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新易盛吧] 服了你,真到315了 就是一个犟拐拐2 10-1410-14 10:27
- 86 3 [立讯精密吧] 这只股票是垃圾股当中的战斗机。 南哥205 10-1410-14 10:27
- 57 2 [国电南自吧] 悟道大师选股能力极强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0:27
- 245 4 [万顺新材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;你也卖我也卖, 只剩下根的老韭菜 10-1310-14 10:27
- 367 2 [中欧景气前瞻一年混合A吧] 本来表现还挺好的,近期军工走弱就是不调仓! 永远被套牢6945 09-0610-14 10:27
- 44 0 [通达动力吧] 这个股股性之差,涨的时候是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一炮飞红 10-1410-14 10:27
- 44 0 [汽轮科技吧] 三亿的袖珍盘走的像300亿的裹脚老太太 股友L8108200U0 10-1410-14 10:27
- 23 0 [寒武纪吧] 扫货 股市松果体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触底反弹,涨幅5.6%。今天表现依旧不错! 吕布吕小白 10-1410-14 10:27
- 23 0 [思泉新材吧] 大量出货,别抱幻想! 湘WKYCC 10-1410-14 10:27
- 39 2 [大有能源吧] 完犊子咯,判断错误,没接回来 埃菲尔爱上铁塔梦 10-1410-14 10:27
- 65 1 [天融信吧] 这只票,只要T得好,也是能可以的 股友88c765225n 10-1410-14 10:27
- 55 1 [华懋科技吧] 庄股有自己的节奏,就是不给涨。什么时候没人叫 果断的余皓轩 10-1410-14 10:27
- 39 1 [联美控股吧] 看来它是不想涨停啊 A风起云涌 10-1410-14 10:27
- 9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等一次暴跌我梭哈 浩存哥 10-1410-14 10:27
- 69 1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我就说今天回调的能让你怀疑人生,昨天追高 深谋远虑的付韵嫦 10-1410-14 10:27
- 56 1 [华侨城A吧] 在等啥信号吗,此处该有穿云箭了 基民1750300h2E 10-1410-14 10:27
- 75 1 [煤炭ETF国泰吧] 科技高位流出的资金。抛开白酒猪肉很多人不会去 为解套奋斗一生 10-1410-14 10:27
- 147 3 [光华科技吧] 不是说硫化锂技术非常牛逼嘛?不是说成本远低于 自律的老学长 10-1410-14 10:27
- 57 4 [奥特佳吧] 能认真涨一次咯 LdWa 10-1410-14 10:27
- 115 7 [蜀道装备吧] 拉高卖了,真的是垃圾。天天上影线 来点甜食去去火 10-1410-14 10:27
- 130 1 [北方铜业吧] 傅先生记录!!!今日早盘 傅哥记录 10-1410-14 10:27
- 42 1 [晶泰控股吧] 60日均线,9.55支撑位 娴淑典雅的林翔云 10-1410-14 10:27
- 151 1 [科恒股份吧] 借减持洗盘结束,起飞! 驴市口 10-1410-14 10:27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当初在曙光淳中科技浪潮中选择了浪潮,唉!眼光 基民f356f87835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金凯生科吧] 美国威斯康星的基地投产太关键了,北美是医药市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410-14 10:27
- 32 0 [汉宇集团吧] 破马桶天天泄洪 棉A逃荒者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10万个人做T的天线股 飞黄大展de蝶舞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断链倒计时 大A宏图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亚星锚链吧] 没有量,给劳资跌下来 股友9u5325z783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挂涨停出了,进不来了 通往平安一路 10-1410-14 10:27
- 56 1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的进场是为年底和年初做准备的,重点是认可 都是利益在捆绑 10-1410-14 10:27
- 248 2 [海信家电吧] 我想问下,这砸盘的不是人吧? 老赛猛攻啊 10-1410-14 10:27
- 772 3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我卖崩的吧 小刘大人 10-1410-14 10:27
- 46 1 [光启技术吧] 昨天又开会骗人呵呵 勇敢无畏的陆梁水 10-1410-14 10:27
- 362 5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为啥一个一申购了就到持仓里了?不是还要配额吗 财源广进de无涯子 10-1410-14 10:27
- 53 0 [能辉科技吧] 砸啊,继续啊,怎么没劲了,没人买了吗,sa,X 股友nYGYFe 10-1410-14 10:27
- 41 0 [深城交吧] 都走不送,平台整理,快起升了 股友5s8rkL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招商南油吧] 出货了,走了 请教我满仓 10-1410-14 10:27
- 33 0 [恒为科技吧] 走了吧,利好也不涨,利空跌20个点,这货就是没 恒心的耿衍慕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艾比森吧] 截至10:28,敢死队流入131.57流出100.58万元。 江南斗牛士 10-1410-14 10:27
- 52 0 [长江通信吧] 吃不上4个菜的长江通信 shi_wang81 10-1410-14 10:27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市场回暖明显,高景气赛道发力,移动互联网 黄米米 10-1410-14 10:27
