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科磁业吧] 你特吗瞎了眼 股友9077683qp8 10-2010-20 13:24
- 284 1 [国电南自吧] 这机构票就是一坨,臭不可闻的一坨!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010-20 13:24
- 110 1 [泸州老窖吧] 工信部《关于推动历史经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 发k优 10-2010-20 13:24
- 154 4 [惠城环保吧] 167加了1000股 眉清目秀的华菡 10-2010-20 13:24
- 84 0 [太平洋证券金元宝19号吧] 应该分红了吧? 基民Db1gVS 10-2010-20 13:24
- 39 0 [军信股份吧] 该股已进入空头,还有下跌空间吧。 股友1093926mX2 10-2010-20 13:24
- 48 0 [上海三毛吧] 怎么会有这么多卖单? 坚韧的乔然7 10-2010-20 13:24
- 49 1 [中兴通讯吧] 不知道该不该割肉呀 为什么天天亏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大族激光吧] 怎么了嘛 财来到66 10-2010-20 13:24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很多股票都出货呢,看来行情走完了 股友7198l39D50 10-2010-20 13:24
- 39 0 [稳健医疗吧] 现在这个价格能卖出的砸中,不知道是什么价位买 涨停王子 10-2010-20 13:24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割肉的请晒单,,要不就是在忽悠主力,,,你以 都是安排好的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宝泰隆吧] 这个庄,格局大 绝望的曙光 10-2010-20 13:24
- 44 0 [海伦哲吧] 眼瞎了,选了这个海垃圾 股友31G78Z3257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三元基因吧] 垃圾 幽默得双鱼座 10-2010-20 13:24
- 46 0 [矩阵股份吧] 能红就算强 欧阳哦了哦 10-2010-20 13:24
- 254 2 [航天彩虹吧] 虽然指数涨一点七彩虹跌了一点七。但是我并不害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4
- 51 2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跌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Star5536 10-2010-20 13:24
- 248 1 [比亚迪吧] Q3出来后,同比-59%,过去半年逆牛市下跌30%的 feeling2016 10-2010-20 13:24
- 602 3 [北方铜业吧] 是我买崩了,对不起大家 肯德基学炒股 10-2010-20 13:24
- 608 3 [神剑股份吧] 、垃圾、你自己看看 股友GE0T2W 10-2010-20 13:24
- 49 2 [中航西飞吧] 不知道西飞的高工们,员工们对股价满意吗? 带花园的阳台 10-2010-20 13:24
- 914 17 [保力新3吧] 行业温度可以啊……少有的增长的行业了。70%的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10-1810-20 13:24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下跌中继 烁烁的南黎辰 10-2010-20 13:24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鸡,回家窝蛋了! 淡乐人 10-2010-20 13:24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玩意? 浊酒一壶杯莫停 10-2010-20 13:24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种票没格局,走了,浪费时间 定不要贪财要稳财 10-2010-20 13:24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止不住血包了 恒科大遍指数 10-2010-20 13:24
- 194 0 [新潮能源吧] 股市的真谛在上升趋势 zhgxcwsfoanq 10-2010-20 13:24
- 28 0 [苏交科吧] 对不起家人们,我买了才会这样? 顾盼的剑圣 10-2010-20 13:24
- 62 0 [中原内配吧] 这股一直在10—11,主力就这点德行 捣蛋宝贝 10-2010-20 13:24
- 31 0 [长春燃气吧] 出货了 王小莉 10-2010-20 13:24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太难了ba 有条理的苗菡1 10-2010-20 13:24
- 61 2 [圣邦股份吧] 哈哈哈跌死你们,这股都敢来,利空还在后面 我为主力砍砍价 10-2010-20 13:24
- 83 3 [陕西黑猫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要你有何用 新一代游资 10-2010-20 13:24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别砸了? 烟台G4528 10-2010-20 13:24
- 46 1 [依米康吧] 完蛋了银行又起来了,阿依又不行了 股友UiNuVW 10-2010-20 13:24
- 50 1 [盛天网络吧] 跳水侠 要记得空仓 10-2010-20 13:24
- 58 0 [弘信电子吧] 奔着我的预测去了 金玉兴隆de泰坦 10-2010-20 13:24
- 158 3 [新宏泰吧] 这票估计有雷,大家还是早跑早安心 遇见十年后的自己 10-2010-20 13:24
- 352 1 [佰维存储吧] 你们不知道有个叫“闪存市场”的网站能直接看存 股友05618xD996 10-2010-20 13:24
- 99 3 [电池ETF招商吧] 为啥有的市值占比000 基民wk2IxT 10-2010-20 13:24
- 263 10 [泛海3吧] 持有泛海者的朋友要倒霉了,破产了,破产了破产 简单就好囍 10-2010-20 13:24
- 120 2 [天龙退吧] 终于等到大股东拉高减持了 开放的范筠研 10-1610-20 13:24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o729391a2 10-2010-20 13:24
