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2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究竟是吸筹还是诱多?哪位大神分析一下 冰雪聪明的山栀7 10-1410-14 14:51
- 822 4 [恒宝股份吧] 高位站岗 学雷军儿驯米猴 10-1410-14 14:51
- 46 2 [中银证券吧] 这票太了,越补仓赔越多,沃日了一点反弹没有, 我喜欢张婷666 10-1410-14 14:51
- 127 5 [中鼎股份吧] 高位板块通杀,管住手别补,强势的票杀下来上车 萧山萧邮路 10-1410-14 14:51
- 614 8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有吗? 清仓智飞留下发财 10-1410-14 14:51
- 417 2 [溢多利吧] 董事长您好,贵公司目前属于合成生物概念龙头企 溢多利股友 10-0310-14 14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挺住,还有十分钟,利好满天飞,都是万亿赛 沙漠歌德 10-1410-14 14:51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活埋地主 金发碧眼 10-1410-14 14:51
- 41 0 [神州数码吧] 这个人为因素可以申请赔偿吗 广东兄弟 10-1410-14 14:51
- 74 2 [卧龙电驱吧] 下43马上买 散户牛XX 10-1410-14 14:51
- 79 3 [张江高科吧] 几天时间20个点啊,太狠了吧 股友30295RD686 10-1410-14 14:51
- 726 3 [远东股份吧] 公司中标了合肥best核聚变项目,实锤可控核聚变 长坡厚雪论股 10-1410-14 14:51
- 182 3 [中文在线吧] 一天成交额八个亿,也怕二、三个亿的减持?到底 股友JB3VLA 10-1410-14 14:51
- 71 1 [慧智微-U吧] 最烂公司,只跟跌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10-1310-14 14:51
- 28 0 [雅克科技吧] 牛的牛的 给我冲1234 10-1410-14 14:51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涨停,明天搞开一下 招财进宝君 10-1410-14 14:51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涨一分明天就有戏唱 股友89052q7H13 10-1410-14 14:51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股友896TX30833 10-1410-14 14:51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喝点儿枸杞管个屁用!抱着鹿脖子啃才厉害! 股友59x298a522 10-1410-14 14:51
- 91 5 [晓程科技吧] 还是西部黄金牛逼啊!你差的不是一点点,下午还 青舟弄酒 10-1410-14 14:51
- 66 3 [阿为特吧] 大家不要怕,我马上调一千万来抄底 曦云不贪心 10-1410-14 14:51
- 46 1 [中国人保吧] 来个涨停显示一下你威力呀!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410-14 14:51
- 38 0 [国风新材吧] 还是加点仓,不卖。。。。目前看好国风的低价。 股友958v92K339 10-1410-14 14:51
- 38 0 [楚江新材吧] 那些喊的都是一股没有的 家财利市的陆尓豪 10-1410-14 14:51
- 42 0 [深圳华强吧] 垃圾天天跌 大搏金 10-1410-14 14:51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短期都在买稀土永磁贵金属!!!是的股民都知道 阿月姐 10-1410-14 14:51
- 34 0 [南京港吧] 中午就说了,板块还得靠南京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4:51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股份 案子不平 10-1410-14 14:51
- 68 1 [星网锐捷吧] 今天没有做到知行合一,不然今天也不会亏钱 纯情小男男 10-1410-14 14:51
- 113 9 [上纬新材吧] 不借壳的话,那跌到多少才合适呢? 五马街只买绿票飘 10-1410-14 14:51
- 64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继续跌了 红出五六七八天 10-1410-14 14:51
- 414 11 [中科曙光吧] 才古额,不听老人言,吃苦在眼前 多空了然 10-1410-14 14:51
- 76 1 [四维图新吧] 基本面难以改善,毛利率持续下跌,现金流持续恶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4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到3000,建仓 股友Y759300v19 10-1410-14 14:51
- 45 0 [*ST未名吧] 现在的股市真踏马变态。。。 流行抄底 10-1410-14 14:51
- 42 0 [沪银吧] 该到顶了吧,你以为你是黄金呢 基民Pc5iP0 10-1410-14 14:51
- 75 2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有个卖了南京买首开的哥们呢在不在在不在出 股友NX88178117 10-1410-14 14:51
- 144 1 [芯片ETF华夏吧] 闻泰科技会拖累芯片板块。。。因为会有大量赎回 管住手不要走妄想 10-1410-14 14:51
- 83 2 [电广传媒吧] 明显出货盘了,阴跌开始的信号 尹小涵 10-1410-14 14:51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多涨少的股千万不要买入,让G庄自己玩吧 股友z5RqAs 10-1410-14 14:51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新车上市必跌是定律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10-1410-14 14:5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才跌20多点,又睡了 股友y8010f0697 10-1410-14 14:51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指数跌跟着跌,指数拉起来,它起不来,无语了 股友G7N1799510 10-1410-14 14:51
- 105 0 [华友钴业吧] 【华宝AI养基场指数周报】人工智能相关板块再迎 小呀么小虾米 10-1410-14 14:51
