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难道数渡很日瓦? 股海拾贝007 10-1610-16 13:27
- 236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故事留一手 10-1610-16 13:27
- 33 0 [潜能恒信吧] 胡汉三又来了,无量阴跌! 错误的喜剧人 10-1610-16 13:27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大股东拉高减持常规操作 高抛高抛低吸低吸 10-1610-16 13:27
- 86 0 [A50期指吧] 又开始给巴掌,跌三天涨一天,交割日继续跌 基民LV98BJ 10-1610-16 13:27
- 29 0 [杉杉股份吧] 为啥还要买呢 三千年等待 10-1610-16 13:27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收盘新低 暴风世界 10-1610-16 13:27
- 86 5 [天通股份吧] 怎么感觉下午要拉呢,希望是真的 呈风A 10-1610-16 13:27
- 50 1 [景兴纸业吧] 没动静了,跑路了。留下的发财 灵活的张顺昊 10-1610-16 13:27
- 650 6 [安洁科技吧] 熟悉的周线,一样的配方?哈哈哈 点石成金一 10-1410-16 13:27
- 38 0 [实益达吧] 下跌趋势,不要买进 八方满斗123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跌,低开 巧克力糖熊熊 10-1610-16 13:27
- 46 0 [旅游酒店吧] 这个文旅酒店稀烂 同领地_6888 10-1610-16 13:27
- 43 0 [利民股份吧] 大股东太无耻,什么玩意 沙漠1688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和而泰吧] 啊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10-1610-16 13:27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别慌明天我来翘板 股市秃鹫 10-1610-16 13:27
- 29 0 [平煤股份吧] 走了,发财你们 股友O92273602G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上能电气吧] 相互踩踏就麻烦了 敢于加仓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太平洋吧] 还要墨迹几天 基民HMo3FM 10-1610-16 13:27
- 40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 股友K2q6621200 10-1610-16 13:27
- 52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翻绿两个点,毫无悬念。嘻嘻嘻,准备低接。 技术遛沐木 10-1610-16 13:27
- 74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970m6758K8 10-1610-16 13:27
- 339 5 [万科A吧] 公司基本面你们不看,技术面你们也不看,亏了70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27
- 49 1 [中毅达吧] 越涨越跌!!!拉机货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湖北宜化吧] 造镍亏得开盘跑了 长安老九 10-1610-16 13:27
- 41 0 [华力创通吧] 使劲砸好买点 文静秀气的夏昭 10-1610-16 13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托久必跌!2.6等着你 不再投A股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完美世界吧] 依旧破位下杀 红旗街13号 10-1610-16 13:27
- 47 0 [冠豪高新吧] 嗯? 股友507Z71n791 10-1610-16 13:27
- 48 1 [汉马科技吧] 看看其他几只马都抬头了,就你低头吃草。 股友地天板 10-1610-16 13:27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市场太它马的好 秀丽的姜泓宙 10-1610-16 13:27
- 37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来吧乖宝 活灵活现的孟玄河 10-1610-16 13:27
- 57 1 [和而泰吧] 从底部长上来这么高了,我昨天进,今天卖出了。 股友18W0198z08 10-1610-16 13:27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买一次套一次,我跟这烂股没缘 有趣的罗舒茜 10-1610-16 13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16RI713855 10-1610-16 13:27
- 130 3 [广汽集团吧] 这是试了下盘,结果抛压还是太大? G车厂退市第一股 10-1610-16 13:27
- 47 0 [东湖高新吧] 不用管他了量化搁里面儿自娱自乐得了 爱意随风起mn 10-1610-16 13:27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冲就完事了 Biubiu180 10-1610-16 13:27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水下4个点卖的,脑壳疼 会飞的鱼66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你敢跌停我就卖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10-1610-16 13:27
- 52 0 [永太科技吧] 16-18这个箱体反反复复,要耐心等待 股舞人芯 10-1610-16 13:27
- 47 1 [和顺电气吧] 错失宝泰隆,买了和顺 好毛毛超市 10-1610-16 13:27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下跌。指数是红的,这是指数吗 Zjyniuniu7345 10-1610-16 13:27
- 53 1 [贵州茅台吧] 1420等你 股友dZXA358349 10-1610-16 13:27
- 54 1 [盛和资源吧] 买在山顶了,要下山吗? 股友025161V6P1 10-1610-16 13:2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意纳福的傅红雪 10-1610-16 13:27
