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买回来 股友0D2qPR 10-2010-20 16:10
- 9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现在清仓的人应该也不多了,都是让他自由发挥了 山也听风吖 10-2010-20 16:10
- 59 0 [豫光金铅吧] 金,银现价在涨,明天你也应该反弹一下吧。 HONgsfe 10-2010-20 16:10
- 148 4 [东信和平吧] 量价齐升,人气也上来了,妥妥的上升趋势形成 贷全村人做龙头 10-2010-20 16:10
- 263 0 [初灵信息吧] 对于这支股票还是很有的说的上照片啦,今天波动 股友36w239k892 10-2010-20 16:10
- 61 0 [*ST中岩吧] 这是借完钱,然后有活干了是吗?还是乐呵乐呵得 元子KT 10-2010-20 16:10
- 84 0 [海新能科吧] 戒贪嗔痴慢疑,断我执,破幻想,回归本源心存善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10-2010-20 16:10
- 145 0 [金丹科技吧] 贵公司投资者热线工作日上班时间连续几天拨打无 金丹科技股友 10-1710-20 16:10
- 37 0 [五粮液吧] 消费就一个字,惨,有钱人太少了 HX5429K 10-2010-20 16:1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布局千亿人工智能创新链 徐汇区汇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0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奥迪重新理解用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0
- 75 1 [ST信源吧] 我都想妈 股友37035Rr356 10-2010-20 16:10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每天有超3万人申请换新车 国家统计局:今年全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静安启动“涉外法律服务先行区”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0
- 297 0 [周大福吧] “一口价”今日涨价?周大福:10月底预计提价12 周大福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推动餐饮业创新发展 行业共议加快数字化转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0
- 45 0 [酒ETF鹏华吧] 0.57左右满仓就行了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! 千年老韭菜1 10-2010-20 16:10
- 45 0 [宗申动力吧] 为什么基金全跑了 股友806L5D0777 10-2010-20 16:10
- 45 1 [银宝山新吧] 版块大涨垃圾股怒涨一分 多财满斗de殷野王 10-2010-20 16:10
- 59 2 [港股创新药吧] 大家能不能都清了呀,让我抄底 延毕炒股 10-2010-20 16:1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皆可忘 10-2010-20 16:10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这个票走成这样,阴跌不止,大盘回落马上4开头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10-2010-20 16:10
- 4467 15 [融发核电吧] 才解套盈利2个点 z辣椒 10-0910-20 16:10
- 77 0 [协鑫科技吧] 巴克莱、巴黎、花旗这三苟协同做空光伏板块,协 股友7Opf56 10-2010-20 16:10
- 114 1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利好加持高开早上板块走的不错你也没冲,明 三年三年 10-2010-20 16:10
- 119 4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什么时候可以涨停 股友UTkab6 10-2010-20 16:10
- 37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一买就亏,一卖就涨 股友m6887L0362 10-2010-20 16:10
- 39 0 [英伟达吧] 今晚补跌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2010-20 16:10
- 63 1 [津投城开吧] 这玩意今年就没有红过,还是绿油油的负值 柔美的鲁沛凌 10-2010-20 16:10
- 72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又要涨了 人类一败涂弟 10-2010-20 16:10
- 960 2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已布局硫化物全固态材料相关产品及用 恩捷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552 13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啊?买这玩意真后悔 解套回本奔光明 10-1910-20 16:10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也算稳住了 科技向未来 10-2010-20 16:10
- 75 2 [*ST闻泰吧] 白瞎了你这人气,妈,真垃圾 股友FyAaCh 10-2010-20 16:10
- 197 1 [生猪吧] 东财减仓多单很多啊,不看好后面吗。 克里斯汀基 10-2010-20 16:10
- 190 3 [海南发展吧] 某些散户真的是诸葛亮,不看好赶紧走,不跑我要 陕西老农 10-2010-20 16:10
- 466 3 [惠丰钻石吧] 亏损越多股票越涨停板,内幕交易炒作严重。 财富chen 10-2010-20 16:10
- 67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机构在出货呀完蛋啦! 股友77U8076p38 10-2010-20 16:10
- 4031 13 [东芯股份吧] 大家明白一点:专用加速gpu等算力是拥挤的赛道 股友z1193r7565 10-1910-20 16:10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没事,还有9月30日那个涨停垫着呢,有本事击穿2 熊肉炒韭菜 10-2010-20 16:10
- 102 5 [大连友谊吧] 明天地板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10-2010-20 16:10
- 854 20 [贝因美吧] 用我炒股以来-96.57%的战绩来告诉大家,我割肉 先天亏钱圣体 10-2010-20 16:10