- 337 5 [多氟多吧] 天赐材料破位下行,多氟多历来是跟随者,加上多 短线刀客王 10-1410-14 14:51
- 44 0 [小熊电器吧] 最后清仓机会,明天100%低开低走!!! 股渣翻身做股神 10-1410-14 14:51
- 39 0 [玻璃吧] 晚上最少跌50个点信不信,聪明资金又进来了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10-1410-14 14:51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应该是出货了,庄家。 文静秀雅的齐绮丰 10-1410-14 14:51
- 106 0 [康泰生物吧] 绝对诱多 大牛飞了 09-3010-14 14:51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小登大涨他装死,老登涨他大跌,这到底是个什么 夏天雨夜 10-1410-14 14:51
- 34 0 [建设银行吧] 拉好脱水 股友aZNWuh 10-1410-14 14:51
- 38 0 [兰石重装吧] 烂重装 股友2058VI9936 10-1410-14 14:51
- 80 0 [粤桂股份吧] 横盘9个月,应该有百分之40/50的涨幅,不然庄吃 股友66758M0W96 10-1410-14 14:51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得是你 旺旺旺东方红 10-1410-14 14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的股没有一只是红的 林林总总350733 10-1410-14 14:51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拉尾盘? 忠心耿耿的陈麦克 10-1410-14 14:51
- 41 0 [宁波华翔吧] 早上赚一千没卖,现在亏两千多 高效的张梦香 10-1410-14 14:51
- 261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有闲置资金计划中长期投资,想实现财富稳步增值 爱哭的1 10-1410-14 14:51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扛不住了,破位了,撤退了!大盘要深幅调整了 有责任心的易羽15 10-1410-14 14:51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2.79我买1千股 圈米专用 10-1410-14 14:51
- 48 0 [澳弘电子吧] 给主力鼓掌 迷人的温蕊霁 10-1410-14 14:51
- 57 1 [中国国航吧] 明天看跌 柒岁的毛毛 10-1410-14 14:51
- 87 3 [山西焦煤吧] 注意风险啊,兄弟们 资本永不停 10-1410-14 14:51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金价四天涨了那么多调整一下不是正常的么。金价 老虎的大哥哥 10-1410-14 14:51
- 67 0 [德展健康吧] 复制八月最后一星期的走势,这主力绝了,这一波 捉妖小弟 10-1410-14 14:51
- 43 0 [世纪华通吧] 谷崽要来了吗? skytotang 10-1410-14 14:51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相信继续的刚才是个机会,跌破跑路,但愿继续 dongfang丽影 10-1410-14 14:51
- 144 0 [汇添富丰润中短债C吧] 债市今天整体小幅波动但趋势向好,信用债方向更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410-14 14:51
- 93 1 [烽火通信吧] 他又不是海外出口的,而且是国务院控股,为什么 股友03g08C9283 10-1410-14 14:51
- 34 0 [利和兴吧] 为什么要动,不动就不会被洗了 fslycchjg 10-1410-14 14:51
- 42 0 [酒鬼酒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10-1410-14 14:51
- 41 0 [海螺水泥吧] 这个股动作太慢,不适合散户 散户队长一号 10-1410-14 14:51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诱高出货,把散户玩弄于股掌之上。 赋闲者 10-1410-14 14:51
- 84 3 [明阳智能吧] 谁能懂我啊,一天亏十几个点,明天涨停都回不来 韶关仔炒股养家 10-1410-14 14:51
- 48 1 [泰慕士吧] 还好,早上跑了! 股友8n56c93216 10-1410-14 14:51
- 139 4 [快手-W吧] 真特马服气,三天跌了快20个点了,都是外资在大 wildwind_野风 10-1410-14 14:51
- 389 2 [宁德时代吧] 东风商用车与宁德时代确立新一轮五年长期战略合 宁德时代资讯 10-1410-14 14:51
- 73 1 [九安医疗吧] 已经好几个人发图都是40.45跑路的。。。什么情 小学股民 10-1410-14 14:51
- 44 2 [DR华脉科吧] 多跌点,尾盘想建个仓 顽强的大刚炮 10-1410-14 14:51
- 139 1 [烽火通信吧] 大股东回购注销的目标价是十五块,大家伙抓紧卖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1410-14 14:51
- 84 3 [丽尚国潮吧] 扫雷说子公司失控或不纳入报表,我刚入这个,有 富可富贵de张杰 10-1410-14 14:51
- 102 1 [皖通高速吧] 上方抛压太大,必须跌停 选股持股止损止盈 10-1410-14 14:51
- 84 0 [路维光电吧] 你还跑不过一个给新凯来租房子的……过分了啊 北交大尾巴狼 10-1410-14 14:51
- 26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估计明天还得锤 胡卫娟 10-1410-14 14:5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谁干的 止水留白 10-1410-14 14:51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份税收收入增幅较高 经济向好带动财政收入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51
- 28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众议长警告:此次政府“关门”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4:51
- 31 0 [海印5吧] 彻底躺平了,不可能卖,一股不卖 祁德隆 10-1410-14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