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还得是你稳当 羽龍氏風 10-2010-20 13:25
- 72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终于下落了 股友0WJMZk 10-2010-20 13:25
- 50 0 [欣龙控股吧] 龙快抬头了 柔和的吕虔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奥瑞德吧] 你真是假算力啊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3:25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等年报出了!我再来加仓!先看戏为主 嘉年丰果品 10-2010-20 13:25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还是强啊早上开盘挂了个28.97加仓没成 股友u8768992y7 10-2010-20 13:25
- 78 3 [科大讯飞吧] 可以建仓了 云上的神僧 10-2010-20 13:25
- 53 1 [蓝黛科技吧] 每天都是早上冲高回落 稳当就是赢 10-2010-20 13:25
- 97 2 [新集能源吧] 只剩下200手,等到7.3元就卖,之前判断错误了, 低调A1 10-2010-20 13:25
- 537 3 [垒知集团吧] 【苏博特】混凝土高端芯片,海内外案例实证~~ 股友175M03710N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劝得住你们别买吗? 股友02L0O50566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来了!谁头铁买娱乐股!钱可不是大风刮 阳光开朗的许思源 10-2010-20 13:25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已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。感觉A股重回熊市的节奏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看看9月1号跌下来多少,今天能跑就跑,今天进的 公共的褚丽4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一路下跌 股友d77v271592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证券Ⅱ吧] 证券是散户做多的,最容易带动人气的,就是不涨 青松II0368 10-2010-20 13:2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会讲故事的公司 有幽默感的颜麒 10-2010-20 13:25
- 56 1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今年妖股 股友lSkPY9 10-2010-20 13:25
- 33 1 [通用股份吧] 天理难容啊,比, 基民0776d6W293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盛景微吧] 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 炒股是兴趣使然 10-2010-20 13:25
- 48 0 [长江能科吧] 抛出17.66元!!!!瘟股,跌向15.80 股友1A7631o628 10-2010-20 13:25
- 48 0 [南京公用吧] 小弟大众公用涨停上,。, 贝尔加湖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又发布h2型机器人了 钱从四面八方来8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友发集团吧] 太弱了,封单太少,再加点仓,摊低成本 zhuoer333 10-2010-20 13:25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五煤和黄金,选择了黄金 除却巫山 10-2010-20 13:25
- 72 0 [XD平高电吧] 明天的太阳~得等等~ 股友TiewvE 10-2010-20 13:25
- 42 0 [国电南瑞吧] 上周五伤了气势了 敬仰叔宝 10-2010-20 13:25
- 31 1 [海通发展吧] 最多给你一次机会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3:25
- 144 2 [友发集团吧] 早盘七匹狼和友发集团,选了这边,其他那几个票 G界阿三 10-2010-20 13:25
- 50 0 [通达股份吧] 都是韭菜。猪力早跑了。不能买了 旧船票4 10-2010-20 13:25
- 25 0 [晶合集成吧] 感觉还要调整 锦诚亿科技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股性真差 股友87g36c1956 10-2010-20 13:25
- 40 1 [郑州煤电吧] 把我成功洗出去了 n1426795442e6e6e 10-2010-20 13:25
- 70 1 [通化金马吧] 行情太凉快了呀?好消息来了,却下跌,忒扯淡了 金飞豹88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演都不演了马上九块出头再套你个年把 波中戏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21的本 沪指猎手 10-2010-20 13:25
- 235 0 [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吧] 有病啊 过分111111 10-2010-20 13:25
- 43 0 [*ST华西吧] 年底开始炒作st股,华西脱帽毫无悬念 胖米球2022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早上23进来的,今天走不掉,明天要了啊 恼火蛋青瓜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长芯博创吧] 收盘要绿? 金龙123 10-2010-20 13:25
- 52 1 [永达股份吧] 就知道会这么走的,尾盘不是跳水就是拉升,仓位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010-20 13:25
- 35 1 [兖矿能源吧] 稳住倒数第一 股友9q0781v728 10-2010-20 13:25
- 46 2 [圣邦股份吧] 13:30前破73 宇宙之门 10-2010-20 13:25
- 79 1 [康希诺吧] 本周你们开门红,今天小涨,明后天大涨,路过意 三眼观世界 10-2010-20 13:25
