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海新能科吧] 加仓加仓 就一事后诸葛 10-1710-17 09:36
- 27 0 [国电南自吧] 卧槽,一脚踏空了! 我劝你善良ABC 10-1710-17 09:36
- 42 0 [*ST闻泰吧] 机会来临,为大家开辟了逃生通道,不要执迷不悟 股友72837m8v75 10-1710-17 09:36
- 36 0 [招商蛇口吧] 昨日空狗今何在?打爆你们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永鼎股份吧] 完蛋了,下跌趋势已经打开 A股均衡大师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跑。又是高开低走 mwvm 10-1710-17 09:36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开始数跌停板了。 索罗大斯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大东南吧] 冲高回落是主旋律 Goodluck学 10-1710-17 09:36
- 65 2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冲啊,给你抄底机会了,看到220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09:36
- 55 1 [*ST南置吧] 光是保住壳都值三块了,不明白慌什么 不再被割 10-1710-17 09:36
- 79 1 [巨人网络吧] +8% 卡西利亚 10-1710-17 09:36
- 66 1 [岳阳兴长吧] 把下面这个缺口也一块补上吧,别磨磨唧唧就行, 海芳棋轩驰666 10-1710-17 09:36
- 354 4 [华孚时尚吧] M头已现,如无意外,跌到4元以下,老庄一心想守 景嘉禾 10-1010-17 09:36
- 35 0 [*ST亿晶吧] 拉升就得逃 别轻易看多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儿是真牛皮啊,,已经拉黑这品种,,玩不 雪中吾独行 10-1710-17 09:36
- 31 0 [绿地控股吧] 血筹吃的舒服 割你你别叫 10-1710-17 09:36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吗的,你不借壳,就凭你的业绩跟供应链也不至于 盆满积玉得文泰来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嚯断头刀 做贡献的小冯 10-1710-17 09:36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开售!一图读懂兴证全球中证500指增新基 兴证全球基金 10-1710-17 09:36
- 31 0 [大豪科技吧] 13股 股友193X589z00 10-1710-17 09:36
- 43 0 [步步高吧] 闭嘴吧 股友0T63q98238 10-1710-17 09:36
- 36 0 [翔丰华吧] 不会吧 追板狂徒 10-1710-17 09:36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华天科技吧,一点带不起来吗 基民LVuFsf 10-1710-17 09:36
- 42 0 [创维数字吧] -8进点玩玩 bi天天向上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沃尔核材吧] 丢货, 股友GMv6S17708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天齐锂业吧] 奇怪的,我把盛新换成天齐,天齐就涨,盛新就飞 阿弥陀佛么么哒 10-1710-17 09:36
- 41 0 [明阳智能吧] 放过我吧,求求了,追着我来杀 股友Co17180156 10-1710-17 09:36
- 30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种拉机公司就怕你不买,还怕买不到 基民2297Y77M72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顺钠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8au86r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华映科技吧] 别看了,赶紧跑吧 股友9n9750R357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利和兴吧] 继续砸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10-1710-17 09:36
- 39 0 [天健集团吧] 盲猜今天继续0.00%收盘 基民EwA0lS 10-1710-17 09:36
- 52 0 [富春染织吧] 过山车 少亏就是赢钱 10-1710-17 09:36
- 92 1 [万科A吧] 把深铁这一年来已经落地的"组合拳"串起来,基本 股友72238fh699 10-1710-17 09:36
- 109 2 [银之杰吧] 杰哥,能不能别跌了,给回点血行不行!!! 天地佑我 10-1610-17 09:36
- 47 0 [深纺织A吧] 买进去了14块钱快拉起来吧 李宁一切皆有可能 10-1710-17 09:36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洗盘不要慌,冲 股友81810I69g8 10-1710-17 09:36
- 45 0 [珀莱雅吧] 利好走起 气宇轩昂的沐泽 10-1710-17 09:36
- 86 0 [华斯股份吧] 太丢人了,死不死,活不活的。走了 坚守者 10-1710-17 09:36
- 24 0 [步步高吧] 涨停买了 量化交易的小散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和而泰吧] 让你们唱多,砸死你们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谁筹码多 MUZHIHUA 10-1710-17 09:3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12.9继续买,上涨趋势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09:36
- 28 0 [利和兴吧] 至少7连阴 股友8Da7610105 10-1710-17 09:36
- 44 0 [线上线下吧] 再加仓 ZL202401402903 10-1710-17 09:36
