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2 [健友股份吧] 按正常情况,健友三季度净利润应该环比大幅增长 聚财猫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申通快递吧] 什么情况 Gallium186 10-2010-20 11:10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又是跳水 lianggr 10-2010-20 11:10
- 181 1 [大唐电信吧] $大唐电信(SH600198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10-2010-20 11:10
- 38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没量,好吓人,,,,,, 河里的老韭菜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海能达吧] 下跌趋势,注意安全, 神奇高手 10-2010-20 11:10
- 58 2 [光庭信息吧] 断头铡刀,后市还是跌 钱多人傻12345678 10-2010-20 11:10
- 60 2 [玻璃吧] 没人做多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10-2010-20 11:10
- 811 15 [平潭发展吧] 请问从技术面和未来时事发展来看,厦门港务和平 汇金阁 10-1410-20 11:10
- 257 5 [杭可科技吧] 大股东都减持的股票,大家快跑啊 牛娃来了7916 09-0410-20 11:10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费柴 只看K线 10-2010-20 11:10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势已去 股友UHEClO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散户大本营~ 顺势而为0326 10-2010-20 11:10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的是恒生指数的双倍。涨得也没有恒生指数的双 陆肘Z 10-2010-20 11:10
- 31 0 [雅化集团吧] 丑小雅哈哈哈 用心的石清平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人气上这么快吗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10-2010-20 11:10
- 50 0 [中坚科技吧] 今天走势真是绝死了 股minnerhhj 10-2010-20 11:10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看了一眼,全是套牢盘,不敢进,这拉伸阻力感觉 周四不卖是狗 10-2010-20 11:10
- 61 0 [安恒信息吧] 上礼拜5吓得没敢买还能买吗 股友V7TbaE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音飞储存吧] 这货连概念都不会蹭?你反过来就是存储呀、芯片 五月五日晴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口子窖吧] 无语了,是真的腊及啊 无语话秋 10-2010-20 11:10
- 68 3 [广汽集团吧] 这家伙怎么回事啊上下一分钱动?大盘涨那么好 小抄必发财 10-2010-20 11:10
- 113 1 [神工股份吧] 疯狂洗盘,打压吸货明显。三季报一般不会是这样 股友66L078i758 10-2010-20 11:10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应该会封板吧或者8.9点的大涨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10-2010-20 11:10
- 102 4 [英洛华吧] 千万记住:涨停也别卖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上大股份吧] 驶往十八地域的列车就要发车了,想赔钱的旅客请 孤独百年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越跌越来劲了 俏丽的林雨 10-2010-20 11:10
- 49 0 [蓝黛科技吧] 早上追进的大神们说说追的理由吧? 财富人生一睿投顾 10-2010-20 11:10
- 26 0 [光明肉业吧] 这个狗子互相砸盘咬人了 教义交易 10-2010-20 11:10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铜的期货,在涨 n7892137929933107302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麦格米特吧] 请问今天这个15分钟缺口还补吗?我在等! Ai大熊妹 10-2010-20 11:1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是要下午跳水了 有激情的叶晖0 10-2010-20 11:10
- 72 1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盈利的吗?估计全是套闹的哦 一路长虹8888 10-2010-20 11:10
- 45 1 [神州泰岳吧] 这股的融券量怎么那么多 随心1971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稀土躲牛市 苦尽便是甜M 10-2010-20 11:10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果然还是安恒信息奇信安硬…启明散户太多了,主 股友77785K582W 10-2010-20 11:10
- 40 0 [光庭信息吧] 买2000,拿着吧。 巴菲特BMW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还得是游资会砸盘啊 人美必定心善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海能技术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往死里跌 有创造力地天秤 10-2010-20 11:10
- 31 0 [北证50吧] 烂到家了 A股不要恋 10-2010-20 11:10
- 70 2 [振华股份吧] 现在能不能入手啊? 细心的网友猜猜猜 10-2010-20 11:10
- 228 8 [绿地控股吧] 我预测绿地金创和华为合作,有90%的可能性能拿 无聊猿8302 10-2010-20 11:10
- 192 8 [我爱我家吧] 各位都割了吗,还是在等 股友6Z602119z5 10-1710-20 11:10