- 48 0 [慧辰股份吧] 就它这业绩,股价在砍一半,都觉得高 有条理的范琪3 10-1610-16 13:27
- 411 0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黄金破4200美元大关,高盛看涨4900,这行情不跟 安安大人 10-1610-16 13:27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要求不高,拉回昨日收盘价 梦里梦不到的梦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兵临城下2015SXW 10-1610-16 13:27
- 47 0 [普天科技吧] 散了吧 一生二生三生万物 10-1610-16 13:27
- 42 0 [中泰股份吧] 还算好,没量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610-16 13:27
- 55 0 [世运电路吧] 不放量跌没机会的,那天放量那天接准没错 徐笑呆 10-1610-16 13:27
- 192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我持有的银华集成电路基金今日跌了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610-16 13:27
- 40 0 [岭南控股吧] 砸吧越往下砸散户越多想要筹码你需要往上拉升 爱炒股的迪迦 10-1610-16 13:27
- 42 0 [北京利尔吧] 不跌停就没问题,下周放个好消息,修正股价。 钱路宽 10-1610-16 13:2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破3900吧。磨磨唧唧的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1610-16 13:27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没量,主力自己买自己卖 志在修道 10-1610-16 13:27
- 39 0 [中铝国际吧] 这几天走势不太好,上涨无量,下跌有量。又有得 妖皇无传说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套牢盘太多,两个月后再看 紫色星云 10-1610-16 13:27
- 78 0 [德邦资管星瑞周周盈五二开吧] 截至2025年9月12日,周周盈五二开业绩表现: 德邦资管 10-1610-16 13:27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点火 十万入市 10-1610-16 13:27
- 42 0 [球冠电缆吧] 此股已经跌无可跌,量都没有了。 股友8968E62I53 10-1610-16 13:27
- 103 4 [日发精机吧] 这货三季报应该没问题吧 江南陈百万 10-1510-16 13:27
- 50 0 [华谊集团吧] 股价8-9块振荡,筹码倒换,再拉升必须的放量, 平平无奇999 10-1610-16 13:27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2点前会封 股友2920H2O297 10-1610-16 13:27
- 221 0 [西藏珠峰吧] 每经记者胥帅于垚峰每经编辑陈俊杰近两个月,赣 股友5p1X981292 10-1610-16 13:27
- 58 0 [三七互娱吧] 跌这么久了还要跌呀求你不跌了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三江购物吧] 消费下次全部取关,只关注国光 股友28G57079L0 10-1610-16 13:27
- 41 0 [飞荣达吧] 忘了这货是20厘米的,本来觉得都8.9个点了,今 老板给你 10-1610-16 13:27
- 40 0 [银邦股份吧] 明天开始减持了已经提前下跌了 天若有情332359 10-1610-16 13:27
- 103 3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能翻红不我觉得够呛了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10-1610-16 13:27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和拓维我选择了常山不争馒头争口气只要你比 股友09301n7U22 10-1610-16 13:27
- 124 0 [安泰科技吧] 基于最新的官方信息,安泰科技(000969)通过其 癸兌鑫鑫 10-1610-16 13:27
- 33 0 [中南文化吧] 光伏板块涨了 真有外星人 10-1610-16 13:27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21.2左右 老巴巴 10-1610-16 13:27
- 347 8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咋了?!鸿蒙出什么消息了? 嘚呵的 10-1610-16 13:27
- 104 2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这个分红是不是要扣20%税 正宗钢铁韭菜 10-1610-16 13:27
- 98 4 [宣亚国际吧] 没涨过,可跌的比谁都多,这典型的国际杀币呀 浅夏它跌 10-1610-16 13:27
- 329 5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认输 龍头运 10-1610-16 13:27
- 60 0 [爱迪特吧] 同样是减持,看看雷迪克,真牛! 富有富贵得周芷若 10-1610-16 13:27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不会收盘绿了吧 浮盈加仓大跌清仓 10-1610-16 13:27
- 51 0 [同达5吧] 朗绿巨亏 股友8U6Srz 10-1610-16 13:2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热点聚焦产业升级带来的成长机遇,VR、 致富小能手哟 10-1610-16 13:27
- 38 0 [杉杉股份吧] 想尽一切办法割韭菜 股友5338d16z51 10-1610-16 13:27
- 32 0 [桂发祥吧] 挂单必跌 股友6673276pU1 10-1610-16 13:27
- 62 3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哈哈不买海南瑞泽买罗牛山的韭菜无语了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10-1510-16 13:27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尾盘没卖你,踏马的 炒红牛 10-1610-16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