- 42 0 [步科股份吧] 进来一口肉没吃着只挨揍了 道骨的曾岩 10-1410-14 10:27
- 27 0 [中国黄金吧] 来新主力了吗? 老乡发套了 10-1410-14 10:27
- 73 1 [天山生物吧] 周线MA5和MA20夹住了,所以这样走,很正常,看 三十倍天山 10-1410-14 10:27
- 29 1 [万马科技吧] 也该奔腾了 小名叫跟随 10-1410-14 10:27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利好不涨是利空,说明市场不认可 Lu流觞cky 10-1410-14 10:27
- 35 0 [玉米吧] $玉米2601(DCE|c2601)$ 黑马王子先森罗 10-1410-14 10:27
- 283 0 [邮储银行吧] T飞了 股友12Nn062571 10-1410-14 10:27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没有仓位了全部都在山子里了,不然现在就进来了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410-14 10:27
- 28 0 [众泰汽车吧] 四个点买的,今晚直接没裤衩穿了。 神估在此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天域生物吧] 利空股东大会吗?一开会就这样砸! 日进的萧晟 10-1410-14 10:27
- 34 0 [东方电气吧] 早上办事没来的及割,大腿拍肿了,准备清仓了 加仓三思别加仓 10-1410-14 10:27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反正伊利蒙牛都喝 金玉利市de何书桓 10-1410-14 10:27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和丹麦ALK合作,把过敏治疗产品引进来,管线更 精辟的牛仔 10-1410-14 10:27
- 87 0 [恒生ETF鹏华吧] 忒不靠谱 昵称正在审核 10-1410-14 10:27
- 29 0 [宝泰隆吧] 大家拿好 西岭茶客 10-1410-14 10:27
- 68 0 [百润股份吧] 看看黄酒一哥会稽山,作为鸡尾酒一哥,居然这么 白酒最强钉子户 10-1410-14 10:27
- 43 1 [振德医疗吧] 难道这一波冲着新高去的? 名扬天下2025 10-1410-14 10:27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61.69暴力套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1410-14 10:27
- 284 3 [众泰汽车吧] 完了呀 股友o767U16892 10-1410-14 10:27
- 115 3 [楚江新材吧] 可以卖吗?给个建议 潜牛出水 10-1410-14 10:27
- 70 1 [域潇5吧] 这么好的行情,真是耽误事了吧 凡人科比 10-1410-14 10:27
- 50 1 [马可波罗吧] 3035-3045保佑中签 A股陪着我成长 10-1410-14 10:27
- 106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今天开始大股东减持280万股,对以后走势不 股友je9UKY 10-1310-14 10:27
- 86 1 [田中精机吧] 在大家都看跌时,是重仓的好时机!越跌越买! 老鹅头 10-1310-14 10:27
- 556 2 [电池ETF广发吧] 低开就是做T的好机会 赛尔阿波罗资本 10-1310-14 10:27
- 4018 3 [康泰生物吧] 换手率不高,交易不积极呀,没法上涨啊! 股友389r555Q86 10-0910-14 10:2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坐等退市 HPST1 10-1410-14 10:27
- 37 0 [长飞光纤吧] 哎次次这样,进来就是一个兜 我爱种地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五洋自控吧] 死了儿子,没指望 霄满刚清 10-1410-14 10:27
- 25 0 [思泉新材吧] 卖,卖,卖,不够给中石科技提鞋,资金都会去中 神股一绝 10-1410-14 10:27
- 27 0 [众泰汽车吧] 怎么很的吗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我还很看好你,原来是一堆烂污泥! 癸巳之春 10-1410-14 10:27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居然涨了 基民Z2UJM5 10-1410-14 10:27
- 92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持有收益不错,耐心持有就好 周周和末末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是有无限子弹做空了。 股友00ID115070 10-1410-14 10:27
- 60 1 [粤桂股份吧] 涨停了人气量还是不足啊 股友7663h3283F 10-1410-14 10:27
- 41 1 [晋控煤业吧] 追高被套了?? 大秦万世万年 10-1410-14 10:27
- 88 4 [黄河旋风吧] 你应该涨停的,板块没有一个涨停,要有担当 xgu56b 10-1410-14 10:27
- 13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昨天利率债一般,好在周六还不错,今天不知道能 悦悦不爱理财 10-1410-14 10:27
- 30 0 [三江购物吧] 龙抬头 有领导力的薛赫14 10-1410-14 10:27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挣7千没跑,挣1200跑了,庄家太坏了 豪迈奔放的雪 10-1410-14 10:27
- 39 0 [康普化学吧] 真啊这股票 孩子王说你虚伪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DR数据港吧] 马上就是八连跌了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10-1410-14 10:27
- 36 0 [银行Ⅱ吧] 涨疯了…… 涨涨666888 10-1410-14 10:27
- 50 0 [纳尔股份吧] 不跟板这价位拉开十个点,怎么可能出的了 youheshijie 10-1410-14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