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德方纳米吧] 中午都骗人 飞机李 10-2010-20 13:24
- 51 0 [小型纳指吧] 看看小日子,今晚肯定大涨 美股不可能会跌的 10-2010-20 13:24
- 206 0 [星宸科技吧] 联发科咋就差的这么远呢,大跌不止 知行合懿2020 10-2010-20 13:24
- 37 1 [永泰能源吧] …… 操起键盘就是干 10-2010-20 13:24
- 130 6 [美利信吧] 老板要减持市场先把价格打下来,不能让这些鸟人 鸿鹄安知麻雀之乐 10-2010-20 13:24
- 45 0 [大业股份吧] 都到了这了,还这么多卖盘,你们割肉可真猛 Yangxming 10-2010-20 13:24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感觉没劲了呢 飘着的砂子 10-2010-20 13:24
- 35 0 [*ST特迅吧] 补缺口 虎跃财峰 10-2010-20 13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赚钱了吗? lucky星666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60日线可以适当建仓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10-2010-20 13:24
- 44 0 [大金重工吧] 看来又是奔五个多点去的 基民F02ati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大孬钟一个 股友A909733P71 10-2010-20 13:24
- 102 3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收盘站稳10 沙特王室小王子 10-2010-20 13:24
- 43 0 [新大洲A吧] 大跌你跟大涨不跟 通古斯n 10-2010-20 13:24
- 31 0 [世纪华通吧] 至少18.3结尾吧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10-2010-20 13:24
- 32 0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0693K7u10 10-2010-20 13:24
- 27 0 [上实发展吧] 强者横强 相互伤害啊 10-2010-20 13:24
- 8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为何跳水了? 鸣涧之虎 10-2010-20 13:24
- 41 1 [国安达吧] 这lj不会破二十吧 Alanc6345 10-2010-20 13:24
- 45 1 [珠免集团吧] 什么东西 恒心的雷皓轩 10-2010-20 13:24
- 87 2 [世纪华通吧] 这就是最难受的地方,大盘板块都涨他还跌,大概 快乐星球123 10-2010-20 13:2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北稀这波上涨幅度在短时间完成,调整至少一个月 SM259 10-2010-20 13:24
- 43 0 [融捷股份吧] 这庄家主力,资金捉襟见肘 股友GWOQG6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古麒绒材吧] 炸板,能窝囊成什么样 废材绒材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拉黑这只票吧! 平静的鱼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高伟达吧] 缺德 股友CLKhfE 10-2010-20 13:24
- 30 0 [欧普泰吧] 这玩意是呆在地下室的,太阳光永远照耀不到 向上的汤涛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尚太科技吧] 此乃神股,磨死人的节奏 浙江老周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宇瞳光学吧] 拉基玩意有脸皮跌吗? 广东韭仟岁 10-2010-20 13:24
- 81 1 [光大银行吧] 认为银行股就该长期破净是定式思维,因为银行从 黄大锤 10-2010-20 13:24
- 140 3 [煤炭吧] 煤炭还成主线行情了。怪胎! 贵妃醉股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涨停 股友f7761T9222 10-2010-20 13:24
- 35 0 [九芝堂吧] 一买就跌! 似股非股 10-2010-20 13:24
- 38 0 [果麦文化吧] 板块和大盘都带不动这拉几一点,说明货还远远没 股友n27866H881 10-2010-20 13:24
- 43 1 [长城军工吧] 啊,,,涨也跌跌也跌,,避险呢??? 股友6230V7i377 10-2010-20 13:24
- 39 1 [云南铜业吧] 量化,低买高卖 恩州 10-2010-20 13:24
- 44 1 [神马股份吧] 30几亿债换股进来会砸的晕头转向 标致的薛雅漪 10-2010-20 13:24
- 71 2 [碧桂园吧] 板块利好也拉不上去,基本废了 股友L53895l319 10-2010-20 13:24
- 46 0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指数越来越高股价越来越低处生 股友590q197A86 10-2010-20 13:24
- 35 0 [厦门空港吧] 一分钟就成交几手,专家你不拉,谁来接盘,赶紧 灵动机敏的李昭 10-2010-20 13:24
- 101 3 [中油资本吧] 所属板块,地域,行业都是飘红,只有这支股是绿 股友876K390a39 10-2010-20 13:24
- 225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665DL11393 10-2010-20 13:24
- 48 0 [*ST宝实吧] 国家政策支持大力发展风光电,行业天花板还很高 星雾雪 10-2010-20 13:24
- 24 0 [利和兴吧] a杀了,还有在这个股没走的吗 认真的冉芸菲 10-2010-20 13:24
- 44 0 [百润股份吧] 大单砸的真的是光有钱没脑子 有点鼠了 10-2010-20 13:24