- 211 0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10月20日恒指白盘实盘指导记录!斩 老赵恒指 10-2010-20 16:10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断创新低,没戏了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10-2010-20 16:10
- 37 0 [信达生物吧] 死股够丢人现眼了 股友60l6A71927 10-2010-20 16:10
- 71 0 [向日葵吧] 从上周量化就在这里做T,今天又是,没有融资盘 东山路客T 10-2010-20 16:10
- 48 0 [24顺控01吧] 24顺控0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顺德控 24顺控01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46 0 [24顺控03吧] 24顺控0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顺德控 24顺控03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国际金管不了,沪金还管不了么,必须跌,都去买 股友56Z8951y05 10-2010-20 16:10
- 43 1 [平安好医生吧] 明天大盘跌,你继续跌 纯真质朴的朱南 10-2010-20 16:10
- 137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垃圾东西 基民052O95i893 10-2010-20 16:10
- 55 0 [24顺控05吧] 24顺控0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顺德控 24顺控05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58 0 [安踏体育吧] 垃圾啊 永不满仓追高 10-2010-20 16:10
- 1965 6 [东方甄选吧] 是不是很熟悉的味道! 奋斗de独孤剑 10-2010-20 16:10
- 146 0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环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0.20收盘恒生科技指数+3% 大涛涛m 10-2010-20 16:10
- 92 5 [广汽集团吧] 业绩应该快出来了,广汽港股必然暴涨,超级主升 ultrasonic风清扬 10-1910-20 16:10
- 74 0 [用友网络吧] 寒冬燃气+煤炭!2026倒计时,还有52个交易日结 陕西宏博士 10-2010-20 16:10
- 4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来了,奔驰amg车主支持小米,我开过小米,比 涅磐重生归来 10-2010-20 16:10
- 68 1 [德力股份吧] 周五跌停买的不还挣钱吗?不慌 麻了啊 10-2010-20 16:10
- 129 0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环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143 0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 嘉环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10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减仓了,明天起必定起飞! 摸金岁月 10-2010-20 16:10
- 42 0 [善水科技吧] 没有榜吗 股友P678N80778 10-2010-20 16:10
- 273 6 [神开股份吧] 你说气不气!早上卖,下午拉板!上周星期五进的 展股鸿图 10-2010-20 16:10
- 53 2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这么强,都没绿 我爱吃青草 10-2010-20 16:10
- 149 3 [华联股份吧] 走势跟平潭一模一样,典型大机构的做盘方式,能 二怪x 10-2010-20 16:10
- 47 0 [榕基软件吧] 三季报买券商,券商带你亏光光 判官绝 10-2010-20 16:10
- 78 2 [雅戈尔吧] 老眼昏花,买了这么个牛熊都不涨的玩意 稳盈如山 10-2010-20 16:10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还行,之前太菜 虎味椰子球 10-2010-20 16:10
- 51 1 [天风证券吧] 最后一点也想吃干抹净是吧? 五行狙击手 10-2010-20 16:10
- 93 2 [妙可蓝多吧] 公司炒股天才,Q3业绩超级爆炸,利润翻10倍 若山的濮籣 10-2010-20 16:10
- 44 0 [道生天合吧] 27亿流通盘,缩量市场,谁拉得动啊 股友ODFX187802 10-2010-20 16:10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三季报拉垮了,明天-20 三板宝3 10-2010-20 16:10
- 429 0 [中山公用吧] 周五害怕了,还是买少了,这是个好票,一个月在 股友286e797A75 10-2010-20 16:10
- 11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段时间,纳指期货高开不是好事。 股友508606R3d0 10-2010-20 16:10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股市和基金已经看不透,全都卖了 山也听风吖 10-2010-20 16:10
- 198 6 [双一科技吧] 完球,大单砸小单拉,妥妥的诱多,抓紧跑 有耐心的琳之霜13 10-2010-20 16:10
- 52 0 [天合光能吧] 各种利好配合出货 拉布布拉 10-2010-20 16:10
- 860 0 [道生天合吧] 到哪里说理去 星盟主 10-2010-20 16:10
- 558 8 [博安生物吧] 我又回来了 超凡脱俗的冯柏 09-2910-20 16:10
- 433 0 [海南机场吧] 大趋势不变,长期看好,短期4.79压力位做T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10
- 191 3 [胜宏科技吧] 一直目标位不变350以上见面再聊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10-2010-20 16:10
- 152 1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拉涨停。解放庄家手中6.08左右的筹码,明天 股友013996HX67 10-2010-20 16:10
- 172 0 [香山股份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如何?谢谢 香山股份股友 10-1810-20 16:10
- 73 0 [金丹科技吧] 贵公司根据上半年的发展情况,业绩方面预计下半 金丹科技股友 10-1710-20 16:10
- 70 2 [莱绅通灵吧] 成本11满仓没有钱补仓了我会被它关多久什么时候 持股必涨必发 10-2010-20 16:10
- 153 4 [美图公司吧] 持续阴跌中,8元守不住,7.5再看吧 股友iMsxfU 10-2010-20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