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0 [兆易创新吧] 市场会有短期调整,但是底层逻辑没变,1.存储芯 股楼新市杂谈 10-1410-14 12:30
- 39 1 [星宸科技吧] 早上红色一个多点出货了听我的没错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2:30
- 6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最多跌15%未来可能有30%的涨幅 卷土重来3 10-1310-14 12:30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 来自广西的神 10-1410-14 12:30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没有见这几天主力天天吸筹,放量涨蹲着 金逍遥 10-1410-14 12:30
- 37 0 [日经225吧] 下午又得到3800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410-14 12:30
- 40 0 [同有科技吧] 跌吧跌到18加仓 股友IAylYP 10-1410-14 12:30
- 37 1 [亚威股份吧] 等那几个天天发长文唱多的不见了,这股可能才会 Laughaway0818 10-1410-14 12:30
- 107 4 [广联航空吧] 涨了两毛,估计又有人说要起飞了。,或者说,昨 跟好庄才能赚钱 10-1410-14 12:30
- 161 6 [金能科技吧] 现在都不公布转股情况,股价也在底部,我就愿输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10-1410-14 12:30
- 35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真的是个垃圾基 基民fgC8qB 10-1410-14 12:30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废了废了,全世界又开始跳水。趁还有1毛钱盈利 陆肘Z 10-1410-14 12:30
- 226 0 [神农种业吧] 挤脓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2:30
- 108 6 [ST南都吧] 这个走势感觉又要到12去了,前段时间这么多利好 每月盈利一点点 10-1410-14 12:30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搞不懂为什么早上9块到9.1之间不卖? T来T往 10-1410-14 12:30
- 147 0 [国金惠盈纯债C吧] 发现债市新方向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1410-14 12:30
- 59 1 [领益智造吧] 哦我知道了原来发业绩优质股是为了套人/我3个点 股友dCHNxG 10-1410-14 12:30
- 78 2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的主力资金生不逢时每次想拉升时大盘都跌! 大发利市得雪崩 10-1410-14 12:30
- 9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盯着盘面发现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顽 几米趋势交易 10-1410-14 12:30
- 87 4 [沃尔核材吧] 你幸灾乐祸啊?我和你说下周破新高,信不信? 股友7h0k235899 10-1410-14 12:30
- 183 7 [嵘泰股份吧] 大家恭喜我52元梭哈了 亏钱快啦 10-1410-14 12:30
- 3571 11 [鹏华策略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轮 是否v你是v 10-1410-14 12:30
- 419 1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公司PLC/WiFi/蓝牙智能家居三合一芯片 力合微资讯 10-1410-14 12:3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大概率会涨,明天低开高走 副业炒股票 10-1410-14 12:30
- 72 2 [邦基科技吧] 怎么回事儿,我的27本啊啊啊 妩媚的梅睿博 10-1410-14 12:30
- 100 0 [依依股份吧] 持有这票的发财了,前天关注了,可惜没买 烙铁手 10-1410-14 12:30
- 268 0 [国机重装吧] 第一个卖点,我承认我以为下探恐慌了 预知未来一眼看穿 10-1410-14 12:30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快点卖出,外围大跌 股友286G5I2293 10-1410-14 12:30
- 239 4 [华海清科吧] 与新凯来存在潜在协同性与产业链关联技术互补性 zhaoyufengfeng 10-1410-14 12:30
- 84 4 [生猪吧] 是空投鞋子跑掉了没? 股友50W182f512 10-1410-14 12:30
- 74 3 [上证指数吧] 关注证券保险 和股票交朋友 10-1410-14 12:30
- 199 0 [新易盛吧] 抖音的李一恩每天吹光模块、cpo,每次直播都说 股友339CM67156 10-1410-14 12:30
- 63 0 [德赛西威吧] 耐心持有- ddygr 10-1410-14 12:30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为了几分钱而奔波 JCuughost 10-1410-14 12:30
- 258 2 [洋河股份吧] 真好昨天买今天就给肉 冒蓝光的加特林 10-1410-14 12:30
- 253 3 [国债期货吧] 11.30发债结束,然后你想吧…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10-1410-14 12:30
- 334 3 [元力股份吧] 固态电池的最终答案就是活性炭 欢快的冉云卉 10-1010-14 12:30
- 458 1 [聚辰股份吧] 业绩差 勤勉的贺珂昊 10-1410-14 12:30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抄底先赚一波,到60附近就买 生财知道 10-1410-14 12:30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恭喜上热度榜(杀猪榜),估计明天连溢价都没有 虎哥爱炒股 10-1410-14 12:30
- 105 3 [拓普集团吧] 年内跌破30大概率 远离烂票 10-1410-14 12:30
- 116 2 [哈焊华通吧] 主力估计要震荡洗盘3~5天了,洗去浮筹后会继续 夸克原子 10-1410-14 12:30
- 91 4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继续围绕20日线展开攻防战,兄弟们千万别撤 zhaohaiben 10-1410-14 12:30