- 32 0 [六国化工吧] 上 模拟优先做北证50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又是最弱的,看来还有点熬了 基民DPEGAy 10-2010-20 13:24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看来这次下跌破100是妥妥的了 BLB2431 10-2010-20 13:24
- 47 0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拿下25,我 兴奋得段誉 10-2010-20 13:24
- 52 2 [绿地控股吧] 我终于懂了为什么叫绿地了,就是股票天天绿的。 无二人 10-2010-20 13:24
- 76 2 [华邦健康吧] 不要幻想了!只是一个补涨而已! 股友6102Am9733 10-2010-20 13:24
- 122 3 [中科江南吧] 这个典型的庄股,而且控盘非常容易,它今天想砸 长沙伟伟伟伟伟A 10-2010-20 13:24
- 46 0 [万里扬吧] 垃圾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2010-20 13:2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抓进逃 股友fdeH6C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,该药吃了 股友ugUV36 10-2010-20 13:24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你因为点啥呢 不好做t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豪威集团吧] 在这里怀揣梦想的,大多数的梦都碎落一地 ZROGER 10-2010-20 13:24
- 183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公正的石光耀 10-2010-20 13:24
- 46 0 [大连热电吧] 必须涨,几个月不涨 高贵典雅的石佳玉 10-2010-20 13:24
- 120 0 [中材节能吧] 倒霉,买了这个玩意儿 懒是我的专利 10-2010-20 13:24
- 49 0 [算力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的交易原则逢跌就进,上周五加仓 松果富贵貔 10-2010-20 13:24
- 37 0 [片仔癀吧] 没事的,价值投资的龙头,太便宜了 投资判官 10-2010-20 13:24
- 37 0 [深圳燃气吧] 羔子卖的欢 马到成功之紫鹃 10-2010-20 13:24
- 53 1 [鹏欣资源吧] 每天大跌,谁能受得了呀 任我行111 10-2010-20 13:24
- 30 0 [东贝集团吧] 完了完了! 贴心的蒋南 10-2010-20 13:2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阴跌是上海股特性 amigo11 10-2010-20 13:24
- 67 1 [创业慧康吧] 上周五在4.51元进去的,今早高开后都跑了。 股友b4nbIy 10-2010-20 13:24
- 84 4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可千万不要让申通给带坏了 楼兰王子 10-2010-20 13:24
- 1116 3 [华天科技吧] 中午收盘,休息时间有限,及时给大家3点提醒!1 潇洒哥超短 10-2010-20 13:24
- 139 0 [吉林化纤吧] 人寿第三个季度赚了1200亿!而且是炒股赚的,在 咚感光啵 10-2010-20 13:24
- 36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 股海老韭菜A 10-2010-20 13:24
- 14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选这只布局人工智能全产业链 金鸡喔喔鸣 10-2010-20 13:24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哎,没了今天 小汪自学炒股 10-2010-20 13:24
- 63 0 [中恒电气吧] 都走吧,让主力自己玩。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。涨 无畏的小散才 10-2010-20 13:24
- 67 1 [玉米吧] 午盘收盘回落幅度有点大! 西里粮栈 10-2010-20 13:24
- 55 2 [中国儒意吧] 耶耶耶 股友7P531V0082 10-2010-20 13:24
- 164 3 [中证军工吧] 垃圾板块。 浅浅淡淡的忧伤 10-1710-20 13:24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亏大了 股友7873h1162O 10-2010-20 13:23
- 44 0 [海伦哲吧] 601015 yxczr888 10-2010-20 13:23
- 47 0 [新洁能吧] 这个股上涨放量下跌缩量,回调小上涨高,典型的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2010-20 13:23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被做局了 六横卖飞王 10-2010-20 13:23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仍算了,这么差劲,折磨人 香水百合股 10-2010-20 13:23
- 29 0 [淳中科技吧] 下午开盘直接不装备折腾了,一个比一个跑的快 伏虎芩龙 10-2010-20 13:23
- 70 2 [浙矿股份吧] 这股题材为零。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0-2010-20 13:23
- 98 5 [安井食品吧] 请问大家分红到账了吗? 泉州小散8 10-2010-20 13:23
- 31 0 [榕基软件吧] 猪力 股友931w51P069 10-2010-20 13:23
- 43 0 [华大九天吧] 下午跌到121才行 安心持股不动 10-2010-20 13:23
- 41 0 [*ST中设吧] 这是什么情况,明后天会涨吗 妖界小污男 10-2010-20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