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3 [振华海科吧] 如果发行价8元,那停牌前涨到20元是不是有很多 喜欢秋天的野草 10-1210-14 15:20
- 201 0 [普利特吧] 凶险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10-1410-14 15:20
- 19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跌幅到-6-8%就好了,今天算是补齐了昨日跌 乘风天意_YKQ 10-1410-14 15:20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大家抓到这涨幅了吗 农行很行吗 10-1410-14 15:20
- 39 0 [浙商证券吧] 现在3分3分的玩吗 勤奋的冷666 10-1410-14 15:20
- 180 4 [友阿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9F87l66103 10-1410-14 15:20
- 99 8 [思泉新材吧] 散户越来越多哈哈哈190等你 道至简返璞归真 10-1410-14 15:20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给大家画了一个饼,大家还当真了,天天人形机器 股友6u7650k082 10-1410-14 15:20
- 146 1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雄起!直接板了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10-1310-14 15:20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好没买,还好套在263 涅槃星祖 10-1410-14 15:20
- 48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确实很深 Goldenstone 10-1410-14 15:20
- 170 0 [山证资管裕辰债券发起式吧] 集成电路可是今年热门基金,赶紧借低位补一笔, 养乐多柠檬 10-1410-14 15:20
- 83 0 [申菱环境吧] 尽管利润有回撤,该卖就要卖。 十号战神 10-1410-14 15:20
- 45 0 [*ST节能吧] 年底了,快点开始涨吧,今年过年的花费靠你了 唏嘘的肥仔 10-1410-14 15:20
- 34 1 [同惠电子吧] 握草,竟然挂单没被吃掉? 沉毅果决的祝南 10-1410-14 15:20
- 398 1 [卧龙电驱吧] 吓人啊 股友53897zS222 10-1410-14 15:20
- 104 1 [容百科技吧] 听我的,好趋势,18号季度预告。 盘后真言 10-1410-14 15:20
- 47 0 [汇量科技吧] 说实话今天已经很强了 股友7173I6W775 10-1410-14 15:20
- 59 0 [期权吧] 昨天晚上原油没操作好,严重影响今天心态 等等再等等987 10-1410-14 15:20
- 34 0 [西部黄金吧] 多少人站岗了? 春天里的燕雀 10-1410-14 15:20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为啥每次高点不卖 橙子味的糖 10-1410-14 15:20
- 43 0 [沪银吧] 今天下午行情是内盘空头利用亚盘时间段操作配合 股友3878U28T09 10-1410-14 15:20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肯定红的,目的就是不想让A股股民赚钱 NeverBe韭菜 10-1410-14 15:20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今晚猫蛇榜看看是哪些在折腾 不急先散散心 10-1410-14 15:20
- 62 0 [澄星股份吧] 易中天没有止跌,科技不好买了,只能买点化工, 金牌理赔员 10-1410-14 15:20
- 32 0 [兰石重装吧] 还是谢谢主力让你们赚钱跑了 牛股操盘队 10-1410-14 15:20
- 239 7 [中恒电气吧] 尾盘拉高,明天要创新低喽。 股友3f3302L571 10-1410-14 15:20
- 385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要是t+0就好了,弹性太好了。 股友88N612C723 10-1410-14 15:20
- 63 1 [华达新材吧] 完犊子的 淡泊地郭靖 10-1410-14 15:20
- 653 4 [广电运通吧] 重组兼并收购 踏实的老牛 10-1410-14 15:20
- 45 0 [金正大吧] 明天会不会洗盘 股友J6XSHm 10-1410-14 15:20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都走,哪里来回哪去,最多给到10块 旺财向前冲退 10-1410-14 15:20
- 65 0 [宸展光电吧] 高开高走,主升浪来临。大牛股 睿智的岳予潼 10-1410-14 15:20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早上冲板是带动整个板块上行的,被大盘拖累 股友15P8200X26 10-1410-14 15:20
- 349 0 [立讯精密吧] ……真的是太不行了 藏锋何处 10-1410-14 15:20
- 42 0 [佳士科技吧] 还可以更低 巧克力86 10-1410-14 15:20
- 382 0 [创业板指吧] 也是不易,割完一波又一波,拖而不举, 深海路由器 10-1410-14 15:20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完蛋了 上海敖丙丙 10-1410-14 15:20
- 525 2 [上海电气吧] 我错了,我是大学生,明天让我先走 梨落轻雨 10-1410-14 15:20
- 169 5 [力量钻石吧] 打板的兄弟站岗了 活泼俏皮的兰泽3 10-1410-14 15:20
- 346 8 [赛力斯吧] 现在能入吗? 不卖就不是韭菜m 10-1410-14 15:20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任意换常州 宽心的颜昀宵 10-1410-14 15:20
- 2361 5 [迪普科技吧] 迪普科技存在停牌重组的可能性,主要原因如下: 股市深似海洋 10-1110-14 15:20
- 126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10-14 15:20
