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汉王科技吧] 留下一层仓躺平,随便跌,看能跌到哪 孤勇者胜 10-2010-20 16:12
- 417 0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价格对于机构来讲,价格高了,等那些压够价 带套牢蹦跳狗溜达 10-2010-20 16:12
- 164 4 [光库科技吧] 没有实力庄,大家记得周三或者周四早上走,这波 焱焱森林 10-2010-20 16:12
- 47 0 [比亚迪吧] 预测明天低开,冲高再回落,之后…… 亏完了我却想笑 10-2010-20 16:12
- 296 1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关于子公司为公司提供担保及公司为子 ST龙大资讯 10-2010-20 16:12
- 136 3 [紫金矿业吧] 这支股票真狗啊 股友3r95y79959 10-2010-20 16:12
- 252 9 [中国中药吧] 4.3的本能不能让我回个本 挥剑独断万古 10-2010-20 16:12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,要是说你们来找我我就要给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12
- 112 0 [禾元生物-U吧] 这么优质的创新药标的,期待上市当日大涨20倍 芝麻开花节节高涨 10-2010-20 16:12
- 542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REITs扩围扩容提速,二级市场表现分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2
- 64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大反包 点石多谋de芈月 10-2010-20 16:12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中线底部区域48附近展开震荡 六一楼 10-2010-20 16:12
- 124 2 [迪普科技吧] 被中国软件带下来而已,明天继续上攻! 就干上影线 10-2010-20 16:12
- 245 8 [德林控股吧] 我用ds查的牌照已经通过诶 股友M075A18223 10-2010-20 16:12
- 55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买了一点,没事做做T吧,没那么快。 词不达意123 10-2010-20 16:12
- 43 0 [东湖高新吧] 幼稚,还收987 爱意随风起mn 10-2010-20 16:12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躺赢 长拿趋势票 10-2010-20 16:12
- 60 1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股友X912515p99 10-2010-20 16:12
- 215 2 [旗天科技吧] 货己吃饱,明天20厘米 建辉6661 10-2010-20 16:12
- 91 2 [南大光电吧] 明天还要有一跌,大盘缩量………高开低走,明天 摩奥能机车锂电池 10-2010-20 16:12
- 90 2 [远大控股吧] $远大控股(SZ0006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6:12
- 59 0 [交建股份吧] 起飞 涨停加油吧 10-1610-20 16:12
- 993 2 [江丰电子吧] 走势有点像前几个月的中国长城 芭菲韭菜花 10-2010-20 16:12
- 51 0 [行云科技吧] 有新低还得跌 股友2z85V97070 10-2010-20 16:12
- 294 0 [巨子生物吧] 40元挂单还真成交,不建议急买反转再多买不迟 上亿才开户 10-2010-20 16:12
- 165 0 [龙宇5吧] 虽然还是3.2元,意义不一样。买盘大于卖盘,成 老鹰展翅飞翔 10-2010-20 16:12
- 141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010-20 16:12
- 678 3 [深科技吧] 存储产品继续涨价,短期涨多了回调一下,趋势继 小韭菜买大G 10-2010-20 16:12
- 46 2 [南宁百货吧] 新兴产业我永远坚持永不放弃焕发青春转型新兴产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10-2010-20 16:12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杀韭菜不值得同情,因为他想抄底别人贪便宜 磨刀霍霍斩韭菜 10-2010-20 16:12
- 63 1 [士兰微吧] 在核建上吃过亏,二板还想三板,导致利润减半。 股友W7505098k9 10-2010-20 16:12
- 106 0 [诺普信吧] 基孔热海南封关草莓这才是诺普信看点年底30 操纵股市123 10-2010-20 16:12
- 10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这市场绝了,别人涨他不涨,别人跌他跌,幸 股友1zK2510697 10-2010-20 16:1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挺容易的,上不去了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2010-20 16:12
- 362 2 [飞沃科技吧] 觉醒期到了,节后突破压力位 富可善贾的孤独 09-3010-20 16:12
- 214 0 [金丹科技吧] 贵公司市值规模较小,是否考虑让更有实力的组织 金丹科技股友 10-1710-20 16:12
- 133 0 [金丹科技吧] 电商平台交易活跃,贵公司是否考虑参与其中? 金丹科技股友 10-1710-20 16:12
- 441 0 [明阳电气吧] 请介绍一下贵公司在数据中心HVDC供电系统方面的 明阳电气股友 10-1510-20 16:12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星期上5没问题等着看 股友158179zo98 10-2010-20 16:12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举旗呐喊,需要证券的时候到了。 股友R7z5812012 10-2010-20 16:12
- 445 2 [华鲁恒升吧] 结合机构预测,预计2025年全年归母净利润为30.0 观摩学股 10-2010-20 16:12
- 251 0 [桃李面包吧] 进来关注一下,明天继续建仓 炒股第三阶段 10-2010-20 16:12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走着瞧,绝对拉大盘 宣西路 10-2010-20 16:12
- 63 0 [善水科技吧] 换庄,量化真狠 豪爽大气的温全 10-2010-20 16:12
