10-1410-14 14:52
- 73 2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能反弹几个点? 焦糖玛奇朵8 10-1410-14 14:52
- 58 1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工业富联的朋友,爽不爽? 从韭菜到土豆 10-1410-14 14:52
- 105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啥消息,早上还一片大红 马涌太 10-1410-14 14:52
- 424 4 [上工申贝吧] WDZ要借壳吗? 股友5987Om0527 10-1410-14 14:52
- 80 2 [兴源环境吧] 大家说说!会不会跌到2元?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0-1410-14 14:52
- 7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债市明显回暖,不少品种都在反弹,之前熬过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410-14 14:52
- 59 0 [沃特股份吧] 沃特垃圾,快退了吧,别出来害人不浅 诚实的浪林思5 10-1410-14 14:52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收均线,明天再弱转强 富贵天定 10-1410-14 14:52
- 25 0 [首开股份吧] 好过分,割了就涨 大ATM 10-1410-14 14:52
- 50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有资金进来避险了 欠我吐出1 10-1410-14 14:52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题材风口浪尖,又是底价股,盘中略微休整,后市 股伴人生 10-1410-14 14:52
- 55 1 [苏轴股份吧] 选择观望就正确的 回天小强 10-1410-14 14:52
- 296 7 [上海建工吧] 大胆预测今天是今年最后一次冲上3元,怕不怕 巨亏500点 10-1410-14 14:52
- 841 3 [小米集团-W吧] 明晚见! 股友p5106V1133 10-1410-14 14:52
- 281 7 [粤传媒吧] 苏超带来800消费,不算广告,湖南湘超也很火,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1410-14 14:52
- 68 2 [上海医药吧] 没人气 向善1010 10-1410-14 14:5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庄有进展1000亿 过河卒冲冲冲 10-1410-14 14:52
- 42 0 [南宁百货吧] 没戏无量 盛智龙 10-1410-14 14:52
- 45 0 [*ST大晟吧] 又给机会了 幸福的韭菜根 10-1410-14 14:52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浪费了一年的行情 谦逊绵 10-1410-14 14:52
- 402 0 [济民健康吧] 进了20几天亏30个点,天天有人说抄底 锁仓3年熬撕主力 10-1410-14 14:5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没走拍大腿 开市大吉富贵有余就是我 10-1410-14 14:52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封了,不买的买不上了!!!抓紧买了 股友67K6558Q99 10-1410-14 14:52
- 35 0 [神马电力吧] 满仓干 股友06S166v585 10-1410-14 14:52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硬撑今天才跪下来 大地股王 10-1410-14 14:52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! 翡翠高升得哪吒 10-1410-14 14:52
- 40 0 [科大智能吧] 这就是个杂毛。 A增广贤文发发 10-1410-14 14:52
- 140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全清了,留下的财,明天消户不玩了,只赚指 勇敢的严辰煌 10-1410-14 14:52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现在加速下跌中! 股友0CiAeM 10-1410-14 14:52
- 42 0 [中兵红箭吧] 第一垃圾名副其实 股友szU1wg 10-1410-14 14:52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板块业绩难以兑现,面对接盘不济获利筹码争 不一样的选择 10-1410-14 14:52
- 58 0 [国际医学吧] 可能收98 多文兴隆得苏星河 10-1410-14 14:52
- 38 0 [瑞芯微吧] 根本没主买盘,只有出货! 秋月仰望A 10-1410-14 14:52
- 103 1 [*ST天茂吧] 模拟买的天茂,不想看到它了,连本金都不要了, 冷若冰霜的付珊宇 10-1410-14 14:52
- 363 1 [新时达吧] 怪我 Dinah8886 10-1410-14 14:52
- 111 2 [广田集团吧] 这庄稼格局太小了,只盯着每天几分钱的做T收益 割唐僧肉 10-1410-14 14:52
- 114 4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早上给机会走人了,就是赚了钱贪了还想贪, 坦诚的哥言秋 10-1410-14 14:52
- 121 3 [河钢资源吧] 又玩集合竞价这一套吓散户 老是看妞 10-1410-14 14:52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封了,不买的买不上了!!!抓紧买了 股友67K6558Q99 10-1410-14 14:52
- 45 0 [京城股份吧] 啦几,大盘嗖嗖涨的时候你爹,大盘跌时你也跌, 气贯长虹h 10-1410-14 14:52
- 30 0 [寒武纪吧] 大国重器没人出来捧了,总在被小登经理割了韭菜 穿越一个大周期 10-1410-14 14:52
- 36 0 [瑞芯微吧] 抓紧全仓买入 平心而论68 10-1410-14 14:52
