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索通发展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 猛茶扶摇的麻 10-1710-17 09:39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加油啊,虽然我跑了 股友R700808n70 10-1710-17 09:39
- 36 0 [行云科技吧] 坚定持有,收益全部跌光了 股友A7038c5827 10-1710-17 09:39
- 38 0 [券商概念吧] 渣渣又来骗炮了 化学没出路 10-1710-17 09:39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一发言,必须大跌 长安月洛阳花 10-1710-17 09:39
- 32 0 [万马科技吧] 我在跌停板等你哦亲 A大富翁 10-1710-17 09:39
- 31 0 [和而泰吧] 大盘缩量好严重啊,所有股票都软趴趴的,已经连 食恐兽 10-1710-17 09:39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天天吕油油的 n102013596961364 10-1710-17 09:39
- 48 0 [屹通新材吧] 大股东还在清仓,先去其它股看看机会 wzry乐 10-1710-17 09:39
- 55 2 [远大控股吧] 顶住十个班起步 股友7i01839Z38 10-1710-17 09:39
- 63 1 [耀皮玻璃吧] 低预期。我去。躺平 七五一 10-1710-17 09:39
- 157 5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与摩尔线程深度捆绑,据说大摩代理摩尔线程 股友597E39Y790 10-1610-17 09:39
- 120 1 [远大控股吧] 1234放量还是大哥 大时代_修罗场 09-2910-17 09:39
- 216 0 [宝泰隆吧] 肯定能连板,我已经被甩下车了,风险自己承担…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10-1710-17 09:39
- 40 0 [广东鸿图吧] 啊这是,每天都跌,所有都跌破了 小菜苗 10-1710-17 09:39
- 23 0 [内蒙一机吧] 好无语,跌吧 旗开的元琬 10-1710-17 09:39
- 39 0 [众捷汽车吧] 算准了今天除权,今天没散户买吗。所有涨几分? 豆包是个憨批 10-1710-17 09:39
- 38 0 [证券公司吧] 又要冲高回落 奋斗de小棉花 10-1710-17 09:39
- 30 0 [巨轮智能吧] 半斯不活 美梅子芊km 10-1710-17 09:39
- 37 0 [精艺股份吧] 柚子换积垢,很明显 大林木变化龙 10-1710-17 09:39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多少人讲今天涨停板,真的无语了。 股名小小 10-1710-17 09:39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一群sg今天红就唱多今天跌就唱空我笑了 股友89i6n37581 10-1710-17 09:39
- 93 0 [新美星吧] 股价低,盘子小,明盘压单才几十,700手买进去 你说呢xr 10-1710-17 09:39
- 37 0 [酿酒概念吧] 下周继续调整双脚到位再看看吧 QSLS 10-1710-17 09:39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别演了,赶紧跌 基民NKhZqV 10-1710-17 09:3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是还能涨起来就有个鬼了 万爱复苏 10-1710-17 09:39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加仓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09:39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反抽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09:39
- 28 0 [长安汽车吧] 12块是个黄金坑? Jzhang 10-1710-17 09:39
- 23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多 有毅力的光山玉0 10-1710-17 09:39
- 109 0 [贵广网络吧] @妙想果然昨天逆势大盘拉升,花小钱吸引散户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39
- 78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今天要出货的,各位小心 小头侠 10-1710-17 09:39
- 58 2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电池股吗。 生意民丰de尘心 10-1710-17 09:39
- 64 1 [恺英网络吧] 这调整这么快,这就开始阴跌模式了,估计没个一 股友2661099h6q 10-1710-17 09:39
- 60 2 [众兴菌业吧] 必须涨停!牛逼牛逼克拉斯! 蒲公英278 10-1710-17 09:39
- 3256 16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重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! 伟哥谈股 10-1610-17 09:39
- 16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刚整理了最新的市场动态,大家可以留意下。近期 波比波比01 10-1710-17 09:39
- 33 0 [派能科技吧] 昨天出来是对的 A风雨同舟 10-1710-17 09:39
- 26 0 [福龙马吧] [哭][哭][哭] 天天行财运 10-1710-17 09:39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被融资盘玩嗨了 龍兴天下 10-1710-17 09:39
- 92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10月17日快速回调 塞力医疗资讯 10-1710-17 09:39
- 70 0 [*ST泉为吧] ST泉为10月17日快速回调 *ST泉为资讯 10-1710-17 09:39
- 45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今天难说哦,但是我是不会撤的,AI是未来的结果 老袁讲A股 10-1710-17 09:39
