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士兰微吧] 必跌 千万A股 10-2010-20 13:25
- 75 0 [沪电股份吧] 10.29三季报,怎么那么迟 ccyvb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利和兴吧] 25.82等你!快点下来! 一瞬流光一柯 10-2010-20 13:25
- 26 0 [利和兴吧] 服了,跌不停了。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010-20 13:25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不会涨停的这个位置跑不跑? 文雅的常琼 10-2010-20 13:25
- 124 2 [华建集团吧] 珍惜离场的机会,呆会儿地板,都逃不掉了,别赌 物理穿透一切 10-2010-20 13:25
- 276 5 [新疆交建吧] 我这个人不是马后炮,昨天晚上都提醒你们了。自 新疆价值投资人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南山铝业吧] 很好,继续。 股友05l972Q695 10-2010-20 13:25
- 802 0 [京粮B吧] 京粮控股A股价早以回到利空之前的股价。坚决持 过河牛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? 平常心牛 10-2010-20 13:25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66L32A8157 10-2010-20 13:25
- 44 2 [香农芯创吧] 割了了,妈的大家都在反弹你在干嘛。 知行合一Toco 10-2010-20 13:25
- 76 2 [国新B股吧] 国新能源股价涨过蓝焰控股时,国新B什么价 股友pEiTwU 10-2010-20 13:25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不要对北向资金有任何期待,北向资金的唯一任务 股友90535c0m51 10-2010-20 13:25
- 28 0 [长电科技吧] 怎样做到概念全红自己跌的 生财万贯的许磊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福达股份吧] 哭达股份 股友5L92766w15 10-2010-20 13:25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全换到6元没涨的明牌珠宝002574 扫描黑马 10-2010-20 13:25
- 52 0 [三星电气吧] 吃相真难看 经纶四海地无崖子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光启技术吧] 一样的公司 快乐无忧得一串红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万丰奥威吧] 猛砸 力无涯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粤传媒吧] 2点开工干活 讲原则的玉臂匠 10-2010-20 13:25
- 50 1 [南山智尚吧] 垃圾 菲特王特菲 10-2010-20 13:25
- 101 4 [香江控股吧] 16根本卖不出去 梦想8千万 10-2010-20 13:25
- 112 3 [穗恒运A吧] 前高附近需要换换手,会继续往上 快乐的年87329 10-2010-20 13:25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卖一压的越来越稳,买一轻轻一砸就是无限新低 向上的夏锦鹏 10-2010-20 13:25
- 44 0 [大华股份吧] 垃圾东西一星期跌了我十个点 真诚的施浚琳 10-2010-20 13:25
- 586 0 [张江高科吧] 可查路径,投的沐曦占比少的可怜 完美世界里的散户 10-2010-20 13:25
- 44 0 [煤炭吧] 拉这个有啥用啊?没人气也拉不动指数?拉半导体 跌破20日均线就跑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不割肉有的磨了。 大道无形三水 10-2010-20 13:25
- 70 0 [东方环宇吧] 今天只能说是小散的表现庄家不满意 上上胜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却越来越少,这主力操盘是真的厉 Atmoss 10-2010-20 13:25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涨一个点都费劲,跌几个点完全没抵抗 股海无涯htsa 10-2010-20 13:25
- 141 3 [国睿科技吧] 准备加仓,有主力的托刚才评论都不让发。 股农砖家 10-2010-20 13:25
- 40 2 [星源材质吧] 放心,收盘必绿 赌徒没有赢家 10-2010-20 13:25
- 59 2 [金龙羽吧] 今天做个大T,你做了吗~ 有自信的郑欧巴 10-2010-20 13:25
- 515 2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胜寒5个股成交量超600亿,占创业板成交量 perfectluo 10-2010-20 13:25
- 70 1 [精达股份吧] 横住了?给个痛快行不行 不想站岗的九九 10-2010-20 13:25
- 267 9 [剑桥科技吧] 涨停价买入怎么办啊?大神指点迷津 自在的孟靖松 10-2010-20 13:25
- 701 3 [均胜电子吧] 10月19日,据港交所文件,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 双子昇 10-1910-20 13:25
- 32 0 [苏大维格吧] 破30吧,飞舞,反弹没量,拉上去也是跑的 细腻的唐婧雁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天跌一块 诸葛亮晶晶努力呀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,大盘撑不住了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讲个笑话,科技 股友758l288u28 10-2010-20 13:25
- 56 0 [海光信息吧] 使劲砸,砸沉这条破拖船 冷血红魔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交通银行吧] 就差一分钱没买进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10-2010-20 13:25
- 40 0 [九鼎新材吧] 永总是不是该封板了 A股拉萨团 10-2010-20 13:25
