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4 [华星创业吧] 华脉科技已停牌准备股权转让!耶!!! 横财立马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无底线跌。 鱼跃花间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这种票真踏马的恶心 海蓝S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无量下跌没有底,这孙子不会要开始阴跌把??这 股友6a7M359865 10-2010-20 13:25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一上去就被爆头 清新的吕汇炳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英维克吧] 这完全是机构甩锅股,游资也跟着亏,融资进来的 股友83801ay036 10-2010-20 13:25
- 44 0 [日盈电子吧] 今天还能跌停吗, 战斗直升机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中微半导吧] 收盘前变绿,明天继续探底?继续看和狗托儿表演 股友t916T75861 10-2010-20 13:25
- 54 0 [三友联众吧] 这票从上市到现在,一直就没有量,也是真奇怪。 生机如意的夏雪宜 10-2010-20 13:25
- 4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该涨时不涨,该跌时一定会跌,大盘反弹套人 前程的桓荁 10-2010-20 13:25
- 178 3 [佳禾食品吧] 这股票摩根定增好像13块多成本,还没解禁,应该 W潜伏 10-2010-20 13:25
- 75 1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 newbear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早上7.35卖飞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当前热度榜排第五 股友59Q8z70990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郑州煤电吧] 在河南,你才是龙头,不要被大有看扁了! ST郑电 10-2010-20 13:25
- 68 0 [科沃斯吧] 天天创新低可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1q792321V0 10-2010-20 13:25
- 319 9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不卖一直买,他不绿才怪,都套着吧 大A祖训不能忘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新莱福吧] 星期五没跑直悔啊 股友5188888财 10-2010-20 13:25
- 48 0 [迪安诊断吧] 怎么样都是跌下午 浙16DM2 10-2010-20 13:25
- 54 1 [金银河吧] 大盘涨与不涨都跟他们公司没关系,他们公司是个 股友199F862c30 10-2010-20 13:25
- 54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空狗气死了,叫唤了半天股价没到心里价位, 仰视与俯视 10-2010-20 13:25
- 71 1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有创新药吗? 股友z596r17001 10-2010-20 13:25
- 74 3 [永太科技吧] 卖也亏,不卖又起不来,杂整 股友r13371v781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废钢 股友ry6UxI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只要寒武纪砸盘,那一定跌 股友pBfnQf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科新机电吧] 耍流氓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快跑快跑!!380!!380!!要380了 广州琶洲大道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六国化工吧] 终于板了 爱做梦的小泉泉 10-2010-20 13:25
- 55 0 [锦和商管吧] 难道无庄? 果断的肖寄琴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金力永磁吧] 一坨 股友Qagch0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种行情跑了3亿 恒科大遍指数 10-2010-20 13:25
- 81 1 [航天工程吧] 我回来了,主力可以套我了 lym999999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想要止跌,不是太容易的事!今日弱反弹,明日继 骑了怪了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科瑞技术吧] 完蛋的玩 股友5ePq5m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国电南瑞吧] 下跌如拉稀,上涨如抽丝 敬仰叔宝 10-2010-20 13:25
- 52 0 [紫金矿业吧] 笑死,涨了大半天还不到上周闭盘价 吃瓜的苦艾 10-2010-20 13:25
- 44 2 [道生天合吧] 服6个点卖完了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010-20 13:25
- 52 1 [中捷资源吧] 跑了跑了 小股民不想加仓 10-2010-20 13:25
- 65 1 [沪银吧] 今天养的猪没吃到肥肉全是瘦肉,是继续养猪还是 广西喜刷刷 10-2010-20 13:25
- 151 4 [山东墨龙吧] 前面3次涨停我都在,第二天就大跌,这次我卖了 涨不停把 10-2010-20 13:25
- 56 2 [中科蓝讯吧] 所有人不看好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 心飞扬自长阳 10-2010-20 13:25
- 91 4 [桂发祥吧] 尾盘抢筹,周一高开,继续涨 笑逐颜开的陶桐凌 10-1710-20 13:25
- 4654 121 [通富微电吧] 10-17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10-1710-20 13:25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还能涨5个点,牛,洗盘式上涨。 股友09fI520319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经散户研究决定将董秘送去沙漠5年进修 迎2027 10-2010-20 13:25
