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做空A股股指,赚钱很踏实 空头爱好者 10-1410-14 14:10
- 48 0 [大华股份吧] 完了完了,全完了,向15块进发了 稳如老马 10-1410-14 14:10
- 50 2 [风语筑吧] 千万别上当,只是小反弹。缺口补上才能高看一眼 平淡清欢 10-1410-14 14:10
- 111 1 [华友钴业吧] 港口费导致大跌, 纯真善良的范瑶银 10-1410-14 14:10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洗洗继续历史新高,一点都不担心 远离白酒中药股 10-1410-14 14:10
- 48 0 [华荣股份吧] 真恶心 秋日花开 10-1410-14 14:10
- 46 0 [振华股份吧] 公司发生什么大事了? 股友GoNrla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交运股份吧] 六元以下再来 股友316B38Z832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《牛市,我在券商亏钱》2025年股价没涨过。 努力涨知识 10-1410-14 14:10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新凯来的合作对象是中科飞车都在深圳。两家离的 爱珠投资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吧 股友I22825A215 10-1410-14 14:10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最多五个跌停而已! 股友17P25X1252 10-1410-14 14:10
- 49 0 [神州数码吧] 都说了,这“股友zPhRw0”沙13不闭嘴,别想好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10-1410-14 14:10
- 36 0 [XD安井食吧] 吃肉赶不上,总有他 股友0922d77d22 10-1410-14 14:10
- 29 0 [南京港吧] 拿住拿住 一只玉蝴蝶 10-1410-14 14:10
- 47 0 [柳工吧] 2点半我准备拉盘,不必做t,慢长,趋势已成,坐 股友w3763730l3 10-1410-14 14:10
- 38 0 [中洲特材吧] SN股,大跳水。 股友DBdEGz 10-1410-14 14:10
- 32 0 [南亚新材吧] 连续四天冲高回落,回调压力很大,前面市场大家 强总001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38再来 顾鹞子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捷成股份吧] 你想干啥,蠢蠢欲动 完颜胖胖 10-1410-14 14:10
- 46 0 [金海通吧] 赶快买马上涨停了 该我起势罗 10-1410-14 14:10
- 69 5 [神农种业吧] 都来猜猜,今天到底是上是下? 妞妞炒股赚嫁妆 10-1410-14 14:10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100以上不过分吧,慢慢守 有担当之紫鹃 10-1410-14 14:10
- 37 0 [凯发电气吧] 害死人的票 基民93Q720z613 10-1410-14 14:10
- 35 0 [世运电路吧] 贸易升级,再不跑没救了 大缸哥 10-1410-14 14:10
- 40 0 [同方股份吧] 是在表演左右互搏吗 勇敢的菲云缘19 10-1410-14 14:10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庄家早跑光了 吹牛人666666 10-1410-14 14:10
- 38 0 [彩讯股份吧] 赚1千多没卖结果倒亏几千,玛德中国股市只能赚 辛勤劳动之苍鹰 10-1410-14 14:10
- 45 0 [神马电力吧] 量化边拉边出货?量化这玩意早就平铺了这些低位 仰望者 10-1410-14 14:10
- 48 0 [南山智尚吧] 尾盘买一点看看,先观察,目前空仓! 华少in8850 10-1410-14 14:10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还梦想着拉起不,主力都跑完了 悠闲虎 10-1410-14 14:10
- 33 0 [朗科科技吧] 快跑吧,明天完蛋 新世纪锦鲤附体 10-1410-14 14:10
- 130 7 [百利电气吧] 昨天8元跑,今天7.64进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10-1410-14 14:10
- 51 0 [深振业A吧] 炸板必须走,不要留恋 股友723H57F368 10-1410-14 14:10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非常有意思 股神虾买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所谓的牛市,上涨的几个大票会让韭菜倾家荡 八零抄手 10-1410-14 14:10
- 40 0 [贝达药业吧] 跌至53再建仓 股友3059953PM5 10-1410-14 14:10
- 69 0 [天宇股份吧] 好了差不多得了别跌了 一缕阳光x 10-1410-14 14:10
- 57 1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拉不起来,还是要做减仓处理! D调胖哥 10-1410-14 14:10
- 160 1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上涨 攒钱买黄金 10-1410-14 14:10
- 471 1 [*ST闻泰吧] 活该!!挣黑心钱的活该这报应 人海瘦鸥 10-1410-14 14:10
- 39 1 [众泰汽车吧] 3.60可以拿 股友V09122V998 10-1410-14 14:10
- 379 2 [海南华铁吧] 我真是追顶小能手 努力的彭彭 10-1410-14 14:10
- 102 2 [海康威视吧] 不是不涨,是缓涨,慢涨,渐渐的涨,还要灵活的 内库烧成锦绣灰 10-1410-14 14:10
- 44 2 [中泰股份吧] 上一次涨停还是21年11月19号,这几年来都没有一 巴菲特也就那样c 10-1410-14 14:10