- 58 1 [维信诺吧]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底,反抽弱的可怜 外观其形 10-2010-20 13:25
- 178 4 [捷佳伟创吧] 财报一公布一字板跌停 细心的沈聪7 10-2010-20 13:25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个沙茶主力怎么还不卖 kl56 10-2010-20 13:25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一单,黄金4248-4250多。 北辰3389301996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能气吐血 股友Tb8gTK 10-2010-20 13:25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坨 目标百分之三十一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落4248附近做多上去,防守带4240。 李岚Lilan2507 10-2010-20 13:25
- 29 0 [古麒绒材吧] 出完了,过几天再接回来 股友10dd832625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生益电子吧] 快点跌停,到40给你家老子回购 shooter1994 10-2010-20 13:25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一波更比一波低,上次13,这次12 有魄力的亮清 10-2010-20 13:25
- 33 0 [士兰微吧] 天地板??? 刚强李建平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黄山谷捷吧] 大跌小涨,逐波下跌,还要跌早了!这种垃圾股还 股友z7AdVm 10-2010-20 13:25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来回震荡,跌的时候倒是挺稳, 股友N8720y7158 10-2010-20 13:25
- 31 1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如果今天跌这么多的话,老早破6了 马年鸿运 10-2010-20 13:25
- 188 5 [中兴通讯吧] 为何跟港股不同步,国内到底是什么资金在把控啊 哈哈春天来了 10-2010-20 13:25
- 76 1 [隆平高科吧] 蹭上海南封关免税了,这管理层脑子开窍了,未来 豪放不羁的鹿蹊5 10-2010-20 13:25
- 45 0 [凌云股份吧] 当心业绩变脸 股友WM92959057 10-2010-20 13:25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不看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3:25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这能出去吗 剑来梦三 10-2010-20 13:25
- 58 0 [法尔胜吧] 坏了坏了,没有潘老镇场,乱套了 股友3018763V9T 10-2010-20 13:25
- 36 1 [新易盛吧] 这是要翻绿了 股友H6968p6198 10-2010-20 13:25
- 206 6 [斯迪克吧] 来个地天板吧 涨停八方来财 10-2010-20 13:25
- 63 2 [新洁能吧] 一会儿就绿了,好帅。 童虎521 10-2010-20 13:25
- 42 2 [道生天合吧] 下午会跌到24元,明天跌到18-20元 古灵精怪的曹小白 10-2010-20 13:25
- 151 3 [硅宝科技吧] 长期关注回天和桂宝,最近盘面回天是没人卖,桂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10-2010-20 13:25
- 184 2 [欧线集运吧] 6000点见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010-20 13:25
- 50181 115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金属牛市来袭!该抓行情了! 可转债双轮驱动者 10-1710-20 13:25
- 42 0 [ST际华吧] 纯股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2010-20 13:25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倒车接人算不算 mayboss 10-2010-20 13:25
- 35 0 [统一股份吧] 真是搞笑 周到的华昭 10-2010-20 13:25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这股彻底没救了 别砸了1我割肉 10-2010-20 13:25
- 51 1 [太阳能吧] 收盘4.5 股友3t7950865h 10-2010-20 13:25
- 103 3 [华天科技吧] 以为要联系十个涨停板,白高兴一场 股友r9OAxR 10-2010-20 13:25
- 302 2 [广和通吧] 向剑桥科技学学,别人公布发行价68块八毛八涨停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0-2010-20 13:25
- 340 6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,今天有肉吃了,14:00见 文旅军师 10-2010-20 13:25
- 112 5 [上实发展吧] 685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010-20 13:25
- 942 5 [凯撒旅业吧] 封板意愿不强啊,第二天应该没溢价,卖了海南发 蚍蜉撼青天 10-2010-20 13:25
- 33 1 [国联水产吧] 心慌 开朗的赵皓轩 10-2010-20 13:25
- 82 2 [氧化铝吧] 一二三,木头人,这个家伙挺逗 带甲两万 10-1910-20 13:25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,人气怎么还这么高 股友V56216A671 10-2010-20 13:25
- 30 0 [德明利吧] 开始阴跌了 她叫我用力 10-2010-20 13:25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仓的可以在4250附近再多一波,防守常规~~ 彭苗zmq0902ss 10-2010-20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