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玉禾田吧] 上伟要20CM了,哎,差距 好的很的 10-1710-17 10:04
- 26 0 [云赛智联吧] 谁买套谁!!! 深圳小股民163a 10-1710-17 10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还相信你,牛市?个股涨的时候没见它涨,跌的 中国股市不屈的小散 10-1710-17 10:04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下跌才开始 hy超越自我 10-1710-17 10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们,请挺起你们的嵴梁,让散户先跑 仓友佳措 10-1710-17 10:04
- 27 0 [光伏设备吧] 勾东西废材逆天 股友6151N71R67 10-1710-17 10:04
- 252 1 [海马汽车吧] 全仓没在高点卖出,半仓t回,下班 涨停加翻倍 10-1710-17 10:04
- 78 2 [万马股份吧] 兄弟卖了吗 粤海街道巴菲特 10-1710-17 10:04
- 52 2 [*ST节能吧] 上方压单几十万就能拉涨停为什么没人买呢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710-17 10:04
- 33 1 [渤海汽车吧] 跌停板是毫无质疑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0:04
- 62 1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扛不住了,沾染了比亚迪,戒不掉 股市默示录 10-1710-17 10:04
- 89 2 [佳云科技吧] 等它把筹码集中度磨到2%再来,主力真bt 我叫T王 10-1610-17 10:04
- 57 3 [方舟健客吧] 看人家医药股在看你,都看不了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10-1610-17 10:04
- 1113 1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龙虎榜数据(10月15日) 伊戈尔资讯 10-1510-17 10:04
- 53 0 [艾力斯吧] 真好外面噼里啪啦爆仓阶段,这里风平浪静价值无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0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威武霸气侧漏漏漏 勇敢的谷民 10-1710-17 10:04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的主营业务是绿豆饼、绿豆糕、绿豆粥、绿豆 爱吃葱的玉哥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个机构抱团做做空做t的票,跟着主力的节奏 股友a803p17710 10-1710-17 10:04
- 73 0 [海光信息吧] 居然30天线顶不住,周一都没跌那么多,真的想不 育人酒醒 10-1710-17 10:04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突袭 深沉的张浩伦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 白上咲花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新亚电缆吧] 清了舒泰神继续加仓,躺平,等高切低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1710-17 10:04
- 30 0 [A50期指吧] 这周大家都赚钱了吧哈哈 看到利好就头疼 10-1710-17 10:04
- 23 0 [新疆交建吧] 就真的是大盘逆子呗 栉枫沐雨 10-1710-17 10:04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玩 豺狼刘 10-1710-17 10:04
- 37 0 [埃夫特-U吧] 大股东要清仓会有啥好果子 剑涛888 10-1710-17 10:04
- 32 0 [卓胜微吧] 这是有公募清仓卓胜微,仓位转唯捷创芯了? 水木清华20 10-1710-17 10:04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两个沟抄的,天天只有这两个沟b大利空 熬熬忍忍 10-1710-17 10:04
- 90 3 [当升科技吧] 下周上70,现在买任何价格都是买点, 华木源 10-1710-17 10:04
- 47 1 [ST萃华吧] 嘻嘻,全仓第二天买了就涨停了 股友52P1C22371 10-1710-17 10:04
- 599 1 [广生堂吧] 财哥实盘记录 有德有财哥 10-1510-17 10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也好,坚定了自己清仓退出的决心 太嫩轻点割 10-1710-17 10:04
- 1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涨就得跑,个股暴跌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10-1710-17 10:04
- 25 0 [亚太实业吧] 开着点板,换手才这么一点。太惜售了吧。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10:04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今天才流出一个多小目标,按日均四五个计算 稳定的赚点小钱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跟天阳科技一起卖合作“算力+金融科技”的整套 股友9121272K6W 10-1710-17 10:04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股东都撤了,小股东小胳膊扭不过大腿的,一起 吉祥纳福得丘处机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卖出点成买入,今天只能硬抗了。卖出了还剩点利 A七进七出 10-1710-17 10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恐慌,让我来加仓,我还有250块 我不是氿材 10-1710-17 10:04
- 56 1 [翰宇药业吧] 今日收在23.5+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10-1710-17 10:04
- 73 2 [东杰智能吧] 昨天冲高不听减仓今天低点在20附近 话说天天涨停板 10-1710-17 10:04
- 24 0 [华友钴业吧] 有本事跌停,我不走了 努力牛 10-1710-17 10:0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。认赔出局。 卖在主升前 10-1710-17 10:04