- 11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 顺薪如亿TTT 10-1410-14 15:20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记得长假怎么样过了吧 坚持05015114 10-1410-14 15:20
- 46 0 [维业股份吧] 天天意银到99,999,到百亿。毫无逻辑和可行性 股友g61YJi 10-1410-14 15:20
- 72 1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都在出货,全是家人在接 亲切的蔡麦克 10-1410-14 15:20
- 77 1 [国林科技吧] 上市公司当中,卖臭氧设备的就这一家对吗 清风的季瑜 10-1410-14 15:20
- 167 2 [永鼎股份吧] 今儿守大盘影响和减持利空,大跌到时不跌停,尾 古畑1984 10-1410-14 15:20
- 154 1 [澜起科技吧] 科创50成份股前四大属你最牛(当前k线形态), 安心读书 10-1410-14 15:20
- 173 3 [飞荣达吧] 3388 小强之无敌股神8227 10-1410-14 15:20
- 27 0 [荣信文化吧] 明天开始不会再开盘诱多了,只有一味的下杀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410-14 15:20
- 4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已经连续跌了20%以上了,这是不打算回头了吗 谦虚的耿枫10 10-1410-14 15:20
- 44 1 [黄金ETF博时吧] ?几个意思?停不下来了 至若春和景明L 10-1410-14 15:20
- 431 0 [新美星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六个字:迎接远古巨阳,今日大 金山总舵主 10-1410-14 15:20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已破位,早盘26走了 股市潜伏 10-1410-14 15:20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操盘笔记:晚上利空,第二天没跌,第三天不要上 仓净多 10-1410-14 15:20
- 54 1 [天汽模吧] 跌到6.6才是买点 精准选股好 10-1410-14 15:20
- 416 2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成本价在十五六,我们那什么比,太坑了,21 欢快的谢日轩 10-1410-14 15:20
- 75 1 [金海高科吧] A骨啊 心静如云 10-1410-14 15:20
- 111 4 [启明信息吧] 继续加仓,期待二波 小散1个 10-1410-14 15:20
- 199 8 [光启技术吧] 亏20个点怎么办 静能致远 10-1410-14 15:20
- 14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ETF单月净流入创纪录,机构都在抢!这只基 活泼的纳兰柏 10-1410-14 15:20
- 49 0 [华大智造吧] 尹猪卖测序仪吧卖个毛的益生菌 温柔敦厚的冉伟涛 10-1410-14 15:20
- 67 1 [科大讯飞吧] 这对子顶跌的爽不爽!爽的还在后面! 股友F03100M085 10-1410-14 15:20
- 82 1 [东方雨虹吧] 先出了,今天看不懂 朝起中正阳6882 10-1410-14 15:20
- 176 13 [首开股份吧] 真厉害啊,-20%,还有谁在山顶尾盘抢筹谁给分析 股友7526rU5880 10-1410-14 15:20
- 67 1 [中赋科技吧] 尾盘一杀反而活了,抄底! 且听风龙吟 10-1410-14 15:20
- 173 3 [汽车街吧] 要不是因为广汇,谁会炒港股汽车街呀,等这一波 高拋ALVMW 10-1210-14 15:20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预计再跌一天,利润跌没,保住本金,清仓撤 基民I305C81676 10-1410-14 15:20
- 48 0 [雷曼光电吧] 压力到达极限,要爆发了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0-1410-14 15:20
- 3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进入下降通道了,兄弟们注意仓位 羊羊ovo 10-1410-14 15:20
- 369 4 [利和兴吧] 我最难受了 陕西炒股养家0 10-1410-14 15:20
- 91 2 [金银河吧] 咋们家金银河真的很聪明,长大了肯定有出锡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1410-14 15:20
- 442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两个点似曾相识[滴汗] 大肉韭菜 10-1410-14 15:20
- 39 0 [君实生物吧] 200股一口的是量化么? airbusA380 10-1410-14 15:20
- 38 0 [健康之路吧] 7.6必破。马上关门打x。抄底的哭去吧 美丽的吕展白 10-1410-14 15:20
- 42 0 [科大智能吧] 没有科技含量,借机炒作。最后是退市一条路的股 笑在春夏 10-1410-14 15:20
- 47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量化玩的很嗨啊! 有自信的情水圆14 10-1410-14 15:20
- 60 0 [海得控制吧] 他搞那么大的量和换手率干嘛? 坑王VV 10-1410-14 15:20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…… 叽哩哇啦啦 10-1410-14 15:20
- 51 0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真正的价值股 大股神1号 10-1410-14 15:20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说好听的明天一字板,说实在的会低开, 尽职的贺楠果 10-1410-14 15:20
- 101 2 [华菱钢铁吧] 最重仓这支结果跌的最厉害 股友m5v7067398 10-1410-14 15:20
- 184 3 [易事特吧] 拍卖还有100万股没人领?宁愿亏50万保证金也不 深谋远虑的哥茁 10-1410-14 15:20
- 123 7 [冠捷科技吧] 低吸,兄弟们 舵手Y 10-1410-14 15:20
- 47 0 [维业股份吧] 8.99-19.99-29.99-39.99-49.99,拭目以待 远离烂股黑庄 10-1410-14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