- 160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今天保险涨的我很满意!!一看就是科技的资金跑 龙崆洞 10-1410-14 12:30
- 163 3 [重庆路桥吧] 什么时候到9块呀?坑的我很惨了,一年了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10-1410-14 12:30
- 10365 32 [先导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公司的固态电池设备在行业中 稳稳捞钱 09-2610-14 12:30
- 161 1 [吴通控股吧] 杂毛股就是一个字:砸 西门摧风 10-1410-14 12:30
- 171 3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添加一点,又加狗肚里了。 秋日安怡 10-1410-14 12:30
- 61 0 [正帆科技吧] 牛股都是要经过震荡的,震旦再上去才能真正走牛 快去请银行佛祖 10-1410-14 12:30
- 334 2 [欧菲光吧] 千万别买,现在才是这个LJ股的阴跌开始阶段,看 我欲登峰 10-1410-14 12:30
- 172 6 [上海电气吧] 9.5拿的,下午再不红,就要跑路了。放钱在这里 股友096F538F23 10-1410-14 12:30
- 55 1 [宏昌电子吧] 这两天怎么不见最牛宏昌那个SB了 富贵满腹得云中鹤 10-1410-14 12:30
- 54 2 [首程控股吧] 华虹涨你不涨,人家翻倍来调整,你也调整,真的 yyzyyzyyzyyz 10-1410-14 12:30
- 547 1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太惨了 小狮子李奥嗷嗷嗷 10-1410-14 12:30
- 152 3 [平安银行吧] 这是终于有可能轮银行了啊,平安银行啊,有种浪 佛股哥 10-1410-14 12:30
- 41 0 [方大新材吧] 上升通道打开了 资深20年老韭菜 10-1410-14 12:30
- 117 1 [大众公用吧] 码的表现还不如上海临港了 股往金来1988 10-1410-14 12:30
- 43 0 [大全能源吧] $大全能源(SH688303)$ 国企改革 10-1410-14 12:30
- 48 0 [万科A吧] 002958青农商行4.1的市盈率.3.61元净值.高分红. 哈哈mm 10-1410-14 12:30
- 32 1 [果麦文化吧] 一只没有任何价值的票,值什么价都谈不上 坚毅的姚芮茜 10-1410-14 12:30
- 41 0 [深科技吧] 杀得好啊 膜匠数码 10-1410-14 12:30
- 41 0 [沪金吧] 这个月上1000,立帖为证 股友88W808162f 10-1410-14 12:30
- 48 1 [蓝丰生化吧] 第二个泰慕士 财神符 10-1410-14 12:30
- 4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一根大直线到底 我不当韭菜谁当 10-1410-14 12:30
- 73 2 [浙江荣泰吧] 快跑,快跑快跑,庄家永远跑不过散户,让主力自 股友AH59282326 10-1410-14 12:30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要大跌,快点卖出 股友286G5I2293 10-1410-14 12:30
- 657 1 [中国动力吧] $中国动力(SH600482)$ LM无 10-1410-14 12:30
- 49 1 [钧达股份吧] 这上影线 股友n51159R731 10-1410-14 12:30
- 63 1 [科力装备吧] 职工股,卖完没有?sb股 股友Rw5gnt 10-1410-14 12:30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5日线趋势慢牛! 普通人p2p 10-1410-14 12:30
- 52 0 [诺普信吧] 浙888888失联了牛逼哄哄 温暖的慕容艳娥 10-1410-14 12:30
- 68 0 [玉马科技吧] 云中马过来问候,大家一起买云中马,鼎几个涨停 回归人间炒炒股 10-1410-14 12:30
- 46 0 [亚世光电吧] 和苹果做AI眼镜有关吗 caoxy8881616 10-1410-14 12:30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连续六天跑输板块 难行能行 10-1410-14 12:30
- 189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太惊喜!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股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10-1410-14 12:30
- 222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十大重仓股动不动全跌! 股友DlxgkH 10-1310-14 12:30
- 91 0 [力源信息吧] 每遇重大事件A股走势历来是这样的:第一天控指 微笑的刺客886 10-1410-14 12:30
- 156 5 [上纬新材吧] 监管害死了所有人,现在回想130元还锁仓的自己 炒股养家第二 10-1410-14 12:30
- 266 0 [紫光股份吧] A股市场风格突变!发生了什么?2025年10月14日1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1410-14 12:30
- 37 1 [*ST闻泰吧] 跌到12我抄底 虚心学习的酒菜 10-1410-14 12:30
- 110 3 [天舟文化吧] 这货2季报业绩增长,所以散户都关注买它,庄家 有勇有谋大乖乖 10-1410-14 12:30
- 984 3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股票股吹大湿已经黑化了,糊涂山人你好久黑 靓哥哥 10-1410-14 12:30
- 77 1 [黑牡丹吧] 飞流直下三毛钱,确是流氓耍牡丹 胸怀坦荡地尼科 10-1410-14 12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股票有问题你们去查查吧,yu 谨慎的秦舒茜 10-1410-14 12:30
- 76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指数震荡后要反弹了,这板块跌了就涨的弹 开心小富婆1 10-1410-14 12:30
- 38 1 [瑞立科密吧] 看看友升,你们心里就平衡可 发财发总 10-1410-14 12:30
- 917 3 [基金动态吧] 10.13操作 | 无惧调整,继续猛干,今天进攻半导 草根爱养鸡 10-1310-14 12:30
- 35 0 [豪威集团吧] 虞老板开始出手了吗? 股友kZJRH2 10-1410-14 1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