- 29 0 [华胜天成吧] 地天来一波 投基的菜鸟 10-1710-17 10:04
- 23 0 [三星电气吧] 惨兮兮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04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比卧龙电驱差远啦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拓斯达吧] 用力放量砸呀,不破不立 股友I22825A215 10-1710-17 10:04
- 27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这才哪到哪,跌的裤衩都不会剩了 股友793KQ63863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赚钱了要走才是,死拿现在搞亏大了 HB春之恋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没有换手率没有量 股友p8y2597327 10-1710-17 10:04
- 23 0 [理想汽车-W吧] 不要怕他跌,比起其他几家红的变绿的,它已经很 张疯子2 10-1710-17 10:04
- 25 0 [皇马科技吧] 就说神马厉害不厉害吧!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10-1710-17 10:04
- 58 0 [天津普林吧] 19.4昨天犹豫了一下,没能跑 股友Q363861L61 10-1710-17 10:04
- 24 0 [江特电机吧] 拉黑,不看了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1710-17 10:04
- 48 0 [西部材料吧] 最好三天跌一块钱哈哈哈到时继续玩大家 股友LGzUco 10-1710-17 10:04
- 82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刚有点起色又回调,尽快支棱起来吧 汀兰岸芷 10-1710-17 10:04
- 35 0 [钧崴电子吧] 妈 股友dg99915152 10-1710-17 10:04
- 37 0 [志邦家居吧] 梦百合都涨停了 得乐忍忍 10-1710-17 10:04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最近有点硬气 阳光明杰 10-1710-17 10:04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央企国企真是以后坚决不买了。 镖镖必达达 10-1710-17 10:04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把货都出给我吧 滚滚旭日来 10-1710-17 10:04
- 38 0 [中信博吧] 这个票今天力度不大,客观的讲一个光伏板块第一 中信博涨到188 10-1710-17 10:04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出利好就是怕散户不去接盘吗 股友Y9lJui 10-1710-17 10:04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12亿都进来干嘛了? 还能不能重来 10-1710-17 10:04
- 92 4 [苏大维格吧] 低吸,拿到三季度业绩披露,你吃不了亏,上不了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710-17 10:04
- 57 1 [贤丰控股吧] 一眨眼上去了,一眨眼下来了 股友838Wk23820 10-1710-17 10:04
- 92 3 [荣科科技吧] 冲高一定要做T,以减少成本 碰到好运 10-1710-17 10:04
- 57 0 [汇顶科技吧] 买买买,年底妖股. 买好股做良人 10-1710-17 10:04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再跌破位,减持股不要碰 等风来668 10-1710-17 10:04
- 43 0 [克来机电吧] 前几天抛出的伙伴们可以考虑慢慢的接回半仓了 敢作敢当的祝淼洋 10-1710-17 10:04
- 11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清仓不玩了 我是超级安安 10-1710-17 10:04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牙加达 10-1710-17 10:04
- 3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继续跌?又跟那天一样?服 平和的卢舒圆 10-1710-17 10:04
- 48 0 [厦门国贸吧] 上涨趋势已成,坐等收谷子! 股友Y67517628d 10-1710-17 10:04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崩了,看这个新股会不会被抱团炒作 杀基炒股 10-1710-17 10:04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月涨幅还不如闻泰科技 嘟嘟请让一让 10-1710-17 10:04
- 33 0 [机器人吧] 破位就清仓啦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10-1710-17 10:04
- 169 2 [广生堂吧] 小散砸盘,主力卖差缩小。今天升 鑫鑫淼淼来财 10-1710-17 10:04
- 64 1 [科创50吧] 科创50:已知1588跌到1388花了6个交易日,请问1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1710-17 10:04
- 34 1 [TCL中环吧] 天天这样吗 刚强的范昊祥 10-1710-17 10:04
- 47 1 [华大九天吧] 无缘,每次买必大亏。走了 独立的多心道20 10-1710-17 10:04
- 10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太tm牛了,昨天一帮sb说跑,还好没信 不眠人 10-1710-17 10:04
- 50 1 [保变电气吧] 你个垃圾 股友16o6u76655 10-1710-17 10:04
- 75 3 [江海股份吧] 这个股票龙虎榜没资格进 牛逼克拉斯的张庭 10-1710-17 10:04
- 80 5 [长江能科吧] 破17可以买 买啥不涨卖啥不跌 10-1710-17 10:04
- 81 3 [海信家电吧] 感觉又要割肉离场了 c4919861425568228 10-1710-17 10:04
- 242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我相信银华富裕基金经理想做平目前-47.8点的回 Hx4Y798 10-1710-17 10:04
- 230 1 [万科A吧] 万科ADR是指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市场发 股友777x16I577 10-1710-17 1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