- 62 2 [光弘科技吧] 烂股,退市吧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1410-14 14:10
- 178 6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是不是隐瞒了什么? 我本善良506 10-1410-14 14:10
- 47 1 [爱尔眼科吧] 12.8清了赚两个点 飙涨升666 10-1410-14 14:10
- 80 4 [东软载波吧] 会不会破15.3? 忠实的守候 10-1410-14 14:10
- 247 10 [蓝色光标吧] 别抱幻想,年底必破5。不信者满上。我是这公司 赚钱泡妞 10-1410-14 14:10
- 881 3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银锡绿了就买 10-1310-14 14:10
- 59 0 [宏远股份吧] 散户同胞们别再到处找利好,发利好了,自欺欺人 红牛侠888 10-1310-14 14:10
- 203 1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关键核心部件供应商 偉又沐風 10-1210-14 14:10
- 208 0 [银河银泰混合吧] 走了垃圾再也不来了 基民L156X67956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地步筹码都散了,完蛋了。今天早上进去的砸懵逼 新源路阿宝总 10-1410-14 14:10
- 37 0 [大华股份吧] 跌的好,跌的好前几天那多头都得瑟的不行,什么 股市里增值 10-1410-14 14:10
- 84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4:05 估值播报:- 4.12% 估值播报员 10-1410-14 14:10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进来就是一盘大面 清逸灵动的闻笛7 10-1410-14 14:10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61.69元,没有冲过62.10元头部,要调整了 留一份清醒 10-1410-14 14:10
- 36 0 [玻璃吧] 和纯碱差好多 凤凰涅槃自我救赎 10-1410-14 14:10
- 70 2 [盛屯矿业吧] 一上一下,快10个点。玛德 整洁的许婉 10-1410-14 14:10
- 72 1 [蓝丰生化吧] 妖股啊、盘子才30亿、流动22亿、既然成交了这么 股友65017H3l26 10-1410-14 14:10
- 190 8 [长盈精密吧] 最后一次补仓了、杠到底 豪迈的富标 10-1410-14 14:10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垃圾股,踏马的 俊杰宝宝 10-1410-14 14:10
- 26 0 [凯美特气吧] 来吧 大逆转123 10-1410-14 14:10
- 50 0 [大悦城吧] 其实冲上去又会怎么样,怎么就这么没仲呢? 闪咕噜噜噜 10-1410-14 14:10
- 40 0 [盛达资源吧] 这个股真lj,关注半个月了,金银猛涨他躺尸,金 股友082131TY59 10-1410-14 14:10
- 49 0 [中国中冶吧] 涨不过H股,跌就舔 市值10倍增长 10-1410-14 14:10
- 36 0 [新力金融吧] 骗入场 太阳的光辉999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云赛智联吧] 量化控盘,有买的就砸 股友67N9o19077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中国能建吧] 又是9月18号的重演么? 一只平凡的小散 10-1410-14 14:10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国内机构又在预期黄金要跌了,博弈资金太没格局 燕山牛哥 10-1410-14 14:10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尿性,拜拜了,服了 股友YFCqEU 10-1410-14 14:10
- 39 0 [海得控制吧] 对子顶 顶你一下 10-1410-14 14:10
- 30 0 [百龙创园吧] 为啥会这样 满仓暴风科技 10-1410-14 14:10
- 44 1 [神马电力吧] 补缺口 股友95xA3h 10-1410-14 14:10
- 70 1 [深证成指吧] 手握老登股,等风来。今天几只都是涨的,股价和 股友93N928656L 10-1410-14 14:10
- 56 1 [灵鸽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走出一个红十字就完美了 心灵契约15361 10-1410-14 14:10
- 95 3 [中天科技吧] 只要不割肉,主力就拿我没办法,随便你怎么玩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410-14 14:10
- 59 2 [阳光电源吧] 服啦,回个信息回来就快翻绿了,本来还要清掉一 爱做反包 10-1410-14 14:10
- 92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涨幅有点不及预期 股友1q2925660F 10-1410-14 14:10
- 43 0 [神马股份吧] 就这个走法化毛线的债,最后回购的钱也花了,也 小牛哞哞哞哞哞哞 10-1410-14 14:10
- 24 0 [新易盛吧] 被抄家了 零点过十分1 10-1410-14 14:10
- 31 0 [长信科技吧] 别跌了,已经卖了,还想咋样 股友pr2hovxd58 10-1410-14 14:10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一会该不会涨回去吧 股友7732F51z16 10-1410-14 14:10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最后的疯狂了小散们千万别追高啊 宝总出手 10-1410-14 14:10
- 155 0 [富国金融债债券型吧] 回顾市场表现,2022年起A股回调至2024年“924” 花开富贵的牡丹花 10-1410-14 14:10
- 40 1 [中汽股份吧] 加速下跌… 活角88888888 10-1410-14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