- 41 0 [迎丰股份吧] 大哥大跌有大涨没有 通古斯n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蒙娜丽莎吧] 走弱了 大A喋喋不休 10-2010-20 13:25
- 58 0 [长光华芯吧] 解禁股虎视眈眈扑面而来 哈伯投资 10-2010-20 13:25
- 23 0 [利和兴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听海谈股 10-2010-20 13:25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好想换仓去美股啊,人家发财报就大涨。这A股感 Belieber2 10-2010-20 13:25
- 71 0 [金凯生科吧] 最近医药板块有资金在慢慢回流,之前跌得比较多 魅力的潘昕松 10-2010-20 13:25
- 10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找到了科技主线的正确打开方式 浮光理财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士兰微吧] 明天新高,突破34.21。 稳健的牛市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新时达吧] 厚颜无耻 衰运走好运来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跑了 妩媚动人的菊韵7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深科技吧] 董秘大姐,深加工最近停不停工? 新大户9293 10-2010-20 13:25
- 63 2 [爱施德吧] 17的成本黄总有没有机会回本 稳健的魏亦凡 10-2010-20 13:25
- 251 8 [奥瑞德吧] 都谁在卖,真奇怪,这个价格,这么个卖法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3:25
- 689 1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净利暴增47%飙至27.5亿,七成靠巨龙铜 财路观察室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干 银河双权路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835还是要破一下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首板即绝板,一炸定乾坤 华工退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623V09L503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坤彩科技吧] 日线还死叉呢 ST牛A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利和兴吧] 今天还跌-7去 股友3837R525q7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华钰矿业吧] 完全没有一点承接 股友019102h05m 10-2010-20 13:25
- 64 1 [共进股份吧] 我说过什么,这票每天就是公鸡拉头硬 股友12108I5L31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国光电器吧] ?????????????????????? 小事淡定平常心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科创50吧] ,真服了,赶紧涨回去啊, 股友77VW559823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你终于板了 股友ZFaeCQ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短期估计还得磨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市值管理就是这样管理的缩水一千亿了,屁都 狼毒花i 10-2010-20 13:25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分析师:黄金牛市仍有可观的上涨空间】 乐逍遥188 10-2010-20 13:25
- 34 1 [大位科技吧] 举报举报 刚子哥gz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巍然不动啊 基民5NPGu7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只有T王。 新手小韭菜菜菜 10-2010-20 13:25
- 43 0 [新易盛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日进为富de陆尓豪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两阳夹一阴红烧肉走势,买定离手! 骑牛找股的虎 10-2010-20 13:25
- 22 0 [豪威集团吧] 绿了,牛啊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3:25
- 28 0 [步步高吧] 不看了,躺平睡个午觉 云鹤风清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两个涨停各种号称老师的牛鬼神蛇又出来了 老板来一手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新时达吧] 收盘价能涨2个点吗?悬 股友zInTqa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六国化工吧] ???什么鬼冷不丁的冲动了 等待回本的韭黄 10-2010-20 13:25
- 57 0 [妙可蓝多吧] 很多人百分之九十的人是不具备做投资的素质的 你说的对没毛病 10-2010-20 13:25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季提前,各地医疗机构流感药物备货需求增加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010-20 13:25
- 52 1 [牧原股份吧] 温桑 晚安玛卡扒卡 10-2010-20 13:25
- 313 0 [隆基绿能吧] 加在高点能解套不,0.5层仓 是虎不是猫o 10-2010-20 13:25
- 76 3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貂毛谁也不跟,特立独行! 荣格是我 10-2010-20 13:25
- 23 0 [利和兴吧] -7收盘 认真的冉芸菲 10-2010-20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