- 49 0 [中锐股份吧] 僵尸股,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 日头正好红红红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-2走了 小羊翻身日记 10-1710-17 09:36
- 47 1 [立昂技术吧] 新疆算力 弱水三千只喝一口 10-1710-17 09:36
- 59 1 [京能热力吧] 今年寒冷近25年之最,看好吧 预知未来666 10-1710-17 09:36
- 144 4 [探路者吧] 没买的就等着抄大底吧,破了增发价更好,同样的 乱买乱卖168 10-1610-17 09:36
- 49 0 [圣农发展吧] 融资净买入三季报也快了等一波上涨 发呆小能手 10-1710-17 09:36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永远别碰杂毛股,低点买的第二天都不给你跑的机 巴菲特最小分特 10-1710-17 09:36
- 27 0 [五新智能吧] 没人玩了 治股市之能臣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这么快就下班了 股友613d826D59 10-1710-17 09:36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要想封开盘就封了。跑! 投早投小投科技 10-1710-17 09:36
- 24 0 [大全能源吧] 加油 悟道中2026 10-1710-17 09:36
- 46 0 [新疆火炬吧] 跌就是机会 股友09w319x090 10-1710-17 09:36
- 52 1 [金山办公吧] 明显的打压股价啊 汇德蓝筹精选 10-1710-17 09:36
- 47 2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还是跌已经连跌六个交易日了,可大盘涨了 风神一哥518 10-1710-17 09:36
- 50 1 [京粮控股吧] 厚积薄发 奔奔之行 10-1710-17 09:36
- 69 1 [三特索道吧] 坐索道,看大唐不夜城 才情出众的哥翔云 10-1610-17 09:36
- 65 0 [海通发展吧] 主要资金在其他股票上,手里还剩了钱,全部买成 顺势飘零 10-1710-17 09:36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稳住,是不是真的就看今天了 zfs99wuming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当年也是黄金股里的大牛,国企收编后就不行 股友5C9805d271 10-1710-17 09:3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,你出不了我涨不动,持久了 常认济釜 10-1710-17 09:36
- 56 0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做差价完美卖了,又买回来了爽![上涨] Louis_14444 10-1710-17 09:36
- 32 0 [晶晨股份吧] 啥时候稳住啊,跌到何时是个头 股友2o7RNI 10-1710-17 09:36
- 36 0 [鑫科材料吧] 脉冲式上涨然后再脉冲式下跌,你家是做脉冲概念 股友0777e736v2 10-1710-17 09:36
- 91 0 [华塑股份吧] 如果我是庄家,一定不让涨,除非等散户割肉,不 rainbow023 10-1710-17 09:36
- 43 0 [华宇软件吧] 杂毛公司早点退市别再害人了。 华宇软蛋公司 10-1710-17 09:36
- 69 0 [汇绿生态吧] 大股东都不要的股票,为什么会有小散喜欢,是故 愿股市能牛逼 10-1710-17 09:36
- 53 1 [长城汽车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连续跌个多月 BaBiO 10-1710-17 09:36
- 254 1 [新易盛吧] 再向上绝无可能,都是套牢盘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710-17 09:36
- 50 3 [沪银吧] 你不是挺牛批啊,快点冲15000啊 股友596A68c273 10-1710-17 09:36
- 1052 5 [衢州发展吧] 的确是稀土分离概念 自然力量通达者 10-1710-17 09:36
- 70 1 [蜂助手吧] 箱体不破就是地量地价等反转主升行情 股友77071V1w92 10-1710-17 09:36
- 1437 4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:完成收购上海上汽清陶能源科技有限公 华域汽车资讯 10-1610-17 09:36
- 51 0 [兴民智通吧] 这股没有下限吗?毫无底线可言啊 huanghuang87 10-1710-17 09:36
- 64 0 [中粮糖业吧] 看得出这垃圾会走漫长阴跌之路 有礼貌的汪禹2 10-1710-17 09:36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↑ 股友2c3639238t 10-1710-17 09:36
- 58 0 [中国中免吧] 封关后是不是买东西就都是免税了? 特殊病人研究中心 10-1710-17 09:36
- 62 0 [亚普股份吧] 都跌了两个星期了,真苟延残喘 股友57310e5f02 10-1710-17 09:3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妖王确立 中国巴菲特2025 10-1710-17 09:36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自救,谁进谁套5年 海商路火箭牛 10-1710-17 09:36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今天放量泥沙俱下,逃命的速度 不屈的都茜 10-1710-17 09:36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垃lj就是啦j、不用解释 天赐交易员 10-1710-17 09:36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就是一砣! 股友5F333x0756 10-1710-17 09:36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我就知道这样,1个亿拉不了10个点,怎么可能涨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1710-1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