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金凯生科吧] 最近医药板块有资金在慢慢回流,之前跌得比较多 魅力的潘昕松 10-2010-20 13:25
- 104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我找到了科技主线的正确打开方式 浮光理财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士兰微吧] 明天新高,突破34.21。 稳健的牛市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新时达吧] 厚颜无耻 衰运走好运来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跑了 妩媚动人的菊韵7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深科技吧] 董秘大姐,深加工最近停不停工? 新大户9293 10-2010-20 13:25
- 63 2 [爱施德吧] 17的成本黄总有没有机会回本 稳健的魏亦凡 10-2010-20 13:25
- 251 8 [奥瑞德吧] 都谁在卖,真奇怪,这个价格,这么个卖法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10-2010-20 13:25
- 689 1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净利暴增47%飙至27.5亿,七成靠巨龙铜 财路观察室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干 银河双权路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3835还是要破一下。 乐观豁达的锦书6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首板即绝板,一炸定乾坤 华工退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623V09L503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坤彩科技吧] 日线还死叉呢 ST牛A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利和兴吧] 今天还跌-7去 股友3837R525q7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华钰矿业吧] 完全没有一点承接 股友019102h05m 10-2010-20 13:25
- 64 1 [共进股份吧] 我说过什么,这票每天就是公鸡拉头硬 股友12108I5L31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国光电器吧] ?????????????????????? 小事淡定平常心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科创50吧] ,真服了,赶紧涨回去啊, 股友77VW559823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你终于板了 股友ZFaeCQ 10-2010-20 13:25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短期估计还得磨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市值管理就是这样管理的缩水一千亿了,屁都 狼毒花i 10-2010-20 13:25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分析师:黄金牛市仍有可观的上涨空间】 乐逍遥188 10-2010-20 13:25
- 34 1 [大位科技吧] 举报举报 刚子哥gz 10-2010-20 13:25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巍然不动啊 基民5NPGu7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个股没有涨停基因,只有T王。 新手小韭菜菜菜 10-2010-20 13:25
- 43 0 [新易盛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日进为富de陆尓豪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贵广网络吧] 两阳夹一阴红烧肉走势,买定离手! 骑牛找股的虎 10-2010-20 13:25
- 22 0 [豪威集团吧] 绿了,牛啊 小乌龟画K线 10-2010-20 13:25
- 28 0 [步步高吧] 不看了,躺平睡个午觉 云鹤风清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两个涨停各种号称老师的牛鬼神蛇又出来了 老板来一手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新时达吧] 收盘价能涨2个点吗?悬 股友zInTqa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六国化工吧] ???什么鬼冷不丁的冲动了 等待回本的韭黄 10-2010-20 13:25
- 57 0 [妙可蓝多吧] 很多人百分之九十的人是不具备做投资的素质的 你说的对没毛病 10-2010-20 13:25
- 67 0 [众生药业吧] 流感季提前,各地医疗机构流感药物备货需求增加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010-20 13:25
- 52 1 [牧原股份吧] 温桑 晚安玛卡扒卡 10-2010-20 13:25
- 313 0 [隆基绿能吧] 加在高点能解套不,0.5层仓 是虎不是猫o 10-2010-20 13:25
- 76 3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貂毛谁也不跟,特立独行! 荣格是我 10-2010-20 13:25
- 23 0 [利和兴吧] -7收盘 认真的冉芸菲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洪都航空吧] 支撑位33.91破了,哎 婀娜妩媚的章鱼 10-2010-20 13:25
- 92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轴承10月20日快速上涨 长盛轴承资讯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神州泰岳吧] 只有量化天天来回割 股友6WRy1T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没了 投机者777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 股友AzeTII 10-2010-20 13:25