- 41 0 [华友钴业吧] 结束了,血亏 股友586D73K521 10-1410-14 14:5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高标股还早呢所以指数不乐观 dxbtyjg 10-1410-14 14:52
- 54 0 [中创环保吧] 这个票应该是有内幕交易,不然怎么无缘无故掉这 高吸底拋 10-1410-14 14:52
- 85 0 [波长光电吧] 江丰电子明天一字涨停 呈愿tobacco 10-1410-14 14:5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喊你买 DeepSeek 10-1410-14 14:52
- 43 1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吗 坚韧的好夜水 10-1410-14 14:52
- 55 2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有点狠开盘进的直接10几个点没了 勤奋的舒帆4 10-1410-14 14:52
- 64 2 [环旭电子吧] 21.1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 有热情得蔓越莓 10-1410-14 14:52
- 132 1 [*ST起步吧] 拉红,我喜欢红色,让兄弟们回回血 ST炼金术士 10-1410-14 14:52
- 132 2 [中科曙光吧] 四千六的盈利变成一千六了 啊巴啊巴巴 10-1410-14 14:52
- 8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持有看看 秀外慧中的庄昆 10-1410-14 14:5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滚吧 你聊你够吧 二弟一路高飞 10-1410-14 14:52
- 41 0 [天齐锂业吧] 高点的零头 大吉祥发发发 10-1410-14 14:52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以为抄了个底,结果亏了2.6个点 股友8315q3z061 10-1410-14 14:52
- 61 2 [露笑科技吧] 一个月涨2天,牛逼, 露笑小菜鸡 10-1410-14 14:52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价这么低,几十万手钱也不多,就是没理性的抛, 股友vlzQNK 10-1410-14 14:52
- 36 0 [歌力思吧] 风雨把花岁,时光刹那间纷飞 足智善贾de洪七公 10-1410-14 14:5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离谱!!! 财狼vv 10-1410-14 14:52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股友2go6pq 10-1410-14 14:52
- 95 2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农行今天这是拼命的涨,不论大盘板块如何跌 进取的南宫全 10-1410-14 14:52
- 291 1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庄家心真黑 I吐宝鼠 10-1410-14 14:52
- 52 1 [股市实战吧] 过段抄底,周四周五等大阳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4:52
- 247 3 [福晶科技吧] 不科学啊凭什么这票七千万流出就是将近跌停 永远不想炒股了 10-1410-14 14:52
- 113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这种大盘子股,铁树开花涨停意味着股市红红 红翎隼 10-1410-14 14:52
- 96 1 [中科三环吧] 这是怎么了,跑出去2.33亿,难道是小米起火,大 江湖故人小金宝 10-1410-14 14:52
- 40 1 [广合科技吧] 别怕,指数回来了 基民6X012372y6 10-1410-14 14:52
- 116 4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加仓最后一次。继续破位,果断走人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10-1410-14 14:52
- 63 3 [巨星传奇吧] 接下来在9块区间再盘旋几日,再坠落到8元区间, A战略战术AAAA 10-1410-14 14:52
- 140 5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没怎么变?账户里的钱可是越来越小了 冲天巨炮 10-1410-14 14:52
- 62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把股民不当人啊不S也要蜕成皮 潘潘长虹 10-1410-14 14:52
- 441 4 [新恒汇吧] $新恒汇(SZ301678)$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1410-14 14:52
- 49 1 [中通客车吧] 昨天还在抱怨不如金龙的,今天怎么样,没话说了 jsnwgyjwh34 10-1410-14 14:52
- 63 0 [江苏有线吧] 下波牛起是回到3.67,这波还不知道跌到什么位置 命中注不定 10-1410-14 14:5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高开高走,A股市高开快走 善于赚钱 10-1410-14 14:52
- 49 1 [供销大集吧] 国光涨停,你还绿着,要face不 susan201314 10-1410-14 14:52
- 96 1 [*ST金科吧] 1.4以下建仓待涨就好。走一走看一看1.38元买入 大家长牛 10-1410-14 14:52
- 245 7 [北大荒吧] 老师都说了涨,怎么还这样 猎夺者 10-1410-14 14:52
- 68 0 [瑞迪智驱吧] 不折腾了,拿到10月27号业绩公布了,在10月31日 我买就会跌 10-1410-14 14:52
- 44 0 [博实股份吧] 卖了长城军工买了你,哭都没眼泪啊 青天上白日 10-1410-14 14:5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一次套一次,真 股友3z1301Z087 10-1410-14 14:52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啥也不是 虎虎生威势不可挡 10-1410-1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