- 6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者恒强,科指一度涨超4%,这段 松果富贵貔 10-2010-20 13:25
- 171 5 [步步高吧] 被我t到8.14成本了,我天才 炒股养麒麟 10-2010-20 13:25
- 212 2 [东方雨虹吧] 请问公司二季度和三季度的产品提价落地了吗?四 东方雨虹股友 10-1010-20 13:25
- 38 0 [建发致新吧] 差一点上午收盘前~ 幸运草lzh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ST沈化吧] 这么烂的股 一只小蜜蜂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看看行动教育,真是教育里的败类 我爱张婷4495 10-2010-20 13:25
- 54 2 [华丽家族吧] 这星期会不会破3元,大家讨论一下 东方评论nnn 10-2010-20 13:25
- 58 2 [长川科技吧] 买了你,我真是遭死心 基民5957Q8165r 10-2010-20 13:25
- 45 1 [正帆科技吧] 下午了,中午没吃饭嘛,就跌这么一点吓唬谁呢 青龙圣者 10-2010-20 13:25
- 69 2 [中金黄金吧] 要起飞? 股友9898z66x97 10-2010-20 13:25
- 140 6 [和而泰吧] 大家都休息吧,不会涨停的 有亲和力地神医 10-2010-20 13:25
- 73 1 [富特科技吧] 为什么会涨,跟着什么板块呀 四时平和 10-2010-20 13:25
- 37 1 [华信新材吧] 沙避自恋已经顶到了天花板。的吹嘘自己!你赶紧 感觉1903718 10-2010-20 13:25
- 74 2 [德业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,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市场啊,十月做 站岗高手111 10-2010-20 13:25
- 150 3 [中航光电吧] 歼10C增加40架订单 股友6U03239J93 10-2010-20 13:25
- 44 0 [科创新材吧] 尾盘跌破15 天天想涨停888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六国化工吧] 小盘股你们也敢打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10-2010-20 13:25
- 92 0 [姚记科技吧] 十大流通股东玄元私募和阿巴马私募和大股东是一 八方腾达de千道流 10-2010-20 13:25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全市场就5家跌停,周五何其有幸留下了你 霸霸爆锤空狗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一分一毛的慢慢收割,这速度都不认可走,等等, 股友723H57F368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浪潮信息吧] 真贱了,分分钟打回原形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10-2010-20 13:25
- 49 1 [上实发展吧] 的,刚跑了就会封了,我估计我被洗出去了 股友2166X1k959 10-2010-20 13:25
- 87 1 [永安药业吧] 两个英伟达,摩尔线程和沐曦集成,圣元环保都有 股友876335Hz15 10-2010-20 13:25
- 38 1 [供销大集吧] 双11马上来了 清心煮孤茗 10-2010-20 13:25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做个人吧, 梦新之星 10-2010-20 13:25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回踩4245-4247附近继续多,防4235,看4260- 金小芳ryc6188 10-2010-20 13:25
- 64 0 [东望时代吧] 庄,你 股友931w51P069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兖矿能源吧] 大家信不信,一分钱收盘。 股友7x395C9137 10-2010-20 13:25
- 229 4 [三七互娱吧] 10月20日调整下跌第十五个交易日,算今天本月还 弹指摧剑110 10-2010-20 13:25
- 109 1 [华孚时尚吧] ,卖飞了 严谨的曹明雪1 08-2510-20 13:25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拉圾只有跌的份:涨一点立马砸 温州人在贵州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中国移动吧] 什么时候110啊,老登 清澈的单瑛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反正大盘和板块涨与此股无关,下午看来又要变绿 美梅子芊km 10-2010-20 13:24
- 24 0 [利和兴吧] 无底线的砸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10-2010-20 13:24
- 43 0 [振江股份吧] 明天又吃三四个点看吧 亏神来也 10-2010-20 13:24
- 48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说话,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落魄少年 10-2010-20 13:24
- 35 0 [山煤国际吧] 你看看板块几个涨停了 股友Hdn7K3 10-2010-20 13:24
- 47 0 [三丰智能吧] 快跑 力无涯 10-2010-20 13:24
- 27 0 [华统股份吧] 差不多连跌19天,真是好股,朱拉基 银河拉基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*ST闻泰吧] 看来安世确实有点实力,不然不会引起这么大的动 天外飞星111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海立股份吧] 从华建进来这里的,主力得把散户套住 小A韭菜侠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士兰微吧] 记住 股友066U78953Q 10-2010-20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