- 433 9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拉百分百都是散户进来博业绩预期的,除非超 股友7vY3016116 10-2010-20 16:12
- 2461 5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晚上公告应该是网上720万了,520万按以前的 健康红牛63490 10-2010-20 16:12
- 4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聪明在最后才慢慢加仓 韭菜13年 10-2010-20 16:12
- 159 1 [立讯精密吧] AI算力的本质,是“技术驱动的无边界增长”,而 再靠近一点点 10-2010-20 16:12
- 181 6 [有方科技吧] 清仓卖出! 静等花开888888 10-2010-20 16:12
- 46 0 [*ST准油吧] 建仓吃货痕迹明显。 高抛低吸哥 10-2010-20 16:12
- 38 0 [士兰微吧] 主要供暖能源 开朗的黎菲泽 10-2010-20 16:12
- 125 3 [德方纳米吧] 尾盘了来买点,这种走势一根大阳线全收了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10-2010-20 16:12
- 49 2 [惠城转债吧] 1588元以上是站不住的---不要问为什么? Hx4Y798 10-2010-20 16:12
- 55 1 [盾安环境吧] 每天尾盘竞价都下杀几分 日进如意的珮青 10-2010-20 16:12
- 85 0 [士兰微吧] 散户就这样,心态稀碎,成事不足!被主力带带节 连板5天 10-2010-20 16:12
- 81 0 [中科曙光吧] 觊觎你们的热情。明天开始让你们继续崩溃闭嘴,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16:12
- 176 0 [微盟集团吧] 还好去龙一大众公用打野赚了点,指望你废了 产品质量不错 10-2010-20 16:12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23号三季报,感觉像是有雷啊 木子笑毛线呀 10-2010-20 16:12
- 330 1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天马科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 天马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12
- 62 1 [中际旭创吧] 空够们,收盘了,可以出来找利空了, 发财哥sz 10-2010-20 16:12
- 1765 0 [财经评论吧] 麦捷科技:向英伟达部分料号少量供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2
- 60 0 [中化国际吧] 第一次买,亏大了 股友0t6859V039 10-2010-20 16:1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氨糖消费画像:51-60岁人群占比最高,更关注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2
- 380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最近刷 主力九洗盘透视眼 10-2010-20 16:12
- 58 0 [特锐德吧] 真是屁股决定了脑袋,小散天天找各种有利于特锐 拴心猿意马2026 10-2010-20 16:12
- 121 1 [ST如意吧] 如意集团25年涉信披违规被查,投资者可报名参与 知股微声 10-2010-20 16:12
- 211 1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陈梁,你在干嘛,银行涨的时候基金没持有,银行 基民u0it5q 10-2010-20 16:12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权威专家解读:氨糖对软骨有何作用?如何科学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1
- 9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图形吓跑很多人吧 平和宁静的肖淼洋 10-2010-20 16:11
- 130 2 [国光电器吧] 集中度从6.9变成了7.8,筹码开始散了。。。注意 CSTDFSF 10-2010-20 16:11
- 165 3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mate80国产替代国家之光Mate80马上发布欧 陈旧的曹佳 10-2010-20 16:11
- 162 3 [上海临港吧] 兄弟们,短期不要抱有幻想,早盘明显拉高出货, 小333黄333瓜 10-2010-20 16:11
- 52 1 [黄金/美元吧] 能抄底了吗? 天空没有极限的 10-2010-20 16:11
- 47 0 [华钰矿业吧] 天天跌无语 发财的女生 10-2010-20 16:11
- 639 4 [孚日股份吧] 希望多来几一字板 八方来财的小龙女 10-2010-20 16:11
- 55 0 [欧菲光吧] 不是有国产汽车,国产手机,怎么还是亏损? 抛弃人性 10-2010-20 16:11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苏醒吧。沉默的巨龙 赚点养狗钱 10-2010-20 16:11
- 59 1 [XD涪陵电吧] 从买了就没涨过,你退市吧行吗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11
- 50 1 [*ST金科吧] 又得一天一分跌十天了 美丽的红色数字 10-2010-20 16:11
- 78 1 [华人健康吧] 蛮好 苹果园23 10-2010-20 16:11
- 83 1 [玻璃吧] 这榜有点不对劲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2010-20 16:11
- 58 1 [华峰超纤吧] 苟托们,你们继续出来打脸了!继续出来恶意灌水 禅心游 10-2010-20 16:11
- 84 2 [宏达电子吧] 现在有了光模块业务,倒是跟一跟涨一涨啊 金融消费vlp会员 10-2010-20 16:11
- 53 1 [大连友谊吧] 周五一定有个人的散户,一看今天大涨,嗷嗷喊着 蚂蚁的寂寞生活 10-2010-20 16:11
- 136 4 [鸿腾精密吧] 赶紧跑吧,尾盘还要跳水。 炒股败家0211 10-2010-20 16:11
- 99 2 [和而泰吧] 符合预判:没有好消息每天涨不停。有好消息,立 股友mNGrvI 10-2010-20 16:11
- 109 7 [光明乳业吧] 牛股都翻了七八倍了,不牛的也五六十个点了,你 v吃冲冲冲飞飞飞 10-2010-20 16:11
- 561 5 [华如科技吧] 深度挖掘华如潜在制造研发功能生存条件可以杜绝 瑞祥老人 10-2010-20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