- 37 0 [纯碱吧] 玻璃撑不住了!玻璃要跌破1100!快做空纯碱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A股特色之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操作不好就 好运来噜 10-2010-20 11:10
- 54 1 [光威复材吧] 26稳了 胆小的橙子哥 10-2010-20 11:10
- 29 0 [星源材质吧] 高开低走,翻绿大跌 赌徒没有赢家 10-2010-20 11:10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不要好疤瘌忘了疼,估计还的调 期待崛起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板块启动。磨波极品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我爱我家吧] 真是瞎了眼,买了你 基民9VUxPL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逢调研必跌乃是铁律,侥幸不得!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10-2010-20 11:10
- 58 0 [百川股份吧] 常山北明:鸿蒙开发团队成员全员通过了HarmonyO 股友06059Pd877 10-2010-20 11:10
- 43 0 [*ST高科吧] 7元上车。 恭喜暴富的苗若兰 10-2010-20 11:10
- 55 0 [博科测试吧] 现在可以跑了。又是一个长长的避雷针 股友2e33536x61 10-2010-20 11:10
- 45 0 [甘李药业吧] 阿甘正传 蓝天白云是K线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双十一动一下? 约束自己 10-2010-20 11:10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千万不要买垃圾,有可能暴雷 股友7XmKKc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只有涨停,没有跌停。明天没有加仓的机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1:10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是人吗 深情的魏莉4 10-2010-20 11:10
- 92 4 [五粮液吧] 走势很强,随时就会大涨,在不买就买不到了 磊磊落落的蓝莓 10-2010-20 11:10
- 51 1 [香农芯创吧] 月涨幅比江波龙还多6%,下午有望暴跌一下! 身怀绝技走四方 10-2010-20 11:10
- 47 1 [立昂微吧] 又是冲高回落,天天这样 黄_蔷薇 10-2010-20 11:10
- 68 2 [盛美上海吧] 又套一批。哈哈 股友0gL10n 10-1710-20 11:1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股行情不好啊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1:10
- 206 0 [浦银安盛环保新能源C吧] 就在这种“数据真空+前景模糊”的背景下,美联 fskym 10-2010-20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留了缺口,劝各位别进去,缺口补了再进去不迟 基民G69932E005 10-2010-20 11:10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以为会涨停板,才买了1手。下午加仓 A纵横股市 10-2010-20 11:10
- 40 0 [证券ETF东财吧] 一两个月了,还没解套,证券是真苟呀,看谁熬赢 来钱啦啦啦啦 10-2010-20 11:10
- 54 0 [兴蓉环境吧] 发展进入瓶颈期,无长期发展规划,防守型,跌幅 中国雄起牛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势如破竹 股友36E66358f5 10-2010-20 11:10
- 40 0 [中证畜牧吧] 666,跌死你 勇敢的尹旋19 10-2010-20 11:10
- 46 0 [东软集团吧] 十块等你,软哥 模式不一样 10-2010-20 11:10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无量反弹还会继续调整 日进发财的蝶舞 10-2010-20 11:10
- 35 0 [善水科技吧] 断头 股市松果体 10-2010-20 11:10
- 44 0 [ST百灵吧] 今天板块轮不到医药吧? 一定要有准则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光华科技吧] 融资跑出跑进,这垃圾股弄不好了 股友090UP97867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百川股份吧] 小阴小阴必有大阴,小阳小阳必有大阳 股市苦海无边 10-2010-20 11:10
- 113 5 [兆龙互连吧] 干,大干 非诚勿扰之者 10-2010-20 11:10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典型的老登股 家财成马可波罗 10-2010-20 11:10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2.11买了点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没有这么干的啊! 股友msUgQQ 10-2010-20 11:10
- 189862 1491 [财经评论吧] 十大机构论市:短期调整无需悲观 回调即是增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20 11:10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无量拉升,骗炮的谨慎 大哥要翻倍 10-2010-20 11:10
- 34 0 [祥源新材吧] 哎30.51的托单呢?骗炮的节奏啊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010-20 11:10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种热度第一的票尽量别买,套人 鳄鱼得等待 10-2010-20 11:10
- 71 1 [光弘科技吧] 的股票比比皆是,唯有光弘科技越越跌,一年多了 n139710733190c08 10-2010-20 11:10
- 153 3 [赛轮轮胎吧] 这只票好像没有涨停史啊 国泰豆腐渣 10-2010-20 11:10
- 28 0 [晓程科技吧] 预期没了就出了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2010-20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