- 54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维康药业资讯 10-1710-17 09:39
- 72 0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稀有色资讯 10-1710-17 09:39
- 40 1 [梅雁吉祥吧] 又是出货为主的一天 小珂珂 10-1710-17 09:39
- 34 1 [楚江新材吧] 10点跌停板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710-17 09:39
- 1471 10 [珀莱雅吧] $珀莱雅(SH603605)$ 成风555556608 10-1610-17 09:39
- 90 1 [平安银行吧] 把分红的钱先存着。等到11元再买 股友30nV4a6277 10-1610-17 09:39
- 44 1 [昊创瑞通吧] 进攻,进攻,再进攻。 逆袭狙击 10-1610-17 09:39
- 63 0 [国科微吧] 今天涨停,恭喜昨天抄底兄弟们芯片 风度翩翩的爽言8 10-1710-17 09:39
- 38 0 [新潮能源吧] 傻啊 幸福bb 10-1710-17 09:39
- 30 0 [德业股份吧] 傻沟巴菲莉出来干活了 金啊老鼠 10-1710-17 09:39
- 41 0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5兄弟,你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今天回血也 逝月流觞 10-1710-17 09:39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大曾子驾到,通通闪开 长宁小白龙 10-1710-17 09:39
- 29 0 [利和兴吧] 真牛逼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1710-17 09:39
- 32 0 [银行Ⅱ吧] 最起码这个月这里安全 追逐运气 10-1710-17 09:39
- 51 1 [*ST东易吧] 我撤了,祝你们发财! 哪吒闹股 10-1710-17 09:39
- 48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10月17日加速下跌 山子高科资讯 10-1710-17 09:39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就这样就对了!!! 小财神捌捌捌 10-1710-17 09:39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还特么能不能玩了啊,天天跌 大雁0712 10-1710-17 09:39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港版今年涨了1.5倍!大A版今年0.5倍!因为大A上 股友LQAm6P 10-1710-17 09:39
- 54 0 [万润新能吧] 这什么盘口啊,好垃圾 富贵为富得刘备 10-1710-17 09:3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3.57绝对今天高点 恼火蛋青瓜 10-1710-17 09:39
- 42 0 [ST百利吧] 什么时候结束拍卖时间?大概上午多少点? 完美的炒股选手 10-1710-17 09:39
- 37 0 [许继电气吧] 有种就跌停 纯真质朴的苗佳玉 10-1710-17 09:39
- 31 0 [银河磁体吧] 茅台稀有金属 股市养家118 10-1710-17 09:39
- 7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希望是年轻人的第1辆车,而不是最后一辆车,这 小星星晶晶亮 10-1710-17 09:39
- 1823 3 [长城军工吧] 午盘行情日记:稀土与军工双线发力,持仓结构暗 张顺稳盈 10-1610-17 09:39
- 75 1 [爱丽家居吧] 险胜收于五日上方,明天红开高走是最好的。已经 小伞what 10-1610-17 09:39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很多股民也很遗憾的。1.5不买非要等到2到3元买 影舞月光 10-1710-17 09:39
- 73 0 [驰宏锌锗吧] 这次应该可以冲破7.47 风雨者233 10-1710-17 09:3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大逃亡 股友91C3P69715 10-1710-17 09:39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等等,还没上车呢 股友19695H2f71 10-1710-17 09:39
- 48 0 [阿石创吧] 第一,走不出自己的行情……第二,没量……第三 股友7i958015d5 10-1710-17 09:39
- 49 0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药劲这么大。该跌了吧。 fecoba 10-1710-17 09:39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吧 就是要红彤彤 10-1710-17 09:39
- 40 0 [纳尔股份吧] 漂亮 无名阻击手 10-1710-17 09:39
- 34 0 [深科技吧] 这走法,是通富不减持了,他减吗??? 北京股友3000 10-1710-17 09:39
- 44 0 [红旗连锁吧] 人家大涨2个多点了 风韵的冬雪 10-1710-17 09:39
- 40 0 [襄阳轴承吧] 红了,是不是感觉又行了? 夜幕时光 10-1710-17 09:39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装什么装,下来吧你 感恩得无花果 10-1710-17 09:39
- 31 0 [多晶硅吧] 就不能空这玩意 先研究K线再开仓 10-1710-17 09:39
- 54 1 [华润三九吧] 垃圾一个 股友fsm1dK 10-1710-17 09:39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得是你们,你们说跌就跌啊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1710-17 09:39
- 132 5 [四维图新吧] 相信我30年之内必上百元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10-1610-17 09:39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 无情的牛 10-1710-17 09:39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2分钱玩一天 股友13Q7H93967 10-1710-1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