- 31 0 [利和兴吧] 这股没谁了,一路下探创新低!还会下跌!获利盘 一瞬流光一柯 10-2010-20 13:24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恶心致极恶心!!!?? 股友2sfqYG 10-2010-20 13:24
- 41 1 [中国稀土吧] 这个股这么垃圾,都没人说话的么! 股友890886lD55 10-2010-20 13:24
- 51 1 [上海电气吧] 挂了大卖单又撤什么意思 majizeng 10-2010-20 13:24
- 66 1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能收25嘛 知行合一心不乱 10-2010-20 13:24
- 49 1 [*ST华西吧] 重仓猛干!浮盈加仓!! 特不来电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跌你七八十来个点跌。涨你跟个一样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3:24
- 117 0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要么做t,清仓的是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10-2010-20 13:24
- 84 1 [昆工科技吧] 婷姐啥时候来啊? 雷地奋 10-2010-20 13:24
- 44 1 [钛能化学吧] 万手哥进场了 大道无形无相 10-2010-20 13:24
- 68 1 [中国铝业吧] 沙毕啊 股友CS881058 10-2010-20 13:24
- 150 5 [白银有色吧] 上周五晚上白银期货重创5个点 有教养的姜星6 10-2010-20 13:24
- 63 1 [中控技术吧] 这么明显的打压价格都看不懂,散户们赶紧跑吧别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10-2010-20 13:24
- 72 2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该走了,明天天地板。 股哥老杨 10-2010-20 13:24
- 94 4 [中科软吧] 今天卖出的,都是聪明人 命运小舟 10-2010-20 13:24
- 58 1 [兆易创新吧] 又长上影估计收在205 韭菜如如 10-2010-20 13:24
- 88 2 [海立股份吧] 开始大反攻了,已经大涨了两个点,主力赶紧进来 股坛智多星 10-2010-20 13:24
- 121 1 [广州发展吧] 真不知道这是个广州什么玩意, 真诚的吕皓轩1 10-2010-20 13:24
- 49 1 [联迪信息吧] 惨 石桥炒家 10-2010-20 13:24
- 162 6 [大胜达吧] 这个地方基本上就是一个反弹,最好的走势就是能 沉着冷静的岳路 10-2010-20 13:24
- 54 2 [宝丽迪吧] 怎么光刻胶板块不跟了? 不能愉快玩耍 10-2010-20 13:24
- 615 1 [抚顺特钢吧] $抚顺特钢(SH600399)$ 进出潇洒点 10-1810-20 13:24
- 32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跳水了马上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2010-20 13:24
- 79 0 [豪威集团吧] 大盘看要跌又上,全被操控了,个股也是,所以我 A市游戏代码 10-2010-20 13:24
- 29 0 [双杰电气吧] 收盘8.42 鬼谷捡大漏 10-2010-20 13:24
- 30 0 [兖矿能源吧] 你是怎么做到板块倒数第一的 只高抛低吸 10-2010-20 13:2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,不指望了 清仓法师 10-2010-20 13:24
- 120 3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的航天卫星应该是引用为傲的,股价这样。 炎森2288 10-2010-20 13:24
- 116 2 [中远海控吧] 半年报的分红到账了吗?什么时候到账? 静谧悠然的马清平 10-2010-20 13:24
- 103 4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来个涨停 认蒸就能熟 10-2010-20 13:24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走成这样,着实看不懂,这么大的利好就一个 小明不迷路 10-2010-20 13:24
- 44 0 [江海股份吧] 每天早上都是高点,就这样一路回到18吧 股市就是认知变现 10-2010-20 13:24
- 28 0 [胜宏科技吧] 太恶心了 勤奋的邱茹雪 10-2010-20 13:24
- 51 0 [汇成股份吧] 真有本事,8连阴 股友920X27d326 10-2010-20 13:24
- 41 0 [XD有研粉吧] 高开低走发头套 五谷丰登333 10-2010-20 13:24
- 32 0 [*ST元道吧] 我就知道今天就是这个样子了,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2010-20 13:2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开始砸盘了 股友2X50z28096 10-2010-20 13:24
- 10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午买进的,基本都是亏钱,周五大跌你不买 向鸿擒龙 10-2010-20 13:24
- 54 1 [鲁西化工吧] 10月份完蛋了要 茅台小王子001 10-2010-20 13:24
- 77 2 [中国东航吧] 每股净资产0.59,市净率7,还有人买 洲际子弹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中午开板就是洗盘,不坚定的基本都跑了 包容的鲁彦烨 10-2010-20 13:24
- 35 0 [华钰矿业吧] 一个星期两个失停板 股友178iQ71297 10-2010-20 13:24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么垃圾,退市了吧!黄金涨了不涨,跌的时候比 板板是我 10-2010-20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