- 57 1 [深圳新星吧] 真的恶心 街道办事hood 10-2010-20 13:25
- 52 2 [国泰集团吧] 做人不能不要国泰 牛年股大涨 10-2010-20 13:25
- 149 6 [先导智能吧] 54来了准备,接回1000股,53.5在接回来2000股 忠心耿耿格局 10-2010-20 13:25
- 113 2 [冠捷科技吧] 宣建生猝了,要火H,用的豪华骨汇合,缺钱了 海洋的n次方 10-2010-20 13:25
- 365 2 [股市实战吧] 周末利好不断两市将迎来大反弹??1、周五A股大 小要饭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郑州银行吧] 自己单独整个板块吧 万般皆是命142857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日出东方吧] 毁灭吧,一起吧。。。 股友371Z5m5182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是吃了泻药 机灵聪慧的哥锦鹏 10-2010-20 13:25
- 177 0 [澄星股份吧] 没事了没事了,做个t 我超顺的 10-2010-20 13:25
- 51 0 [步步高吧] 等待买进的托单买不上就不可能起来。 啸吟天下A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景嘉微吧] 今天不收在76.02元以上,下跌序列就还存在,接 买了永远不动 10-2010-20 13:25
- 22 0 [利和兴吧] 顶不住了,天天跌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高管还是早点辞职吧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怡合达吧] 快点到25吧,你在这晃有什么意思,小散越来越多 股友H6783w5817 10-2010-20 13:25
- 86 1 [三花智控吧] 当年胜宏就是在质疑声中两年内不断创新高的,我 灌篮技术 10-2010-20 13:25
- 38 2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能到33 股神TLP 10-2010-20 13:25
- 62 1 [苏垦农发吧] 一手粮一手金,看看行不行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2010-20 13:25
- 74 2 [久其软件吧] 集合竞价抛了久其,开盘后买了格尔! 知行合一的老头 10-2010-20 13:25
- 79 1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与四平神农开展了人参健脾片10倍增量销 股友1971817DT9 10-2010-20 13:25
- 28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救了真垃圾 隆中对a 10-2010-20 13:25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希望你能走出山子高科的走势,但是价格太高了 股友8377C726D7 10-2010-20 13:25
- 43 0 [中远海控吧] 这票扛跌,上周五大其他跌到哭,他只跌了丢丢 股友2976z1065Q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拓普集团吧] 别人拉直线了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我滴猴来,咋一直跌没见涨过 就是梭哈就是干 10-2010-20 13:25
- 170 0 [中化国际吧] 化工行业下半年反内卷,同时中化国际的环氧树脂 股友91391Q3a76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全部走掉,不要犹豫!割肉也要有! 阳光开朗的范鼎韬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的力量确实不小,但愿今天大盘能收红。 股友HOrQxr 10-2010-20 13:25
- 33 1 [唐源电气吧] 不是,午后开盘就开始回落,这对吗??? 负责的林兰芳 10-2010-20 13:25
- 85 1 [久其软件吧] 大涨也许不在今天明天,大涨也许就在近几天,看 韭菜根深2385 10-2010-20 13:25
- 44 1 [华信新材吧] 此生最大之不幸,买了这只股,摊上这样一只勾! 感觉1903718 10-2010-20 13:25
- 431 2 [金风科技吧] 下跌是因为前面获利盘大,机构也有高抛锁定业绩 认知与意志 10-2010-20 13:25
- 252 5 [海鸥住工吧] 早上挂涨停单出,下午估计还会炸板。 游击一日游 10-2010-20 13:25
- 54 1 [海宁皮城吧] 最高价和最低价都在不断降低。。。 起落都在半山腰 10-2010-20 13:25
- 82 5 [花园生物吧] 这个蛋股!大盘涨。它跌!`大盘跌!它更跌!圈 Ps星光 10-2010-20 13:25
- 50 1 [中航成飞吧] 快跑了 股友vrKY58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看这走势,是被骗了 观潮猎手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何以至此啊 耐心de星星 10-2010-20 13:25
- 40 0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海昌废材拉几股下午收盘应该又是绿的。 股友Kx9Rw97747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科技发布H2仿生人形机器人 jpgc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走势,三季报会及预期吗?你说 捂住百倍股 10-2010-20 13:25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LON指标死叉,早就提醒急拉升卖出,不听就凉凉 股友X59p085278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云南锗业吧] 结束了没戏了 股友58D529296v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ST百利吧] 百害要破7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10-2010-20 13:25
- 42 0 [姚记科技吧] 唉,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红宏泓 10-2010-20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